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*ST金科吧] 为什么不让买 空吸利多放是铁律 09-0909-09 09:48
- 52 0 [聚合顺吧] 这票太恶心 秦隋之流 09-0909-09 09:48
- 60 0 [衢州发展吧] 板块涨了50%,衢州发展涨了150% 国金真行 09-0909-09 09:48
- 42 0 [众泰汽车吧] 吃肉了兄弟们,羡慕赚钱的 小股民来了 09-0909-09 09:48
- 48 0 [*ST春兴吧] 拿好,这股有走一字属性!不要被开板甩下来了! 炒股只炒龙 09-0909-09 09:48
- 58 0 [国网信通吧] 干点实事,把股价搞上去 股友n67q182789 09-0909-09 09:48
- 61 0 [航发动力吧] 孙子 股友6893685D1Y 09-0909-09 09:48
- 66 0 [招商证券吧] 招哥说我己经好长时间没做一哥了,你们都散了吧 南海海怪 09-0909-09 09:48
- 44 0 [华电新能吧] 垃圾 霍加银 09-0909-09 09:48
- 52 0 [特发信息吧] 发哥你可加油啊 炒股赚钱生活 09-0909-09 09:48
- 48 0 [ST汇洲吧] 2分踢来踢去 股友冷静冷静 09-0909-09 09:48
- 72 0 [凤凰传媒吧] 真垃圾 乐观的花月宇6 09-0909-09 09:48
- 71 0 [福耀玻璃吧] 玻璃的标准走势,今天收昨天上映,留个上映给明 ks刘 09-0909-09 09:48
- 45 0 [ST南都吧] 上周四17.4卖了,赚五十块,郁闷死了 生机大展de白沉香 09-0909-09 09:48
- 256 1 [众泰汽车吧] 泰哥粉丝们大家一起支持泰哥涨停板,加油加油加 点石满堂得小舞 09-0909-09 09:48
- 74 2 [ST南都吧] 抓紧时间拉个涨停 开挂的数据 09-0909-09 09:48
- 62 2 [股指期货吧] 日内2933多 期指日内 09-0909-09 09:48
- 74 3 [一汽解放吧] 今日收盘预测,7.17 天意X命运 09-0909-09 09:48
- 107 3 [盛屯矿业吧] 5元才是你真正的家 股友593Fo31670 09-0909-09 09:48
- 95 1 [ST创意吧] 割肉割肉 小陈学抄股 09-0809-09 09:48
- 46 0 [华力创通吧] 垃圾 基民7D3Y129181 09-0909-09 09:48
- 47 0 [中航成飞吧] 空苟做了庄 昇昇昇昇 09-0909-09 09:48
- 49 0 [航天彩虹吧] 又了继续在水底别涨!!! 股友3W8D173956 09-0909-09 09:48
- 171 0 [君正集团吧] 今天怎么了好猛,还想着今天在进点货呀 我家有个灰太狼 09-0909-09 09:48
- 58 0 [冠捷科技吧] 这是个臭货 股友10h631y195 09-0909-09 09:48
- 175 1 [云南能投吧] $云南能投(SZ002053)$ 杯漠停 09-0909-09 09:48
- 51 2 [四维图新吧] 害多少人 山水花苑之王 09-0909-09 09:48
- 65 1 [惠云钛业吧] 涨停吧,创新高 PF66 09-0909-09 09:48
- 55 1 [北方长龙吧] 反弹来了,但还需确认,先观注 东南大师海底捞王 09-0909-09 09:48
- 381 12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和华虹这哥俩真是一样的配方一样的味儿 四大皆空学费交公 09-0809-09 09:48
- 55 1 [省广集团吧] 这垃圾不退市才怪了 新奇的爱徐佳蕾 09-0409-09 09:48
- 456 7 [新华都吧] 明天如果不一字,就得放天量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9 09:48
- 61 0 [露笑科技吧] 已经满仓,坐等奇瑞上市 龙腾吟 09-0909-09 09:47
- 54 0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纸业5.3元附近关注 老朱爱投资 09-0909-09 09:47
- 65 0 [中联重科吧] 买中联重科的和上海爷叔买上海建工水平差不多, 勇敢的沈锐15 09-0909-09 09:47
- 54 0 [东芯股份吧] 没量 aid007 09-0909-09 09:47
- 49 0 [莱绅通灵吧] 我真的是服了天天这样玩? 超级合格的小韭菜 09-0909-09 09:47
- 55 0 [长盈精密吧] 昨天埋伏的万手哥今天分批砸盘 开宝马抽红河 09-0909-09 09:47
- 83 1 [中航重机吧] 我持有三年从未减持,也未加仓,从开仓从未赢利 奋力拼搏de萧峰 09-0909-09 09:47
- 73 1 [三川智慧吧] 老鼠仓的公司,大家去证监会举报他 你们家还招拖不 09-0909-09 09:47
- 76 1 [万润科技吧] 昨天说了今天水下。。。。幻想家就是多 股友forskill88 09-0909-09 09:47
- 204 1 [国轩高科吧] 买喔,最低点没买到,再跌破今天的低点我就倒T 不辞辛劳得苹果 09-0909-09 09:47
- 60 1 [会稽山吧] 快点涨,你儿子古越龙山跟你走的 yjl8107287798 09-0909-09 09:47
- 72 1 [凤凰航运吧] 早饭要到期了 善解人意的股 09-0909-09 09:47
- 203 5 [晶晨股份吧] 为什么晶晨没有人形概念,也不跟机器人走,给宇 开心就好W 09-0909-09 09:47
- 184 2 [伊力特吧] 弹簧压到极限,明天起。 往上知顶的凡人 09-0909-09 09:47
- 279 8 [宁波华翔吧] 后悔死了。前段时间16。4卖的。 单车变火车 09-0809-09 09:47
- 293 2 [30年美国债吧] 这是出啥事了。资金又进国债躲坑了? 生意成金的千道流 09-0509-09 09:47
- 3868 55 [贵广网络吧] 既然贵广是亏损在民生工程的投入与人工成本上, 划过我梦 08-2809-09 09:47
- 897 21 [国轩高科吧] 快了,快了,本月可见40+,只此一贴 赵老弟2019 08-0609-09 09:47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[大笑] 混沌基民 09-0909-09 09:47
- 49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不跳水我就不骂你 不卖就永远不亏 09-0909-09 09:47
- 42 0 [鹏辉能源吧] 没有资金流入,怎么涨? 股友720359u5P1 09-0909-09 09:47
- 52 0 [白银有色吧] 老股民早上好,今天有贴子吗 金小兽 09-0909-09 09:47
- 49 0 [蓝思科技吧] 昨天叫你们环立讯,有谁听进去了 只做人气超短 09-0909-09 09:47
- 46 0 [晓程科技吧] 垃圾东西每天冲高回落 午后阳光明媚 09-0909-09 09:47
- 51 0 [常山北明吧] 这股今天又完蛋了!!! lincheng123 09-0909-09 09:47
- 45 1 [广东建科吧] 可以买了吧 孔二哥 09-0909-09 09:47
- 289 2 [润禾材料吧] 原本认为润禾会在区间横盘震荡,估计减持信息, 丰之子1 09-0909-09 09:47
- 436 6 [*ST春兴吧] 已确定要重组,拿好筹码不知道明天还能不能买到 新手投资者 09-0809-09 09:47
- 52 0 [天下秀吧] 昨天低位进了第二只电影股,今天吃了12个点了 兴奋的姜榕燕 09-0909-09 09:47
- 50 0 [XD上海电吧] 23.88拜拜了? 股友00V83H5855 09-0909-09 09:47
- 56 0 [球冠电缆吧] 给你投了赞成票都对不起我的钱 脉动青柠2020 09-0909-09 09:47
- 49 0 [中控技术吧] 啊控,今天来做一次大哥吧!!! 酒后老司机 09-0909-09 09:47
- 87 0 [滨化股份吧] 看好,估计短期内能到5块 光之巨人玛卡巴卡 09-0909-09 09:47
- 45 0 [ST长园吧] 留下的发财 文新国 09-0909-09 09:47
- 55 0 [英洛华吧] 等收集够了,15.88会很快被攻下! 英洛华高管是人 09-0909-09 09:47
- 41 0 [光线传媒吧] 又是流出,放弃吧 空头小嘿嘿 09-0909-09 09:47
- 48 0 [工业富联吧] 好的票,不会去质疑它,只有才会在意起落 欢乐的冉博弘 09-0909-09 09:47
- 43 0 [珀莱雅吧] ,天天吊车尾 英姿飒爽的幽篁5 09-0909-09 09:47
- 67 0 [华虹宏力吧] 挣钱的,可以去吃喝玩乐了,不要待在股市里,否 股票走了吧 09-0909-09 09:47
- 57 0 [宁波远洋吧] 给机会出来了,还行,这主力不坏 炒股买羽毛球 09-0909-09 09:47
- 48 0 [天华新能吧] 看来是老庄把游资赶走了,又开始磨! 阿什福 09-0909-09 09:47
- 82 0 [兴通股份吧] 吃货不敢吃,砸又不敢深砸。真是弱庄一枚 有幽默感的思林云 09-0909-09 09:47
- 71 0 [国机汽车吧] 北汽蓝谷 再等等F 09-0909-09 09:47
- 50 0 [电工合金吧] 没完了 股友f215v68780 09-0909-09 09:47
- 50 0 [中国长城吧] 兄弟们不要进马上就要大跌 善良的莲林语13 09-0909-09 09:47
- 36 0 [华新精科吧] 说好的临停呢,说好的100呢,继续吹啊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9-0909-09 09:47
- 45 0 [天府文旅吧] 昨天7块卖了,使劲跌跌我再买回来 一直奋斗在减肥 09-0909-09 09:47
- 54 0 [探路者吧] 老鸭头来了,能跑多快就多快啊 细心de凌波丽 09-0909-09 09:47
- 64 0 [方正电机吧] 。。8.92卖的一万股,早上9.13又接回来了,感觉 火箭发射333 09-0909-09 09:47
- 130 3 [黑芝麻吧] 别人能花几亿接手难道没有你们聪明 销户女孩 09-0909-09 09:47
- 59 1 [沪铜吧] 破铜烂铁死气沉沉,没人玩了 林林先生 09-0909-09 09:47
- 73 1 [峨眉山A吧] 人民币升值利好航空与旅游 股友98G2599X81 09-0909-09 09:47
- 47 0 [寒武纪吧] 没人买,只有自拉自唱 股友170536u6r0 09-0909-09 09:47
- 56 0 [广和通吧] 别异音了,联通都跌成啥样了? 股友G58z720105 09-0909-09 09:47
- 45 0 [XD中国联吧] 童话世界的小白鼠呀 股神巴非特战狼 09-0909-09 09:47
- 47 0 [宜安科技吧] 他跟的什么板块。 最初的心 09-0909-09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