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1 [*ST华鹏吧] 我怎么买不上 冷雪VV飞扬 09-0909-09 14:33
- 77 0 [中国能建吧] 3000点你就是这个价了,还跌个什么劲 股友N52530v969 09-0909-09 14:33
- 73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还可以,希望保持势头 股友697G7319f0 09-0909-09 14:33
- 73 0 [杉杉股份吧] 老庄不给市场合力,不让别的资金来,这样走得远 逃顶专家9528 09-0909-09 14:33
- 137 1 [珠江股份吧] 粤传媒果然全运会龙头。封板60万手。明天一字, 灵魂长红 09-0909-09 14:33
- 171 2 [上海电气吧] 牛市被叫停,上海电气继续寻底,目标6.46元。 我应有尽有 09-0909-09 14:33
- 570 9 [美团-W吧] 我和美团的生意恩怨 理性理性理性噢 09-0909-09 14:33
- 92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9月9日行情分析!能够明显看得出来市场行情风格 阳阳拾 09-0909-09 14:33
- 111 0 [华宏科技吧] 跑吧,华宏正常会套你一两年,然后才可能有个拉 绿油油的不要割 09-0909-09 14:33
- 72 0 [皇马科技吧] 跑了,三连板 白手起家rxc 09-0909-09 14:33
- 66 0 [XD中国联吧] 联通港股拉起来了,快 牛气直冲天灵盖 09-0909-09 14:33
- 121 3 [康拓医疗吧] 主力真是一分钱都不肯进,盖了帽了 AaaaA 09-0909-09 14:33
- 98 1 [君正集团吧] 明天涨停 神马是不是浮云 09-0909-09 14:33
- 409 3 [XD上海电吧] 老乡们别走,股价很快冲30 丶财源滚滚来 09-0909-09 14:33
- 67 0 [中环海陆吧] 不反弹.明天大家又继续卖.又继续跌. 坦诚的肖古力娜扎 09-0909-09 14:33
- 77 0 [康盛股份吧] 杂皮庄筹码都给你不玩了 风中的信 09-0909-09 14:33
- 82 0 [中百集团吧] 现在处于不上不下的尴尬位置,如果能有重磅利好 股友805WF27866 09-0909-09 14:33
- 71 0 [格力博吧] 彻查 做主力跟随者 09-0909-09 14:33
- 92 0 [海航控股吧] 蒜鸟-蒜鸟……没意思,坚持住的兄弟发财 好运营赢盈 09-0909-09 14:33
- 76 0 [三安光电吧] 恶心 股友2U2M102032 09-0909-09 14:33
- 64 1 [*ST宝馨吧] 两点半冲浪开始 风从我这里过 09-0909-09 14:33
- 81 2 [今世缘吧] 现在居然比迎驾还拉 A知易行难A 09-0909-09 14:33
- 169 4 [瑞斯康达吧] 可以抄底了吧 我要发个财 09-0909-09 14:33
- 84 0 [贝因美吧] 一分钱玩一天,到最后还是绿的 LJGS 09-0909-09 14:32
- 75 0 [中兴通讯吧] 好几天的努力的t一天还回去 清新欢语 09-0909-09 14:32
- 86 0 [新乡化纤吧] 择日涨停 叨叨割的顿 09-0909-09 14:32
- 85 0 [联泓新科吧] 注意股市波动的随机性 AmethystSH 09-0909-09 14:32
- 69 0 [欢瑞世纪吧] 涨停收盘 股友3K938w8090 09-0909-09 14:32
- 79 0 [风语筑吧] 这股已死 机灵俏皮的石寄琴 09-0909-09 14:32
- 95 0 [金时科技吧] 不断地引诱入套,非常奸猾 每笔有盈利 09-0909-09 14:32
- 75 0 [润泽科技吧] ,只有跌不会涨 幸运博士 09-0909-09 14:32
- 73 0 [康鹏科技吧] 终究是没有魄力!垃圾 股友5l69C96553 09-0909-09 14:32
- 84 1 [卧龙电驱吧] 高位放量滞涨,明天完蛋了。 迅捷的吕雨寒 09-0909-09 14:32
- 82 1 [特变电工吧] 哈哈,的老庄,到家了。 股友80k269251L 09-0909-09 14:32
- 137 4 [吉视传媒吧] 小刀杀人慢慢下。现在才14:19分。还有半小时慢 自在的苗言秋 09-0909-09 14:32
- 86 1 [海波转债吧] 这种货必须正股大跌才能上车 股友5286dr7730 09-0909-09 14:32
- 298 30 [安正时尚吧] 来投票,觉得可以地天的扣1,觉得不会的扣2 上官婉儿123 09-0909-09 14:32
- 87 0 [逸豪新材吧] 现在还有人看好这票啊? 万里长城不得倒 09-0909-09 14:32
- 74 0 [青山纸业吧] 真滴妖啊! 小众操作不喜勿喷 09-0909-09 14:32
- 75 0 [西测测试吧] 真的没想到,你是如此的 跟着美女发财哟 09-0909-09 14:32
- 468 0 [中加核心智造混合C吧] 中加核心制造混合C,车算力的“潜力股”还能牛 牛小胆 09-0909-09 14:32
- 75 0 [国轩高科吧] 知足吧,外面腥风血雨感谢主力大人 慕狗玩家 09-0909-09 14:32
- 473 0 [博纳影业吧] 买单多,加油干 六边形股神 09-0909-09 14:32
- 78 0 [药明康德吧] 慢慢下跌路 grbwjn2002 09-0909-09 14:32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又是陪玩的一天 股友y6059T1253 09-0909-09 14:32
- 112 2 [杭钢股份吧] 华铁的股吧是很活跃的,多数都是骂的,会走的很 股友d88O622605 09-0909-09 14:32
- 97 2 [西部材料吧] 感觉都是散户在玩啊 悠闲的康虔 09-0909-09 14:32
- 74 0 [北汽蓝谷吧] 火兰股要绿的 好奇的文昭1 09-0909-09 14:32
- 78 0 [兆驰股份吧] 一路跟跌,连反抽动作都没有,废了。 股友5Y1870W596 09-0909-09 14:32
- 64 0 [工业富联吧] 跌死了 股友F0XSnM 09-0909-09 14:32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这这,哎无语 股友eEEkep 09-0909-09 14:32
- 81 0 [合锻智能吧] 德,明天的低开几个点喽 超脱九界哥 09-0909-09 14:32
- 96 0 [领益转债吧] 跌跌不休,开始 财财财速来 09-0909-09 14:32
- 246 0 [荣科科技吧] 在路径选择上,借壳上市成为超聚变的重要选项。 纵横的柯瑾 09-0909-09 14:32
- 107 0 [青岛食品吧] 可以建仓了各位兄弟,没建仓的先来一成仓位 十指对市值 09-0909-09 14:32
- 83 0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股票没有连续性今天必须清仓! 股友E696c77582 09-0909-09 14:32
- 75 0 [拓尔思吧] 这样的行情!牛逼克拉斯!服不服啊? 能空仓敢重仓50 09-0909-09 14:32
- 74 0 [山河智能吧] 鬼市 出云号 09-0909-09 14:32
- 79 0 [华海药业吧] 公司李宏陈保华这二个老小子。想要把公司也卖给 殴阳锋 09-0909-09 14:32
- 113 0 [恒生指数吧] 顶不住了 韭菜与企介 09-0909-09 14:32
- 65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请问在哪里看估值 阳小阳77 09-0909-09 14:32
- 82 0 [ST京机吧] 看样子应该是出货收割了。不能等了 不服九十干 09-0909-09 14:32
- 106 1 [大东南吧] 主力在洗盘罢了,股户数在减少就是想洗掉一些散 基民z3xwlY 09-0909-09 14:32
- 90 1 [东方明珠吧] 为什么东方明珠不是第一梯队这波行情里能吃到多 晚安邓布利多 09-0909-09 14:32
- 117 2 [富瑞特装吧] 偷袭拉升啥意思? 谨慎的池婕 09-0909-09 14:32
- 145 4 [江淮汽车吧] 也不看看大盘再喷 蕙质兰心的文亦凡 09-0909-09 14:32
- 78 2 [东杰智能吧] 这么多官司的公司,会不会倒闭关门大吉? 股友s5dUnv 09-0909-09 14:32
- 83 0 [厦门钨业吧] 别发套了,快下去到28吧你 孙正富 09-0909-09 14:32
- 77 0 [恒帅股份吧] 分时越来越越弱,创业板被易中天害惨了 红色之翼 09-0909-09 14:32
- 62 0 [ST南都吧] 今天被散户控盘了,主力调整洗盘明日开始。 依然花7626 09-0909-09 14:32
- 72 0 [红相股份吧] 日费蛮兄弟姐妹的东西吗? 舞动庭好 09-0909-09 14:32
- 80 0 [寒锐钴业吧] 今天你还是三钴的带头大哥第一名 侠骨的储茗 09-0909-09 14:32
- 71 0 [朗科智能吧] 又骗一波~~~ xixi_我是来看评论的 09-0909-09 14:32
- 84 0 [凯美特气吧] 主力跑路了,都是散户接盘 动人的梅梦香 09-0909-09 14:32
- 70 0 [证券Ⅱ吧] 是有多大的雷,连着跌半个月 正VS反 09-0909-09 14:32
- 72 0 [赛力斯吧] 这波应该能把主力埋住不? DY股市主力羊 09-0909-09 14:32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走吧,走吧 买在起爆点前 09-0909-09 14:32
- 87 0 [中国稀土吧] 继续看多,时间换空间 十指对市值 09-0909-09 14:32
- 66 0 [步步高吧] 尾盘必然跳水 股友215hW71719 09-0909-09 14:32
- 71 0 [玻璃吧] 总算绿了 富贵必胜 09-0909-09 14:32
- 86 0 [茂硕电源吧] 弱势没办法,10元终究还是支撑不住! 股友676A927Y28 09-0909-09 14:32
- 64 0 [XD上海电吧] 超级大牛股。 老股民看盘135 09-0909-09 14:32
- 70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美女变光头美女就不好看了哟 自在的谷伟涛 09-0909-09 14:32
- 80 1 [蓝思科技吧] 大家赶紧跑 股神奇宝贝 09-0909-09 14:32
- 144 1 [润建股份吧] 李建国22元卖给了广东国资委6%的股权,也是 股友8V2375680Q 09-0909-09 14:32
- 271 4 [上海三毛吧] 这么小的盘,成交一个亿了。一直在放量成交,明 才思的璩溆 09-0909-09 14:32
- 159 5 [北方华创吧] 跌的时候很中微一样涨得时候中微不认识他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4:32
- 137 4 [*ST亚振吧] 还好跑了去宇顺了,这个哈哈 st中天88 09-0909-09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