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远程股份吧] 善庄啊感谢主力让我解套跑了还小赚一点 仗剑踏歌v 09-0909-09 10:11
- 76 0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这玩意有没有人去举报? 天天看短剧的仙女 09-0909-09 10:11
- 297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么大利好都起不来,走了,赚了顿夜宵! 随势逐牛 09-0909-09 10:11
- 52 0 [XD上海电吧] $上海电力(SH600021)$ 钱多多会越来越多 09-0909-09 10:11
- 64 0 [ST合纵吧] 全是散户,怎么涨,猪力给你们抬轿吗 独狼555 09-0909-09 10:11
- 77 0 [国电南瑞吧] 20等加半仓,18全仓 蘑菇导弹 09-0909-09 10:11
- 63 0 [绿地控股吧] 筹码还坠手么,不行也帮你吃点 到处找黑马 09-0909-09 10:11
- 65 3 [国轩高科吧] 太弱了 基民USv1mI 09-0909-09 10:11
- 95 5 [华工科技吧] 垃圾行情时间,必破60。阴跌行情 爱美女爱江山 09-0909-09 10:11
- 1574 6 [金龙羽吧] 最新个人操作笔记:今日卖出:今日上车:今日持 A市阿山 09-0809-09 10:11
- 66 0 [好想你吧] 敢跌倒10我就加仓五万 不忘初心 09-0909-09 10:11
- 77 0 [生益科技吧] 看看同板块的杉杉股份,丢了它选择你桶 鹤舞神州 09-0909-09 10:11
- 55 0 [联得装备吧] 瑞泰新材今天上午大涨。 弘光世界 09-0909-09 10:11
- 56 0 [昆仑万维吧] 量化主导开始,无任何反弹价值 浙A76396 09-0909-09 10:11
- 54 0 [光线传媒吧] 长田一家和这股一样垃圾,5个月来没几天涨2个点 豪爽大气的余子轩 09-0909-09 10:11
- 59 0 [兆新股份吧] 多明显的机构对倒,跑路吧 跨境退2025 09-0909-09 10:11
- 61 0 [南方传媒吧] 这货这么喜欢套人,真牛 st吐稀方北 09-0909-09 10:11
- 53 0 [安妮股份吧] 你是龙头 快乐光环 09-0909-09 10:11
- 58 1 [上海洗霸吧] 这个票是真牛逼啊,70看到现在不敢买啊 董靖娴123 09-0909-09 10:11
- 72 2 [中颖电子吧] 雄起 股友vRG55w 09-0909-09 10:11
- 55 0 [捷佳伟创吧] 昨晚小作文发的好呀,像打了鸡血一样,哈哈,今 婀娜的哥梦香 09-0909-09 10:11
- 60 0 [比亚迪吧] 看来每天十点冲高卖都是高点呀 选股全靠懵TB513O 09-0909-09 10:11
- 47 0 [格林美吧] 祝卖飞的不回来 善良的苏衡2 09-0909-09 10:11
- 62 0 [周大生吧] 软蛋一枚,跑了 勇敢坚毅的范怡萱 09-0909-09 10:11
- 57 0 [金威转债吧] 吃大肉了 大要局格 09-0909-09 10:11
- 46 0 [*ST岭南吧] 罪有应得 红苦茶子丶 09-0909-09 10:11
- 54 0 [长飞光纤吧] 这个票有意思。 你该微笑 09-0909-09 10:11
- 83 3 [华虹宏力吧] 还跟中芯国际比? abc20010143 09-0909-09 10:11
- 66 3 [招金黄金吧] 排队笑,哈哈哈 林城首板 09-0909-09 10:11
- 260 4 [维维股份吧] 维维豆奶的确是良心企业,绿色食品经得起考验, 红看多绿看空 09-0909-09 10:11
- 198 3 [东风科技吧] 东风5C全球覆盖为啥都没激发你的上涨热情??? 股友270O8t7331 09-0809-09 10:11
- 581 0 [星徽股份吧] 不好意思了哥们 股友w207313w22 09-0509-09 10:11
- 49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就是一SB,走了 热心的唐锦鹏 09-0909-09 10:11
- 105 0 [一拖股份吧] 只要阳线长上影,第二天必跌无疑。 越来越好得阿克索 09-0909-09 10:11
- 51 0 [ST合纵吧] 太烂了。 坚持别动摇啊 09-0909-09 10:11
- 57 0 [退市苏吴吧] 输无,再见 和蔼可亲的孙芝蔓 09-0909-09 10:11
- 67 0 [恒宝股份吧] 人家资金流入7,8亿,你板块龙天天睡不醒 若水111111111111 09-0909-09 10:11
- 74 0 [济高发展吧] 上方又见万手 机灵聪慧的岳韵鹃 09-0909-09 10:11
- 74 0 [ST章鼓吧] 终于轮到你了 云云高升 09-0909-09 10:11
- 84 1 [大东南吧] 4.42出了,今日小波段暂时到顶,下一波应该还有 韭菜不涨主力跌惨 09-0909-09 10:11
- 114 2 [郑州煤电吧] 一旦杨河煤业注入,股价即刻起飞 平平无奇的人生 09-0909-09 10:11
- 84 0 [胜利精密吧] 消息没落地振荡为主 寒冰火焰 09-0909-09 10:11
- 66 0 [华虹宏力吧] 资金全吸到固态电池那里去了 股友6FiEhH5918 09-0909-09 10:11
- 57 0 [恒瑞医药吧] 服不服 主力带我吃肉肉 09-0909-09 10:11
- 63 0 [每日互动吧] 主力连续出货十几天 乐观自信爱1 09-0909-09 10:11
- 59 0 [信雅达吧] 你自己玩滨州吧 可愛的白狐 09-0909-09 10:11
- 75 0 [包钢股份吧] 控制的相当好 股友FGIFPU 09-0909-09 10:11
- 60 0 [天齐锂业吧] 你给赣锋提鞋啦,快跑啊 牛魔王炒股888 09-0909-09 10:11
- 51 0 [寒武纪吧] 为了出货 大牛犊168 09-0909-09 10:11
- 64 0 [招商银行吧] 感觉这就一大盘维稳器看好后续大盘要涨就卖看空 盖亚亚 09-0909-09 10:11
- 93 0 [福田汽车吧] 福田股东感谢众泰汽车的强劲拉升救福田股价于水 向上de石竹 09-0909-09 10:11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应该是有多个主力,有主力还没吸够筹码 股友l311183l71 09-0909-09 10:11
- 75 0 [中南股份吧] 买回来,坐等主力抬轿! 热水烫烫 09-0909-09 10:11
- 67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会有神奇10:30吗 辰辰辰hhh 09-0909-09 10:11
- 72 0 [好当家吧] 预测今天收盘523或者252 不羁的海 09-0909-09 10:11
- 64 0 [万马股份吧] 还要炸一次,把拿不住的炸飞 我賺多多亿 09-0909-09 10:11
- 73 0 [海澜之家吧] 今天发愤图强了 欠张停 09-0909-09 10:11
- 77 0 [方正电机吧] 大单出,小单进。 fcg888888 09-0909-09 10:11
- 59 0 [蔚蓝锂芯吧] 很多人唱空想跌下来再买点做t 钱从四面八方来8 09-0909-09 10:11
- 56 0 [天普股份吧] 排起来,看看能不能放点量让我进 救赎之地 09-0909-09 10:11
- 72 0 [中国动力吧] 船舶制造不是红的吗? 青山的束簃 09-0909-09 10:11
- 58 0 [安正时尚吧] 还不信邪吗? 只想槽反张宏伟 09-0909-09 10:11
- 59 0 [寒武纪吧] 大盘最大的利空来自半导体 股友63119x115E 09-0909-09 10:11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信则有,不信则无。拿稳等下周发酵 大品吃肉 09-0909-09 10:11
- 133 2 [药明康德吧] 弱弱地问一句:空方的逻辑是什么? 豪迈奔放的西门庆 09-0909-09 10:11
- 75 1 [ST汇洲吧] 庄是好人,不管你怎么买卖也不会套人,一分钱差 鸟枪终将换炮 09-0909-09 10:11
- 72 2 [氧化铝吧] 铁底形成?还是诱空?还是诱多? 请出底牌 09-0909-09 10:11
- 389 12 [润建股份吧] 数据中心都在杀,并不是因为这个 海月路 09-0809-09 10:11
- 136 2 [中兴商业吧] 有点丢人啊! A流光 09-0809-09 10:11
- 67 0 [江苏国泰吧] ……心塞上个月开始就这样,不是卖在起飞前一天 股友60619u27y6 09-0909-09 10:11
- 78 0 [康冠科技吧] 发展那么多年,持续坚持创新,业绩看得见,总会 股海沉浮上上上 09-0909-09 10:11
- 69 0 [丽尚国潮吧] 拿着就是在浪费青春! 欣欣向荣119 09-0909-09 10:11
- 67 0 [贵金属吧] 贵金属板块能涨到10000点! 天空蓝色的时候4555 09-0909-09 10:11
- 53 0 [胜宏科技吧] 走了短期没有戏了 元宇宙先行者 09-0909-09 10:11
- 70 0 [贝因美吧] 家人们,手下留情,别买了,再买公司都卖给你了 自信的谢涛 09-0909-09 10:11
- 64 0 [国轩高科吧] 兄弟们满仓干,冲啊 天马行空66677777 09-0909-09 10:11
- 335 1 [ST美晨吧] 胜利股份重新接回美晨科技赚156元 One平 09-0909-09 10:11
- 125 2 [电气风电吧] 今天这个下杀是为了杀融资盘的吧? 低调做人_赚大钱 09-0909-09 10:11
- 82 4 [格力电器吧] 每天刷一遍忠诚,相信董总,董总牛鼻 韩跑跑7 09-0809-09 10:11
- 61 0 [恒生指数吧] 又新高了 barca句 09-0909-09 10:11
- 61 0 [道氏技术吧] 红?怎么可能?就是个演艺公司 基民xPwHcP 09-0909-09 10:11
- 78 0 [桃李面包吧] 主力的吃相太难看了,大盘如此上涨这股都不动, 股友Yhys1S 09-0909-09 10:11
- 62 0 [钛能化学吧] 给点甜头,套一批 股友16591YK730 09-0909-09 10:11
- 66 0 [立方制药吧] 进来亏了十几个点了,你这是闹哪样 股友AD59527998 09-0909-09 10:11
- 69 0 [唐源电气吧] 今天能继续红就非常好了 到底能不能赚到钱 09-0909-09 10:11
- 103 0 [贵阳银行吧] 公司管理层经营能力不行,连续两年业绩下降。将 独孤寞寂 09-0909-09 10:11
- 223 1 [新华优选分红混合A吧] $新华优选分红混合A$买了就开始跌了,不买就涨 永远都爱你的人 09-0909-09 10:11
- 91 2 [中泰化学吧] 还好昨天清仓了,今天少不了一个大绿棒子 满仓中化等20 09-0909-09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