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下方支撑试试3583 买后等你退市 09-0409-04 10:56
- 53 0 [每日互动吧] 量化票反向收割不跟大盘走这孙子真阴 股友iK77605701 09-0409-04 10:56
- 50 0 [ST南都吧] 张婷迫鹏飞忘了男都?!哈哈 富可成金得邀月 09-0409-04 10:56
- 45 0 [新易盛吧] [赞][赞][赞] 聪明好运的崽崽妈 09-0409-04 10:56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庄家出货了,等到明年又会有新的韭菜出来 炒股从来没赚过 09-0409-04 10:56
- 44 0 [深证成指吧] 还不快跑,明天还得跌 广南路 09-0409-04 10:56
- 49 0 [力源信息吧] 力源信息今天属受害者,被带下来,是做T机会 股友tZpexS 09-0409-04 10:56
- 58 0 [振华重工吧] 下跌中继 不割肉不离场 09-0409-04 10:56
- 49 0 [盈方微吧] 被寒王砸蒙了吧 股友1L58r18287 09-0409-04 10:56
- 46 0 [国盛证券吧] 证券开始干活了 桀骜不驯的小韭菜 09-0409-04 10:56
- 100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阅兵时看得热血沸腾,但投资还得冷静。军工连调 灵动机敏的潘晗庆 09-0409-04 10:56
- 47 0 [内蒙一机吧] 我只想问问里面的伙伴还好吗,昨天亏8个点我割 股友287315H2r9 09-0409-04 10:56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回稳向好 芳菲的茹萱 09-0409-04 10:56
- 65 1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补缺是一定的,今天跌破12收盘 上套回本中循环 09-0409-04 10:56
- 61 1 [东土科技吧] 业绩二季度比一季度亏损扩大一倍。题材能支撑股 沉迷股海1618 09-0409-04 10:56
- 215 4 [恒生科技ETF嘉实吧] 751抄底 穿九九七二 09-0309-04 10:56
- 65 0 [ST信源吧] 好好好,其他都跌,割肉换股 琪总赢赢赢 09-0409-04 10:56
- 72 0 [驰宏锌锗吧] 三只乌鸦 马孔哥哥 09-0409-04 10:56
- 59 0 [精测电子吧] 人气散了,洗洗睡吧。 ly复利魔力 09-0409-04 10:56
- 54 0 [海康威视吧] …… 股友EPUfvP 09-0409-04 10:56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别磨叽,好好跌好好涨 有责任心的耿研8 09-0409-04 10:56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我去幸亏昨天出了 一只上岸的小鱿鱼 09-0409-04 10:56
- 68 0 [神工股份吧] 神经股份 向左10456 09-0409-04 10:56
- 64 0 [京能电力吧] 早盘买的,躲过了大跌,何其幸运! n947213406736712 09-0409-04 10:56
- 53 0 [ST浩丰吧] 牛逼 榴莲哥 09-0409-04 10:56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会拉券商诱多下午继续砸盘 shadowX 09-0409-04 10:56
- 48 0 [联特科技吧] 这垃圾彻底废了 股友lUKw6g 09-0409-04 10:56
- 70 1 [北新建材吧] Iyourmother! Bjove 09-0409-04 10:56
- 53 0 [海航控股吧] 没看到评论区只有好的评论吗?该走了。 股友78V9761a28 09-0409-04 10:56
- 50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万家吧] 不怕 坚决的钱顺昊 09-0409-04 10:56
- 60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11点了,怎么还不绿? 热河路理发店 09-0409-04 10:56
- 30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大哥你开玩笑吧,为什么跌这么猛 就来打个酱油 09-0409-04 10:56
- 70 1 [XD中远海吧] 安道理,现在科技股回调,绩优股应该升才对啊? 不投资只发表评论 09-0409-04 10:56
- 63 1 [航天电子吧] 现在把筹码交出来,不是傻呀 蓝天的秦雪梅 09-0409-04 10:56
- 68 0 [美图公司吧] 转发 虾买虾卖 09-0409-04 10:56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你厉害,预判了一根,九月份应该空仓,宁可错过 法斗哪去了 09-0409-04 10:56
- 60 0 [软控股份吧] 垃圾股还在装模作样勾引韭菜进笼子接盘的,万丈 股友8T6173V789 09-0409-04 10:56
- 46 0 [方正科技吧] 有多少没跑的说出来一起抱团取暖 洒脱8888 09-0409-04 10:56
- 53 1 [中国科传吧] 预测一下,今天20.91收盘 漂亮得斐奥娜 09-0409-04 10:56
- 72 1 [深证成指吧] 太明显了吧,活动结束就开始大跌。 股友C3yjH9 09-0409-04 10:56
- 262 1 [天通股份吧] 炸板再封板确实是吸筹的好方法,可以洗掉大部分 洪云同学 09-0409-04 10:56
- 65 1 [贵阳银行吧] 股息率几乎是一年定期的2.5倍,股价比当年的工 股友YqEJXv6345 09-0409-04 10:56
- 126 3 [股市实战吧] 好像芝麻又对了,等她卖出再说吧。说不定卖出时 学会谦虚和不敢 09-0409-04 10:56
- 220 8 [工业富联吧] 各位老师,这个价位可买了吗 牛气满满哈 09-0409-04 10:56
- 65 2 [格林精密吧] 业绩太差了,没办法 n915913847570024 09-0409-04 10:56
- 80 1 [奇正藏药吧] 开盘就跑准没错,立贴为证,大家快跑,20元再入 n140253969345066 09-0409-04 10:56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铁了心的是奔3700点那个缺口去了,3700点保 mao64763 09-0409-04 10:56
- 51 0 [华工科技吧] 这浓眉大眼的也跌停了 韭菜根的韭菜根 09-0409-04 10:56
- 70 0 [诚邦股份吧] 本来看到十块五左右,今天吓到了9块88卖了,留 股友7dq5673166 09-0409-04 10:56
- 59 0 [智微智能吧] 还幻想呢兄弟们,下午到56 放弃幻想谢谢 09-0409-04 10:56
- 119 0 [领益智造吧] 折叠屏手机:知名产业分析师郭明在发布的最新研 王星阑 09-0409-04 10:56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任务 海之精灵屋 09-0409-04 10:56
- 53 0 [XD中国联吧] 联通真纽币啊,继续砸吧多砸点儿 東風夜放花千樹 09-0409-04 10:56
- 55 0 [光迅科技吧] 回到解放前了。 万物生金 09-0409-04 10:56
- 44 0 [长飞光纤吧] 进…… 精制的牛子 09-0409-04 10:56
- 64 0 [怡亚通吧] 一牙痛很成功,大盘跌的两天没花太多钱就聚集了 股友7786M97x66 09-0409-04 10:56
- 60 0 [三花智控吧] 拓普五日线还在水上,你五日线在水下。拿啥比 全球炒货 09-0409-04 10:56
- 56 0 [复星医药吧] 割肉吗? 暗财涌动深不可测 09-0409-04 10:56
- 69 0 [铁龙物流吧] 量都没有了,涨个P呀 真诚的吕皓轩1 09-0409-04 10:56
- 63 0 [圣湘生物吧] 跟上你跌的脚步 曾经沧海1996 09-0409-04 10:56
- 64 0 [罗平锌电吧] 大跌之后必有大涨 马先生2013 09-0409-04 10:56
- 47 0 [华电新能吧] 第一次看到获利0.08%的股票 炒了十年股的菜鸟 09-0409-04 10:5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股市不行了,牛市没走成,科技股跌幅太大,近 混合动力83 09-0409-04 10:56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留下的发财机会我还是去买我的零售去了,这股不 财运的敖崠 09-0409-04 10:56
- 46 0 [军工ETF华宝吧] 我就不卖,我看他到底红不红 我去买橘子L 09-0409-04 10:56
- 62 0 [航天电子吧] 12块进的,这次调整有可能持续一个季度,年底再 股友13111z26r1 09-0409-04 10:56
- 75 0 [华润江中吧] 江中药业不是医药股? cai神华 09-0409-04 10:56
- 51 0 [绿地控股吧] 快跌停我买个1手给你翘开 红红的大黄 09-0409-04 10:56
- 62 0 [中联重科吧] 大盘还要调整最好落袋为安切记不要贪恋消息面, 勇敢的沈锐15 09-0409-04 10:56
- 69 0 [华能蒙电吧] 下午会继续下跌,看住钱袋子,别乱操作 热情的耿靖7 09-0409-04 10:56
- 57 0 [高伟达吧] 走了 追求财富a 09-0409-04 10:56
- 45 0 [昆仑万维吧] 这种垃圾亏损股炒到如此高价? cky9999 09-0409-04 10:56
- 51 0 [航天彩虹吧] 这股只值10块钱 义乌77 09-0409-04 10:56
- 51 0 [江苏银行吧] 攒股收息阶段淡定 人见人夸韭菜花 09-0409-04 10:56
- 43 0 [数据港吧] 至少还有两个跌停!这波上涨结束!重新回到10元 股友EzmvuB 09-0409-04 10:56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打回原形 热热热烈的马 09-0409-04 10:5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真完啦!我还不信,洗个澡回来就这样了。 明智的王元鹅 09-0409-04 10:56
- 55 0 [兴森科技吧] 看来昨天亏20个割肉也能接受。。 预言大湿 09-0409-04 10:56
- 56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需要长安汽车为大盘做贡献了不知道他是不是 雷霆万钧滚滚而来 09-0409-04 10:56
- 61 0 [*ST中岩吧] 磨吧我倒要看看你会不会退市 无脑的投资者 09-0409-04 10:56
- 75 0 [海油发展吧] 兄弟们下来就是机会,380两成仓位,350可以重仓 战神高博 09-0409-04 10:56
- 62 0 [歌华有线吧] 没破864没问题 歌还是歌 09-0409-04 10:56
- 67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都没涨过,也有脸跌 机智的张皓轩 09-0409-04 10:56
- 53 0 [太平洋吧] 上方没有压盘?又要整幺蛾子? 骑扬四海的苗若兰 09-0409-04 10:56
- 54 0 [天融信吧] 要回到6块了 骑手9527 09-0409-04 10:56
- 41 0 [北方长龙吧] 这个厉害,五步蛇都没这么毒 冰棍小王子 09-0409-04 10:56
- 52 0 [万兴科技吧] 有主力流入,估计会洗一下然后再发力 股友3123456 09-0409-04 10:56
- 57 0 [上汽集团吧] 五日线这么强 盐酸酸酸酸 09-0409-04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