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1 [宁波华翔吧] 还好跑得快 战我所战 09-0409-04 11:02
- 43 0 [三维通信吧] 没卖到最高点,小赚点算了。这里面的主力有点吓 红尘破浪 09-0409-04 11:02
- 64 0 [三态股份吧] 这种情况不动是最好的~大盘调整,就是跌前期高 秦xian生 09-0409-04 11:02
- 1583 0 [协鑫能科吧] 今天走势跟光伏 财富自由活动 09-0409-04 11:02
- 57 0 [中海达吧] 挖大坑要猛涨。我乱猜的哦!!!! hurry速3110 09-0409-04 11:02
- 51 0 [英联股份吧] 今天买入的赚大了 梦想的翅膀8 09-0409-04 11:02
- 77 1 [三七互娱吧] 这么长的天线,崩起来恐怕更可怕 大立出奇迹 09-0409-04 11:02
- 62 2 [先导智能吧] 拿了你3天,连涨3天,赚1块多,拉 股友e07R302380 09-0409-04 11:02
- 76 1 [春立医疗吧] 缩量下跌,怎么整? 涨以解忧 09-0409-04 11:02
- 109 2 [芯片ETF东财吧] 芯片本来就没怎么涨吧,这么跌是为啥? 股友75978K11A3 09-0409-04 11:02
- 127 2 [华蓝集团吧] 这货假光伏啊! 跟着感觉走1999 09-0409-04 11:02
- 74 2 [工业富联吧] 买少了,想今早补仓的,结果高开这么多…… 继国缘一82 09-0409-04 11:02
- 57 1 [*ST正平吧] 今天开始套人,这gou庄恶的很 我就只有耐心 09-0409-04 11:02
- 256 5 [友宝在线吧] 我觉得是洗盘明天十点见分晓 股友海通路 09-0309-04 11:02
- 167 1 [领先股份吧] 半年报影响不大,基本预期之内了 vi的v不会吧 08-2909-04 11:02
- 45 0 [寒武纪吧] 同志们,可以买了,我的钱都套在中芯国际了,不 涨跌皆空 09-0409-04 11:02
- 57 0 [北证50吧] 现在就是,都能看出行情啊,那还有人在问科创板 哈尔滨大虫 09-0409-04 11:02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恐慌盘已出放量反包。 股友5E17g88791 09-0409-04 11:02
- 67 0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跌幅第三,™涨有过前三吗 坎坎坷坷说得对 09-0409-04 11:02
- 65 0 [创新医疗吧] 大盘这几天都这么垃圾,你能这么强,你也是牛逼 股友509L0m5909 09-0409-04 11:02
- 60 0 [深振业A吧] 7.50是触犯了什么天条? 见者发财复利复利 09-0409-04 11:02
- 57 0 [酿酒概念吧] 酿酒板块牛市没涨,还跌了,现在牛市回调,这还 年年的蓟涵 09-0409-04 11:02
- 61 0 [科森科技吧] 1.5个小目标封板会不会炸呵呵呵 无所为而无不为 09-0409-04 11:02
- 56 1 [长城军工吧] 卖不出去咋办 股友67H262i822 09-0409-04 11:02
- 70 2 [昊志机电吧] 涨停板进的资金全跑光了,上有抛压下无支撑,好 砸盘小能手666 09-0409-04 11:02
- 67 1 [中国卫星吧] 37.4的本 有幽默感的袁森10 09-0409-04 11:02
- 76 1 [通富微电吧] 昨日的拉高就是为了今天的出货吗? 股友W8uHuq 09-0409-04 11:02
- 48 0 [润和软件吧] 来了今天涨停!! 天天T天天爽 09-0409-04 11:02
- 52 0 [中文在线吧] 真够烂的 股友pS9uOI 09-0409-04 11:02
- 47 0 [PVC吧] 赶紧红吧 碱王之王 09-0409-04 11:02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哈哈哈套王公司最牛逼、一个高开又套死一批!大 罗Luna 09-0409-04 11:02
- 55 0 [兆易创新吧] $兆易创新(SH603986)$ 股友eZdbx9 09-0409-04 11:02
- 53 0 [沪电股份吧] …… 天眼洞察 09-0409-04 11:02
- 52 0 [北方导航吧] 冲啊 股友d9y0163865 09-0409-04 11:02
- 61 0 [国际医学吧] 这股这辈子上不了龙虎榜了 牛批上天了 09-0409-04 11:02
- 52 0 [赣锋锂业吧] 九月十月就看你了 蟹老板总吃肉 09-0409-04 11:02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早出货了,剩下散户自相残杀 乐观的白龙马 09-0409-04 11:02
- 52 0 [海特高新吧] 我格局,你玩套路 夜夜欢999 09-0409-04 11:02
- 63 0 [胜蓝股份吧] 收盘应该还会到均价线附近,54.8入场 孤独剑客 09-0409-04 11:02
- 51 0 [南方精工吧] 不要乱来啊,低吸多好啊。 股友06a637G000 09-0409-04 11:02
- 68 1 [扬杰科技吧] 大家一起去寒王里喊柚子们过来,搞四扬杰科技里 fksjbznxnis 09-0409-04 11:02
- 77 2 [江山欧派吧] 现在正是,高位股换低位股,大盘股换小微股的时 平安吉徉 09-0409-04 11:02
- 124 1 [德国DAX30吧] 三德子最近是三傻最差的,关税的影响很大么 小散霸主 09-0309-04 11:02
- 361 11 [容大感光吧] 这种情况……就是两面通吃……要筹码……你拿住 风华正茂ABC 09-0309-04 11:02
- 146 3 [隆鑫通用吧] 再次提醒今天MACD死叉了看着办吧会不会在连跌八 股友PcEe32 08-2609-04 11:02
- 59 0 [英维克吧] 多少可以买? 家财兴隆得扫地僧 09-0409-04 11:02
- 50 0 [七一二吧] 快跑,又给机会跑了! 争就你赢就拉黑 09-0409-04 11:02
- 55 0 [章源钨业吧] 昨天9800,今天2500,这些出货出不完了 坚决不做量化语料 09-0409-04 11:02
- 71 1 [三丰智能吧] 同志们好!准备子弹,积极参加10元保卫战。 HN568 09-0409-04 11:02
- 678 4 [天汽模吧] 自己看吧 股藿仁心 09-0409-04 11:02
- 82 2 [黄河旋风吧] 从十几块跌到四块也该涨了 小伞伞一枚 09-0409-04 11:02
- 245 9 [宜搜科技吧] 满仓买进了,今天下跌没有管住手一梭哈全部买进 兔虎猫静静静 09-0309-04 11:02
- 48 0 [德福科技吧] 缺口补了,可以安心加仓了 二力杆 09-0409-04 11:02
- 71 0 [宏达股份吧] 买了亏惨了 股友993RL72710 09-0409-04 11:02
- 56 0 [一汽解放吧] 定海神针呀, 股友0908xV9958 09-0409-04 11:02
- 65 0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不求行 涨婷板儿 09-0409-04 11:02
- 55 0 [华林证券吧] 券券谁先打板! 执着之楚留香 09-0409-04 11:02
- 54 0 [深天马A吧] 跌下来容易涨上去难 善良之豹子头 09-0409-04 11:02
- 57 0 [启明星辰吧] 哈喽, 股友5i6o038589 09-0409-04 11:02
- 81 0 [京能电力吧] 都说了来建投京能今日启动 多多有鱼 09-0409-04 11:02
- 52 0 [*ST威领吧] 诱多诱多 股友71y3Q32213 09-0409-04 11:02
- 55 0 [蓝思科技吧] 比圣蓝强点诶早上没卖它后悔了 股友3Vob8W 09-0409-04 11:02
- 58 1 [百大集团吧] 为什么融资买不了 顺鳄518 09-0409-04 11:02
- 65 0 [山东黄金吧] 卖出山东黄金腾出来的资金买入温氏股份。这次山 我要仔细想想 09-0409-04 11:02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里面的,回到14块。 刘家港 09-0409-04 11:02
- 76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现在还要追吗朋友们?心里还是有点慌 秋意浓浓 09-0409-04 11:02
- 48 0 [赢合科技吧] …… 马到成功守住微弱 09-0409-04 11:02
- 25 0 [证券ETF天弘吧] 护盘才想到证券,无语 星目的祝簫 09-0409-04 11:02
- 54 0 [凯美特气吧] 16.66上车,坐等翻红! 罗马66 09-0409-04 11:02
- 61 0 [横河精密吧] 塑料制品今天居然是红的 六海同风 09-0409-04 11:02
- 113 3 [张家港行吧] 我4.45加仓了,绩优股小盘股弹性好 马大哈121212 09-0409-04 11:02
- 336 2 [金海高科吧] 金海高科:金海高科关于首次回购公司股份的公告 金海高科资讯 09-0309-04 11:02
- 33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下午能不能往回拉一拉? 国色天香的潘姗苇 09-0409-04 11:02
- 51 0 [旗天科技吧] 真是个神谷 Zl1 09-0409-04 11:02
- 51 0 [好上好吧] 大家不要进,烂上烂 龙泉三路 09-0409-04 11:02
- 47 0 [创业板指吧] 可以融券做空 小蚂蚁搬家喔 09-0409-04 11:02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比个股还活跃呵呵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0409-04 11:02
- 73 0 [华搜股份吧] 小盘股成资金新宠,华搜作为新三板标的,市值弹 自足的稳赚名将 09-0409-04 11:02
- 130 3 [科创50ETF华夏吧] 0.9的折价,怎么跌出来的 股友0532tt0277 09-0409-04 11:02
- 82 2 [黄金/美元吧] 凌晨黄金冲高3578回落,今天反弹3543-3546附近 laozhang206老张 09-0409-04 11:02
- 65 2 [丰立智能吧] 买啥啥跌,牛市杀手 勇敢的冬风洋20 09-0409-04 11:02
- 83 1 [伟明环保吧] 一天不绿,都浑身不舒服。 动人的白麦克 09-0409-04 11:02
- 748 19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中北双双跌停!爱信不信! 股友2ZLaTG 09-0209-04 11:02
- 44 0 [中际旭创吧] 别想v起来了,这个月都会横盘下杀,能跑的速度 我要赚钱2025 09-0409-04 11:02
- 75 0 [国投中鲁吧] 食品饮料起来了 股友623286o3y3 09-0409-04 11:02
- 56 0 [万安科技吧] 主力没钱了在观望 有凝聚力de绦柳 09-0409-04 11:02
- 48 0 [剑桥科技吧] $剑桥科技(SH603083)$ 快乐在飞翔 09-0409-04 11:02
- 57 0 [天赐材料吧] 22.82卖出你就飚涨,难道主力是差我的一万四千 点石成章的苗人凤 09-0409-04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