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1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加油超过那个包装材料 letwin2023 09-0409-04 11:02
- 210 2 [光线传媒吧] 跌幅不大,趋势很差 犇金牛2598 09-0409-04 11:02
- 133 2 [理工能科吧] 本来我是为了分红才加仓理工能科,结果等了8天 股友72837m8v75 09-0309-04 11:02
- 506 4 [药明康德吧] 有一大波人是大聪明,他们是非常勤奋的,每天划 丐帮之八袋长老 09-0209-04 11:02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扛不住这样杀猪盘啊昨天听一个人预判下午柚子拉 失败股神 09-0409-04 11:02
- 59 0 [欧亚集团吧] 具有身位优势的龙头 有激情的董研10 09-0409-04 11:02
- 45 0 [通富微电吧] 跌停板又补了点仓 股友MANbur 09-0409-04 11:02
- 63 0 [雷科防务吧] 高初生利害!!! 忠心耿耿的泊舟1 09-0409-04 11:02
- 60 0 [中国卫星吧] 以后在也不买中字开头的 居安思危的一尘 09-0409-04 11:02
- 51 0 [*ST东智吧] 烂泥扶不上墙 你不懂盒饭 09-0409-04 11:02
- 43 0 [新易盛吧] 前天抄底被收割了 牛市辞职炒股 09-0409-04 11:02
- 56 0 [顺丰控股吧] 逆势上涨? 一气归元 09-0409-04 11:02
- 52 0 [金财互联吧] 有反抽就跑明天才是破位下跌 h2gfdvov 09-0409-04 11:02
- 55 0 [爱尔眼科吧] 太菜了 牛市牛逼牛S 09-0409-04 11:02
- 49 0 [华电科工吧] 别进啊又拉高骗人了 高效的邓浩源 09-0409-04 11:02
- 47 0 [多晶硅吧] 赶快夺回你的龙头老大的位置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1:02
- 74 1 [万华化学吧] 大涨没有份,大跌就有份,邪门了! 心想事成w 09-0409-04 11:02
- 118 3 [潍柴重机吧] 51.9,呵呵,还是从56点几做下来的,没完了 带刺的樱桃 09-0409-04 11:02
- 120 2 [焦煤吧] 1085多 冲!!! 银龙777 09-0309-04 11:02
- 63 0 [深桑达A吧] 大盘都开始拉了,你怎么不拉? 现在我很好 09-0409-04 11:02
- 43 0 [景兴纸业吧] 最后出货的机会!!!!!!!!!!!!!!! 南乡子10389 09-0409-04 11:02
- 84 0 [博时稳健增利债券C吧] 不妙 jdl5555 09-0409-04 11:02
- 52 0 [仕佳光子吧] 下跌才是王道,加油才能跌下来 花朵花开 09-0409-04 11:02
- 217 0 [居然智家吧] 卖了!庄股控盘太强大,尾盘再看要不要进 喜欢玩周期 09-0409-04 11:02
- 105 1 [广立微吧] 主力你好坏,先砸一把吓走一批,再拉一把又骗一 北岸2015 09-0309-04 11:02
- 54 0 [隆华科技吧] 大家看一下这个公司近十年公告,隆华科技这10年 jiangshankun 09-0409-04 11:02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一下就跌停是因为主力避险呢这么迅速的砸盘今天 是恩2666 09-0409-04 11:02
- 60 0 [台华新材吧] 下鉴,辣几 埋韭菜 09-0409-04 11:02
- 51 0 [太平洋吧] 缺个放量,太平洋你得起来啊! 有条理的低吸 09-0409-04 11:02
- 190 0 [天赐材料吧] 2.5亿资金进去了。 汕头小散户 09-0409-04 11:02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3750都不敢买,还谈何牛市?大胆买入有预期、有 龙锋 09-0409-04 11:02
- 46 0 [纯碱吧] 我不信你能真硬气起来。。。 才望善贾地陈家洛 09-0409-04 11:02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股友9n6905y622 09-0409-04 11:02
- 54 0 [永贵电器吧] 赶紧去了 我有12个亿 09-0409-04 11:02
- 81 4 [景嘉微吧] 涨的时候副班长,跌的时候真班长,泥巴的飞舞 三界牛魔王 09-0409-04 11:02
- 78 1 [兴业证券吧] 券商在大好挣钱却快破净资产、券商板块中唯一最 股友uZ0goz 09-0409-04 11:02
- 113 1 [山煤国际吧] 倒车接人,感谢主力 弗莱斯 09-0309-04 11:02
- 73 1 [航材股份吧] 还好半个月前就走了,这个算不算科创板最差的了 割庄稼的农民伯伯 09-0309-04 11:02
- 1222 13 [南山控股吧] 老哥们什么水平 宇哥炒股日记 09-0209-04 11:02
- 90 0 [ST迪瑞吧] 家人们,我来鸟 五方财神降临 09-0409-04 11:02
- 64 0 [江瀚新材吧] 中国必胜!股市加油! kkttjj008 09-0409-04 11:02
- 57 0 [爱施德吧] 砸啊怎么不砸了 林海雪原i 09-0409-04 11:02
- 45 0 [工业富联吧] 接盘侠快来 炒主力后路 09-0409-04 11:02
- 52 0 [创业板指吧] 给我指正8月13日的帖子的老铁们,对今天的回调 A操盘必读 09-0409-04 11:02
- 52 0 [中兴通讯吧] 缺口是最低点 火炎焱燚木林森1 09-0409-04 11:02
- 57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1.603追加了。下午会涨吗? Etf涨停 09-0409-04 11:02
- 56 2 [工业富联吧] 在恒宝吃跌20多个点,今天在这又要继续吃,,真 股友9y963q2280 09-0409-04 11:02
- 87 2 [比亚迪吧] 没有炒作基因当龙头 行稳致远11111 09-0409-04 11:02
- 61 1 [盈方微吧] 你们不砸盘,猪力就每天开盘出货砸盘,砸到你们 股友595667m6E7 09-0409-04 11:02
- 75 1 [凯莱英吧] 涨一个星期一天跌完了! 伄戼diaomao123 09-0409-04 11:02
- 68 1 [江苏银行吧] 还是农行威武把你换回农行早就赚了 周期龙 09-0409-04 11:02
- 72 1 [兴民智通吧] 老砸盘什么意思。 富可生财的张飞 09-0409-04 11:02
- 59 2 [ST百利吧] 卖了 柔情似水的俞齐旭 09-0409-04 11:02
- 89 1 [黄山胶囊吧] 均线弯曲向下,反弹要离场! 上了当的小散 09-0409-04 11:02
- 111 7 [伟仕佳杰吧] 被迫昨天清仓补进我的电池,要是再不涨我也躺平 放长线钓大渔 09-0409-04 11:02
- 52 0 [爱尔眼科吧] 你不配,永远不会选这家医院了 股友P7cGnl 09-0409-04 11:02
- 67 0 [山金国际吧] 全天世界黄金回调也是在历史高点闪闪发光! 股友66L078i758 09-0409-04 11:02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会起来的洗一下,岩山也会红,实力在哪里 汝老昧 09-0409-04 11:02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反弹清仓科技 股友y8010f0697 09-0409-04 11:02
- 52 0 [三江购物吧] 板块大爆发,买买买 大盘王 09-0409-04 11:02
- 72 0 [华电国际吧] $华电国际(SH600027)$ 八月桂花6688 09-0409-04 11:02
- 45 0 [科创50吧] 看这个样子,明天还得跌 吃了咸菜滚豆腐 09-0409-04 11:02
- 73 0 [R鸿达1吧] 就像ST华西,3月买进就大亏钱了,5月买进就大赚 股友9nA6772338 09-0409-04 11:02
- 63 0 [江苏新能吧] 能否往上突破2030均线??? 泰牛888 09-0409-04 11:02
- 49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一早就先回落,行情不是反转,3530附近多上 李岚Lilan2507 09-0409-04 11:02
- 72 1 [复旦微电吧] 一点抵抗没有 股友2hy8827539 09-0409-04 11:02
- 110 3 [北方稀土吧] 整天长牛,慢牛,这下成死牛了! 新窜韭菜苗 09-0409-04 11:02
- 75 1 [金开新能吧] 10几亿应该全部用来投资股票,回报散户。 股友COwz5o 09-0409-04 11:02
- 57 2 [至纯科技吧] 哈哈,老子昨天涨停板价跑了 mnb987vcx654 09-0409-04 11:02
- 53 1 [众捷汽车吧] 哈哈暴跌的外面这里还挺稳 达dawerasd0 09-0409-04 11:02
- 117 3 [吉祥航空吧] 完全没有换手率啊。。。 牛牛牛牛批 09-0409-04 11:02
- 114 2 [方直科技吧] 机构,基金,保险,一致不看好方直 心德道事 09-0309-04 11:02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走加速了 守正方能出奇888 09-0409-04 11:02
- 832 0 [徽商银行吧] 徽商银行中期答卷:资产获两位数增长,金融赋能 徽商银行资讯 09-0409-04 11:02
- 76 0 [诺诚健华吧] 股吧里总算是安静了。心情都好了 富贵四海地李洛克 09-0409-04 11:02
- 62 0 [万泽股份吧] 这票没救了感觉 今年要3倍 09-0409-04 11:02
- 54 0 [捷佳伟创吧] 还是比较稳的 无敌旋风强 09-0409-04 11:02
- 56 0 [北纬科技吧] 被不涨就是跌 小小蛮牛 09-0409-04 11:02
- 46 0 [东方财富吧] 上不去 n14291208613ccaa 09-0409-04 11:02
- 46 0 [道氏技术吧] 大家快跑下午直线跳水跌停 直率的赵雪梅 09-0409-04 11:02
- 265 0 [东方锆业吧] 不敢补仓的我真的是次次赚不到大肉 月下寻桃 09-0409-04 11:02
- 53 0 [衢州发展吧] 垃圾大盘起来了 追龙头玩套利 09-0409-04 11:02
- 58 0 [大胜达吧] 这么多散户等着坐轿子啊 hyyz999 09-0409-04 11:02
- 194 1 [*ST春兴吧] 回封不了了,哎,砸的人不会给你看见的 股友1v01k66635 09-0409-04 11:02
- 66 3 [工业富联吧] 这票也陪着玩跳水? 慧眼伯乐 09-0409-04 11:02
- 60 1 [生益科技吧] 这是什么货啊 股友6L0V155536 09-0409-04 11:02
- 75 2 [光库科技吧] 真牛啊,一天浮动18个点,涨倒是没见过 路过就是涨 09-0409-04 11:02
- 83 4 [首都在线吧] 东南亚那些国家,年轻网民多,电商、在线娱乐发 魅力的潘昕松 09-0409-04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