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大家都割了吧改拉了 永远相信趋势 08-2808-28 09:52
- 59 0 [爱乐达吧] 靴子落地转利空,业绩已经兑现,没戏了 独立的甲木参天 08-2808-28 09:52
- 78 0 [金明精机吧] 这货也有卫星概念啊,怼 金玉广进地扫地僧 08-2808-28 09:52
- 41 0 [长安汽车吧] 集中度3.68% 扬大牛 08-2808-28 09:52
- 49 0 [康盛股份吧] 股吧里没有声音了就是涨的时候,买卖随意,看好 SCLYUXiang 08-2808-28 09:52
- 44 0 [苹果吧] 你厉害了,一枝独秀 Evander 08-2808-28 09:52
- 42 0 [酷特智能吧] 继续加仓 中国八菲特 08-2808-28 09:52
- 42 0 [光迅科技吧] 啥意思 新手村小佬 08-2808-28 09:52
- 51 0 [天沃科技吧] 20日压得你起不来 梦想十八 08-2808-28 09:52
- 46 0 [欧普康视吧] 显眼包,看看爱博的中报 n142682394417c9a5995 08-2808-28 09:52
- 79 3 [众泰汽车吧] 清了,不知道对不对 有耐心的程意19 08-2808-28 09:52
- 186 2 [小米集团-W吧] 机构评级较高:多家机构对小米集团的后势较为看 风生水起5688 08-2808-28 09:52
- 121 1 [奔图科技吧] 中报业绩不好吧 股友801P91067t 08-2708-28 09:52
- 223 1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风口还没吹过来,再等等 呆萌小资资资投 08-2708-28 09:52
- 244 1 [汇添富成长先锋六个月持有混合A吧] 一觉回到解放前S害 基民z0267L8587 08-2708-28 09:52
- 6572 13 [南方达元债券E吧] 人工 ESG践行者8号 08-2708-28 09:52
- 77 2 [机器人ETF鹏华吧] 落到10天线满仓干 股友WSnw0b 08-2608-28 09:52
- 48 0 [科恒股份吧] 最垃圾的票 股友000Q803U78 08-2808-28 09:52
- 48 0 [中国海防吧] 加油干! fayhong 08-2808-28 09:52
- 46 0 [红宝丽吧] 买少咯,8个点进的后面下来,没有再买,就买了 木狼考贝童 08-2808-28 09:52
- 50 0 [特一药业吧] 7块钱我再回来买一点 江湖股客 08-2808-28 09:52
- 45 0 [恒宝股份吧] 你今天都能翻红。 事缓则圆zzz 08-2808-28 09:52
- 6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什么时候美团跟比亚迪不在科技了,才能涨,两大 裂空爪 08-2808-28 09:52
- 51 0 [网宿科技吧] 你不跟盘行不行??瘟了那么多时间了不跟盘行不 股友158o91620T 08-2808-28 09:52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炒稀土芯片,完蛋了 要天天向上哦 08-2808-28 09:52
- 48 0 [康方生物吧] 我想骂怎么办 静待药开 08-2808-28 09:52
- 41 0 [华银电力吧] 逆子 股友3q61160Z12 08-2808-28 09:52
- 47 0 [亚太药业吧] 真垃圾只要补仓你就跌 股友951330e80i 08-2808-28 09:52
- 56 0 [南极光吧] 不会尾盘又杀下来吧 算无的乔清 08-2808-28 09:52
- 72 0 [安踏体育吧] 李宁出业绩涨,这个大跌 股友XYTYdQ 08-2808-28 09:52
- 53 0 [理想汽车-W吧] 亏个几万块钱看给你们吓的还炒股呢炒鸡蛋去吧 欢快的武沐彦 08-2808-28 09:52
- 70 2 [永吉股份吧] 可怕的是不知道几个跌停 小林妹妹 08-2808-28 09:52
- 745 1 [巨人网络吧] 巨人网络上半年业绩稳步增长拟10派1.5元 爆款新 巨人网络资讯 08-2708-28 09:52
- 130 1 [达威股份吧] 请问贵公司截止到八月二十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 达威股份股友 08-2508-28 09:52
- 93 1 [安奈儿吧] 安奈儿现在虽然业绩一般,但新股东来了,肯定能 半糖去冰咖啡 08-2708-28 09:52
- 546 19 [思瑞浦吧] 苏胡! Sheeran 08-2708-28 09:52
- 62 0 [天孚通信吧] 短短一周,小天涨幅又50%了,不知道上周那些踏 孤鸿2017 08-2808-28 09:52
- 55 0 [领益智造吧] 咋我最近一直在追空啊,亏了百分之10了无语了 富贵多谋得苗若兰 08-2808-28 09:52
- 56 0 [凯盛新材吧] 多头不死,空头不止,没有抄底,会更快调整结束 股友8779z768Y6 08-2808-28 09:52
- 43 0 [ST南新吧] 太了,没人查 yang8866770543 08-2808-28 09:52
- 45 0 [格力电器吧] 买格力股票长线最好,做波段挣不了什么钱! 生活滋味 08-2808-28 09:52
- 57 0 [汉钟精机吧] 没抄到低 重生之我是小白 08-2808-28 09:52
- 66 0 [铜冠铜箔吧] 要对市场有敬畏,见好就收,不然就是竹篮打水一 加油吧我的股 08-2808-28 09:52
- 41 0 [中国卫星吧] 中国版的星链计划那么弱吗 林中之虎 08-2808-28 09:52
- 57 0 [农业银行吧] 我真牛逼,我把农业银行买崩了 股友gm9Wj9 08-2808-28 09:52
- 42 0 [中国卫通吧] 未来的全球通讯服务商,潜力甚至超越移动通讯, 赤心巡财 08-2808-28 09:52
- 54 0 [药师帮吧] 成本10元如果到6元继续加仓 股友535e817W63 08-2808-28 09:52
- 52 0 [比亚迪吧] 垃圾股 聪明的唐翰沐 08-2808-28 09:52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会场通讯这么好的股票没涨 基民5ZayxK 08-2808-28 09:52
- 61 0 [滨海能源吧] ?? 大磐4242先胜后战 08-2808-28 09:52
- 43 0 [雪人集团吧] 跑就对了不然活该亏钱 呼伦贝尔的牧马人 08-2808-28 09:52
- 48 0 [圣邦股份吧] 大圣归来 兴云资本 08-2808-28 09:52
- 66 0 [宏达电子吧] 死鬼,我前天刚卖 突飞猛进ly 08-2808-28 09:52
- 49 0 [中核科技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0yv0567918 08-2808-28 09:52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别说a股割韭菜!拉起来给跑的机会!别傻傻加仓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09:52
- 45 0 [雅化集团吧] 买股票就买大公司,保险 率真的樱桃小丸子 08-2808-28 09:52
- 47 0 [南京证券吧] 涨跌都倒数 回本就弃坑 08-2808-28 09:52
- 60 0 [博迁新材吧] 哎你到底跟什么板块 快涨停买别野 08-2808-28 09:52
- 43 0 [美团-W吧] 放量暴跌深不见底 基民E31286z039 08-2808-28 09:52
- 65 1 [北摩高科吧] 成飞、沈飞都是大跌,北摩还是红的真不容易啊 股友ce07662185 08-2808-28 09:52
- 79 1 [正海转债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 就要中国红 08-2808-28 09:52
- 39 0 [元隆雅图吧] 暴跌 点石高升地曹操 08-2808-28 09:52
- 58 0 [古越龙山吧] 1分钱,拿尔等取乐 江南红色大叔 08-2808-28 09:52
- 44 0 [泰豪科技吧] 跑了阴跌,温水煮青蛙 股友FD5cUU 08-2808-28 09:52
- 4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去他粮的,主力 春天里的景色 08-2808-28 09:52
- 25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后悔格局套死啊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8-2808-28 09:52
- 48 0 [四川长虹吧] …… 股友WtaWQS 08-2808-28 09:52
- 41 0 [北方导航吧] 个吊臂 勤快地荻丝梦娜 08-2808-28 09:52
- 45 0 [国芳集团吧] 狠狠做T一天赚回来一个月的亏损 百岁盯盘 08-2808-28 09:52
- 81 1 [北方稀土吧] 冲高回落还是倒车接人呢 股友13M0d51127 08-2808-28 09:52
- 53 1 [恒生指数吧] 恒指900直接多,止损30点 MDHZ881122 08-2808-28 09:52
- 52 1 [三安光电吧] 股东人数少了那么多,得吸引他们回来接盘啊 小乌龟画K线 08-2808-28 09:52
- 119 2 [安诺其吧] 减持救了它,不然早破五破四破三破二了,下跌趋 西生东壁落穿越者 08-2808-28 09:52
- 48 0 [兴森科技吧] 蓄势待发 超短猎手111 08-2808-28 09:52
- 51 0 [九强生物吧] 好的,千金难买牛回头 一年一套房 08-2808-28 09:52
- 55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么墨迹的票怎么会有这么多散户,是没啥好票做 股友3650d13q33 08-2808-28 09:52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牛起来,大力调整银行,银行和证券这两年赚 基民5ZayxK 08-2808-28 09:52
- 45 0 [中国长城吧] 太弱了 有魄力的幽若想 08-2808-28 09:52
- 76 1 [洛阳钼业吧] 啥玩意啊,给紫金提鞋带都不要它。 基民Dj8WSv 08-2808-28 09:52
- 56 1 [荃银高科吧] 真lj涨点不够跌的 卢老太 08-2808-28 09:52
- 85 1 [罗牛山吧] 海南票龙头还得是海峡 股海一叶扁舟1 08-2808-28 09:52
- 201 1 [永兴股份吧] 业绩略超预期 预计下半年延续高增 永兴股份资讯 08-2808-28 09:52
- 337 3 [微博-SW吧] 祝大家周末愉快!这发了复盘最近走的挺好!下周 老白在这 08-2708-28 09:52
- 81 1 [绿发电力吧] 几年了,肉没吃过一次,挨打顿顿没落下一直压着 绿发专治嘴硬 08-2708-28 09:52
- 39 0 [福日电子吧] 。 想自由w 08-2808-28 09:52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回来了 股友3mFEXD 08-2808-28 09:52
- 61 0 [美格智能吧] 重点在下午,上午行情不明,主力不能也不会轻易 吴畏天下 08-2808-28 09:52
- 42 0 [中芯国际吧] 压不住了,冲呀。 孙双建 08-2808-28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