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恒帅转债吧] 冲冲冲,赶紧上车,最后的机会 西红柿首负1 09-0909-09 10:43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跑了一个多亿 我碌野好劲 09-0909-09 10:43
- 69 0 [昭衍新药吧] 但凡有点票的都进坑里等了 股友g80A512655 09-0909-09 10:43
- 89 2 [先导智能吧] 一堆人意,那个妖股没收过异动涵?出货就出货,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0:43
- 105 2 [北京银行吧] 北银的主力资金属于愚钝类型!一扁担压不出一个 长期投资33 09-0909-09 10:43
- 76 1 [金信诺吧] 底部基本确立 舍得是人生大智慧 09-0909-09 10:43
- 114 2 [九典制药吧] 我等待17块再来 嘉仓嵋措 09-0809-09 10:43
- 67 0 [科陆电子吧] 难成大器的磨叽庄家 万物皆可联 09-0909-09 10:43
- 74 0 [常宝股份吧] 呼叫万手哥,来一个板弥补一下 骑扬成章得赛娅 09-0909-09 10:43
- 66 0 [通鼎互联吧] 赶紧进仓要封板 后贝加尔斯克 09-0909-09 10:43
- 65 0 [北陆药业吧] 不看了删了 股友zeYF6E 09-0909-09 10:43
- 78 0 [XD中国联吧] 尽快卖,大跌来了 杭天资本 09-0909-09 10:43
- 207 0 [万通发展吧] 跳水吧 差不多De茂茂 09-0909-09 10:43
- 123 1 [创业板ETF南方吧] 我反正现在科创200+沪深300都配着的 坦然风采戏 09-0909-09 10:43
- 83 2 [中国黄金吧] 每一次拉升都是小散逃命的机会 多赚钱去消费 09-0909-09 10:43
- 88 1 [金财互联吧] 利好来了 股友8kQy2K 09-0909-09 10:43
- 103 2 [北方导航吧] 5日线不突破没戏,兄弟们等突破5日趋势反转出战 连续剧 09-0909-09 10:43
- 95 1 [高伟达吧] 感觉这股现在涨不起来最大的问题是没有量啊,得 股友iGx2yT 09-0909-09 10:43
- 63 1 [ST美晨吧] 每天涨几分可以啦!知足常乐 宏图腾达得张良 09-0909-09 10:43
- 93 2 [神力股份吧] 使劲砸,今天早上错过骆驼股份 股友S0Q7Hp 09-0909-09 10:43
- 88 1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既然没大幅低开,还算强势的! 股友72O7D87358 09-0909-09 10:43
- 121 5 [*ST金灵吧] 说说,今天会跌多少点? 小A跟紧点 09-0909-09 10:43
- 587 6 [红豆股份吧] 再见了 离远股市 09-0809-09 10:43
- 348 8 [小米集团-W吧] 巴菲孕呢?今天不出来唱空了? 吵闹的严婕4 09-0809-09 10:43
- 128 3 [超声电子吧] 还没开盘就提醒大家开盘就干往下干。 bhuyvcx 09-0809-09 10:43
- 177 2 [交投生态吧] 焦头烂额这名字就没起好怪不得起不来 天天天天暴富 09-0509-09 10:43
- 79 0 [华东数控吧] 有点意思! 种豆得瓜1 09-0909-09 10:43
- 72 0 [国盛证券吧] 换其他券商票了,总是倒数第一这个票 拿铁不加糖o 09-0909-09 10:43
- 191 0 [铁矿石吧] 期权对味了啊,直接秒跌,哎,但我9点半的时候 主力合约999 09-0909-09 10:43
- 72 0 [三六零吧] 别买,进来就死 胡亚平 09-0909-09 10:43
- 74 0 [德方纳米吧] 主力们想赚钱就地拉升,把上面的套牢盘吃掉!不 擎天柱999 09-0909-09 10:43
- 70 0 [创业板指吧] 拉升加油加油 股友RFUoHq 09-0909-09 10:43
- 72 0 [供销大集吧] 拉高诱多恶心的主力 燕十三的刀 09-0909-09 10:43
- 72 0 [天通股份吧] 太伤了走人了 成功才是唯一 09-0909-09 10:43
- 37 0 [恒生科技ETF广发吧] 天天涨不过指数 基民053L6021q9 09-0909-09 10:43
- 76 0 [中航西飞吧] 退市最好 股友0qZ1670280 09-0909-09 10:43
- 68 0 [钧达股份吧] 天啊这还是正常公司吗? 欢快的温衍慕 09-0909-09 10:43
- 64 0 [四川长虹吧] 123.木头人 基民nul3FG 09-0909-09 10:43
- 63 0 [国轩高科吧] 这个盘洗的真厉害,多少人早上低开出掉了 一字涨停不开板 09-0909-09 10:43
- 139 1 [长城军工吧] 还有人敢相信这货,差点被他玩死。只能天天过来 温度涨数 09-0909-09 10:43
- 101 3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上不去,个股就根本没有希望!!!! 股友233505f66l 09-0909-09 10:43
- 79 2 [大港股份吧] 我输入16.24 长线不是王 09-0909-09 10:43
- 178 4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控盘太强了 乐观的汪键东 09-0909-09 10:43
- 61 0 [红四方吧] 清仓清仓清仓走人走人走人。 CfQ8041 09-0909-09 10:43
- 70 0 [先导智能吧] 龙头变蛟龙,潜水的 炒股养家发财的人 09-0909-09 10:43
- 83 0 [紫光股份吧] 这股真绝!因为主力绝了 多行者 09-0909-09 10:43
- 70 1 [顺鑫农业吧] 感觉选错股了 进步8 09-0909-09 10:43
- 210 1 [泰信中小盘精选混合吧] $泰信中小盘精选混合$3天大降了10个点才回来4个 沉着冷静的祝子轩 09-0909-09 10:43
- 60 1 [双星新材吧] 现在再加仓多少筹码都扔给你而已。后几天就是砸 黎活明 09-0909-09 10:43
- 73 2 [华新精科吧] 这股今天不跑,明天就一定被孽的很惨—— 股友UAvw9U 09-0909-09 10:43
- 63 1 [瑞泰新材吧] 等人入套,可恶的邪恶资金! ae518 09-0909-09 10:43
- 83 1 [青岛双星吧] $青岛双星(SZ000599)$ 聪慧的马云升 09-0909-09 10:43
- 89 2 [方正科技吧] 满仓干 股友VFUEAU 09-0909-09 10:43
- 73 1 [民生银行吧] 大盘没量了,地产都敢炒。别期望太高,该过节了 乱炒一气一地 09-0909-09 10:43
- 108 1 [时代万恒吧] 要涨停吗?会涨停吗?能涨停吗? Hmoob大神 09-0909-09 10:43
- 108 4 [浙江龙盛吧] 拉一波,让我喝点牛市的汤 暴躁的猪 09-0909-09 10:43
- 90 2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又是创新药倒数 股友97A9I50539 09-0909-09 10:43
- 116 3 [贝瑞基因吧] 大哥,不管是点火还是诱多,你好歹稳一下啊,不 风飞云散 09-0909-09 10:43
- 72 1 [阿里巴巴-W吧] 作为ai,机器人,芯片公司,估值重构。 理性理性理性噢 09-0909-09 10:43
- 88 2 [海天味业吧] 主力真是狗,我就一直不卖,看谁耗得过谁,熬死 余耀华 09-0909-09 10:43
- 95 1 [比依股份吧] 定增票,半年删自选 断刀残月 09-0909-09 10:43
- 114 3 [黑芝麻智能吧] 回购公告发了3个月,没买一股! 卡卡西尼 09-0909-09 10:43
- 268 1 [海印5吧] 大盘在抄底,不知道这货明天能不能0.24再进点 青一色带杆上花 09-0909-09 10:43
- 72 0 [国光连锁吧] 下午尾盘又是大跌 股友C87Z363986 09-0909-09 10:43
- 76 0 [福元医药吧] 要被这个股票恶心死了 向云端C 09-0909-09 10:43
- 88 0 [方邦股份吧] 主力一直出货哦 彤明旭 09-0909-09 10:43
- 68 0 [三博脑科吧] 哪只三倍,拆股1拆38,现在还有150每股左右,从 顺利的洪艳娥 09-0909-09 10:43
- 66 0 [均胜电子吧] 快跑 凯旋哥 09-0909-09 10:43
- 85 1 [华兰生物吧] 此股必退市 想当个笨蛋 09-0909-09 10:43
- 103 2 [骆驼股份吧] 涨停都封不住, 股友387w8069q5 09-0909-09 10:43
- 62 1 [湘电股份吧] 一个股票他只要跟军工扯上关系,那么就是套散户 让我整点零花钱 09-0909-09 10:43
- 61 0 [中国稀土吧] 这特么上53都艰难 小人物06 09-0909-09 10:43
- 500 6 [医疗ETF华宝吧] 用数据说话,医疗最低是0.31,是今年三四月的事 我是凉兮嘤嘤嘤 09-0909-09 10:43
- 352 5 [维峰电子吧] 请问各位大神:解禁反而拉升,是不是今天收市价 股友seI0Xv 09-0809-09 10:43
- 76 0 [玉禾田吧] 真人形机器人,为什么大家不信 胜利的旗帜 09-0909-09 10:43
- 77 0 [山河智能吧] 极致缩 陶朱公发发发 09-0909-09 10:43
- 77 0 [海达股份吧] 可怜兮兮晒比玩意 全球第一神人 09-0909-09 10:43
- 63 1 [华新精科吧] 今天大盘不好,此股必大跌! 小散老李 09-0909-09 10:43
- 239 1 [华映科技吧] $华映科技(SZ000536)$ 炒股的硕哥 09-0909-09 10:43
- 94 1 [君正集团吧] 吃相太难看被狙击了 火火炎焱8 09-0909-09 10:43
- 74 1 [维科技术吧] 假阴真阳怕个毛线 一般我不说话 09-0909-09 10:43
- 75 2 [西藏天路吧] ,早晚会被收拾 精准的纳兰思源 09-0909-09 10:43
- 73 1 [桂发祥吧] 来了,老弟 目标1个太阳 09-0909-09 10:43
- 66 3 [金陵体育吧] 利好出尽,看空,暴跌 炒股差不多 09-0909-09 10:43
- 109 4 [退市创兴吧] 可以肯定的是此股到今年底股价最高4.7元。 wrtysgju 09-0909-09 10:43
- 124 4 [工业富联吧] 昨天51.5买的,今天回本就走 发慌的小韭菜 09-0909-09 10:43
- 123 5 [鼎胜新材吧] 换手不够。抛压太大 基民QViFAf 09-0909-09 10:43
- 204 6 [卧龙电驱吧] 每天20%的换手率,上百亿的交易量,主力走换几 基民GLXmGj 09-0909-09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