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7 3 [TCL科技吧] 从8月5日456卖出大部分,保底5000股一直到现在 my6771465 09-0209-02 13:34
- 176 4 [宏达股份吧] 崩了,跑 飘逸的唐宸东 09-0209-02 13:34
- 75 0 [高伟达吧] 学学安培龙大阳线拉起来就有人跟了 刘黑娃龙虎榜相遇 09-0209-02 13:34
- 58 0 [恩捷股份吧] 趁着反弹多卖几分是几分 盈利百分 09-0209-02 13:34
- 112 0 [亿纬锂能吧] 成都固态电池研究院,开始建设了! 爱在牛市中 09-0209-02 13:34
- 63 0 [飞龙股份吧] 恐慌盘已出。大幅反弹一触即发 股友1T535o5336 09-0209-02 13:34
- 71 0 [御银股份吧] 我还看错了哟,我是9块8毛3的粉啊爹。 老练的苗昆 09-0209-02 13:34
- 61 0 [中际旭创吧] 买,买,买! 投资之神_巴菲特 09-0209-02 13:34
- 74 0 [仁和药业吧] 主力早跑了!赚饱了!还拉哈? 和气积玉的江淮 09-0209-02 13:34
- 74 0 [三六零吧] 二十日线都破了 谷泽亿 09-0209-02 13:34
- 136 3 [领益智造吧] 下午板块全面拉升,起干 长弓大时代 09-0209-02 13:34
- 72 0 [TCL科技吧] 这股有多搞笑,一个月涨了5个点,9月2天干没了 过眼繁华 09-0209-02 13:34
- 54 0 [博杰股份吧] 入选某指数成分股,获被动配置。 诙谐幽默的洪翔云 09-0209-02 13:34
- 94 0 [上海医药吧] 咬定青山不放松,坚持上药,就是胜利 L12JH4684 09-0209-02 13:34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大家不要卖,收盘红2个点 阿磊吉 09-0209-02 13:34
- 80 0 [科大讯飞吧] 你怎么回事?大盘涨你跌!大盘跌你横盘!进了几 吸财小公主 09-0209-02 13:34
- 33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最烦这种织布机了,做t的机会都没有 股友5nH2172928 09-0209-02 13:34
- 75 0 [中国飞鹤吧] 跌的时间差不多了,赶紧反转吧,别墨迹了,人家 专注大趋势 09-0209-02 13:34
- 59 0 [长飞光纤吧] 散户永远是悲剧 顽固的巧秀曼2 09-0209-02 13:34
- 69 1 [潜能恒信吧] 真恶心跟跌不跟涨 股友E518097i61 09-0209-02 13:34
- 57 0 [三花智控吧] 昨天把你卖了 基民lhdWQc 09-0209-02 13:34
- 67 0 [隆盛科技吧] 幸好今天-5的时候买了你! 炒股养娃ABC 09-0209-02 13:34
- 70 0 [鲁西化工吧] 刚割了你就涨???? 我是神经病1号 09-0209-02 13:34
- 78 0 [珂玛科技吧] 大盘上涨你观望,大盘下跌你跟上,一看,月跌3 急拉涨4个点不追 09-0209-02 13:34
- 70 0 [鲁抗医药吧] 医药大涨你下跌,医药下跌你还是跌!能好好做个 风中的云的blog 09-0209-02 13:34
- 54 0 [岩山科技吧] 弱割肉跑 有条理的黎越5 09-0209-02 13:34
- 56 0 [通富微电吧] 来个冲刺带队吧 辛苦就休息 09-0209-02 13:34
- 73 0 [乔锋智能吧] 业绩像涛涛车业,就看主力资金的持续接力了! 黑色郁金香W 09-0209-02 13:34
- 73 0 [御银股份吧] 买了你就起来了? 赚钱养股东 09-0209-02 13:34
- 59 0 [数据港吧] 充分换手,走一波 大发为富得黄药师 09-0209-02 13:34
- 64 0 [露笑科技吧] 统揽高速连接带崩了,加上又进来一批散户,明天 富翁哥 09-0209-02 13:34
- 56 0 [新易盛吧] 铥,又错过抄底的机会? 股友zM6cd1 09-0209-02 13:34
- 72 1 [锦欣生殖吧] 叫你们来飞鹤,低位股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34
- 51 1 [陆家嘴吧] 别人涨多了跌很正常,你特么又没涨过你跌个毛线 除了帅没优点 09-0209-02 13:34
- 246 3 [冠捷科技吧] 昨天主力测试了285重压区,你们看看月k.就明白 股友5Nk1812708 09-0209-02 13:34
- 371 3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盘中最坑的就是证券,香港证券ETF,任何一波拉 天逸A 09-0209-02 13:34
- 80 1 [锐捷网络吧] 啊这,易中天涨那么高还稳稳的,哥你涨一天就要 超级无敌大红豆 09-0209-02 13:34
- 57 0 [拓普集团吧] 首席吹票就是猛 猎物被追捕3320 09-0209-02 13:34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v起来了 八倍镜要不要 09-0209-02 13:34
- 63 0 [中国卫星吧] 卧妈 风趣的潘徐佳蕾 09-0209-02 13:34
- 65 0 [秦川机床吧] 这下好了,被卡位了吧 为爱炒股666 09-0209-02 13:34
- 64 0 [领益智造吧] 主力一直出货,要补下方缺口了 股友NEKKoJ 09-0209-02 13:34
- 108 2 [金安国纪吧] 牛,让你跌,13.20再买50手,还有大把子弹补仓 尼劳模 09-0209-02 13:34
- 82 1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清仓走人 魔人布欧炒股票 09-0209-02 13:34
- 66 0 [七匹狼吧] 先吃七碗大面,吃完了还有七碗 火锅店小老板 09-0209-02 13:34
- 67 0 [捷成股份吧] 这是要卖公司的节奏么?每天卖盘1分1档那么多的 坐牛观股潮 09-0209-02 13:34
- 66 0 [九号公司-WD吧] 走势坏了,近期规避风险吧 炒股养嘟嘟 09-0209-02 13:34
- 59 0 [中油资本吧] 国家要你跌停,你敢不跌停? 股友301Y2353o6 09-0209-02 13:34
- 348 2 [诺德股份吧] 为什么一直几千手大单砸,几十手小单买? 惠风川 09-0209-02 13:34
- 93 1 [海特生物吧] 前两天板块涨不跟,就已经没救了 朔光的 09-0209-02 13:34
- 72 1 [科创综指ETF东财吧] 冲啊,怕什么。短期至少还要涨30% 机灵聪慧的舒云卉 09-0209-02 13:34
- 57 0 [胜宏科技吧] 率先翻红 锋戈 09-0209-02 13:34
- 344 0 [景旺电子吧] 还没剧终,怎么结束? 小萝卜头铁 09-0209-02 13:34
- 55 0 [胜宏科技吧] 没钱加仓了 孟婆你的汤太甜 09-0209-02 13:34
- 56 0 [胜宏科技吧] 卖可惜了 摸不着门道 09-0209-02 13:34
- 93 0 [南方泵业吧] 吴姐说了,液冷开始有承接了 股友97226Q3i53 09-0209-02 13:34
- 80 0 [中国软件吧] 五洲新春给力,逆势涨停,牛逼 股友LobNHq 09-0209-02 13:34
- 60 0 [天孚通信吧] 好快呀,196~202也就几分钟。 选择不能错 09-0209-02 13:34
- 72 0 [宁波远洋吧] 换手率充分,这都起不来,明天危险了…… 股友710G68990P 09-0209-02 13:34
- 84 0 [上海电气吧] 陪主力作伴 王15668 09-0209-02 13:34
- 87 0 [新巨丰吧] 加仓,猛猛的 洁柔二股东 09-0209-02 13:34
- 65 0 [东方财富吧] 还好昨天卖了。 ZGGSN加油 09-0209-02 13:34
- 76 0 [ST天玑吧] 兄弟们物极必反出去的空头就成了多头坐过山车玩 胸有成竹de人 09-0209-02 13:34
- 54 0 [拓普集团吧] 龙头这是 郁郁葱葱 09-0209-02 13:34
- 88 0 [邦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为什么一卖就涨 心态好3 09-0209-02 13:34
- 104 6 [航天智装吧] 笨差,跌停吧!SB猪力 谷海猛士 09-0209-02 13:34
- 79 0 [成飞集成吧] 看看长城军工都红了妈的你就是跌一个点也行啊, 才情出众的高晨光 09-0209-02 13:34
- 268 0 [众合科技吧] 我卖了众合科技,我去买了科技股,易中天我接盘 大猴子想回本艳冠 09-0209-02 13:34
- 61 0 [证券Ⅱ吧] 想通过拉升证券来引诱我入场,门都没有, 相貌堂堂得白蓝雪 09-0209-02 13:34
- 69 0 [唯科科技吧] 新易盛倒下,唯科科技接龙 丹霞山阳元石 09-0209-02 13:34
- 70 0 [青山纸业吧] 2.76元(不做锦上添花的事) 章鱼帝的智慧 09-0209-02 13:34
- 71 0 [中证银行吧] 今天护盘明天继续跌 股友7066a5F081 09-0209-02 13:34
- 387 0 [艾德生物吧] 前一阵跟着大宗买进来的,买的有点多,发掉一点 北京西路北 09-0209-02 13:34
- 64 0 [海南高速吧] 好好好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9-0209-02 13:34
- 60 0 [英维克吧] 这个真是废跌停就能封住板涨停封不住真行啊 股友GP82531377 09-0209-02 13:34
- 227 12 [龙溪股份吧] 今天中阳!别说胜之不武....... 复利常红 08-2109-02 13:34
- 62 0 [万得凯吧] 三十卖了 我就是老三 09-0209-02 13:34
- 56 0 [斯菱智驱吧] 太无语了 股友JqLuRK 09-0209-02 13:34
- 65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龙头,哪个愿意破下局? 细嗅蔷薇的猛虎 09-0209-02 13:34
- 58 0 [艾比森吧] 跳水套人下午又来了 港龙一哥 09-0209-02 13:34
- 60 0 [宁波华翔吧] 差1毛没买到 你吃秋葵吗 09-0209-02 13:34
- 64 0 [鸣志电器吧] 幸好昨天没割 羞答答的玫瑰9898 09-0209-02 13:34
- 73 1 [德创环保吧] 不要参与表演,表演的越好,尾盘跌停,明天还是 yanjiusheng_6 09-0209-02 13:34
- 176 5 [福赛科技吧] 这个到底炒啥搞不懂 我最秀 09-0209-02 13:34
- 111 1 [华北制药吧] 阴跌一个月也是没谁了 梧桐炒家 09-0209-02 13:34
- 67 1 [三峡能源吧] 温股有温股的优势 金融捐献者 09-0209-02 13:34
- 115 2 [华友钴业吧] 调整一步到位了! 灵犀一动 09-0209-02 13:34
- 88 1 [濮耐股份吧] 干 镜中花月 09-0209-02 1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