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1 [国际复材吧] 受情绪影响,确定跌得有点多 端庄之菠菜 09-0909-09 15:50
- 178 3 [中国黄金吧] 居然启动了,要不要加仓? 老乡发套了 09-0909-09 15:50
- 164 0 [新确科技吧] 恒生科技指数悄悄走强,港股科技159751这两天量 水电费发你 09-0909-09 15:49
- 208 3 [正泰电源吧] 哎…,9个点进的,尾盘竞价跌停我也是醉了,早 股友771f86569t 09-0909-09 15:49
- 806 1 [三祥新材吧] 对固态电池电解质技术路线的观点 天有五贼 09-0909-09 15:49
- 167 3 [南方精工吧] 唉,明天还得跌 股友r01620d809 09-0909-09 15:49
- 97 0 [国轩高科吧] 看热度,明天开始加速了 华贯路777号 09-0909-09 15:49
- 94 1 [木林森吧] 破8是必须的,没有反抗 高贵典雅的温萌洪 09-0909-09 15:49
- 116 3 [沪铜吧] 最近应该还是震荡,上涨时间节点不对,没几天就 小韭菜999号 09-0909-09 15:49
- 329 7 [XD广深铁吧] 第一目标位应该是5.50元左右。还墨迹什么,满仓 道是平常心 09-0909-09 15:49
- 129 4 [银之杰吧] 牛三天亏了我15个点 鑫鑫鑫鑫回本路 09-0409-09 15:49
- 91 0 [飞凯材料吧] 惨 有时睇空都不行 09-0909-09 15:49
- 153 1 [有方科技吧] 大佬们这票股东才不到7000个???每人持股100W 买股修心 09-0909-09 15:49
- 404 8 [以岭药业吧] 16.65跑5000手。少赚2千多,操 实在的何菲1 09-0809-09 15:49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也差不多了,别想太高了,再追买一定套你去 股友57A22213O6 09-0909-09 15:49
- 83 1 [北部湾港吧] 连续一字 要天天向上哦 09-0909-09 15:49
- 199 3 [拓普集团吧] 放量滞涨 铁杆钉子户 09-0909-09 15:49
- 432 5 [矩子科技吧] 矩子科技:关于回购公司股份实施完毕的公告 矩子科技资讯 09-0809-09 15:49
- 105 0 [赛力斯吧] 股价是公司最好的广告,曾默默无闻的胜宏科技, 股友289V1A1287 09-0909-09 15:49
- 79 0 [正泰电源吧] 连续两天收在最低点,大佬真有钱,两个涨停都回 不颜不雨 09-0909-09 15:49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不是主流先进的硫化物固态电池 家财万贯人 09-0909-09 15:49
- 94 0 [*ST东智吧] 这货又开始了,准备接。 游天隼 09-0909-09 15:49
- 144 3 [金信诺吧] 所谓的牛市,却被这个怂货走出了guzai的样子, 牛散谈股论经 09-0909-09 15:49
- 138 1 [ST棕榈吧] 棕榈股份积极推进债务化解落地未停歇,叠加新型 进退自如86 09-0909-09 15:49
- 136 2 [科恒股份吧] 前天出的V型翻转。今天2阳夹一阴,多方炮将产生 精准波段 09-0909-09 15:49
- 556 15 [刚泰3吧] 你怎么这么优秀?这么烂牛逼哄哄带闪电?摇摇晃 海陆童 09-0509-09 15:49
- 91 2 [腾龙股份吧] 还得跌回八块去千万别往里跳火坑了 股友233w000p18 09-0109-09 15:49
- 116 0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准备明天择机可以买了 轻快的小股民 09-0909-09 15:49
- 102 0 [方正科技吧] 要跑就赶紧跑,割肉也行。这是山顶 WOT123445 09-0909-09 15:49
- 113 0 [华泰柏瑞创业板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华泰柏瑞创业板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$各阶段表现 基古行者 09-0909-09 15:49
- 104 0 [白银有色吧] 这股洗皮都掉了,不敢买哦 看好你鑫 09-0909-09 15:49
- 106 0 [万年青吧] 万年青管理层不关心市值吗 股友338D056x81 09-0909-09 15:49
- 106 0 [利亚德吧] 我准备明天割肉了,这只股我持有了好几个星期了 亿万小富翁 09-0909-09 15:49
- 108 1 [卧龙电驱吧] 吃个大面,明天完蛋 小小蜗牛慢慢爬吧 09-0909-09 15:49
- 92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上午就说了准备套人了昨天汇丰开始出货就预警了 股友6L76ik 09-0909-09 15:49
- 98 0 [中曼石油吧] 昨天涨的,今天又跌没有了!嗨! //@赔光了加高 赔光了加高利贷了 09-0909-09 15:49
- 88 0 [欢瑞世纪吧] 怎么卖的?一斤 路路行好运 09-0909-09 15:49
- 104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资金都在买黄金避险吧?中东局势又开始紧张了, 孔雀的投资笔记 09-0909-09 15:49
- 105 1 [中国船舶吧] 别人都看不起你,偏偏你最不争气! 铁头楞娃 09-0909-09 15:49
- 286 7 [华依科技吧] 去32块那个低点做W底去了 京城五少 09-0509-09 15:49
- 889 9 [幸福蓝海吧] 买这个股有啥好怕的,要跌早跌了,要洗盘这几天 股友m71F556587 09-0409-09 15:49
- 101 2 [新亚制程吧] 今天的量怎么缩的这么厉害?缩量的话那就没有主 sc354hb 09-0909-09 15:49
- 97 1 [通化金马吧] 如果收盘到均价的话,估计这波行情应该在月底 股友T5i0621939 09-0909-09 15:49
- 217 0 [中芯国际吧] 机器人(6只)五板:首开股份一板:万马股份、 总舵主VP678178 09-0909-09 15:49
- 141 1 [爱施德吧] 最近大涨的,都是有业绩大涨的股,哪怕是亏钱的 丙甲壬天下潮州 09-0909-09 15:49
- 79 0 [皇马科技吧] 没买你是我的错 何小散 09-0909-09 15:49
- 244 0 [申华控股吧] 华仔有点慢!明天三个点清仓不玩了!梭哈吉视! 东方不败711110 09-0909-09 15:49
- 398 6 [荣联科技吧] 强力洗盘的庄票,拿稳。 看图评股 09-0509-09 15:49
- 711 6 [康希通信吧] 康希通信的布局是上海的射频芯片细分领域Wifi, 一路飘红的红牛 08-1709-09 15:49
- 81 0 [国轩高科吧] 牛逼 无风起浪米八 09-0909-09 15:49
- 387 2 [药明康德吧] 我们不想一年赚翻倍的收益,我们想稳稳当当的连 丐帮之八袋长老 09-0909-09 15:49
- 99 0 [多氟多吧] 目前来看,如果主力还在,起码也得回采均线, 想天天涨停板 09-0909-09 15:49
- 87 2 [凯格精机吧] 还好收盘总算是红的,下周大有希望 章婷Jacqueline 09-0909-09 15:49
- 516 5 [山西证券吧] 山西证券券商潜力股 千隅1 09-0709-09 15:49
- 104 0 [佳禾智能吧] 耳机与音箱类产品贡献了85.92%的营收 我的钱在哪里 09-0909-09 15:49
- 130 0 [光线传媒吧] 看了三国的星空预告片,感觉不错,咱们回本有望 谦逊的车全 09-0909-09 15:49
- 109 1 [广电运通吧] 今天13.2进的明天能涨点吧 寻常的线嘉云2 09-0909-09 15:49
- 202 3 [江西铜业吧] 想着去抄底,结果被抄家了 倒立哥出 09-0909-09 15:49
- 197 1 [江钨装备吧] 今天被嫌弃的安源,确实明天高攀的江钨,未来可 厚福得道 09-0909-09 15:49
- 441 4 [光线传媒吧] 今日作业:加仓光线传媒,盛和资源,东方财富。 云龙降振 09-0909-09 15:49
- 122 1 [西麦食品吧] 问问大佬们明天还能不能涨 利落的公孙顺昊 09-0909-09 15:49
- 112 0 [胜宏科技吧] 陈见顶老是收割散户仇人太多了,现在9个亿被埋 大博弈的风险提示 09-0909-09 15:49
- 153 2 [COMEX黄金吧] 黄金行情没有发生改变,欧盘还是继续看涨~空仓 陈陈C1C256789 09-0909-09 15:49
- 132 4 [思泉新材吧] ds马上要发布新品,降息马上要开始了,冲啊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5:49
- 84 0 [小米集团-W吧] 我说咋不涨,是有窟窿,现在堵上就涨了,快快快 x小白 09-0909-09 15:49
- 199 2 [上海建工吧] 散户买的越多,机构肯定不会进场!散户都赚钱, 有时终会有 09-0909-09 15:49
- 542 0 [中来股份吧] $中来股份(SZ300393)$ 足智纳福得王重阳 09-0909-09 15:49
- 154 1 [吉鑫科技吧] 今天算反包了 纳哈西 09-0909-09 15:49
- 76 0 [皇马科技吧] 赶紧跑了、明天要补跌了 大家一起来炒股票 09-0909-09 15:49
- 234 4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下来做中枢至少要一到二个星期,那保通的时间就 金之鹰 09-0909-09 15:49
- 103 0 [居然智家吧] 阿里系要起势了,石基是大哥,你跟不跟? 宾堡一号 09-0909-09 15:49
- 254 1 [国轩高科吧] $国轩高科(SZ002074)$ 风度儒雅的暮山9 09-0909-09 15:49
- 615 1 [青山纸业吧] 洗不了我 十年前1988 09-0909-09 15:49
- 113 2 [碧桂园吧] 今天是真逆天啊 我想养只布偶猫 09-0909-09 15:49
- 84 0 [中环海陆吧] 的公司 坚韧的哥寄琴 09-0909-09 15:49
- 96 0 [上海电气吧] 跌下去补缺口吧 股友ekc3tM 09-0909-09 15:49
- 149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A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-1.23% 估值播报员 09-0909-09 15:49
- 568 3 [青山纸业吧] 看我这两天操作还行吧,虽说减了四分之一周四做 高风亮节的邱瑾严 09-0909-09 15:49
- 683 9 [XD上海电吧] 主力持仓有45%,感觉没少,上海是不是还能继续 股友g035E22365 09-0909-09 15:49
- 105 0 [中国联通吧] 涨停 爱科技拒消费 09-0909-09 15:49
- 137 5 [XD中国联吧] 庄家,如果你还有一点良心,就不要用托单骗散户 秀外慧中的陈麦克 09-0909-09 15:49
- 167 3 [工新5吧] 那个36000,你没股,每天在这里唠唠叨叨的干嘛 卖股换逼 09-0909-09 15:49
- 481 0 [龙蟠科技吧] 今天次高加次低。。弄的不咋地。。 xmxhzhxzh 09-0909-09 15:49
- 126 3 [麦捷科技吧] 于无声处吃大面 勇敢挑战十方来财 09-0909-09 15:49
- 116 1 [雪人集团吧] 还好8月14进,8月18保本出了,后面连续跌了三个 人在上海回了赣州 09-0909-09 15:49
- 127 2 [西域旅游吧] 十一去趟赛里木湖 股友0619lQ2682 09-0909-09 15:49
- 204 4 [艾芬达吧] 这票,没有股在散户手里,你们不买,机构给你拉 合法道场 09-0909-09 15:49
- 200 3 [锐科激光吧] 这已经不是简单下跌了,该说明下卢昆忠的打算了 n241913746355700 09-0909-09 15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