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1 [三维通信吧] 哪位兄弟有暗盘 一样销户 09-0909-09 10:51
- 73 1 [晓程科技吧] 嘻嘻嘻龙耀东方唱空的票 必定涨, 况且还是漂亮 偉又沐風 09-0909-09 10:51
- 70 0 [指南针吧] 你已不再是当年的哥了,886 七天腿的螃蟹 09-0909-09 10:51
- 75 0 [方正证券吧] 002957 芙蓉002544 09-0909-09 10:51
- 14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每次暴跌都是换马好机会!白酒旅游凉凉,他家美 秋意浓浓 09-0909-09 10:51
- 68 0 [三花智控吧] 点火了 星辰大海6888 09-0909-09 10:51
- 66 0 [曼卡龙吧] 晓晨版了你还下来 股友5298T7w983 09-0909-09 10:51
- 73 1 [中航西飞吧] 还是离开这垃圾是上策 股友0qZ1670280 09-0909-09 10:51
- 209 2 [海立股份吧] 原来借壳的信徒全在这儿啊,,,为什么不去电气 姑苏范庄前 09-0909-09 10:51
- 93 3 [青山纸业吧] 2.88买入一百手讨个彩头! 财源广进金豆豆 09-0909-09 10:51
- 112 2 [XD上海电吧] 兄弟姐妹,手下留情,让我接回来好吗?就差一点 熊肉炒韭菜 09-0909-09 10:51
- 216 3 [万兴科技吧] 严重缩量,感觉主力已经在8月阶段性的套现止盈 随浪逐浪 09-0909-09 10:51
- 91 0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钱潮凭借出色的锻造加工能力,铝合金生产线 我的我哈哈 09-0909-09 10:51
- 173 5 [大东南吧] 感觉4.4高位站岗了 五千抄家 09-0909-09 10:51
- 79 1 [同星科技吧] 垃圾一只鉴定完毕 股友1986A7C256 09-0909-09 10:51
- 100 1 [马钢股份吧] 我被庄家监控了,一卖就起飞 涂大塘 09-0909-09 10:51
- 70 0 [三维通信吧] 空军已经没有筹码了。 股友o767U16892 09-0909-09 10:51
- 79 0 [四方精创吧] 又比不过恒宝 虚心之人马 09-0909-09 10:51
- 76 0 [上海物贸吧] 啊 笨重哥 09-0909-09 10:51
- 64 0 [道氏技术吧] 使劲跌吧。 杨建辉来了 09-0909-09 10:51
- 75 0 [四川黄金吧] 一突破前方高点,之后一马平川 航天发绿 09-0909-09 10:51
- 99 0 [恒大高新吧] 6.09走了,真的太弱了。 与股会话Z 09-0909-09 10:51
- 96 0 [顺钠股份吧] 近期新能源与储能票在涨-广东顺钠理应放点量站 股友VDsANc 09-0909-09 10:51
- 133 3 [泰坦股份吧] 人就是手痒,明知道主力打压震仓,偏偏想做T+0 stsqa 09-0909-09 10:51
- 180 1 [世昌股份吧] 人算不如天算顶格算了 敏1018 09-0909-09 10:51
- 111 3 [多氟多吧] 冲,充,可惜涨停进不去 五十岁财富自由 09-0509-09 10:51
- 92 0 [华茂股份吧] 大盘板块涨的时候都不跟 刚强的冷兰芳 09-0909-09 10:51
- 108 0 [创业环保吧] 长年在5-6块钱折腾,都多少年了,新来的千万别 股友805898u5r6 09-0909-09 10:51
- 70 0 [盘古智能吧] 最近真的很邪门每次都买到! 买啥都涨一路长红 09-0909-09 10:51
- 92 0 [众信旅游吧] 活九见 紫气东来118 09-0909-09 10:51
- 68 0 [新瀚新材吧] 破了前高再说吧 股友u0950i0522 09-0909-09 10:51
- 82 0 [泰达股份吧] 泰达股份今天的表现不好,很稳定的织布 恒铄资本 09-0909-09 10:51
- 78 0 [云南铜业吧] 渐露帝王之相 总会好起来 09-0909-09 10:51
- 144 4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追高的人套在山顶上。 股友OwvV7W 09-0909-09 10:51
- 118 2 [一诺威(已切换)吧] 威哥要突破二十了吗? 天机山人 09-0909-09 10:51
- 73 0 [中国稀土吧] 不要红,就一直在水下把 股友1872n859f7 09-0909-09 10:51
- 77 0 [百奥泰吧] 买、买、买 龙门古镇 09-0909-09 10:51
- 69 0 [拉卡拉吧] 没有量,一切免谈。 碧潭飘雪香 09-0909-09 10:51
- 76 0 [首开股份吧] 宇树要上市了,二级市场最少1000个亿! 盆满高雅de甄姬 09-0909-09 10:51
- 72 0 [贝因美吧] 垃圾 骑扬广进地老顽童 09-0909-09 10:51
- 75 0 [北京银行吧] 银行股今天要挑大梁 慌个啥 09-0909-09 10:51
- 89 0 [大智慧吧] 券商板块都被同花顺的减持砸下来了 股友85916go687 09-0909-09 10:51
- 98 1 [宏润建设吧] 主力资金相当大气爱走的就走爱留的就留 柳园南路 09-0909-09 10:51
- 75 0 [凤凰传媒吧] 太了 股友682758n5I0 09-0909-09 10:51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上午科讯 醉爱琉璃 09-0909-09 10:51
- 73 0 [*ST航图吧] 35以下考虑,最近不踏平 卧龙谈股票 09-0909-09 10:51
- 1391 0 [龙佰集团吧] 发生安全事故致5人死亡 龙佰集团子公司被责令停 龙佰集团资讯 09-0909-09 10:51
- 72 0 [秦川机床吧] 雄起!!! 如昊9432 09-0909-09 10:51
- 81 0 [西藏旅游吧] 还是长白山牛逼唉 股友87YQ389659 09-0909-09 10:51
- 88 3 [经纬辉开吧] 昨天好多唱多的13,恩不见了吗?哈哈 富在术数暴升 09-0909-09 10:51
- 54 0 [新泉股份吧] 新泉股份9月9日快速反弹 新泉股份资讯 09-0909-09 10:50
- 79 0 [迪阿股份吧] 今天可以卖了,大天仙已成型,明天得大跌 罗尔斯罗伊斯 09-0909-09 10:50
- 72 0 [塞力医疗吧] 纯垃圾 文静秀气的望舒9 09-0909-09 10:50
- 92 0 [*ST航图吧] 你几岁了,控制好自己的情绪,涨的时候欢呼雀跃 缓慢前行知行合一 09-0909-09 10:50
- 116 0 [金融街吧] 拉几上面万手压单排队。根本就不会涨。草 踏实de多洛莉丝 09-0909-09 10:50
- 84 0 [旋极信息吧] 喊不要唱多,不信,是不是越唱越跌?真是服了 股友292371C59L 09-0909-09 10:50
- 75 0 [湖南黄金吧] 慢慢涨挺好的 股友0985x0n107 09-0909-09 10:50
- 35 0 [中京电子吧] 我为什么会进这个票老鼠仓? 温柔敦厚的开心霞 09-0909-09 10:50
- 78 0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这几天北交所的行情有多好你们也看到了。这个股 股友972Z30K837 09-0909-09 10:50
- 77 0 [海南华铁吧] 一早上2亿?彻底废了 八围村村民 09-0909-09 10:50
- 90 0 [中贝通信吧] 这个票就是雷王,之前违规太多 日进如意de俊之 09-0909-09 10:50
- 68 0 [三维通信吧] 市盈率2000倍了 股友K91cQA 09-0909-09 10:50
- 69 1 [昂利康吧] 跌到你怀疑人生 疯狂炒股吴 09-0909-09 10:50
- 83 1 [永辉超市吧] 不好意思,我把它买崩了 胡里糊涂2 09-0909-09 10:50
- 124 3 [中国船舶吧] 明明有803股,为什么今天一股都不能卖?懂的道 西南大川 09-0909-09 10:50
- 72 2 [强力新材吧] 这玩意到底跟什么板块 小糯米日记 09-0909-09 10:50
- 117 3 [国光电器吧] 全部清仓,换欧菲光,买股要买龙头 水涨船高7777 09-0909-09 10:50
- 81 3 [供销大集吧] 枪在手 乐观地锦鲤 09-0909-09 10:50
- 125 0 [中国天瑞水泥吧] 你拉呀 挖呀挖呀挖金子 09-0909-09 10:50
- 66 2 [华北制药吧] 股友们大家快来看、又要绿了哦 盼望等待 09-0909-09 10:50
- 93 4 [京东方A吧] 就看大哥tcl的走势了 基民Xx9Ykh 09-0909-09 10:50
- 193 2 [北汽蓝谷吧] 明天出大太阳了!最少升5个点,大家见证一下吧 顺其自然事事如意 09-0809-09 10:50
- 72 0 [恒宝股份吧] 宝宝我不指望你新高29就行给我套死了 股友17939Vn758 09-0909-09 10:50
- 64 0 [安正时尚吧] 等再进应该可以赚个手续费! 狂野的交易圆 09-0909-09 10:50
- 74 0 [爱慕股份吧] 今天依然不会让我失望的 热热热热热1 09-0909-09 10:50
- 71 0 [光环新网吧] 垃圾 股友A855350K58 09-0909-09 10:50
- 71 0 [三协电机吧] 只是单边拉高,咱是不认同的![捂脸][捂脸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0909-09 10:50
- 92 0 [新华文轩吧] 神经病! 悔恨的炒gu妙妙 09-0909-09 10:50
- 77 0 [江钨装备吧] 某信太黑了,如果跌破8元就去投反对票,把新名 愚公移钨 09-0909-09 10:50
- 73 0 [真视通吧] 还有完没完了? 股友613e761g93 09-0909-09 10:50
- 99 0 [蓝天燃气吧] 希望早点分红,对大家都好 黄药师999 09-0909-09 10:50
- 98 1 [京运通吧] 昨天谁说今天趺5个点,厉害了 人生無悔 09-0909-09 10:50
- 83 1 [普洛药业吧] 都在这里躲牛市呢 盐酸氟西丁 09-0909-09 10:50
- 468 1 [科创50吧] 为啥跌幅差了这么多呢 股友37X60588v7 09-0909-09 10:50
- 122 1 [联创光电吧] 散户才4万还死命洗呢 华泰武定路 09-0909-09 10:50
- 79 1 [泰和科技吧] 5倍股?????? 畅享zhe 09-0909-09 10:50
- 95 1 [三峡新材吧] 牛市,大家都在三峡赚麻了吧! 不谷先生 09-0909-09 10:50
- 125 3 [欧菲光吧] 看看中午收盘前会不会来第三浪冲破13.7 活泼俏皮的马怡萱 09-0909-09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