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2 [花园生物吧] 300401刚买了一点就被套牢了,是个无底洞的股 股友2123ge7159 09-0909-09 10:56
- 63 1 [珂玛科技吧] 好票啊 低位趋势买入 09-0909-09 10:56
- 76 0 [天普股份吧] 核查没问题继续涨 易三先生A 09-0909-09 10:56
- 362 0 [汇嘉时代吧] 汇嘉卖了三分之一,后市有望新高。 时间走的好快 09-0909-09 10:56
- 70 0 [中科软吧] 今天19.5,明天18后天退市,黑装 股友8D66835869 09-0909-09 10:56
- 65 0 [国星光电吧] 废。9个月还亏30% saxophonefr 09-0909-09 10:56
- 88 0 [百普赛斯吧] 58.87跑了,早上还是跑晚了。今天低开就应该跑 NB野牛 09-0909-09 10:56
- 85 0 [苏州天脉吧] 发布会临近,大单卖出,细思极恐 东洲郡守 09-0909-09 10:56
- 82 0 [道通科技吧] 短期震荡为主,不会大涨的,中期还是好股 聪慧睿智的快乐 09-0909-09 10:56
- 98 0 [中信海直吧] 快补缺口快补缺口,主力你手里也没筹码了吧昨天 基民2FL0691758 09-0909-09 10:56
- 77 0 [指南针吧] 来看看在指南针躲牛市的兄弟 是谷雨呀 09-0909-09 10:56
- 94 0 [盈方微吧] 人气值又升了 股友913g6W8092 09-0909-09 10:56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已经缩量滞涨了,风险大于机会,空仓看戏 潍坊孙铁锤 09-0909-09 10:56
- 83 0 [ST际华吧] 割了顶不住,亏了几十万 逃顶指南针 09-0909-09 10:56
- 84 0 [致尚科技吧] 今天跟阿里不跟cpo了。 心伴长阳 09-0909-09 10:56
- 81 0 [数据港吧] 怎么大家还在加仓啊,最后警告你们一次,建议赶 上杭宝总 09-0909-09 10:56
- 81 0 [航天信息吧] 只练到七层,可惜了 容我想想 09-0909-09 10:56
- 90 0 [亿帆医药吧] 前二週都是二阳三阴走势,本週又是二阳三阴吗? 干净的席逸凡1 09-0909-09 10:56
- 78 0 [软控股份吧] 一个多小时流出2.28亿,出不完的货 红罂粟开花 09-0909-09 10:56
- 69 0 [健康之路吧] 666啊,玩的真6。割肉走人 心细如发的唐知淞 09-0909-09 10:56
- 68 0 [首创证券吧] 不会又和8.27一样吧 满仓粮 09-0909-09 10:56
- 124 1 [浙江东方吧] 你大跌的原因是什么?近期跌的太多了,严重背离 股友KmC4Qg 09-0909-09 10:56
- 106 2 [李子园吧] 赚了6万,今天清仓 九天凌云城 09-0909-09 10:56
- 72 0 [东方明珠吧] 没人接,老庄傻了,挂顶了! 大A短线狂魔 09-0909-09 10:56
- 75 0 [包钢股份吧] 学学你爷爷奶奶的! 机智的慕容泽哈 09-0909-09 10:56
- 70 0 [科泰电源吧] 大跌前的最后挣扎…… 满仓只干创业板 09-0909-09 10:56
- 69 0 [大位科技吧] 走吧走吧不回来了 清新脱俗的慧灵4 09-0909-09 10:56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哪来的哪里去,15块止跌 生机高升的尔康 09-0909-09 10:56
- 104 0 [丰山集团吧] 今天高层又减持了? 基民962l978E96 09-0909-09 10:56
- 31 0 [酒ETF鹏华吧] 老鼠仓,每天都低开量化散户 股友w55999a852 09-0909-09 10:56
- 76 0 [晶澳科技吧] 昨天1413走了一部分,今天1413清仓了,祝发财, 八方满堂de唐三 09-0909-09 10:56
- 91 1 [三维通信吧] 一个百亿市值的票,走得比千亿的步伐还沉 股友sXrvlP 09-0909-09 10:56
- 235 1 [海立股份吧] 天天垫底 舒适的韦博鹰 09-0909-09 10:56
- 84 1 [创业板指吧] 难道真的是健康牛 JDTMHFC 09-0909-09 10:56
- 242 0 [华鼎股份吧] 前十大股东股票均为全流通,无任何限售股份,且 司马神 09-0909-09 10:56
- 129 3 [九安医疗吧] 如果我告诉你下午涨停,你们现在该怎么做? 小学股民 09-0909-09 10:56
- 80 1 [物产中大吧] 还想下来,做梦吧! 哈密瓜2015 09-0909-09 10:56
- 84 2 [圣邦股份吧] 没早卖的已经没必要卖了,不要倒在黎明前,调整 股友2R6390881Z 09-0909-09 10:56
- 75 1 [豪威集团吧] 那怕是散户有点力量,这股也起来了 巴布球 09-0909-09 10:56
- 62 1 [光华科技吧] 怎么每次连赣锋都搞不过? 小章论股 09-0909-09 10:56
- 4045 2 [*ST春兴吧] 机器人概念异动拉升 春兴精工6天3板 *ST春兴资讯 09-0909-09 10:56
- 201 10 [龙旗科技吧] 44进的,现在40,跌那么多 大力哥哥 09-0409-09 10:56
- 69 0 [上能电气吧] 对敲拉升出货 一劳永逸做波段 09-0909-09 10:56
- 73 0 [大连重工吧] 兄弟们给我狠狠的砸 股友P6h2733029 09-0909-09 10:56
- 76 0 [中恒集团吧] 干脆点把公司卖给华锡有色 一个亿呢 09-0909-09 10:56
- 65 0 [会稽山吧] 这玩意咋整 基民cUm6Td 09-0909-09 10:56
- 968 0 [宜安科技吧] 刚才打了ir电话,问了三个问题,1、墨西哥建厂 股友39OjNC 09-0909-09 10:56
- 90 1 [中国卫通吧] 跌得不够狠,把不坚定的清出去 孤海无情 09-0909-09 10:56
- 122 1 [佳禾智能吧] 接入AI大模型的端口 清风明月大韭菜 09-0909-09 10:56
- 73 0 [创业板指吧] 查看一下个股近一年都上涨了多少,注意风险,下 潇洒不羁的拂晓1 09-0909-09 10:56
- 79 0 [掌趣科技吧] 不是一般的烂 小小菜菜棉花草 09-0909-09 10:56
- 68 0 [利亚德吧] 这里全是散户,不可能涨的 点滴非凡 09-0909-09 10:56
- 84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下来吧,跌停可以买点 n6303137294953208823 09-0909-09 10:56
- 2023 4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曙光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为涨停 芜湖帅哥 09-0409-09 10:56
- 73 0 [中亦科技吧] 涨乌龟!!!跌瀑布!!!! 日理万机de爱莱塔 09-0909-09 10:56
- 68 0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快来!此票会到99元! 股友5P196r0523 09-0909-09 10:56
- 73 0 [恒邦股份吧] 你是这个 新鲜韭菜吃鱼 09-0909-09 10:56
- 63 0 [数据港吧] 一个一字板,直接下跌中矩,牛逼 有条理的风夜露11 09-0909-09 10:56
- 93 0 [亿纬锂能吧] 亿纬锂能,露笑科技 趴在小牛身上的蚂蚁 09-0909-09 10:56
- 78 0 [绿能慧充吧] 昨天涨的不够今天跌MMP啊 持股涨停一直涨 09-0909-09 10:56
- 85 0 [长盈精密吧] K线图上蜿蜒的,是韭菜们未干的血痂。 坐牛观股潮 09-0909-09 10:56
- 83 0 [*ST金灵吧] 下午开盘大家满仓抄底,收盘不行再割夜来得及 股友F96CCP 09-0909-09 10:56
- 98 0 [瑞浦兰钧吧] 可遇而不可求 第一时间抄底 09-0909-09 10:56
- 72 0 [豫光金铅吧] 要是东日的庄进来那就厉害 股友6i57632W57 09-0909-09 10:56
- 79 0 [长飞光纤吧] 主力跟这儿炫技呢 scy51 09-0909-09 10:56
- 82 2 [利欧股份吧] 马上绿了,准备做T 股友tZpexS 09-0909-09 10:56
- 76 0 [腾龙股份吧] 这是害怕的心态 //@晓哥哥呀 :真下来.心里又承 特别的等待 09-0909-09 10:56
- 94 0 [新潮能源吧] 原油期货这么好它不跟 永521月7777777 09-0909-09 10:56
- 69 0 [铭普光磁吧] 按道理它爹易中天还好呀 股友5aOaS3 09-0909-09 10:56
- 72 4 [寒武纪吧] 外资拼命跑路! 股友ZvHQAf 09-0909-09 10:56
- 1401 18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,短线了结。 往事悠悠588 09-0809-09 10:56
- 93 0 [东湖高新吧] 一声总可以换来五毛钱吗?一个增发一年多都没有 领跌全球 09-0909-09 10:56
- 70 0 [*ST高鸿吧] 高鸿专治不服,昨天还有说买不到,今天成了买不 喜洋洋地天蝎 09-0909-09 10:56
- 76 0 [歌华有线吧] 投反对票自救把 沈万三大弟子 09-0909-09 10:56
- 78 0 [方正科技吧] 跌破8.7才是买点 不赚坚决不走哈 09-0909-09 10:56
- 72 0 [宝信软件吧] 垃圾终于到了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0909-09 10:56
- 75 0 [卧龙电驱吧] 没戏了,卖了 炒股犹如坐电梯 09-0909-09 10:56
- 56 1 [德赛西威吧] 啊 江湖人情世故啊 09-0909-09 10:56
- 141 3 [汉嘉数智吧] 今天怎么不砸了? 解放路营业厅散户 09-0909-09 10:56
- 462 1 [福瑞医科吧] FDA接受 FibroScan 认证 MASH 顾大局的小新 09-0909-09 10:56
- 2078 1 [*ST保力吧] *ST保力24年终止上市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仍可 知股微声 09-0309-09 10:56
- 67 0 [保力新3吧] 玩的一手好套不破20都是戏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0:56
- 68 0 [温州宏丰吧] 量化横行 花开兴隆的貂蝉 09-0909-09 10:56
- 68 0 [华工科技吧] 肺雾一个 股友b92Lru 09-0909-09 10:56
- 77 0 [*ST康佳A吧] 板后岀货不止! 可靠的主力大单 09-0909-09 10:56
- 83 0 [久其软件吧] 跑吧,绝对是出生 三八抠门草盘手 09-0909-09 10:56
- 91 1 [ST长园吧] 终于等到你,还好已抄底 zzz我不是股神 09-0909-09 10:56
- 84 4 [世纪瑞尔吧] 又破新低 安定是我哥 09-0909-09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