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4 [双林股份吧] 双林操盘手你是人吗?你看看卧龙过不了这星期会 股友77732a1C13 09-0909-09 14:26
- 127 3 [卧龙电驱吧] 3个点追进来的 股友lE1kAK 09-0909-09 14:26
- 310 3 [舒泰神吧] 上当了 雷厉风行行行 09-0909-09 14:26
- 202 4 [亨通光电吧] 板块市盈率最低,砸的你爹妈都不认识,没点B数 再也不买消费股 09-0909-09 14:26
- 114 2 [好上好吧] 35的本,已经躺平了 俊逸出尘的梧秋1 09-0909-09 14:26
- 86 0 [鼎胜新材吧] 好的,明后天再干吧啦[得意] 无介99 09-0909-09 14:26
- 91 0 [南都物业吧] 垃圾,好累 未兴33 09-0909-09 14:26
- 85 0 [智度股份吧] 东西 n1417615908dec401810 09-0909-09 14:26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“猪力”控盘拿捏好手段 荣耀至尊王者归来 09-0909-09 14:26
- 88 0 [赛诺医疗吧] 月末两节即将来到,一般月中开始下跌月末大跌, 思力姆40 09-0909-09 14:26
- 77 0 [新潮能源吧] 资金尽流入了吗? 豪迈奔放的老帅哥 09-0909-09 14:26
- 123 3 [亿纬锂能吧] 神秘力量来了,大家坐稳 基民8VlO9j 09-0909-09 14:26
- 162 6 [东杰智能吧] 到今天都不学会减仓或者逃离的人,就是活该你们 牛人牛票 09-0909-09 14:26
- 110 1 [元祖股份吧] 我把母猪挂树上 它都不回涨停。它没这基因。你 花开纳福地鲁班 09-0909-09 14:26
- 178 3 [金威转债吧] 天哪,我把卖出点成买入了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4:26
- 123 4 [蓝色光标吧] 要下来了。 射天狼7 09-0909-09 14:26
- 90 4 [安泰集团吧] 兄弟们看到的马上全仓干十倍杠杠快没机会了 优秀的韩心菲5 09-0909-09 14:26
- 317 8 [华泰证券吧] 跟你们说过多少次了?赶紧跑!赶紧跑!赶紧跑! 淡漠安然哥2480 09-0809-09 14:26
- 76 0 [吉视传媒吧] 大佬们在激战!我们看看热闹就行了 随遇而安9抓龙头 09-0909-09 14:26
- 73 0 [恒生指数吧] 带带医疗吧 国家队在里面 09-0909-09 14:26
- 91 0 [万达信息吧] 感觉星悦就是大神,能把达子吹死。厉害吹哪了— 润财细无声 09-0909-09 14:26
- 198 0 [三变科技吧] 特斯拉将自己生产变压器 股友531e71p021 09-0909-09 14:26
- 74 0 [长江材料吧] 明天继续跌 熊猫玩家 09-0909-09 14:26
- 86 1 [中环海陆吧] 要不是低开那么多,想跑的人还是敢跑的,下午套 买啥啥跌不可抗拒 09-0909-09 14:26
- 75 0 [通富微电吧] 大盘反弹了0.6%,半导体一直不动,这就很难受了 一炒股养娃一 09-0909-09 14:26
- 64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打板遭老罪了,明天还得计提5个点 拉萨是最牛的 09-0909-09 14:26
- 89 0 [高新发展吧] 下午的大盘也进入调整,这波跟随大盘进行波动 听风观澜a 09-0909-09 14:26
- 113 1 [万通发展吧] 一觉醒来涨停要来了? 爱玥之远 09-0909-09 14:26
- 152 1 [华发股份吧] 华发主力还是不想拉,今天是华发登记日,房地产 股友7793f8v323 09-0909-09 14:26
- 89 1 [共进股份吧] 尾盘拉升翻红 一涨二三里 09-0909-09 14:26
- 380 2 [利君股份吧] 再这样下去,可以跳了 没有昵称的昵称1 09-0909-09 14:26
- 90 1 [三元生物吧] 欲与天公试比高! 秋天的落叶随风 09-0909-09 14:26
- 71 0 [福元医药吧] 买这种股就是折磨人 股友9y963q2280 09-0909-09 14:26
- 80 0 [露笑科技吧] 手里国轩卧龙三个票,就你不行亏我钱,杂毛轻仓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9-0909-09 14:26
- 67 0 [国际复材吧] 板块垫底,看来是假玻纤! 追风的老道 09-0909-09 14:26
- 111 3 [西藏旅游吧] 血汗钱没有了 股友05p3618P11 09-0909-09 14:26
- 555 3 [方正科技吧] 不破8.5就拿着 十年人间四月天 09-0909-09 14:26
- 177 1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好强的赛道潜力巨大。倒车接人机会来了。跟上节 山间独猫 09-0909-09 14:26
- 87 1 [包钢股份吧] 又要回到一块多了 股友6O8286N179 09-0909-09 14:26
- 175 4 [帝奥微吧] 本波段最后一跌,抢筹!!! 牢牢牢不可破 09-0909-09 14:26
- 87 2 [东杰智能吧] 奶奶个熊的,一天亏3000,受不了了,走了,再见 赚一个亿就去旅游 09-0909-09 14:26
- 133 4 [元隆雅图吧] 今天拉板辨识度马上起来了 赌毒与我不共戴天 09-0909-09 14:26
- 221 0 [上能电气吧] 出货? 西北孤风 09-0909-09 14:26
- 64 0 [万通发展吧] 我的预期最少要到16块。实打实转型万通 浦东户 09-0909-09 14:26
- 90 0 [四维图新吧] 上午买的,刚刚才看盘。不错不错 股友poeYUn5672 09-0909-09 14:26
- 112 0 [科新机电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509093508 富有钵满的说不得 09-0909-09 14:26
- 95 0 [道氏技术吧] 整个市场都被压着不让涨也不让跌... 潇洒涡 09-0909-09 14:26
- 81 0 [彤程新材吧] 晶瑞有你没有的锂电池概念 charli2002 09-0909-09 14:26
- 80 1 [广生堂吧] 我承认我是韭菜 章小生 09-0909-09 14:26
- 90 1 [ST南都吧] 本以为南都今天是龙头,谁想又是高开低走太恶心 每月盈利一点点 09-0909-09 14:26
- 119 2 [华北制药吧] 还有人买入,勇敢啦, 一边看着 09-0909-09 14:26
- 112 1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第4次回头了 基民ZjEq9u 09-0909-09 14:26
- 96 1 [天汽模吧] 我进了,不知道明天咋样 坚定的邱子轩 09-0909-09 14:26
- 104 1 [华森制药吧] 远离股,大盘涨它不涨,光跟跌 股友8W0n058373 09-0909-09 14:26
- 265 3 [上港集团吧] 三五在手!楚兄开始建仓!梯次低吸,任性量化! 楚河信步 09-0909-09 14:26
- 754 3 [碧桂园吧] 碧桂园:上午成交17亿股历史天量、收盘有感!碧 秋风秋雨a 09-0909-09 14:26
- 111 2 [前沿生物-U吧] 布林下轨闭眼买 oo灵魂摆渡oo 09-0909-09 14:26
- 251 2 [元祖股份吧] 今天涨停 有执行力的夏键 09-0809-09 14:26
- 171 0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牛市旗手今天终于动了,$广发中证港股通非银ETF 地里热巴A 09-0909-09 14:26
- 68 0 [多晶硅吧] 一个多晶硅搞得,也是绝了 股友8x7A823939 09-0909-09 14:26
- 68 0 [赛力斯吧] 下140了 涨停的日子 09-0909-09 14:26
- 66 0 [三维通信吧] 每天热门股都是来套人的 行云的司马懿 09-0909-09 14:26
- 71 0 [通富微电吧] A杀了 好胜的张海燕2 09-0909-09 14:26
- 81 0 [亚星锚链吧] 再拉个尾盘,留给大家的时间不多咯 恒久力行知行合一 09-0909-09 14:26
- 70 0 [振东制药吧] 反正跌三个点以上我就补,我就不信你能跌倒天荒 股友rh6Egd 09-0909-09 14:26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味碟0.3-0.2 等260的特斯拉 09-0909-09 14:26
- 87 0 [上工申贝吧] 破10日了,,,我走了,,,明天必要回踩20日线 股友y885151H56 09-0909-09 14:26
- 124 1 [苏州天脉吧] 这股其实在三季报前几个交易日它们就明显的砸盘 股友fd625C 09-0909-09 14:26
- 1741 20 [ST萃华吧] 明天大盘调整它就会成为最亮的仔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809-09 14:26
- 82 0 [漫步者吧] 已跌破所有的均线! 不要冒险 09-0909-09 14:26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左右,满仓干,正当时 股友1V37835z02 09-0909-09 14:26
- 95 0 [易明医药吧] 真正阴丁 小霖风生水起 09-0909-09 14:26
- 79 0 [精华制药吧] 你踏马的真会玩,, 股友831958LZ27 09-0909-09 14:26
- 78 0 [跨境通吧] 明天这几把又跌,5.8都过不去 你不是蛮吊滴咧 09-0909-09 14:26
- 65 0 [国轩高科吧] 不涨停,涨不停 加班羊 09-0909-09 14:26
- 70 0 [恩捷股份吧] 最起码不亏了 电竞霍景良 09-0909-09 14:26
- 89 1 [天赐材料吧] 太弱了,后来的很多涨幅都超过你了,国轩这大盘 财运成金地孤独雁 09-0909-09 14:26
- 89 2 [兆新股份吧] 2.85能站岗不啊? 迈瑞叔叔 09-0909-09 14:26
- 87 1 [豪24转债吧] 最近波动很大啊杀猪啊 有进取心的李 09-0909-09 14:26
- 83 0 [观想科技吧] 收盘必须53以下,否则我都瞧不起你,丢人 热爱火红HH78 09-0909-09 14:26
- 100 1 [跨境通吧] 准备开始抢600340了兄弟们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909-09 14:26
- 92 0 [先导智能吧] 只要不收阴线就还有戏 贵妃醉股 09-0909-09 14:26
- 128 1 [沪电股份吧] 英伟达第一大客户。 股友0328l26D83 09-0909-09 14:26
- 77 1 [金逸影视吧] 牛逼,还能绿,我也是服的,大不了放到过年,耗 股友926A38762p 09-0909-09 14:26
- 129 3 [多晶硅吧] 最大的庄就是2部位,散空拿什么赢 嘟嘟嘟囧 09-0909-09 14:26
- 77 1 [长城军工吧] 血淋淋教训,就是做不到知行合一 股友567891hu39 09-0909-09 14:26
- 93 2 [中国银行吧] 护驾!护驾…… 栄耀的背後 09-0909-09 14:26
- 102 1 [中科电气吧] 涨不上去啊,没看大单一直在砸,涨一点几千手的 随便玩 09-0909-09 14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