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1 4 [股市实战吧] 如果某一只股票的股价经过较长时间的下跌以后出 股海上的灯塔 09-0809-09 09:46
- 51 0 [中直股份吧] 中直股东户数居高不下,散户一直买买买,这种情 随心加随意 09-0909-09 09:46
- 45 0 [中国卫通吧] 真是垃圾 明日香57 09-0909-09 09:46
- 61 0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今天跌完,明天继续跌,,留的青山在,不怕没柴 股友mrY0ph 09-0909-09 09:46
- 45 0 [中兴通讯吧] 证券公司再吹票,大家一定要小心! 有洞察力的姚怡2 09-0909-09 09:46
- 163 0 [长安汽车吧] 还好我有众泰 不会炒股瞎玩 09-0909-09 09:46
- 54 0 [德赛电池吧] 大家多闻到德赛电池散发的垃圾味吗,逃吗 股友2nN0386666 09-0909-09 09:46
- 46 0 [*ST亚振吧] 下来接我下行吗 盆满善贾得风清扬 09-0909-09 09:46
- 47 0 [紫光股份吧] 牛市中未上涨股票并不代表安全,只代表是支垃圾 反量化 09-0909-09 09:46
- 48 0 [国芳集团吧] 天天这么出货,哪来的信心看多 股友XN69065527 09-0909-09 09:46
- 93 1 [康希诺吧] 康希诺:融资净买入141.77万元,融资余额3.28亿 康希诺资讯 09-0909-09 09:46
- 145 1 [安克创新吧] 去年就买了,赚几个点就走。好股是买了不动才好 波总不亏 09-0809-09 09:46
- 90 3 [医疗ETF国泰吧] 挂高位了 赚高高 09-0809-09 09:46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收盘红不 我要努力 09-0909-09 09:46
- 51 0 [长城军工吧] 勾庄今操盘计划是,早盘疯狂出货,后压盘出货, 战斗到底小白 09-0909-09 09:46
- 198 0 [紫光国微吧] 这股永远只会跟跌,劝大家别买,五日线上不去的 跟着孙庄做套 09-0909-09 09:46
- 49 0 [中信证券吧] 则无敌 股友51551v2c13 09-0909-09 09:46
- 41 0 [新易盛吧] 龙头大哥来了,快买 大吉任我行 09-0909-09 09:46
- 49 0 [ST萃华吧] 下杀怎么这么起劲? 股友CamCXl 09-0909-09 09:46
- 123 0 [泰晶科技吧] 进入震荡区间了,没行情了 泰晶量化盘很稳 09-0909-09 09:46
- 67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江特电机涨的时候估计整个板块都不怎么地了 没人心疼的黑夜 09-0909-09 09:46
- 207 0 [*ST春兴吧] 兄弟们,是福不是祸,是祸躲不过。突然发一个利 西南韭黄 09-0909-09 09:46
- 54 0 [伊利股份吧] 每天薅点羊毛 跑得慢输得多 09-0909-09 09:46
- 48 0 [赛力斯吧] 你到底跟谁呀,板块涨了,你也不涨 豪放不羁的苗三仟 09-0909-09 09:46
- 45 0 [苏宁环球吧] 拿稳 蓝天白云F 09-0909-09 09:46
- 43 0 [海波转债吧] 快跌停老子好全仓 股市是我掌中物 09-0909-09 09:46
- 57 0 [珠海中富吧] 卧槽,92走了 嘎嘣脆的虾仁 09-0909-09 09:46
- 52 0 [ST萃华吧] 卸货垃圾 安安稳稳地双鱼座 09-0909-09 09:46
- 47 0 [中国卫星吧] 完了今天追高了,挂在山顶上了,啥时候能回本呀 我是小满满 09-0909-09 09:46
- 62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瞎了眼了在宁鑫新材和天马中选择了后者 Mr.Chi 09-0909-09 09:46
- 45 0 [电气风电吧] 都来张江吧 滴滴哒嘀哒 09-0909-09 09:46
- 60 0 [交通银行吧] 你码了格碧!清仓,走了! 股友a127T25560 09-0909-09 09:46
- 47 0 [苏宁环球吧] 买少了 静悄悄的看盘 09-0909-09 09:46
- 60 0 [威孚高科吧] 这烂股, 利剑飞行 09-0909-09 09:46
- 40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真狠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09:46
- 68 0 [广生堂吧] 第一次见到龙头被a杀了,牛逼,垃圾 JYL厚德载物 09-0909-09 09:46
- 51 0 [海南华铁吧] 急死了 股友i2200767Q5 09-0909-09 09:46
- 50 1 [新易盛吧] 没有易中天胜大盘都起不来 潇洒不羁的雷杰 09-0909-09 09:46
- 97 9 [恒生指数吧] 9月9日恒指走势点位分享(实时分析) 天洛期货 09-0909-09 09:46
- 192 4 [ST合力泰吧] 给你们指条好路,卖合泰,追文投去。越快越好。 令狐冲789 09-0809-09 09:46
- 1089 5 [深纺织A吧] 感觉深重投借壳要比新凯来更靠谱一点,看看深纺 longyingzs 09-0709-09 09:46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上证指数//@甲宜升:上证指数 甲宜升 09-0909-09 09:46
- 43 0 [ST南都吧] 昨天多少人骂南都骂的不行了,不知道这些人还在 通通壹佰元 09-0909-09 09:46
- 43 0 [金陵体育吧] 大家赶紧砸盘。让大股东跑不出去。跌到3元。让 股友Z7P1711313 09-0909-09 09:46
- 52 0 [潍柴重机吧] 一群T 股友p2827y2089 09-0909-09 09:46
- 43 0 [ST际华吧] 今天跌的少,还可以了。 洒脱的杨卓婷 09-0909-09 09:46
- 38 0 [创业板指吧] 能红盘在考虑 巨能牛 09-0909-09 09:46
- 43 0 [蓝思科技吧] 哈哈哈 价值投资者6668 09-0909-09 09:46
- 48 0 [*ST南置吧] 看看亚振,看看亚太你是个什么?,?i过 恭喜生财的梦轩 09-0909-09 09:46
- 90 0 [华菱钢铁吧] 行,确定突破了 基民cxLm9f 09-0909-09 09:46
- 62 0 [我爱我家吧] 305买不完 极致龙空龙 09-0909-09 09:46
- 51 0 [联创光电吧] 一如既往的套路,涨1天,跌2天 股市爱韭菜 09-0909-09 09:46
- 60 2 [晓程科技吧] 这股是垃圾,别多想 高效的林泽哈 09-0909-09 09:46
- 64 2 [新五丰吧] 跑吧 林万文 09-0909-09 09:46
- 214 2 [上海银行吧] 对得起散户股民吗?10.85元买入50天,加仓3次全 平等的韩琬雷 09-0909-09 09:46
- 340 3 [百普赛斯吧] 上涨无量。盘中断档太厉害了。根本没人买。上周 NB野牛 09-0809-09 09:46
- 233 2 [乐普医疗吧] 看到100没问题 洗好的嫩韭菜 09-0509-09 09:46
- 50 0 [福日电子吧] 跳空下来就没涨过,典型A杀 股友25w580662y 09-0909-09 09:46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三维通信来了个三进二出。大元泵业回踩下来依旧 复利翻倍滚动 09-0909-09 09:46
- 53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北交跑慢了就是A沙,包菜天鸿等等都是这样,太 浪漫的越崠 09-0909-09 09:46
- 52 0 [厚普股份吧] 垃圾垃圾垃圾东西 富贵富贵的唐三 09-0909-09 09:46
- 161 0 [*ST春兴吧] 原来差的就是我的卖单 一帆帆一 09-0909-09 09:46
- 209 4 [股市实战吧] 都在抢天通。。。我也抢了。这里天通有继续做t xxxxcccccffff 09-0909-09 09:46
- 71 2 [张家港行吧] 你不是有人工智能概念吗 發哥1628 09-0909-09 09:46
- 52 0 [同兴达吧] 好股票 坚持不懈地贾迎春 09-0909-09 09:46
- 51 0 [XD上海电吧] 强 金牌理赔员 09-0909-09 09:46
- 50 0 [蓝色光标吧] 绿色光标 股友0F709t0861 09-0909-09 09:46
- 50 0 [旋极信息吧] 旋极调到20天均线应该结束了该启动了17巴。 牛yhzz 09-0909-09 09:46
- 46 0 [旋极信息吧] 阿里都新高了,这帮还在砸,融券的真 恭喜富贵de云中鹤 09-0909-09 09:46
- 80 1 [华策影视吧] 幸福蓝海都拉冒烟了,你还在水下啊?影视股都在 蔡昇祖 09-0909-09 09:46
- 82 2 [鼎捷数智吧] 又要绿3天? 割了吧都焦了0 09-0909-09 09:46
- 46 0 [中国卫星吧] 一日游 独立的吕凌 09-0909-09 09:46
- 71 0 [中国中车吧] 五块钱的东西又准备作妖了,昨天涨了一些,今天 小小小散123456787730 09-0909-09 09:46
- 47 0 [XD中国联吧] 不要说卫星,给个宇宙联通也不行 捕风捉股 09-0909-09 09:46
- 53 0 [大东南吧] 大东难来一个涨停板牛逼哄哄! 股友HeDffx 09-0909-09 09:46
- 61 0 [歌尔股份吧] 已出,祝各位挨打 诸中皆 09-0909-09 09:46
- 51 0 [巨轮智能吧] 涨的最少跌的最多你个垃圾 望每天赚一顿饭钱 09-0909-09 09:46
- 42 0 [安正时尚吧] 天天都是绿,然后跌到三块左右, 股友3YL2966726 09-0909-09 09:46
- 51 0 [广电网络吧] 我一看到这东西高开就怕, 好奇的谷翔云 09-0909-09 09:46
- 69 0 [沃顿科技吧] 真差劲啊,太弱了 与牛相伴666 09-0909-09 09:46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5.48进的,今天5.72走的,小T一天,祝老板 大深坑 09-0909-09 09:46
- 45 0 [元隆雅图吧] 赚200跑了。没意思。天天磨磨 超脱九界哥 09-0909-09 09:46
- 51 0 [沧州明珠吧] 不压大单了,也上不去。 股友IviXLe 09-0909-09 09:46
- 43 0 [众泰汽车吧] 疯了疯了 红通通a 09-0909-09 09:46
- 45 0 [南矿集团吧] 成为市值最低的黄金股了 股友m2wT2q7298 09-0909-09 09:46
- 51 1 [盛屯矿业吧] 黄金大涨,这货不是产黄金吗? 百战的枫桥 09-0909-09 09:46
- 93 0 [衢州东峰吧] 东峰股价还挺稳定的,下周说不定真能到5.20 乌拉乌拉乌 09-0909-09 09:46
- 43 0 [创业黑马吧] 继续砸。。。 奥哔哔 09-0909-09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