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2 3 [*ST春兴吧] 之前买坐了过山车,这次一定要赚你一次 我喜欢挂树上 09-0409-04 10:29
- 60 2 [金田股份吧] 第一波因为没钱进,这次得抓住你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09-0409-04 10:29
- 74 3 [景兴纸业吧] 主力在流出 股友xBELWq 09-0409-04 10:29
- 62 1 [合盛硅业吧] 这货每次想涨一下都赶上大胖调整 yuyu7070 09-0409-04 10:29
- 136 0 [韵达股份吧] $韵达股份(SZ002120)$ 挽清灯 09-0409-04 10:29
- 50 0 [保利发展吧] 好会装,跌8毛,涨1分 保利股东 09-0409-04 10:29
- 842 0 [工智退吧] 你不退市,这波机器人肯定到5块了 股友py3EHc4G 09-0409-04 10:29
- 51 0 [颖泰生物吧] 是那个孙子还没有涨就在砸盘 L12345678 09-0409-04 10:29
- 28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直接跌停算辽 蜂腰的水芷 09-0409-04 10:29
- 49 0 [浙江荣泰吧] 你是个什么吉尔,跟着才一个涨停就要跟着补跌? 透明的凌辰飞 09-0409-04 10:29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猎杀时刻 炒股就养自己 09-0409-04 10:29
- 51 0 [苏大维格吧] 我感觉涨太高了!!!可能是假拉升!!!小心了 HX7050094392055386 09-0409-04 10:29
- 48 0 [二六三吧] 都跑干净了 时间成本太高 09-0409-04 10:29
- 42 0 [优刻得-W吧] 一样的,下午还得砸 股友R7068m0852 09-0409-04 10:29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不死鸟 有条理的纳兰全 09-0409-04 10:29
- 88 0 [特变电工吧] 但凡关注看我观点的都能知道去年我说过的,后续 吃一堑长一智518 09-0409-04 10:29
- 45 0 [华工科技吧] 没有听妈妈的话 股友许多年 09-0409-04 10:29
- 58 2 [阿里巴巴-W吧] 你得行情结束了? 塞外股神 09-0409-04 10:29
- 70 1 [佳电股份吧] 卧龙都快40元了 股友5f8G911681 09-0409-04 10:29
- 47 1 [孩子王吧] 快跑啊同志们! mnbvcxzzxcvbnm11 09-0409-04 10:29
- 71 2 [烽火电子吧] 这庄家绝对 从头再来一波 09-0409-04 10:29
- 93 2 [万通发展吧] 放心还没出完货还得开,等出的差不多了就焊死了 老练的黎麦克 09-0409-04 10:29
- 86 1 [汇成真空吧] 跌了20个点,不带一点反弹 小河的故事 09-0409-04 10:29
- 210 13 [三叶草生物-B吧] 但凡卖一股都是对三叶草的不尊重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0:29
- 216 4 [荣科科技吧] 安彩龙一实锤,不管结果咋样资金是这么选的,荣 半导体套定律 09-0409-04 10:29
- 582 20 [焦点科技吧] 原持有1万,50.70加了5千,作为一个特殊的平台 njyzys7 09-0209-04 10:29
- 48 0 [振东制药吧] 千多手都不涨,几百手就跌 花开两朵红 09-0409-04 10:29
- 50 0 [三维通信吧] 回本了,跑了 来来来一起梭哈 09-0409-04 10:29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舒适的梅兰芳 09-0409-04 10:29
- 46 0 [成都华微吧] -10就先捡点筹码,谢谢主力啊 股友837X185f27 09-0409-04 10:29
- 59 0 [洽洽食品吧] 到底业绩不好的股就是弱! 茶烟的杭晖 09-0409-04 10:29
- 39 0 [通富微电吧] 磨磨唧唧!有意思吗?就直接跌停得了!! 股友83K771K321 09-0409-04 10:29
- 49 0 [北方华创吧] 等290补仓 cufcitcg 09-0409-04 10:29
- 40 0 [内蒙一机吧] 还会涨吗? 股友95825P986Y 09-0409-04 10:29
- 36 0 [寒武纪吧] 跌到两千有翻倍的机会了 紫金云邸 09-0409-04 10:29
- 54 0 [包钢股份吧] 真是太幸运了,这么好的垃几,让我买到了 股友R113585t28 09-0409-04 10:29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530来了 明月见我心 09-0409-04 10:29
- 51 0 [沧州明珠吧] 装什么玩意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9-0409-04 10:29
- 32 0 [数据港吧] 出货完了,高位主力出货了 股友fr1Zz6 09-0409-04 10:29
- 35 0 [优必选吧] 以我对这个股票的了解,他今天收盘很大可能都是 小鑫点 09-0409-04 10:29
- 200 5 [鹏欣资源吧] 鹏欣资源应该向招金黄金学习,让出部分股权,引 完美的陶翠3 09-0409-04 10:29
- 43 0 [新强联吧] ! 股友0n6163a525 09-0409-04 10:29
- 76 0 [爱朋医疗吧] KDJ还没出现底背离,只是有个金叉,MACD也没有 股友9772625ne8 09-0409-04 10:29
- 73 0 [健友股份吧] 真是个出生公司,之前大盘板块大涨的时候不跟, 股友6h9706083T 09-0409-04 10:29
- 49 0 [九芝堂吧] M形 股友0f5805O705 09-0409-04 10:29
- 52 0 [旅游酒店吧] 这波调整还好是买了旅游 回本就销户321 09-0409-04 10:29
- 42 0 [上能电气吧] 真是菜,跌了这么久就只填了个权, 唯美的边湑 09-0409-04 10:29
- 78 0 [中色股份吧] 继续表演//@中色加油:很明显明天会继续跌,并且 中色加油向前冲 09-0409-04 10:29
- 286 0 [美邦服饰吧] 美特斯邦威,不走寻常路 西门王多鱼 09-0409-04 10:29
- 53 0 [沧州大化吧] 今天补缺才对 十年大牛市到来 09-0409-04 10:29
- 51 0 [红星发展吧] 刚才不听我的人买了吗,你倒是快点买进来啊,帮 股友cv85650951 09-0409-04 10:29
- 41 0 [通富微电吧] 跌停的话说什么也要整两手 骑牛村夫 09-0409-04 10:29
- 49 0 [海格通信吧] 天天让你股吹砸的你爹妈都不认识 贴心的范靖滨 09-0409-04 10:29
- 56 0 [东方锆业吧] 快走吧,别等下午后悔来不及,像这种开板回封不 基民FdLULu 09-0409-04 10:29
- 37 0 [寒武纪吧] 从此踏上不归路 每天de太阳2400 09-0409-04 10:29
- 87 0 [动力源吧] 破局一次吧万手哥来几个 勤劳的庄稼汉 09-0409-04 10:29
- 64 0 [博实股份吧] 再过半个月11见 青天上白日 09-0409-04 10:29
- 52 0 [中芯国际吧] 只有中芯能扛大旗,这句话就是我说的, 善良的11 09-0409-04 10:29
- 93 1 [潍柴重机吧] 这周潍柴估计将跌破40元,哎!完了完了 迎风破浪一路高GE前行 09-0409-04 10:29
- 47 0 [交通银行吧] 什么垃圾进来被套4个点农业银行天天涨他天天跌 吵闹的严婕4 09-0409-04 10:29
- 41 0 [亨通光电吧] 跌停我就卖,不跌停休想让我出来,加油呀 股友Bbbax4 09-0409-04 10:29
- 46 0 [银之杰吧] 板块里最垃圾的 股友595U80D162 09-0409-04 10:29
- 40 0 [寒武纪吧] 那些说暴跌了快捡漏的你们不要嘴上瞎BB的快点使 牛饮筹码 09-0409-04 10:29
- 67 0 [元祖股份吧] 底部启动翻倍 朴实得姬娜 09-0409-04 10:29
- 45 0 [顺控发展吧] 没量!没机会 乔九日 09-0409-04 10:29
- 53 0 [杰恩股份吧] 你很优秀 小瑞瑞乖乖 09-0409-04 10:29
- 150 1 [三维通信吧] 还行吧 战金股 09-0409-04 10:29
- 65 1 [顺丰控股吧] 41.85以下坚决买入 动态持仓2026 09-0409-04 10:29
- 86 1 [华海药业吧] 明天才惨,明天到24- 为经济发展作奉献 09-0409-04 10:29
- 63 1 [物产中大吧] 可以建仓!轻仓10分之一 邮行钉子户 09-0409-04 10:29
- 112 4 [永安药业吧] 上午必板放心 日月争辉 09-0409-04 10:29
- 158 8 [寒武纪吧] 这么便宜了,卖房全仓了,赌一把! 成为小牛散 09-0409-04 10:29
- 54 3 [寒武纪吧] 市值100亿都贵了。 招财暴富的小韭菜 09-0409-04 10:29
- 71 2 [新雷能吧] 我砸了最近不看新雷能了 我就是小刀 09-0409-04 10:29
- 57 0 [蓝思科技吧] 做空赚大钱 股友5188n59z82 09-0409-04 10:29
- 52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好一个冲高回落 股神重出江湖啦 09-0409-04 10:29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3400点见,不吹空不做空,但不一致看多,该休息 作手江南 09-0409-04 10:29
- 59 0 [拉卡拉吧] 冲锋陷阵 股友DrSdBd 09-0409-04 10:29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熊来了 ai依然 09-0409-04 10:29
- 59 0 [兴业银锡吧] 头!!! 股丰登 09-0409-04 10:29
- 51 0 [*ST春兴吧] 一字版都出来跳?好好的在山顶看风景不好么? 梦回上古 09-0409-04 10:29
- 46 0 [恩捷股份吧] 这票还没走出长期下降的阴影 自虐来炒股 09-0409-04 10:29
- 59 0 [保利发展吧] 国内外地产众多大利好,龙头都不涨!也真是无语 股友dqHHQM 09-0409-04 10:29
- 42 0 [捷佳伟创吧] 五日线附近整固,然后起飞,做T降本增效! 雙龍出海 09-0409-04 10:29
- 38 0 [三维通信吧] 冲3000万进去,补一下 温婉可人的钟桐琪 09-0409-04 10:29
- 53 1 [内蒙一机吧] 什么破军工,果汁啦基 股海逐梦人 09-0409-04 10:29
- 71 2 [赛力斯吧] 我觉得市值最少5000亿 股友y67t978685 09-0409-04 10:29
- 57 1 [德新科技吧] 低吸,反包涨停板 股友2R1PJt 09-0409-04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