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蓝色光标吧] 开局很稳,两分钟后成了最大的 绝绝子了 09-0909-09 09:43
- 49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今天是不是还是一日游? 想骂街 09-0909-09 09:43
- 41 0 [碧桂园吧] 房地产才是我们的未来 大盘没我帅 09-0909-09 09:43
- 51 0 [金发科技吧] 是不是有很多广州的大佬蹲在这股了。 一颗枣 09-0909-09 09:43
- 56 0 [东方财富吧] 悄悄的进村,打枪的不要不要。干就完了 坚持69 09-0909-09 09:43
- 55 0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强得可怕,是红的 风度儒雅的陈淼洋 09-0909-09 09:43
- 52 0 [晶科科技吧] 拉升了,快上车,抢筹码,看到5块。 djdjurb 09-0909-09 09:43
- 58 1 [长城军工吧] 我就说,我昨天割了,它今天能红,凑 他来了 09-0909-09 09:43
- 61 1 [长春高新吧] 爽歪歪 拓邦涨涨涨 09-0909-09 09:43
- 64 1 [ST创意吧] 集合进价8.4卖出。挂单8.31再买, 牛仔很忙5559 09-0909-09 09:43
- 43 0 [三维通信吧] 估计真的是有可能成妖股,无论各方面都具备妖股 沪81736559843512 09-0909-09 09:43
- 46 0 [旷达科技吧] 碰到了,这票太拉稀 幸福的温隆庆 09-0909-09 09:43
- 53 0 [济民健康吧] 换手板是最好的,明天第三板可以直接一字板。 善解人意的汤全 09-0909-09 09:43
- 52 0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寒武纪要起飞了,他能飞吗 天生唯一720 09-0909-09 09:43
- 52 0 [汤姆猫吧] 退出汤姆猫游戏股 股友57v76t3290 09-0909-09 09:43
- 57 0 [巨力索具吧] 人人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也不争气 股友099o5d6708 09-0909-09 09:43
- 54 0 [芒果超媒吧] 只要破28,就清仓,高抛低吸 浪里个浪1234 09-0909-09 09:43
- 43 0 [金发科技吧] 有无实力拉板? 股友qX2jhX 09-0909-09 09:43
- 45 0 [迈为股份吧] 跌回20日线吧,垃圾 专业麦飞 09-0909-09 09:43
- 340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早参丨国际金价再创历史新高,隔夜中概股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09:43
- 49 0 [长白山吧] 去同庆楼看看 小偷摸金 09-0909-09 09:43
- 64 0 [供销大集吧] 明显在打压!可怜的我们小散!今天一定要红啊 管住手别重仓 09-0909-09 09:43
- 47 1 [华新精科吧] 60元全仓买入!!! 股友2965Y9l098 09-0909-09 09:43
- 106 1 [金风科技吧] 金风科技:昨天清仓了,今天表现不错。 老股民看盘135 09-0909-09 09:43
- 93 2 [华宝新能吧] 这走势太费了,新能源你没沾上机器人你也沾不上 AAA9999999 09-0909-09 09:43
- 1023 2 [紫光股份吧] $紫光股份(SZ000938)$ 年年发财得白鹤 09-0909-09 09:43
- 182 4 [同兴达吧] 日月光大涨,明天你能动一动吗? 赚够一千万就销户 09-0809-09 09:43
- 47 0 [佛山照明吧] 拜拜了,真的废了 通哥仔 09-0909-09 09:43
- 73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哈哈哈哈哈,跌多涨少,涨时比不过通信,cpo, 飞黄善贾de王常笑 09-0909-09 09:43
- 46 0 [华力创通吧] 出利好就出货,庄家不是人。 股友Y885u12360 09-0909-09 09:43
- 38 0 [*ST春兴吧] 明天一字涨停板吗 害羞的摩羯座女生 09-0909-09 09:43
- 57 0 [中航沈飞吧] 发套套了 股友Lq57oN 09-0909-09 09:43
- 49 0 [XD中国联吧] 牌子发给联通就可惜了, 股友9295267RQ2 09-0909-09 09:43
- 93 0 [汇添富中证光伏产业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奶奶个腿的光伏板块涨的时候涨零点几,等到跌的 不忘初心135 09-0909-09 09:43
- 56 0 [海南海药吧] 快跑,5.91我再接回来快跑 和气兴隆的丘处机 09-0909-09 09:43
- 43 0 [天府文旅吧] 不慌,拿到国庆不怕不涨 喀什忧郁的山竹 09-0909-09 09:43
- 164 0 [东兴兴福一年定开债券C吧] 基金投资要敏锐捕捉优质产品,光大诚鑫混合昨日 西瓜q 09-0909-09 09:43
- 49 0 [众合科技吧] 半仓 sgzt123 09-0909-09 09:43
- 86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还在上升通道,继续持有,好不容易买了只能涨的 独角兽财富树 09-0909-09 09:43
- 50 0 [汇川技术吧] 主力玩闷杀 淘金90037913 09-0909-09 09:43
- 46 0 [XD上海电吧] 居然绿转红,真是好股票 巴菲特的四姨太 09-0909-09 09:43
- 55 0 [福达股份吧] 废了铁子 索罗思打野 09-0909-09 09:43
- 69 1 [华胜天成吧] 太弱了吧,经历了一轮牛市,股价才10几元啊 股友zseXwn 09-0909-09 09:43
- 51 0 [移远通信吧] 这股弱的没边了 夏晚秋呢 09-0909-09 09:42
- 43 0 [长安汽车吧] 我今天是不是没睡醒? 马年行大运发大财 09-0909-09 09:42
- 43 0 [蓝思科技吧] 牛 股友875d8961I5 09-0909-09 09:42
- 49 0 [沃尔核材吧] 你想当好人,沃尔偏偏逼你当坏人 股友9399E78r17 09-0909-09 09:42
- 45 0 [隆鑫通用吧] 这是在抽风吗? 必须要翻倍 09-0909-09 09:42
- 57 0 [完美世界吧] 恭喜美子突破17,前途一片光明!感谢万手哥助力 a股新手 09-0909-09 09:42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上证指数低开后快速回升红盘转涨。 啄木先生 09-0909-09 09:42
- 127 0 [优必选吧] $优必选(HK|09880)$ 韭菜指导员 09-0909-09 09:42
- 47 0 [东方日升吧] 卖卖卖。做个T尾板在接回来 自信满满de任我行 09-0909-09 09:42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倒车接哪个庄? 亚太首席嫩菜 09-0909-09 09:42
- 174 1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机构进来了,明天肯定有肉吃。 满仓天天红 09-0809-09 09:42
- 1356 15 [首开股份吧] 这么好的趋势图,不知道你们今天卖的在想什么? 提前埋伏强势股 09-0509-09 09:42
- 1628 13 [中科创达吧] 持股两百天,溜了,真心希望留下的兄弟吃大肉 三年五班王大锤 08-2909-09 09:42
- 54 0 [骆驼股份吧] 兄弟们,我尽力了,挂了2万手11都没冲破 冷额呃呃呃 09-0909-09 09:42
- 48 0 [宁波韵升吧] 真垃圾 股友5669E9g079 09-0909-09 09:42
- 49 0 [通达股份吧] 闷杀即将开始,我们要砸咯 砸盘小能手666 09-0909-09 09:42
- 49 0 [一脉阳光吧] 退通了要 孤舟钓麻雀 09-0909-09 09:42
- 49 0 [精达股份吧] 现在那只股票不减持?持有三只,全减持。真特么 股动疯云 09-0909-09 09:42
- 57 2 [电工合金吧] 加仓 坚持15年干电工合金 09-0909-09 09:42
- 139 9 [德尔股份吧] 德尔是下一个宁德时代。不管涨与跌,大家都要跟 特良谱 09-0909-09 09:42
- 228 5 [宝泰隆吧] 今天9/9宝泰隆涨停板概率很高! smity 09-0909-09 09:42
- 59 0 [包钢股份吧] 估计是懂是涨带绿色的茅子了。 拉萨强巴 09-0909-09 09:42
- 52 0 [生猪吧] 把钱拿来花不香吗,非要放进来让别人说了算 随波逐流得鱼 09-0909-09 09:42
- 53 0 [中金岭南吧] 废了废了 股友211uY62950 09-0909-09 09:42
- 201 1 [豫园股份吧] 珠宝板块唯一绿墓园股份 福佑里邸合理估值15元 09-0909-09 09:42
- 60 1 [剑桥科技吧] 垃圾每天红不过三秒钟 绝不放弃2 09-0909-09 09:42
- 104 1 [冠捷科技吧] 冠捷现在的股价2.6,半山腰的位置,这货最低会 墨染松间月 09-0909-09 09:42
- 245 3 [锦江在线吧] 难道要启动了? 游资坨 09-0809-09 09:42
- 51 0 [长安汽车吧] 拉高卖!拉高卖!拉高卖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 坚定思路管好手 09-0909-09 09:42
- 49 0 [杭钢股份吧] 垃圾害我天天亏 朝气蓬勃的秦浩昊 09-0909-09 09:42
- 43 0 [鼎胜新材吧] 大盘红了。 基民3C8168h686 09-0909-09 09:42
- 48 0 [蓝思科技吧] 收筹码了 薛定谔的盈亏 09-0909-09 09:42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咋红的? 肥了肥 09-0909-09 09:42
- 44 0 [兴齐眼药吧] 今天拉涨停 基民05N9z55179 09-0909-09 09:42
- 85 0 [力鼎光电吧] 永久拉黑。 念念不念于念 09-0909-09 09:42
- 94 0 [国恩股份吧] 今天会翻红,不会。?怎么,开盘跌这么多? 干净的爱麦克 09-0909-09 09:42
- 56 0 [合百集团吧] 在干嘛 股友L280M10692 09-0909-09 09:42
- 42 0 [福元医药吧] 准备起飞了? 股市里的我们 09-0909-09 09:42
- 96 3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银行来救市,券商休息吧。 暴风之速 09-0909-09 09:42
- 106 1 [沪金吧] 牛逼了,同事都在讨论买黄金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09:42
- 126 4 [诺普信吧] 韭菜,减持是利好的话,增持是啥 一阳77777 09-0909-09 09:42
- 48 0 [北方稀土吧] 垃圾,唉 小驼攒钱记 09-0909-09 09:42
- 49 0 [中嘉博创吧] 继续阴跌模式到股价至2.6 财经一键通 09-0909-09 09:42
- 49 0 [天府文旅吧] 买错你了,应该兴精工的,卧槽 一動不動是王丷 09-0909-09 09:42
- 49 0 [电气风电吧] 9月30号开始减持,到12月底减持结束,集中竞价 出山的老妖 09-0909-09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