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盛和资源吧] 简直受不了,太折磨人 股友6L3297238k 09-0909-09 14:33
- 91 1 [东土科技吧] 哪有这样砸的 股友97226Q3i53 09-0909-09 14:33
- 98 3 [西藏旅游吧] 西臧板块,每天跌都是第一名 玉君弄 09-0909-09 14:33
- 84 1 [分众传媒吧] 明显的诱多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0909-09 14:33
- 94 1 [贵州轮胎吧] 今天抽风了 啊紫啊紫 09-0909-09 14:33
- 173 3 [众泰汽车吧] 怎么没人提明天股权拍卖的事情假如明天再次流拍 清新的谷言秋1 09-0909-09 14:33
- 85 1 [ST南都吧] 股是好股,就是运气不太好,几次大涨都碰上大盘 喜福乐 09-0909-09 14:33
- 179 1 [城地香江吧] 没量,怎么可能反映真实股价呢 国科大分海 09-0909-09 14:33
- 127 2 [蓝黛科技吧] 明天出公告,改名“蓝带啤酒” 万手它哥 09-0909-09 14:33
- 185 3 [泸州老窖吧] 在140即将突破之际,说句定海神针的话,大胆的 allinloser 09-0809-09 14:33
- 82 0 [人民网吧] 你爹你了吗 股友StRoPj 09-0909-09 14:33
- 73 1 [*ST高鸿吧] 昨天买的 股友62i2721G69 09-0909-09 14:33
- 121 2 [露笑科技吧] 没有钱,不然今天买入。明天绝对反办 那梭哈是一种艺术 09-0909-09 14:33
- 110 4 [橡胶吧] 向下跌跌撞撞的怎么就停了呢,能不能站再跌100 股友5535F6208N 09-0909-09 14:33
- 96 0 [先锋电子吧] 腊机就是不行,跌出 反向指标121 09-0909-09 14:33
- 66 0 [万里马吧] 早上不跌下午跌,明天继续跌。。 股友97197E87O6 09-0909-09 14:33
- 73 0 [立方制药吧] 再写一个A字。果然还是你。 sfsfasf 09-0909-09 14:33
- 78 0 [金安国纪吧] 这是犯了什么错 股友t80873750m 09-0909-09 14:33
- 75 0 [格力博吧] 让他们吃进去的吐出来 做主力跟随者 09-0909-09 14:33
- 59 0 [粤传媒吧] 哈哈哈牛 青岛吴彦祖呀 09-0909-09 14:33
- 75 0 [润泽科技吧] 易中天都没这样跌, 坚韧前行 09-0909-09 14:33
- 113 1 [东杰智能吧] 复牌远低于预期,官司缠身!大资金是配合化债的 先知行 09-0909-09 14:33
- 107 3 [华胜天成吧] 连个上引线都收不上去明天还要跌 安详的黎钰燕 09-0909-09 14:33
- 103 2 [川仪股份吧] 拿了快一个月21快出的,洗下车了,啥时候到20再 股友Z8019t1806 09-0909-09 14:33
- 212 2 [光华伟业吧] 打印机公司拓竹创想都自己做线材了,后面利润率 股友193015AK80 09-0209-09 14:33
- 70 0 [天普股份吧] 还不炸板 股友60P6933Q33 09-0909-09 14:33
- 108 0 [广发先进制造股票发起式C吧] 创业板从去年开始就弹性大得很!今天回调不是很 养乐多柠檬 09-0909-09 14:33
- 79 0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又套了一批信任你的人 紫气东来儿 09-0909-09 14:33
- 64 0 [阳光电源吧] 上天! 叶公好龙一招致胜 09-0909-09 14:33
- 78 0 [航天信息吧] 不跑的又要扑街了 真有财的石竹 09-0909-09 14:33
- 84 1 [润禾材料吧] 每次都是上午涨,下午跌, 淡然的松 09-0909-09 14:33
- 100 1 [赤峰黄金吧] 就知道肯定炸,明天早上高开不管几个点,开盘我 羊小图 09-0909-09 14:33
- 97 4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这一波,目标砸到15块,把那个浙江SB玩意砸跑, mengdeyitui 09-0909-09 14:33
- 76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市场震荡中如何把握方向 不发胖只发财w 09-0909-09 14:33
- 70 0 [ST合力泰吧] 能把亏我的钱还我,我销户不玩了… 一网无钱 09-0909-09 14:33
- 81 0 [金桥信息吧] 没用咯 股友PZRkIl 09-0909-09 14:33
- 72 0 [华海药业吧] 赶紧跌停算了,看着心烦 股友d992d67090 09-0909-09 14:33
- 134 1 [智光电气吧] 有可能补缺口,但是集中度没有变化,评论成本价 点石成金灬 09-0909-09 14:33
- 137 5 [棕榈油吧] 好想空一把 股友97T681R078 09-0909-09 14:33
- 102 4 [上海建工吧] 老人家卖出我就拉!否则一直都不会拉! 钉子户383F8 09-0909-09 14:33
- 73 0 [通裕重工吧] 这走势,阴跌开始,俩月以后再回来看看 天股涨停 09-0909-09 14:33
- 383 0 [青岛金王吧] 昨天最高点追进来,今天拉高跑了 小姐姐不是韭菜 09-0909-09 14:33
- 79 0 [歌尔股份吧] 这特么玩一天最低点收 无敌兴耶 09-0909-09 14:33
- 75 0 [中体产业吧] 昨天涨停板抛出的。爽歪歪的跌多多,爽歪歪的跌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4:33
- 64 0 [三维通信吧] 估计大曾子跑路了 开心之李寻欢 09-0909-09 14:33
- 82 0 [交投生态吧] 不封住,明天又得绿了 基民M252d81799 09-0909-09 14:33
- 73 0 [昭衍新药吧] 走吧,不出意外顾家也快要减持了。 冰山雄鹰0369 09-0909-09 14:33
- 87 1 [国轩高科吧] 中军票为什么还有一些说不涨停就会退市跌停的人 布布炒股 09-0909-09 14:33
- 79 1 [阳光电源吧] 空狗太多了,全是 popularwang 09-0909-09 14:33
- 106 2 [京北方吧] 自从买了,就一直跌,跌了几天了 攒满小金库 09-0909-09 14:33
- 132 3 [沪银吧] 总算要跌停了,太开心了 汇泷国际投资机构 09-0909-09 14:33
- 161 7 [天融信吧] 满仓加了杠杆加油啊 赖克蟆 09-0909-09 14:33
- 142 4 [胜宏科技吧] 1年时间涨了10多倍,这才跌这么点就骂了?真是 久战不休白日梦想 09-0909-09 14:33
- 102 1 [中钢天源吧] 中钢天源这个公司真实无德公司,锂电板块都涨上 股友1V58w67652 09-0909-09 14:33
- 81 1 [万马股份吧] 快封板了 三千上下又一年 09-0909-09 14:33
- 196 2 [纳斯达克吧] 卫国护盘,满仓A股优质公司,10年不动 四海升平天下大同 09-0909-09 14:33
- 80 0 [中国宝安吧] 你还不涨阿,装大个吗 万事亨通的周芷若 09-0909-09 14:33
- 94 1 [交通银行吧] 我在6元等你 股友VCgxEn 09-0909-09 14:33
- 174 2 [露笑科技吧] 上海洗霸超级牛,提醒三天了 有激情的许珂3 09-0909-09 14:33
- 100 1 [众辰科技吧] 目标65-70 股友2666Vt2050 09-0909-09 14:33
- 304 9 [奥特佳吧] 打板进来的,明天能一字板嘛 Yixo_oxiY 09-0909-09 14:33
- 92 2 [省广集团吧] ……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0909-09 14:33
- 77 0 [国富氢能吧] 看到10块 吃啤007 09-0909-09 14:33
- 86 0 [鑫科材料吧] 这公司是不是得罪了大佬 养牛的妹妹 09-0909-09 14:33
- 70 0 [秋田微吧] 这货不是一般的损 常认济釜 09-0909-09 14:33
- 95 1 [西宁特钢吧] 板块都红了你个垃圾还在装死。 wlkg 09-0909-09 14:33
- 195 7 [银邦股份吧] 还行吧,不急不躁 ,等等T 了昨天接的,今天的 偉又沐風 09-0909-09 14:33
- 127 2 [科士达吧] 出来的去申购富国中证旅游主题ETF、华夏中证旅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0809-09 14:33
- 69 0 [ST应急吧] 没量没意思 大满贯啦啦 09-0909-09 14:33
- 67 0 [美邦服饰吧] 跌停就满仓! 百草堂小胆 09-0909-09 14:33
- 110 0 [万达信息吧] 年线连续5年收阴线的股,概率极低 新的感觉6688 09-0909-09 14:33
- 89 0 [卫宁健康吧] 真特么奇怪,专跌我的票 岳鎏川 09-0909-09 14:33
- 74 0 [键邦股份吧] 真的有接盘的,我出了三分之一被人接去了。 唉小韭菜 09-0909-09 14:33
- 85 0 [双一科技吧] 图穷匕见 听风的鸟儿 09-0909-09 14:33
- 155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创业板从去年开始就弹性大得很!今天回调不是很 小小的土豆 09-0909-09 14:33
- 104 1 [中兴通讯吧] 不到48买的,幸亏我买的很少。才100股,我可能 幽默的小红牛 09-0909-09 14:33
- 118 1 [星宇股份吧] 隔壁志华比你帅多了唐总威武一举超过 苍叶结月 09-0909-09 14:33
- 131 3 [胜宏科技吧] 陈见顶爆亏1个亿 帅懵灬 09-0909-09 14:33
- 191 6 [科陆电子吧] 还好7.87跑了 股友KOpCur 09-0909-09 14:33
- 388 2 [上能电气吧] 刚买完就拉,真烦,还有两百个没上呢。 野原新之助1999 09-0909-09 14:33
- 203 4 [同花顺吧] 董事长还是会算账的,减持到手2个亿,身家缩水1 lee637 09-0909-09 14:33
- 102 1 [凌云光吧] 下午开盘再拉不行吗?你什么意思?需要吸引资金 江湖人称猎庄师 09-0909-09 14:33
- 72 0 [璞泰来吧] 给我涨涨停 驰骋的太昱 09-0909-09 14:33
- 73 0 [鹏欣资源吧] 假黄金 HX6005094336913822 09-0909-09 14:33
- 71 0 [中国电影吧] 1748 喜欢摸摸大 09-0909-09 14:33
- 82 0 [特变电工吧] 忠告:有毒 滴水之恩904 09-0909-09 14:33
- 85 1 [指南针吧] 难道都要碰月线? 涨停板219 09-0909-09 14:33
- 528 1 [上能电气吧] 抓紧跑? 西北孤风 09-0909-09 14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