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4 [通策医疗吧] 这个股的老股民应该全亏吧 股友81y75715N6 09-0909-09 10:43
- 44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这是要去碰一下前高的 唯手熟 09-0909-09 10:43
- 114 3 [好想你吧] 不要急,经过我的预测,这股近期会有一个涨停, 孤独求财 09-0909-09 10:43
- 491 6 [东方明珠吧] 明天重点关注下,看看明天能不能涨!我己今天尾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0809-09 10:43
- 187 2 [华银电力吧] 华银是神还是魔,期待后续的变化 赵元亨 08-2709-09 10:43
- 77 0 [*ST威领吧] 等老融资的卖了,新融资的来了,股才能涨。 和好的简清 09-0909-09 10:42
- 93 0 [实朴检测吧] 垃圾 n141059947820b909082 09-0909-09 10:42
- 66 0 [证券Ⅱ吧] 玩脱了吧,证券保险银行都拉不动指数了。 茅宁组合 09-0909-09 10:42
- 97 0 [中国宝安吧] 盼星星盼月亮,盼来了万手哥压盘还是两个23333 薛定谔养的猫 09-0909-09 10:42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能退市吗?兄弟们 拉格纳 09-0909-09 10:42
- 86 0 [长江证券吧] 长江长城一对卧龙凤雏 盛开的牡丹 09-0909-09 10:42
- 89 0 [华光新材吧] 从高点72元多跌下来,已经跌了—40个点! 红苹果西红柿 09-0909-09 10:42
- 72 0 [粤传媒吧] 我已经不信任你了 霸道的玉女 09-0909-09 10:42
- 67 0 [方正科技吧] 这脱单,要跌停 nice618 09-0909-09 10:42
- 81 0 [桂冠电力吧] 这换手率跟趴着不动没两样 股友V67V798780 09-0909-09 10:42
- 70 0 [工业富联吧] 在50.6差不多横一个小时了,什么意思 贴心的冯小白 09-0909-09 10:42
- 71 4 [值得买吧] 来个痛快的吧 红星人李长寿 09-0909-09 10:42
- 264 1 [雷特科技(已切换)吧] #机构:调整接近尾声,建议超配权益##强势机会# 势向上 09-0909-09 10:42
- 154 4 [知行科技吧] 摘掉沪港通就和AG股变成ST差不多,祝留下的发大 战胜自我即无敌 09-0909-09 10:42
- 30 0 [祥源文旅吧] 含泪割肉吧,这个股已经废了 n191213649008414 09-0909-09 10:42
- 85 0 [达梦数据吧] 早上还以为你能雄起,结果还是萎了 巴菲特BMW 09-0909-09 10:42
- 76 0 [怡球资源吧] 明天,会是黑色星期三。 华尔街1号 09-0909-09 10:42
- 81 0 [惠云钛业吧] 就和先导智能一样,随时爆发,小散们拿住了筹码 欧money嘛哩哼 09-0909-09 10:42
- 70 0 [飞马国际吧] 我认亏,走了 赚钱买苹果手机 09-0909-09 10:42
- 86 0 [中国重工吧] 怎么换, 聪慧的钟婷水 09-0909-09 10:42
- 64 0 [永鼎股份吧] 11.98 龙股丰登 09-0909-09 10:42
- 56 0 [一脉阳光吧] 瞎了我的眼买了你 特菲张 09-0909-09 10:42
- 63 0 [全志科技吧] 流的没完了 基民wDEnSZ 09-0909-09 10:42
- 68 0 [创业板指吧] 量化平铺黄金,游资下午会发动稀土吗?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0:42
- 81 0 [超研股份吧] 波幅不大,应该要稳几天,然后开始升 股友QlYJED 09-0909-09 10:42
- 69 0 [掌趣科技吧] 也吧 Ariesdanbaby 09-0909-09 10:42
- 78 0 [莲花控股吧] 格局呢? 敢担当得张三丰 09-0909-09 10:42
- 91 2 [焦煤吧] 我以为今天总算轮到这货当龙头了,前天多金龟, 车库我爱你 09-0909-09 10:42
- 62 0 [万通发展吧] 这股阴跌就完事了,已经没什么盼头了 基民73N7i22623 09-0909-09 10:42
- 85 0 [石药创新吧] T你大爷 基民I8EnsP 09-0909-09 10:42
- 74 0 [歌华有线吧] 6G来了,5G完了 流水三天三夜 09-0909-09 10:42
- 72 0 [京基智农吧] 什么意思 山水花苑之王 09-0909-09 10:42
- 76 0 [好想你吧] 大家都去各大平台好想你留言一下吧 石家马斯克 09-0909-09 10:42
- 67 0 [大连重工吧] 这周又废了,呜呼 歌有故事 09-0909-09 10:42
- 66 0 [君正集团吧] 我怕了还不行吗? 解先生灬 09-0909-09 10:42
- 81 0 [新华都吧] 陈发树的票都没人敢来玩,自认倒霉吧兄弟们 ask新生代 09-0909-09 10:42
- 76 0 [兴业证券吧] 有人在减持 好运康 09-0909-09 10:42
- 64 0 [维科技术吧] …… 股友98965ak351 09-0909-09 10:42
- 68 0 [利欧股份吧] 还有内鬼,好好抓 股友2wDGtM 09-0909-09 10:42
- 113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几天涨的一天跌回去,何必,直接倒闭不好吗?? 亿万股涨停 09-0909-09 10:42
- 74 0 [ST喜临门吧] 宝贝加油涨上去! 股友RFUoHq 09-0909-09 10:42
- 79 1 [中科电气吧] 已经跌破5日线了,明天就是10日线了 严谨的文晨光1 09-0909-09 10:42
- 122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因为老美降息 谁家新欢不是旧爱 09-0909-09 10:42
- 80 3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45元我的目标价快到了继续耐心等待 Albert_W 09-0909-09 10:42
- 60 0 [金陵体育吧] 。。。 坚持复盘 09-0909-09 10:42
- 69 0 [天域生物吧] 跌到水下我就买 新奇的我 09-0909-09 10:42
- 73 0 [金禄电子吧] 拉高砸盘,高位基操,欢迎进场 有魄力的寒叶 09-0909-09 10:42
- 69 0 [沃尔核材吧] 极致的缩量,加油吧,站稳5日线! 开盘自动扣款 09-0909-09 10:42
- 96 0 [芳源股份吧] 公司自己都不看好,主力资金是硬拉骗人上车 生米煮成熟饭 09-0909-09 10:42
- 70 0 [昆仑万维吧] 目前基本确定,延续5月22号行情 随函数 09-0909-09 10:42
- 71 0 [鲍斯股份吧] ,涨一天跌十天。 hxy3130113242 09-0909-09 10:42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48有4000手托单呢 忠心耿耿格局 09-0909-09 10:42
- 77 0 [久远银海吧] 17买,买过3次了 股友93Z28333e3 09-0909-09 10:42
- 309 0 [川能动力吧] 江特完美超越川能。 股友wls6tD 09-0909-09 10:42
- 83 2 [岩山科技吧] 不到10一股不卖 孙耿耿 09-0909-09 10:42
- 87 4 [太极实业吧] 主力不能硬气一个月么 lion8108 09-0909-09 10:42
- 105 3 [赤峰黄金吧] 看走眼了,以为不会涨停,7个点卖飞了 耳又OK 09-0909-09 10:42
- 121 2 [北方稀土吧] 我一个新手抗下了所有,终于涨了 全当娱乐哈 09-0909-09 10:42
- 447 3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我也是专家 谦虚的柯棋20 09-0909-09 10:42
- 69 1 [海立股份吧] 跌停抄底啊……大家都海立微啊…… 币海潮生 09-0909-09 10:42
- 77 0 [中天科技吧] 涨一天跌五天,今天才第二天 随机生成的涨停 09-0909-09 10:42
- 100 0 [亚星化学吧] 知道为啥不涨吗?因为我买了 主力摸板校尉 09-0909-09 10:42
- 80 1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还不赶快涨涨,再不涨也不知道是你抛弃了大 股友630g0d1153 09-0909-09 10:42
- 754 5 [吉视传媒吧] 依旧是200%异动卡着 股友NlpDJW 09-0909-09 10:42
- 102 3 [胜蓝股份吧] 我清仓了,你可以拉了 股友95I5Q02065 09-0909-09 10:42
- 93 1 [霍普股份吧] 新能源车越来越多了,霍普有个给新能源车充电的 一刻救援 09-0909-09 10:42
- 136 4 [君正集团吧] 剩余100股,无法回本了 金算子JSZ 09-0909-09 10:42
- 82 1 [宝泰隆吧] 这货没有什么人气,没有几个涨停肯定没有人进来 股友f912359Z16 09-0909-09 10:42
- 149 1 [上海能源吧] 为啥没人玩这票?宁波能源很活跃。两者都有转型 割你你别叫 09-0909-09 10:42
- 239 8 [密尔克卫吧] 来了几个无脑唱多的,说要到100,今天这表现不 捷仕克阿梅 09-0809-09 10:42
- 510 3 [邮储银行吧] 邮储银行今天表现非常好!明天收盘价格6.25~6.2 鹏程大观 09-0809-09 10:42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涨跌都不会超过7.31%,控盘厉害 宁静以致远8888 09-0909-09 10:42
- 68 0 [华电新能吧] 怎么举报这个玩意,每天举报一次 股友H0M7815791 09-0909-09 10:42
- 64 0 [二六三吧] 现在主力比散户都没有格局,赚一点就跑 股友792r0570e5 09-0909-09 10:42
- 71 0 [中芯国际吧] 没钱就发股票 股友118K585G69 09-0909-09 10:42
- 64 0 [华天科技吧] 地量了,织布机。 暖羽2 09-0909-09 10:42
- 70 0 [永鼎股份吧] 先出来,等下午合适时候再买回来 对马弹琴 09-0909-09 10:42
- 79 0 [禾望电气吧] 还砸不砸,不砸我要补仓了 股友0uNkgS 09-0909-09 10:42
- 77 0 [沪金吧] 大妈还接盘么?还是出货了? 化工股雄起 09-0909-09 10:42
- 73 0 [武商集团吧] 你就是这样考验干部的,我买你就减持 狙击手澜生 09-0909-09 10:42
- 175 0 [曼卡龙吧] 这三个票今天卖的太差了,简直吐血今天操作的太 股友D6668K3011 09-0909-09 10:42
- 80 0 [物产中大吧] 想做个T… 股友131R3m6635 09-0909-09 10:42
- 87 0 [曲江文旅吧] 上周五我就说拉高出货,很多人都不信,结果出了 四千必扣钱 09-0909-09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