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#炒股日记# 招财进宝姐 09-0209-02 10:20
- 52 0 [航锦科技吧] 赶紧跑吧,下边一堆缺口,22左右企稳,到时候在 基民7mBatl 09-0209-02 10:20
- 79 0 [正元智慧吧] 空狗已经没有筹码了,今天全仓插进来了 蛋堡哥 09-0209-02 10:20
- 59 0 [顺钠股份吧] 这货到底跟什么板块? 为国护盘心无旁骛 09-0209-02 10:20
- 58 0 [爱建集团吧] 改名股份 股友D53853M152 09-0209-02 10:20
- 51 0 [秦川机床吧] 没买亏了 股涨不停 09-0209-02 10:20
- 60 0 [海格通信吧] 有钱加仓没钱卧倒明显恐慌盘没必要纠结外边有很 游有客 09-0209-02 10:20
- 60 0 [协创数据吧] 算力出海的新概念哦 细心的司马宇航 09-0209-02 10:20
- 55 1 [日丰股份吧] 换手不够继续洗 拉萨团团路赢耶部 09-0209-02 10:20
- 56 1 [好上好吧] 完蛋了 谦逊的南宫淼洋 09-0209-02 10:20
- 74 1 [上海贝岭吧] 加上cpo概念,结果人家开始调整了,这点卡的真 巴巴菲特么要抄底 09-0209-02 10:20
- 105 3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兄弟们,我加仓了,要不你们在下面接着 股友k05Z128203 09-0209-02 10:20
- 58 2 [吉宏股份吧] 割了 股友0Y06D88282 09-0209-02 10:20
- 52 1 [卫星ETF永赢吧] 慢慢来,不能过急,行情发力需要时间。 逆风飞翔瑞 09-0109-02 10:20
- 254 3 [银华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吧] 你最棒,继续加油。继续努力哦 基民0779T00l00 08-2909-02 10:20
- 50 0 [正业科技吧] 草又跳水,赶紧做t 靓仔鹏 09-0209-02 10:20
- 62 0 [新华制药吧] 庄还没吃够货,怎么可能拉 股友2I38197C13 09-0209-02 10:20
- 62 0 [领益智造吧] 还能说啥呢,没有任何利空或者大资金流出的情况 红旗向前进 09-0209-02 10:20
- 53 0 [科蓝软件吧] 下跌就跑上涨就追典型的韭菜,你是不是一跑就涨 懒人老王66 09-0209-02 10:20
- 53 0 [ST易联众吧] 现在全是获利盘 有魄力de王语嫣 09-0209-02 10:20
- 72 0 [祥明智能吧] 你是主力跑了还是散户跑了啊?涨1个点能跌回4个 老韭菜8d5v903196 09-0209-02 10:20
- 81 0 [永鼎股份吧] 大跌的时候才能看出谁是好股票,谁真的想涨,不 股友Y2Y0969532 09-0209-02 10:20
- 64 0 [东北证券吧] 最恶心的就是他 挣他一个亿888 09-0209-02 10:20
- 115 0 [ST明诚吧] ST明诚24年处罚告知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赔 股事心声 09-0209-02 10:20
- 49 0 [浙江世宝吧] 果断 XG12345678 09-0209-02 10:20
- 46 0 [章源钨业吧] 机会不就来了吗 争上游者 09-0209-02 10:20
- 58 0 [艾芬达吧] 希望中签 羽翼翱翔 09-0209-02 10:20
- 55 2 [江丰电子吧] 又加仓了三成,嘎嘎香 深山老林只玩江丰 09-0209-02 10:20
- 102 3 [华虹宏力吧] 寒王涨了,你就别洗了,赶紧涨吧! 聪慧的王全 09-0209-02 10:20
- 69 1 [均瑶健康吧] 电商渠道销售额同比疯涨686.42%!天猫、京东、 股友66688ll 09-0209-02 10:20
- 155 4 [ST迪瑞吧] 会不会有人压着股价不让涨,就是想低价吃进减持 股友1Z1V057162 09-0209-02 10:20
- 183 2 [东财中证新能源车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什么时候跑路合适??? angeswjh3407 09-0109-02 10:20
- 297 10 [宁波东力吧] 感觉明天要上涨了 爱吃肥牛伯伯 09-0109-02 10:20
- 134 2 [派斯林吧] 几个死空头天天唱空 涨停王小虎 09-0109-02 10:20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当下,混债市场正经历着阶段性的回调,这却为投 花落满天飘雪任飞天 09-0209-02 10:20
- 51 0 [恒生指数吧] 9月2日上午恒指操作策略恒指25610附近轻仓短线 股友dz951366 09-0209-02 10:20
- 36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快到止损线了 凯恩领主 09-0209-02 10:20
- 60 0 [湖南白银吧] 金银比30合理,100太极端。所以还会飞! 股友0t01A19323 09-0209-02 10:20
- 48 0 [东信和平吧] 我买跌停随便你 又是白干了 09-0209-02 10:20
- 48 0 [城地香江吧] 收工 股友906n3081Q3 09-0209-02 10:20
- 76 0 [正泰电源吧] 起飞了 杰哥88888 09-0209-02 10:20
- 923 0 [海光信息吧] 这个海光今年涨幅看着也不大呀? 王天亿 09-0209-02 10:20
- 47 0 [新易盛吧] 洗完了,开拉! Snyao 09-0209-02 10:20
- 74 0 [诺德股份吧] 2025年上半年,铜箔产品加工费已有所回升,需求 股友fgsdfha 09-0209-02 10:20
- 49 0 [XD中国卫吧] 越来越跌,越跌越买,唉 吴所谓265 09-0209-02 10:20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呼唤护法队,快点出手! 广东港西 09-0209-02 10:20
- 50 0 [天岳先进吧] 大盘完了 矿工clark 09-0209-02 10:20
- 88 0 [申华控股吧] 申华主力可以织布机,可以连续六个涨停板,也可 每天一个达不溜 09-0209-02 10:20
- 72 0 [冰轮环境吧] 没想到有这么好的机会回补,今天又吃口大肉! 金银满堂地诸葛亮 09-0209-02 10:20
- 49 0 [莱绅通灵吧] 曼卡龙 搅事棍子 09-0209-02 10:20
- 56 0 [华光新材吧] 51底部区域出现! 股友RQdjZt 09-0209-02 10:20
- 53 0 [千方科技吧] 涨吧!我的小金镯子还等着回家送惊喜呢! 深圳小万哥 09-0209-02 10:20
- 53 0 [贵州茅台吧] 茅王坐下来歇歇,喝点茶,看寒王如何表演! 自信的大白鲨 09-0209-02 10:20
- 41 0 [深证成指吧] $深证成指(SZ399001)$ 股友LnGJNx 09-0209-02 10:20
- 65 0 [正邦科技吧] 没买供销大集,买了你 股友7d082y8758 09-0209-02 10:20
- 64 0 [中铁特货吧] 量化太严重了 东瑞股份雄起 09-0209-02 10:20
- 60 0 [广东建工吧] 买不到了马上 梭哈建工的股绳 09-0209-02 10:20
- 49 0 [士兰微吧] 冲高就跑,记住尿性! 老痰泡面 09-0209-02 10:20
- 43 0 [新易盛吧] 市盈率还是不高,跌了就有人买上去 善厨的步莉 09-0209-02 10:20
- 55 0 [梦网科技吧] 老梦,老梦,千古解梦。 相信自己啊 09-0209-02 10:20
- 64 2 [南矿集团吧] 熬了个把月割了 语调的濮籣 09-0209-02 10:20
- 71 1 [佳都科技吧] 6.90建个仓,跌了就加仓,准备买到10000股。 股路浪漫 09-0209-02 10:20
- 77 1 [东杰智能吧] 早上吃了3个点溢价走人,竞价就不及预期 芝麻开的不是门 09-0209-02 10:20
- 56 0 [双星新材吧] 电池材料居然还跌了!郁闷 解析主力行为 09-0209-02 10:20
- 54 0 [XD成电光吧] 早卖早解脱 万物一体 09-0209-02 10:20
- 53 0 [惠博普吧] 2块7毛4分抄底。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9-0209-02 10:20
- 43 0 [天融信吧] 韭菜们,继续叫继续跌 骑扬利市地洁心 09-0209-02 10:20
- 54 0 [阿里巴巴-W吧] 从昨天开始,你可以理解为,阿里巴巴重新上市发 股友005F8V0315 09-0209-02 10:20
- 183 11 [*ST南置吧] 友情提示,,是不是又要跌停开盘了 除了赢还是赢 09-0209-02 10:20
- 318 1 [华塑股份吧] 华塑主力,明天用大单压盘吧,习惯了你的不冲动 陈招喜 09-0109-02 10:20
- 49 0 [普瑞眼科吧] 连着五根阴线了。 树_森 09-0209-02 10:20
- 52 0 [片仔癀吧] 垃圾 小陈小同学 09-0209-02 10:20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电影快上映还得抢筹,怕什么 股友9127M2806n 09-0209-02 10:20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都说尾盘拉升没好事 基民32709P9k88 09-0209-02 10:20
- 49 0 [友阿股份吧] 第一名,倒数的 煮鸡蛋Y 09-0209-02 10:20
- 61 0 [顺络电子吧] 昨天和今天的情况是好事该股股性会活跃起来 股友l68015C213 09-0209-02 10:20
- 44 0 [联环药业吧] …… 高抛低吸啊啊啊 09-0209-02 10:20
- 51 0 [神剑股份吧] 董秘有啥用。 山的尽头还是山 09-0209-02 10:20
- 51 0 [佳都科技吧] 5000家里面,天天有几十家涨停的诱惑你财富转移 哪吒大闹股海 09-0209-02 10:20
- 56 0 [特一药业吧] 行业败类 金木灶 09-0209-02 10:20
- 43 0 [维科精密吧] 出货没格局 股友k710701w61 09-0209-02 10:20
- 60 0 [冀衡医药吧] 难道是出尽坏消息,洗筹完毕,好消息来了?, 股友297m7211A8 09-0209-02 10:20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顶不住了 创新的戚全 09-0209-02 10:20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忍 股友97212y3v96 09-0209-02 10:20
- 47 0 [三安光电吧] 最近流出十亿 聪明绝对的墨菲特 09-0209-02 10:20
- 52 0 [景嘉微吧] 千金难买牛回头 否极泰来之无形 09-0209-02 10:20
- 51 0 [兴齐眼药吧] 换手率不错 玲珑剔透的卢佳芷 09-0209-02 10:20
- 51 0 [神州数码吧] 破位了 一月操作3次 09-0209-02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