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7 5 [五洲交通吧] 目的就是压低股价才好债转股,这样就没有成本了 南方水城 09-0909-09 15:51
- 66 1 [亚泰集团吧] 量化票,都散了,各回各家,各找各妈 xu城府 09-0909-09 15:51
- 104 0 [淮北矿业吧] 淮北矿业可能会慢熊 不爱红装爱绿装 09-0909-09 15:51
- 75 2 [越南胡志明吧] 很好?牛 再接再励 09-0909-09 15:51
- 130 2 [江西铜业吧] 老子又补在了29以上。 木子囡囡 09-0909-09 15:51
- 100 2 [华北制药吧] 暮色→华北 股友bzR9VA 09-0909-09 15:51
- 112 1 [美元吧] 只要美元持续下跌大a牛市就会持续 牛魔王炒股888 09-0909-09 15:51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1.5万第24天 1.32W高位不及预期的强 不卖 破局靠自律 09-0909-09 15:51
- 103 0 [四川长虹吧] 上次回购的价格是9.69,想进的可以等低于这个价 四季红 09-0909-09 15:51
- 80 0 [康缘药业吧] 明天再跌2%给你看 秋冬水茶 09-0909-09 15:51
- 142 1 [百普赛斯吧] 我猜减持然后在低位吃筹码,吃饱再拉升,时间维 海油冲上50 09-0909-09 15:51
- 216 4 [惠云钛业吧] 今天这日线,老庄是画图大师啊。是仙人指路还是 股友r59m917551 09-0909-09 15:51
- 106 2 [远东传动吧] 这怂货怎么天天跌呀?丢人现眼!买了你算倒了霉 股友MCEL7R 09-0909-09 15:51
- 46 0 [航天ETF华安吧] 一地鸡毛 股友想一想 09-0909-09 15:51
- 160 7 [长城军工吧] 早上进来搏反弹的又喜提三个点 夏维兹 09-0909-09 15:51
- 1274 1 [招商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操作:牛市结束了?快速调仓,我认为是低吸节点 小苹果滴滴哒 09-0909-09 15:51
- 2098 5 [ST得润吧] 一年回本还剩52天 A股神笔马良 09-0809-09 15:51
- 90 0 [TCL中环吧] 明天还能涨回来不,板块轮转了应该是 红运操盘手 09-0909-09 15:51
- 188 5 [东方雨虹吧] 想筹码必须拉高,想打压是越来越多 股友66961Q79v1 09-0909-09 15:51
- 194 0 [财经评论吧] 泰国前总理他信被裁住院服刑违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5:51
- 131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电子行业专题报告:AI引领电子加速,推动中国经 股友572I802n29 09-0909-09 15:51
- 139 0 [财经评论吧] 泰国最高法院判决前总理他信须重新服刑1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5:51
- 120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午评:恒生指数涨0.8%,恒生科技指数涨1.0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5:51
- 78 2 [海印5吧] 你可别涨,我每天买一点,静待花开 我最超狂 09-0909-09 15:51
- 107 1 [奥飞数据吧] 资本大量投资算力,未来产能过剩,就像当年资本 志远日长 09-0909-09 15:51
- 697 3 [*ST高科吧] 尾盘抢筹了! 波段筑基期 09-0909-09 15:51
- 255 7 [澄天伟业吧] 今天正式入驻伟业,明天你可以跌了。因为我一直 壮志豪情1 09-0809-09 15:51
- 137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指收跌0.51% 黄金板块涨幅居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5:51
- 93 0 [XD上海电吧] 陡坡缓上 骑扬成金de老夫子 09-0909-09 15:51
- 118 0 [岩山科技吧] 一如既往的看好岩山,又大跌必有大涨,回调才有 基民872t7K0277 09-0909-09 15:51
- 90 0 [济民健康吧] 集合竞价拉了3个点 向阳啊 09-0909-09 15:51
- 103 0 [金奥博吧] 我是15.3的成本套俩个,月了,鲜套就走 股友21M6711W78 09-0909-09 15:51
- 106 0 [新潮能源吧] 看看人家亚振!!呵呵呵 股友M8997w5777 09-0909-09 15:51
- 99 1 [旋极信息吧] 说的太对了 股友8I0891015Y 09-0909-09 15:51
- 110 0 [君亭酒店吧] 按成交量,多头排列,拉个10个点,简简单单,主 温州醉蟹 09-0909-09 15:51
- 107 0 [*ST赛为吧] 下周一开股东大会 反应灵敏 09-0909-09 15:51
- 730 5 [北部湾港吧] 明天买不到了,缩量一字板涨停模式正式启动,参 谢晓钰 09-0909-09 15:51
- 74 0 [江苏有线吧] 这个的 基民MfvaGu 09-0109-09 15:51
- 87 0 [三川智慧吧] 我在60天线等着,有种就下来! 股友z91h502963 09-0909-09 15:51
- 117 0 [方正科技吧] 票是好票,老夫不动。 平等的梅昭 09-0909-09 15:51
- 425 0 [富国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继续拿稳$华夏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式 孔雀的投资笔记 09-0909-09 15:51
- 536 1 [长安汽车吧] 是高点,还是反转!? 大A最后一个散户 09-0909-09 15:51
- 259 7 [协鑫能科吧] 4个多点,转眼没了,还跌了1个多点,太LJ了! A5188888888 09-0909-09 15:51
- 169 5 [飞马国际吧] 买完后,才发现有减持计划。明天会怎么样? 股友们大赚特赚 09-0909-09 15:51
- 494 9 [罗博特科吧] 都吃到肉了吧兄弟们,继续持有 百灵鸟识盘 09-0909-09 15:51
- 125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散户数量占比大,主力介入低。并且散户数量 惬意的李春燕 09-0909-09 15:51
- 120 1 [秦川机床吧] 换庄家了?? 火哥红红发 09-0909-09 15:51
- 666 9 [每日互动吧] 晚上看下公告,不能无缘无故净流入2个多亿! 大鹏展翅起飞 09-0909-09 15:51
- 98 0 [吉视传媒吧] 大家珍惜吧,这是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游戏,非常 艺术名品 09-0909-09 15:51
- 571 6 [露笑科技吧] 还有点利润,明天继续格局 右侧信徒 09-0909-09 15:51
- 178 1 [招商南油吧] 家人们3.39是我买的! 想天天涨停板 09-0909-09 15:51
- 841 4 [华海药业吧] 化学制药板块震荡走弱,华海药业触及跌停 华海药业资讯 09-0909-09 15:51
- 90 1 [北部湾港吧] 快跑,要回调了 股友13x88m2608 09-0909-09 15:51
- 96 0 [优必选吧] 在搞什么,12亿成交量不要钱啊! 港股渔夫 09-0909-09 15:51
- 88 0 [卓翼科技吧] 卖了卖了 坚毅的魏珂坚 09-0909-09 15:51
- 89 1 [北部湾港吧] 谁都拦不住!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 You钱进 09-0909-09 15:51
- 1315 4 [博威合金吧] 0909复盘 博威合金 时间带来流水 09-0909-09 15:51
- 92 1 [珠海中富吧] 卧糟,这差2毛7真能解套了! 股友1060k3t729 09-0909-09 15:51
- 94 2 [奔图科技吧] 涨的时候唯唯诺诺,跌的时候重拳出击 是技术性调整0 09-0909-09 15:51
- 238 3 [海科新源吧] 22站不住 红运昌隆 09-0909-09 15:51
- 158 2 [宇通重工吧] 潍柴重机都四五十了,你怎么也得三十多吧,拿好 打到完全胜利 09-0909-09 15:51
- 1256 10 [赣锋锂业吧] 别想洗我下车,847天持股赣锋锂业,我就是要赚 股友8RnYmX 09-0909-09 15:51
- 171 0 [国光连锁吧] 零售板块午后异动三江购物直线涨停【零售板块午 滚雪球88 09-0909-09 15:51
- 103 2 [奥瑞德吧] 亏了20个点了 牛市亏麻了 09-0909-09 15:51
- 111 2 [和胜股份吧] 今天缩量,明天上涨 十指对市值 09-0909-09 15:51
- 104 1 [皇马科技吧] 今天这么强 Asherfelix 09-0909-09 15:51
- 321 9 [华西股份吧] 我看就是主力自己挂,自己吃,造成有大压盘的感 小诸葛的量 09-0909-09 15:51
- 140 0 [财经评论吧] 20cm速递|创业板新能源ETF华夏(159368)近5日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5:51
- 222 0 [京能热力吧] 京能热力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 京能热力资讯 09-0909-09 15:51
- 92 0 [国轩高科吧] 天天水下捡筹码???这也太良心了 善辩的景瑜 09-0909-09 15:51
- 96 0 [旷达科技吧] 哪个庄这么狠的 基民wfgLQw 09-0909-09 15:51
- 1643 5 [中际旭创吧] 你好董秘,请问下边这些信息是否属实?中际旭创 中际旭创股友 09-0309-09 15:51
- 88 0 [小米集团-W吧] 说了就算不是利好肯定也不是利空啊开头也给了好 中国长城上30 09-0909-09 15:51
- 363 0 [国轩高科吧] 别人贪婪我恐惧,别人恐惧我贪婪,完美做个小t 冷静得大魔王 09-0909-09 15:51
- 93 1 [安正时尚吧] 老子不看了,反正是闲钱,放几年也不会卖 A校长 09-0909-09 15:51
- 168 1 [创维数字吧] 各位大佬,这票半年涨超过6个点,今天竟然涨停 股友3J16276K16 09-0909-09 15:51
- 226 0 [三维通信吧] 股市导航收评9-9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 09-0909-09 15:51
- 88 0 [东方电气吧] 又演了一天!!!大家快看卖盘1-10档,笑死我了 神机的慕茜 09-0909-09 15:51
- 123 1 [苏大维格吧] 今天没收到30.87以上有点麻烦,明天希望大盘给 专开密码锁 09-0909-09 15:51
- 136 4 [阳光电源吧] 走不走啊啊啊啊 股友Sf10980596 09-0909-09 15:51
- 106 0 [川环科技吧] 又是一个卡英伟达脖子的公司,真牛 砸炼石做飞机 09-0909-09 15:51
- 168 4 [理想汽车-W吧] 在进攻一波,收在95.5上方就好了 虚空排布八卦 09-0909-09 15:51
- 90 2 [华帝股份吧] 盘也江,你砸的也不够啊,我6.4都没进来。 玩股挺简单 09-0909-09 15:51
- 100 0 [硕贝德吧] 23元将是往后半年甚至一年的大顶 股友3F27e86206 09-0909-09 15:51
- 112 1 [中体产业吧] 3点没有吹风会 高级公共营养师3871 09-0909-09 15:51
- 354 6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是真买,你继续砸 可避坑可赚钱 09-0909-09 15:51
- 164 5 [巨一科技吧] 早上三个点卖了,亏喷了 SEEKcxy 09-0909-09 15:51
- 254 0 [浙江荣泰吧] 没有最高,只有更高,别不信,虽然今天没到光头 聪慧睿智的静影4 09-0909-09 15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