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中文在线吧] 大盘拉时,这货都在咋 股友56263l299H 08-2808-28 10:03
- 75 0 [科创100ETF国泰吧] 怎么会跟50差这么大啊! 基民0378050RQ6 08-2808-28 10:03
- 44 0 [万通发展吧] 章盟主,请受小弟一拜 锦衣夜行1118 08-2808-28 10:03
- 140 1 [上汽集团吧] 技术降维打击!智己LS6超级增程来袭,重塑新能 消费评谈 08-2808-28 10:03
- 87 2 [卫信康吧] 卫信康这样的好公司两市难找,资金不要跟风抛出 浊清jls 08-2808-28 10:03
- 65 1 [泰尔股份吧] 咋这么多急不可待要卖的? 零点启步 08-2808-28 10:03
- 70 2 [江化微吧] 小江好久没有涨停了 润米兔 08-2808-28 10:03
- 64 1 [尿素吧] 1745的空 S沁颜 08-2808-28 10:03
- 97 1 [特发信息吧] 长飞光纤一个多点换手涨停,这个换手七,八个点 八方来财入吾兜中 08-2808-28 10:03
- 86 3 [恒光股份吧] 见高点出局 股友8U02578o88 08-2808-28 10:03
- 683 2 [宝泰隆吧] 我看宝泰隆昨日的大跌 超越梦想27353 08-2808-28 10:03
- 43 0 [道氏技术吧] 四只乌鸦? 基民gw28357770 08-2808-28 10:03
- 46 0 [福日电子吧] 我说了最低补下边缺口! 燚zheng 08-2808-28 10:03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打板无疑 n1429747011f03639764 08-2808-28 10:03
- 59 0 [周大生吧] 赚6个点,我先跑了留下的发财 开心的白翼扬1 08-2808-28 10:03
- 52 0 [碳酸锂吧] 搏一搏,单车变摩托 重仓都吃肉 08-2808-28 10:03
- 58 0 [华钰矿业吧] 反弹结束 榜上有名 08-2808-28 10:03
- 45 0 [赢时胜吧] 恶庄!报应不会迟到的~~ 股友8YtsTO 08-2808-28 10:03
- 49 0 [立讯精密吧] 就差你了 疯狂的白菜 08-2808-28 10:03
- 46 0 [ST豆神吧] 教育板块杀跌,学大教育业绩好一样杀 用心就懂啦 08-2808-28 10:03
- 48 0 [旭光电子吧] 开始出货 股友wGkftl 08-2808-28 10:03
- 49 0 [富临精工吧] 主力出了1个多亿了,还喊倒车接人,你真是人才 光伏赛道老韭菜 08-2808-28 10:03
- 58 0 [利亚德吧] 均线下方,不可能有第二波,真有可能变绿 股友h8s0UP 08-2808-28 10:03
- 53 0 [华安证券吧] 主力是好人,不想套咋们,大盘这个点位,很容易 huazhi5688 08-2808-28 10:03
- 46 0 [华力创通吧] 再不跑又要等一年 股友37v879k832 08-2808-28 10:03
- 45 0 [福日电子吧] 大概率是散户踩踏,没办法,人各有志 水平线之上 08-2808-28 10:03
- 113 4 [凌云股份吧] 这公司真TM杀人诛心 有条理的曾姿20 08-2808-28 10:03
- 63 0 [巨轮智能吧] 刚刚deepseek分析了这票散户太多,业绩差,神仙 俊逸超凡的孟凌淞 08-2808-28 10:03
- 50 0 [众泰汽车吧] 冲后面要大涨主力吸筹了要反着来 大先生T 08-2808-28 10:03
- 48 0 [汇嘉时代吧] 601086今天会涨停板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2808-28 10:03
- 56 0 [焦作万方吧] 九块钱把子弹打光了 股友p2BtBt 08-2808-28 10:03
- 161 0 [理邦仪器吧] 弱股换这些会更好 A市游戏代码 08-2808-28 10:03
- 49 0 [华培动力吧] 这股太恶心了,跌起来不回头! 天天涨没办法 08-2808-28 10:03
- 48 0 [易点天下吧] 拉基中的战斗机 al6626212674390870 08-2808-28 10:03
- 54 0 [西藏矿业吧] …… 股友2QQ9398502 08-2808-28 10:03
- 77 1 [华源控股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!不知有没有道理? 又见曙光8888 08-2808-28 10:03
- 54 1 [烽火通信吧] 这几天就是套早上冲高进去的散户, 股友60oa290326 08-2808-28 10:03
- 52 1 [秀强股份吧] 这垃圾 落尘无寂 08-2808-28 10:03
- 62 1 [兆新股份吧] 哭晕在厕所 疯狂的俞 08-2808-28 10:03
- 92 3 [万里马吧] 怎么个跌法意思明天中报很垃圾? 孟德雅痞 08-2808-28 10:03
- 97 3 [中国巨石吧] 这个股真的是无敌,业绩板块大盘都带不动,就是 股友5873Tq3728 08-2808-28 10:03
- 47 1 [仁和药业吧] 涨没涨,跌的时候倒是有你 机智的何虔 08-2808-28 10:03
- 60 1 [亚联发展吧] 帽子赶紧再带回去。!!! 野风韭菜王 08-2808-28 10:03
- 78 1 [中国电研吧] 中报岀来你暴跌 股友cmUblp 08-2808-28 10:03
- 97 2 [海航控股吧] 25个公告只换涨一分钱开盘?!这么好心倒车接人 n111413651783716 08-2808-28 10:03
- 202 2 [化工ETF鹏华吧] 最近几周,为什么突然放量那么大,什么意思,是 股友9DCHtq 08-2708-28 10:03
- 1993 7 [天奇股份吧] 天奇股份: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培育和发展新 天奇股份资讯 08-2708-28 10:03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涨停又掉下来了 温和友善的秀颜2 08-2808-28 10:03
- 47 0 [国电南瑞吧] 这样的业绩。还想咋滴。 刚进场小白 08-2808-28 10:03
- 49 0 [新希望吧] 此股还真是不能抱太大希望 专注大趋势 08-2808-28 10:03
- 46 0 [通富微电吧] 真拉几 广东人股神 08-2808-28 10:03
- 57 0 [宝钢股份吧] ,业绩增长的掉的最多,还殃气 券商打工仔一个 08-2808-28 10:03
- 51 0 [中科磁业吧] 垃圾! lijun4 08-2808-28 10:03
- 49 0 [建元信托吧] 在这个票里能练无欲无求 股友3909d36T29 08-2808-28 10:03
- 61 0 [沪银吧] 3月26日给的苹果多实时策略目前200个点做了的朋 时间复利研修班 08-2808-28 10:03
- 61 1 [石英股份吧] 始终是菲利华的孙子? 从海底出击0 08-2808-28 10:03
- 50 0 [中欣氟材吧] 见鬼了 股友565E56187t 08-2808-28 10:03
- 46 0 [富临精工吧] 就昨天没有,然后今天就就跑前面了!不知道怎么 有名有姓的名人 08-2808-28 10:03
- 71 1 [盈方微吧] 我他娘的!卖飞了! 高吸低抛哦 08-2808-28 10:03
- 66 1 [探路者吧] 涨停11.11,吉祥如意,迎喜迎春迎富贵 n723213317736896 08-2808-28 10:03
- 100 4 [石基信息吧] 均线都上不去,你也配 bzjjsnxnb 08-2808-28 10:03
- 76 1 [星网宇达吧] 最多一个板,这货没有连板基因,也可能今天就砸 持仓100 08-2808-28 10:03
- 173 6 [文投控股吧] 一种是资金选择,就比如合泰,选择了它,一种是 zzz独处 08-2808-28 10:03
- 178 3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今天一半的涨停股都是扭亏为盈或者业绩大增的。 牛角寨 08-2708-28 10:03
- 112 3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AIPC端你们的电脑没有这些功能,AI手机,问问董 股友3T509n9976 08-2708-28 10:03
- 51 0 [东方财富吧] 钱已入袋,不贪心就行了 何来何去何从 08-2808-28 10:03
- 44 0 [腾龙股份吧] 珍惜每一个冲高的机会! 冷92223 08-2808-28 10:03
- 49 0 [品渥食品吧] 德亚比伊利蒙牛之类的好多了 猎庄狐狸花荣 08-2808-28 10:03
- 46 0 [圣邦股份吧] 每天这么演有意思吗 李二毛 08-2808-28 10:03
- 44 0 [义翘神州吧] 很鸡贼,一发利好必出货,卖公司都愿意的那种 股友1122kkssbb 08-2808-28 10:03
- 48 0 [腾亚精工吧] 终于不装了,原形毕露 倾国倾城的暮野4 08-2808-28 10:03
- 48 0 [江苏有线吧] 像发了假报表一样 diosoft88 08-2808-28 10:03
- 60 0 [华灿光电吧] 量化又开始砸盘了 坚韧的戴意齐 08-2808-28 10:03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看来是等5周线上行 黎明sphydsg 08-2808-28 10:03
- 46 0 [恒生指数吧] …… 有进取心的夏展19 08-2808-28 10:03
- 46 0 [华数传媒吧] 到月底了 玲珑剔透的征鸿1 08-2808-28 10:03
- 48 0 [高澜股份吧] 高兰今天被判了死刑 股友mi1k1T 08-2808-28 10:03
- 59 0 [三一重工吧] 套这么多年了 花花女侠 08-2808-28 10:03
- 52 0 [超研股份吧] 退市吧,不要害人 股友881p759e90 08-2808-28 10:03
- 56 0 [齐心集团吧] 死磕到底!!! SSD肥杨 08-2808-28 10:03
- 49 0 [西陇科学吧] 今天还要绿 心细如发的公孙昆 08-2808-28 10:03
- 46 0 [天融信吧] 这货干嘛的 股友2619l892y7 08-2808-28 10:03
- 52 0 [华能蒙电吧] 垃圾股 股友6i0067z772 08-2808-28 10:03
- 45 0 [ST豆神吧] 还是教育大哥吗,这走势是要刨根吗? 网友YDSL 08-2808-28 10:03
- 106 0 [*ST国华吧] 以萨借壳,要信早信。 西门大官人30岁 08-2808-28 10:03
- 54 0 [华润双鹤吧] 有雷吗?如此趋势确实想不通呀。 南京雨花石口粮 08-2808-28 10:03
- 139 5 [北方稀土吧] 诱多套人哈哈哈 基鸡基 08-2808-28 10:03
- 57 1 [章源钨业吧] 16.16对子顶加天量 志在飞翔 08-2808-28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