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4 4 [菲利华吧] 人气飙升太快了吧!出啥事了?股价没反应啊 绞尽脑汁的 09-0909-09 10:11
- 78 2 [凯恩股份吧] 大盘5000点这货能上6.9么, 套套世界 09-0909-09 10:11
- 84 3 [*ST春兴吧] 帅气的操作!19个点 短线小肉哥 09-0909-09 10:11
- 113 3 [*ST东智吧] 接下来啥走势。请指教 嘘高调点 09-0909-09 10:11
- 393 5 [君正集团吧] 底部放量,加? 单行道5 09-0809-09 10:11
- 537 4 [昆仑万维吧] 管它洗盘还是出货,其实都需要砸出筹码,这么大 别拿俺当棒槌 09-0809-09 10:11
- 140 0 [股市实战吧] 所有股友,露笑科技002617我进了一点,今天看着 金牛满堂林哥 09-0909-09 10:11
- 67 0 [华友钴业吧] 洗洗更健康。 风过已65152 09-0909-09 10:11
- 60 0 [深证成指吧] 走势! 专享ST板块队友 09-0909-09 10:11
- 78 0 [胜宏科技吧] 陈见顶吸引太多散户接盘了,这个是真正的托儿专 徐笑呆 09-0909-09 10:11
- 144 0 [亨通光电吧] 一个好公司就要看他如何经营,投资几十亿的项目 大吉如意的曹操 09-0909-09 10:11
- 53 0 [玉禾田吧] 跌起来为啥这么快。。。。 翡翠广进de虞姬 09-0909-09 10:11
- 72 0 [君正集团吧] 蚂蚁金服新能源资产上链 文静秀气的哥宜仲 09-0909-09 10:11
- 73 0 [科力远吧] 主力今天走法涨一步回调一点,再上去一点,这是 绝对的零琬凝1 09-0909-09 10:11
- 102 0 [凯盛新能吧] 耀皮玻璃都涨停了。洛阳玻璃太菜了。 企稳回升 09-0909-09 10:11
- 66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短线别买,等再跌一下博个反弹 SayoMomo 09-0909-09 10:11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马上就绿了 芭菲凡 09-0909-09 10:11
- 62 0 [浙富控股吧] 这货是反骨崽,大盘绿了才会拉 股友9E139y0200 09-0909-09 10:11
- 62 0 [北纬科技吧] 小盘股都涨,这垃圾啥都不是! 股友6L30736Z77 09-0909-09 10:11
- 65 1 [国光电器吧] ,后发力的固态电池股,立马主升浪,冲啊! 小小骑牛娃 09-0909-09 10:11
- 68 1 [旷达科技吧] 这是要跌到收购价? 祛腻蚂 09-0909-09 10:11
- 64 1 [ST兴化吧] 开盘冲一下,就今天最高点就4.13了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0:11
- 59 0 [超图软件吧] 你们继续吹就是一只熊股还吹上天了 股友318e7A2638 09-0909-09 10:11
- 80 3 [凯因科技吧] 这股现在怎么涨一个点都这么难了。。。。 熊事大魔王 09-0909-09 10:11
- 69 2 [盛天网络吧] 你说说你涨了多少。谁再说牛市 一切都有88 09-0909-09 10:11
- 211 5 [光弘科技吧] 转让结束,利好还是利空,那位大神解读一下 c8394014452374880 09-0909-09 10:11
- 444 5 [科德教育吧] 对这则消息要有反向思维,实控人比我们更了解本 若水ABBC3350 09-0809-09 10:11
- 58 0 [创维数字吧] 13.11卖早了 //@股友5287o3e969 :12.73再建一个 股友5287o3e969 09-0909-09 10:11
- 85 0 [上海电气吧] 它怎么会在机器人股票里 yyzyyzyyzyyz 09-0909-09 10:11
- 61 0 [中京电子吧] 这股有毒不能买 股友839109qt36 09-0909-09 10:11
- 132 0 [工银核心价值混合A吧] 基金经理偷我钱! 股友DcFe5A4950 09-0909-09 10:11
- 58 0 [澜起科技吧] 哪天得狠的时候就是加仓时候。 进取的康芝蔓 09-0909-09 10:11
- 145 2 [日月股份吧] 我走了,可以涨了 庄园钉子户 09-0809-09 10:11
- 60 0 [捷佳伟创吧] 散户觉得它市盈率低,是好股,一窝蜂的进来,主 基民Lqu8e1 09-0909-09 10:11
- 55 0 [利亚德吧] 前几天那些吹票的呢?继续挖呀!挖不死,不罢休 恬淡的艾珂 09-0909-09 10:11
- 58 0 [XD上海电吧] 马上涨停了 乐晨努力 09-0909-09 10:11
- 53 0 [晓程科技吧] 为什么还不封板? 区区一两寸 09-0909-09 10:11
- 59 0 [苹果吧] 下跌,来个近强远弱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9-0909-09 10:11
- 64 0 [四川美丰吧] 氟化工对应美丰有利好吗?哪位大神说说 请叫我阿哥 09-0909-09 10:11
- 50 0 [华虹宏力吧] 老二都没资格 abc20010143 09-0909-09 10:11
- 107 2 [海立股份吧] 加仓兄弟们,相信我 富可钵满得泰坦 09-0909-09 10:11
- 775 7 [XD紫金矿吧] 今天这走法是啥意思 Evin丶 09-0809-09 10:11
- 102 2 [石大胜华吧] 股价的终极还得业绩说话,4.76%毛利率比做蛋鸡 徐满仓A 09-0809-09 10:11
- 111 11 [苏州科达吧] 抢筹抢筹抢筹,急跌低吸! 赵佳伟 09-0409-09 10:11
- 64 0 [北京银行吧] 兄弟们姐妹们不用看了,该拉及股还没有爹透 青九菜 09-0909-09 10:11
- 61 0 [湖南发展吧] 湖南发展弱呆了! 初心未改999 09-0909-09 10:11
- 68 0 [盛屯矿业吧] 该涨了,铜,钴,镍板块,能源金属,固态电池板 价值成长投资168 09-0909-09 10:11
- 64 1 [圣邦股份吧] 慌什么!震荡才第3天呢!一般缩量震荡3-5天! 中老年活动中心 09-0909-09 10:11
- 72 1 [先导基电吧] 这是什么物种 股友mg9kmT 09-0909-09 10:11
- 87 1 [海尔智家吧] 没事的拿好就行昨天买的,妥妥低估值的股价 五杜C 09-0909-09 10:11
- 388 3 [亿道信息吧] 这是谁的部将,连出3个1000手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0:11
- 98 2 [凯文教育吧] 凯文连续涨停.目标50 行股道长 09-0909-09 10:11
- 186 2 [协创数据吧] 香香姐不出来唱空下,都快拿不住了,快出来给我 股友8N89u22329 09-0809-09 10:11
- 66 0 [和元生物吧] 要火啊 股友7Z909p1766 09-0909-09 10:11
- 75 0 [傲农生物吧] 别幻想今天下午会涨停,因为上阴线不会有资金给 股友335587Gi71 09-0909-09 10:11
- 88 0 [华锡有色吧] 宝宝加油,你永远可以相信它 财神的小宝贝mm 09-0909-09 10:11
- 68 0 [雷电微力吧] 哈哈哈!老垃圾0.56的换手,0.88的量比!已彻底 股友96326AR075 09-0909-09 10:11
- 412 0 [荣科科技吧] 超聚变存在IPO或借壳预期IPO需要时间借壳可即刻 稳赢部SY 09-0909-09 10:11
- 57 0 [光线传媒吧] 吃相难看,普涨都不会,吃独食,总有一天没人玩 杏眼的谷瑾 09-0909-09 10:11
- 78 0 [中南传媒吧] 亲爹诶,涨点吧 股友X316126t68 09-0909-09 10:11
- 61 0 [太平洋吧] 证券是真的垃圾,没有一点持续性 基民FtS80O 09-0909-09 10:11
- 91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#晒收益# 基民5mu4Nb 09-0909-09 10:11
- 64 1 [新乡化纤吧] 敢不敢来个今日首板 基民11aP819359 09-0909-09 10:11
- 60 1 [中源家居吧] 敢玩这个庄股的是何许人也 每天赚它5个点 09-0909-09 10:11
- 83 2 [奥瑞德吧] 在憋大招 入坑思 09-0909-09 10:11
- 89 4 [利欧股份吧] 欧皇欧皇,加油! 九飞冲天 09-0909-09 10:11
- 59 1 [探路者吧] 昨天就没人吃上方压盘买盘枯竭。 vv哈哈哈 09-0909-09 10:11
- 62 2 [富春股份吧] 每日一砸,下面托着,上面砸着,没主动买盘,不 rongke8 09-0909-09 10:11
- 164 2 [宇信科技吧] 已经两个月没有日涨幅超5%了!丢人! 董添添 09-0809-09 10:11
- 117 0 [西部超导吧] 没错调整时,一定会有出现几个词,主升浪来了, 铁面无私的山顶 09-0909-09 10:11
- 56 0 [启明信息吧] 各种杀散户真的是 幸运小卢 09-0909-09 10:11
- 55 0 [国光连锁吧] 今天还是跌停板附近出货,15块企稳 洗脚城乔杉 09-0909-09 10:11
- 62 0 [芯片ETF广发吧] 中芯从低开到翻红,应该这个就能分一口肉吃 涅槃自在 09-0909-09 10:11
- 59 0 [紫光股份吧] 哥们,给力点,再洗就洗秃噜皮了 炒股小农民灬 09-0909-09 10:11
- 62 0 [荣盛发展吧] 漂亮国9月降息房地产雄起了 三把斧888 09-0909-09 10:11
- 91 2 [同为股份吧] 不怕别人抢完便宜筹码你就一直装着就行!不到目 打明牌照玩你 09-0909-09 10:11
- 64 0 [新时达吧] 加油 //@大唐试验1号 :有概念,有预期, 如果游 大唐试验1号 09-0909-09 10:11
- 60 0 [中芯国际吧] 拉晶合集成是多头大哥最后的希望。我只能这样建 太空旷工大队长 09-0909-09 10:11
- 69 0 [招商轮船吧] 这是在出货了 绿皮蛇 09-0909-09 10:11
- 53 0 [朗坤科技吧] 羊啊,还要买进几百抄底不?骨子里空就空到底, 骑着牛追宝马 09-0909-09 10:11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己近满仓,大家努力吧 股友BLaz60 09-0909-09 10:11
- 63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先把缺口吃了? n2489943654675722669 09-0909-09 10:11
- 97 1 [金能科技吧] 当年我买金熊时,价位与云天化差不多,但如今云 股友lV57070962 09-0909-09 10:11
- 124 5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要不要跑啊 天生韭菜0000 09-0909-09 10:11
- 58 0 [赣锋锂业吧] 卖飞了49.9就卖了 艳冠归鸿影 09-0909-09 10:11
- 82 0 [海立股份吧] 这筹码太便宜了,我之前18建仓个,后面加到了23 苟_罗敏丨 09-0909-09 10:11
- 5214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黄金站上3650美元 再创历史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0:11
- 696 0 [建发国际集团吧] 成效初显,建发房产2025年聚焦“灯塔” 建发国际集团资讯 09-0909-09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