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江苏国泰吧] 这股至少值200亿 好一根无敌小钢炮 09-0909-09 14:26
- 30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卖了不玩了心累,隔壁大跌你也不大涨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4:26
- 77 0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不拉就止损了 幸好哥 09-0909-09 14:26
- 100 1 [兆日科技吧] 老乡想走?没那么容易啊!被按得死死的!估计回 快乐的阿土伯 09-0909-09 14:26
- 87 1 [电气风电吧] 只有张江靠谱,其他都是傻搏 股友237132G01q 09-0909-09 14:26
- 117 1 [三全食品吧] 下午收盘价11.37元 股友QNTXV6 09-0909-09 14:26
- 105 1 [良信股份吧] 大跌大买,小跌小买。钱已经分成10份了,每跌百 孤独交易星河 09-0909-09 14:26
- 994 3 [股市实战吧] 如果接下来不放量,今天的成交量回回到2万亿左 好习惯终生受用 09-0909-09 14:26
- 243 3 [健康之路吧] 今天收盘前可建仓2层试错,阶段性低点无法确定 阿胜i波段天花板i 09-0509-09 14:26
- 77 0 [蓝色光标吧] 没有三个月别想出来 股友jZaSXT 09-0909-09 14:26
- 150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减仓重新定投! 豫见巴菲特 09-0909-09 14:26
- 89 0 [XD紫金矿吧] 又是适合做t的一天 股市第一虾仁 09-0909-09 14:26
- 77 0 [中公教育吧] 市场怎么能让这种东西存在 铁面无私的哥睿博 09-0909-09 14:26
- 86 0 [永贵电器吧] 饭桶加油,翻红,让我得意一回 有毅力的浪林思14 09-0909-09 14:26
- 103 1 [天通股份吧] 薄膜铌酸锂供不应求了吗? zfgjj 09-0909-09 14:26
- 97 3 [锦浪科技吧] 你们出多少我接多少 顺势而为的神呀 09-0909-09 14:26
- 111 1 [白银有色吧] 尾盘破31,明日大概率闷杀 周末关灯吃面 09-0909-09 14:26
- 80 1 [国旅联合吧] 让投反对票的,如果手里有票,就是,胡乱挥舞的 kk628 09-0909-09 14:26
- 79 0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就是A股中垃圾,没有任何一只军工股有业绩 jy8ugj 09-0909-09 14:26
- 63 0 [科新机电吧] 真是强者衡强啊! 天知道而已 09-0909-09 14:26
- 83 0 [钧达股份吧] 主力故意压低三个多点让你来接盘!坏的很 股友0N2819123p 09-0909-09 14:26
- 70 0 [西藏旅游吧] 哎不小心入坑 股友705g1U2586 09-0909-09 14:26
- 76 0 [智度股份吧] 快跑啊1个月后到3块 宽容的白古力娜扎 09-0909-09 14:26
- 84 0 [高新发展吧] 资金去做消费等节日板块了 股友PtOeFL 09-0909-09 14:26
- 75 0 [基金动态吧] 眼看$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$又涨了 一只沉淀的价值鸵鸟 09-0909-09 14:26
- 90 0 [东诚药业吧] 你们不去固态电池跑这里躲行情 人气所在资金所在 09-0909-09 14:26
- 70 0 [广生堂吧] 这个股还没跌到位 股友7d331U5182 09-0909-09 14:26
- 69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大跌小涨的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齐心协力得绦柳 09-0909-09 14:26
- 95 0 [沃顿科技吧] 一个涨停板生生跌没了 油脂大哥 09-0909-09 14:26
- 124 3 [诺德股份吧] 卖飞了不能看评论区, 德善whj 09-0909-09 14:26
- 110 1 [联合精密吧] 大盘逆子也不行了 亮晶晶地柚子 09-0909-09 14:26
- 82 1 [九号公司-WD吧] 这货的主力都不出力 东财网友8952513822849216 09-0909-09 14:26
- 148 1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看不到涨跌 坚毅的范艳1 09-0909-09 14:26
- 71 0 [国轩高科吧] 我已经挂涨停价出货,就看主力敢不敢涨停拉! 山川异域 09-0909-09 14:26
- 175 6 [江特电机吧] 我估计江特会跟昨天一样,尾盘拉涨停 连天板圣体 09-0909-09 14:26
- 121 1 [口子窖吧] 质疑这货被大股东质押给国泰海通玩烂了! 股友z819228P07 09-0909-09 14:26
- 85 1 [中科电气吧] 今天应该大多人账户都是亏的吧 嘲讽必怼劝你善良 09-0909-09 14:26
- 182 5 [胜宏科技吧] 到底是谁在卖,这个价格还贵? 满仓牛市一股不减 09-0909-09 14:26
- 75 0 [蓝色光标吧] 利好不断,阴跌不止 股友Z6771l9067 09-0909-09 14:26
- 65 0 [西藏旅游吧] 大家投诉 标致的薛雅漪 09-0909-09 14:26
- 71 0 [山子高科吧] 收盘245 股友2O8202675u 09-0909-09 14:26
- 78 0 [赛腾股份吧] 拿你咋办 股友P292Z95587 09-0909-09 14:26
- 91 0 [友阿股份吧] 这是什么s人票? 气宇轩昂的林飞文 09-0909-09 14:26
- 196 1 [运达股份吧] 明天五天线就上来了。希望能拉一根中阳线,不然 笛声6 09-0909-09 14:26
- 148 1 [长安汽车吧] 昨天在抖音里看到,有个伙计49800公里没保养换 无忧无虑的9菜 09-0909-09 14:26
- 144 3 [数据港吧] 这周应该会回到28-29梦开始的地方,有子弹的再 股友小时代 09-0909-09 14:26
- 90 1 [佳禾智能吧] 低位,全部利空消息就要注意了,守住自己的筹码 股吧飞哥 09-0909-09 14:26
- 630 7 [长源电力吧] 看我昨天说啥了,你昨天卖出,今天观望,明天再 短线交易趋势持有 09-0909-09 14:26
- 140 1 [玄机科技吧] 辅导了? 股友n0U7233169 09-0909-09 14:26
- 740 5 [齐翔腾达吧] 老东家雪松,竟然在第一季度买了610万股,成为 Krislyu 09-0309-09 14:26
- 116 0 [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(QDII)A吧] 美联储降息潮起,科技即将腾飞!美股科技潜力无 天青过雨 09-0909-09 14:26
- 81 0 [指南针吧] 踏上午还在诱多,现在比上午大跌的票跌的还要多 基民7e12k56320 09-0909-09 14:26
- 74 0 [每日互动吧] 今天的拉升是为了明天的跳水 七彩冬季12345 09-0909-09 14:26
- 78 0 [西安银行吧] 收盘4.44 小单慢跑 09-0909-09 14:26
- 68 0 [润和软件吧] 真毒 刚强的何艳 09-0909-09 14:26
- 75 0 [株冶集团吧] 你就是个的賍东西 个银二粒4836 09-0909-09 14:26
- 84 0 [高德红外吧] 板块涨,它跌,板块跌,他还跌。跌到年底了要 股友A0N8928757 09-0909-09 14:26
- 73 0 [粤传媒吧] 要去叫佛山无影脚大哥来收里面那些脑壳有包的 割而美 09-0909-09 14:26
- 74 0 [ST福能吧] 主力开始悄悄出货了, 碰运气 09-0909-09 14:26
- 88 1 [北陆药业吧] 应该是可以买入了吧,不能继续下去了?? 桀骜不驯的魏琦 09-0909-09 14:26
- 96 2 [兴业银行吧] 还不止跌吗,我已经割肉了 股友JZ7gpL 09-0909-09 14:26
- 81 1 [云天励飞-U吧] 多少的本? 股友2315O6987O 09-0909-09 14:26
- 120 2 [新朋股份吧] 不能与量化共舞,会被反复收割! 股友375K19t513 09-0909-09 14:26
- 92 2 [联特科技吧] 90.70买2500股试试水 强庄已经进入拉 09-0909-09 14:26
- 89 2 [华润微吧] 这玩意儿跌起来是真不含糊 成熟的魏翼扬 09-0909-09 14:26
- 156 2 [东阿阿胶吧] 还要跌3个月到46左右,你们不走会错过这波牛市 谈股论钱途 09-0909-09 14:26
- 260 7 [*ST南置吧] 说实话离年底只有不到三个月了,危险啊 常战很多年 09-0809-09 14:26
- 1254 3 [美力科技吧] 09 月 08 日(周一)耐心等待 无崖子811 09-0809-09 14:26
- 197 22 [安德利果汁吧] 萌萌卖完了抢筹咯-() 超级无敌大甩锅 09-0809-09 14:26
- 67 0 [蓝思科技吧] 厚颜无耻,主力 蓝思2蛋 09-0909-09 14:26
- 90 0 [川金诺吧] 十有八九第三季度业绩下滑了,不然不会一直跑不 微醺xun 09-0909-09 14:26
- 73 0 [方正科技吧] 快跌停板 进取的姜瀚烁 09-0909-09 14:26
- 245 0 [苏常柴A吧] 苏常如此多娇,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4:26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一泻千里 八方为富的墨子 09-0909-09 14:26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控盘呢喂 愤怒的橘子 09-0909-09 14:26
- 281 1 [神力股份吧] 看明天加仓稳当点 股友S0Q7Hp 09-0909-09 14:26
- 116 2 [方正证券吧] 7.5我就止损走了,然后你就开始涨,赶紧回来接 新鲜小白菜 09-0909-09 14:26
- 66 0 [国轩高科吧] 48筹码一直卖不完,几个亿都吃不了48 芝麻小钱 09-0909-09 14:26
- 70 0 [XD中国联吧] 远离联通,珍惜当下。 秀外慧中的陈麦克 09-0909-09 14:26
- 71 0 [中国电影吧] 又有人站岗了! 看准就长期持有 09-0909-09 14:26
- 91 0 [比亚迪吧] 今天都没什么交易量了,成一潭死水了 股友9592T70i70 09-0909-09 14:26
- 76 0 [紫光股份吧] 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猛跌 小小股迷 09-0909-09 14:26
- 94 0 [激智科技吧] 强烈建议停止减持 守一正一出一奇 09-0909-09 14:26
- 89 1 [三维通信吧] 集合竞价进来的举个手 如来神涨停 09-0909-09 14:26
- 281 3 [深圳华强吧] 30.91出了,亏600多也认了,至少回来了一大部分 用心的fymm 09-0909-09 14:26
- 94 1 [电科网安吧] 明天又要加仓了! 股友00379E052o 09-0909-09 14:26
- 94 0 [索菲亚吧] 你疯啦,我卖了一半你就涨,快下来 叫我小谢 09-0909-09 14:26
- 81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潮汕林氏 09-0909-09 14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