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航宇微吧] 卫星航天板块碰了这板块,上辈子的饭都要吐出来 huinming 09-0909-09 09:47
- 50 0 [天通股份吧] 这么稀缺的题材哪里去找 股友3a293h7276 09-0909-09 09:47
- 79 1 [中体产业吧] 利好已经提前兑现了,明牌的消息不会有行情的。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09:47
- 61 1 [XD老白干吧] 持有两年,不等了。我走了,你可以涨了 热心的西门杰 09-0909-09 09:47
- 80 3 [兆威机电吧] 我*** 多红肥肥的DD 09-0909-09 09:47
- 58 2 [桃李面包吧] 这回真跑了,大家发财 充实的章芳2 09-0909-09 09:47
- 70 1 [*ST华西吧] 娃哈哈,发财了 许翔表妹666 09-0909-09 09:47
- 271 1 [王子新材吧] 王子新材有兴趣的铁子逢低关注跟上 新浪168战市 09-0809-09 09:47
- 1158 7 [长海股份吧] 昨日9月6日二线玻纤厂(山东玻纤/冀中新材/三磊 股友q212505O99 09-0709-09 09:47
- 197 3 [深中华A吧] 看走势是想本月过7.65,走个红三兵确定性就高多 信念诚善 09-0209-09 09:47
- 59 0 [精达股份吧] 大量买入 凤凰涅槃355 09-0909-09 09:47
- 54 0 [天普股份吧] 有内幕交易 好运来20251888 09-0909-09 09:47
- 49 0 [*ST华西吧] 主力出了这么多货,散户冲进去把价格硬拉起来! 风口闯闯 09-0909-09 09:47
- 52 0 [荣科科技吧] 昨天卖飞了 发哥不倒我先倒 09-0909-09 09:47
- 84 0 [联创电子吧] 昨天卖了一大半,留个底仓没T没补,高超的操作 韭菜的修养攻略 09-0909-09 09:47
- 47 0 [瑞泰新材吧] 套的你怀疑人生 股友a51612L726 09-0909-09 09:47
- 179 0 [金发科技吧] 走了,卖飞了。。。 心海昭昭 09-0909-09 09:47
- 56 0 [林洋能源吧] 就这点尿性了 环保的王明珠2 09-0909-09 09:47
- 41 1 [隆华科技吧] 今天又不知道跟那个板块 jiangshankun 09-0909-09 09:47
- 59 1 [众泰汽车吧] 走了,赚了一个涨停 股友Njdncjk 09-0909-09 09:47
- 78 1 [浪潮信息吧] 亏了20个了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09:47
- 62 1 [双环传动吧] 奔跑 st吐稀方北 09-0909-09 09:47
- 97 3 [大地海洋吧] 止跌企稳,触底反弹。 大青山王老师 09-0909-09 09:47
- 183 3 [掌阅科技吧] 13块多久能到呀。我等了一俩年了 LIUPEIXIANG 09-0809-09 09:47
- 51 0 [永臻股份吧] 22等你,速度下来 富可敌国的李百万 09-0909-09 09:47
- 52 0 [振华重工吧] 回购股票就不会涨太多 股友9918H1X661 09-0909-09 09:47
- 46 0 [阳光电源吧] 但愿今天还好吧 端庄得威洛 09-0909-09 09:47
- 4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5856今天能过? 麻油拌面 09-0909-09 09:47
- 62 0 [华力创通吧] ,连三维通信的一根毛都不如 找金子 09-0909-09 09:47
- 51 0 [湘电股份吧] 16块就行啊兄弟,别萎啊 股友99R9202q23 09-0909-09 09:47
- 52 0 [飞利信吧] 今天买买买买 faulksy 09-0909-09 09:47
- 56 0 [工业富联吧] 总于见曙光 大赢发989898 09-0909-09 09:47
- 53 1 [力源信息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中弘源 09-0909-09 09:47
- 66 1 [华大九天吧] 买入吃肉 红的发紫微 09-0909-09 09:47
- 118 1 [星环科技-U吧] 一月就发了公告减持一千万,最终减持了一百万, 笔直的戚子彤5 09-0909-09 09:47
- 229 3 [科陆电子吧] 今天全卖完了,不知道是对是错 今天要止损 09-0809-09 09:47
- 53 0 [值得买吧] 狗主力,真剑 红涨到头皮发麻 09-0909-09 09:47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9月要大幅调整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09:47
- 46 0 [中科电气吧] 我总是选错呀挣钱不走,总买回来还跌那么很服了 专业卖飞拿不住6 09-0909-09 09:47
- 49 0 [万马股份吧] 守了这么久,走了,留下的兄弟多赚点 股趣人生a5970 09-0909-09 09:47
- 51 0 [中瑞股份吧] 有效突破,吃大肉 华为小股东 09-0909-09 09:47
- 59 0 [合百集团吧] 现在哪里都好赚钱呀!还是当股托稳定一点 市势沧桑 09-0909-09 09:47
- 51 0 [长安汽车吧] 等等我 Jeason524 09-0909-09 09:47
- 89 1 [中建信息吧] 北交所发行节奏加快了,昨天才一个新股上市今天 股友973qo79350 09-0909-09 09:47
- 82 2 [利欧股份吧] 股性活跃,就是分歧大 曦阳暮月 09-0909-09 09:47
- 149 1 [中国人保吧] 人保员工做死做活,公司利润都被寡头吃去了 大辽关二哥 09-0809-09 09:47
- 224 3 [福能股份吧] 早上刚割,千万别涨,下来再接上 fu8406 09-0809-09 09:47
- 57 0 [盛和资源吧] 我18块多的本,我怕谁? 耐心炒股少折腾 09-0909-09 09:47
- 47 0 [三角防务吧] 融资盘还顶的住..继续砸…跌的越多越好…我等着 若地的后莉 09-0909-09 09:47
- 103 1 [*ST高鸿吧] 看样子是要抢在强退之前面退啊 ST大佬 09-0909-09 09:47
- 53 0 [歌尔股份吧] 评论说涨就跌,说跌还是跌 股友N02K115511 09-0909-09 09:47
- 56 0 [中哲精化吧] 这么小的盘子,连续涨停并不意外 海洋之爱 09-0909-09 09:47
- 47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你们就感谢我吧,昨天我卖了一手 善诗的韩琳 09-0909-09 09:47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护盘还得靠银行 a我信谁a 09-0909-09 09:47
- 69 0 [日丰股份吧] 美国降息,有色贵金属大涨,铜价必涨,日丰成本 道法自然802452 09-0909-09 09:47
- 60 0 [歌尔股份吧] A杀开始了 shznrm 09-0909-09 09:47
- 118 0 [ST百利吧] 刚建仓就给我拉涨停,哈哈 大学生贷米炒股 09-0909-09 09:47
- 52 0 [卧龙电驱吧] 低开低走。。先跑了。。祝车上朋友吃肉 牛市亏钱韭菜 09-0909-09 09:47
- 40 0 [三维通信吧] 怎么办,涨停板打开了 奋发的赵昆 09-0909-09 09:47
- 47 0 [兰生股份吧] 垃圾倒霉死了 股友2p60577m38 09-0909-09 09:47
- 58 1 [佳禾智能吧] 无力吐槽了,这个渣 股友8V50l51003 09-0909-09 09:47
- 71 2 [上证指数吧] 哀嚎遍野,十几个自选竞没一个红的,吵几年都没 n142242768266383 09-0909-09 09:47
- 129 3 [吉视传媒吧] 谁说卡异动的,卖飞了,不是有异动吗? 随势逐牛 09-0909-09 09:47
- 229 3 [天际股份吧] 留下的发财 等一等2买的点 09-0909-09 09:47
- 62 1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哈哈,大S.B,你又害别人追高了! 一路向北Y 09-0909-09 09:47
- 63 1 [上海银行吧] 上海银行几个主力连抱团取暖都不会,只会一个抬 忠心耿耿多 09-0909-09 09:47
- 64 2 [东时转债吧] 200就走 羡羡and蓝二哥 09-0909-09 09:47
- 90 2 [宝丰能源吧] 恭喜大家!宝丰创出新高! 打假真人 09-0909-09 09:47
- 66 1 [海南华铁吧] 这货近期不会大涨的,估计继续震荡整理,起码再 松鼠爱小米 09-0909-09 09:47
- 250 3 [宜搜科技吧] 为什么退通了,我的帐户还能买,请大神们给我科 股友SEAohG 09-0909-09 09:47
- 212 7 [科士达吧] 今天还会下跌吗 股友1263W17T09 09-0909-09 09:47
- 215 2 [蔚蓝锂芯吧] 明天看涨,放量大阳 G孤影 09-0809-09 09:47
- 178 4 [东阿阿胶吧] 涨不上去的,都头脑清醒点吧! 虎虎生财998 09-0809-09 09:47
- 265 5 [建发股份吧] 这个月有多少人被建发害惨了,到现在还没回本 宁静的钱丽2 09-0809-09 09:47
- 65 0 [航天电子吧] 下来吧,别在骗炮了 股友fmNG3R 09-0909-09 09:47
- 57 0 [双星新材吧] 吃药了? 玄骨老魔 09-0909-09 09:47
- 42 0 [ST南都吧] 昨天以为你是杂毛谁知道卖了你直接大涨了又卖飞 西落夕 09-0909-09 09:47
- 57 0 [赛力斯吧] 主力自导自演,觉得自己很幽默? 哥们我就是一直赚 09-0909-09 09:47
- 28 0 [金发科技吧] 涨不停 股友50E23g6730 09-0909-09 09:47
- 45 0 [华侨城A吧] 进来2层仓,房地产板块很强 下跌势不碰 09-0909-09 09:47
- 49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今天吃药了,这么强 大湖雁北 09-0909-09 09:47
- 50 0 [华力创通吧] 加油加油加油!往上冲鸭! 股友DBdEGz 09-0909-09 09:47
- 51 0 [利欧股份吧] 5.64跑了,落袋为安,留下的发财 股友709Ti72981 09-0909-09 09:47
- 80 1 [紫光股份吧] 我一直在说,这票不能用常规思维判断,股评家都 吧里有人搞事情 09-0909-09 09:47
- 60 1 [东通退吧] 赌徒,还在找抽嘴吧。记吃不记打! 你我同行 09-0909-09 09:47
- 106 4 [荣泰健康吧] 快抄底 SH吴彦祖 09-0909-09 09:47
- 848 0 [挖金客吧] 挖金客,挖到了 富可有余地大乔 09-0909-09 09:47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产业票别买 有责任心的行者 09-0909-09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