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三维通信吧] 不拉板说明主力出货了! 八哥便民服务 09-0909-09 14:16
- 70 0 [ST金顶吧] 啥情况疯了? 股友V783355z03 09-0909-09 14:16
- 488 5 [美锦能源吧] 下午反包掉498完成V反明天做加速板 到处找黑马 09-0909-09 14:16
- 72 0 [多氟多吧] 你个。天赐没超过去。。还被人超了。。丢人 鑫海同辉 09-0909-09 14:16
- 80 0 [工业富联吧] 拉高就卖不要怀疑 救場王 09-0909-09 14:16
- 87 1 [北汽蓝谷吧] 明天是不是补跌?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09-0909-09 14:16
- 126 3 [沃尔核材吧] 毫无底线,感觉还要跌,真的无语 有魄力的阳哥 09-0909-09 14:16
- 148 3 [均胜电子吧] 卖出理由,黄色均线跟不上。定会回撤! 平昇股海 09-0909-09 14:16
- 69 0 [万通发展吧] 金叉还没完全上来不开口所以还不稳定要注意 米多来888 09-0909-09 14:16
- 72 0 [万通发展吧] 宁愿拉这个也不拉三维带动板块的 股友22w899715R 09-0909-09 14:16
- 89 1 [科创新源吧] 太惨了 好先甡 09-0909-09 14:16
- 103 2 [上能电气吧] 以为是个王者,结果是个青铜 唯美的边湑 09-0909-09 14:16
- 82 1 [新洁能吧] 衰皮,扶不上墙的阿斗 飞黄亨通得逍遥子 09-0909-09 14:16
- 127 2 [恒帅转债吧] $恒帅转债(SZ123256)$ 一个无名小辈 09-0909-09 14:16
- 70 0 [工业富联吧] 我真是被英维克割完,又来这里被割 股友Vl66251988 09-0909-09 14:16
- 78 0 [宁波东力吧] 起飞 股友60C3d07350 09-0909-09 14:16
- 81 0 [首旅酒店吧] 踏空踏空,低吸不成功 经纶大展得江淮 09-0909-09 14:16
- 73 0 [金财互联吧] 太的恶心了,这股票。业绩大增。就是忽悠。 富贵为富的向问天 09-0909-09 14:16
- 64 0 [多晶硅吧] 真不是东西 细腻的冷光耀 09-0909-09 14:16
- 273 1 [永太科技吧] 永太科技,一家在化学与医药领域有着深厚积累的 鹰眼量化 09-0909-09 14:16
- 106 3 [连云港吧] 非常对不起大家,自从我买了连云港之后此股就一 一涨二三里 09-0909-09 14:16
- 62 1 [景兴纸业吧] 调整这么久,该表现一下了吧。 鸿运金财 09-0909-09 14:16
- 78 0 [三峡旅游吧] 旅游旺季,放的! 股友0W79u83677 09-0909-09 14:16
- 74 0 [中国中免吧] 我不走 女菩萨多打点菜 09-0909-09 14:16
- 78 0 [恒瑞医药吧] 基本没救了 开心炒谷 09-0909-09 14:16
- 66 0 [*ST岭南吧] 跑不掉,等着吧 君君多财 09-0909-09 14:16
- 73 0 [XD中国联吧] 这就是万亿深空经济 大红牛牛001 09-0909-09 14:16
- 79 0 [金刚光伏吧] 朝花夕拾杯中酒,醉人的笑容你有没有 声隆的兰芷 09-0909-09 14:16
- 86 0 [大东南吧] 这股走的非常稳重,收放自如,外边稀里哗啦,这 股友东门观市 09-0909-09 14:16
- 82 1 [天府文旅吧] 能不能破6 灵动机敏的千隅3 09-0909-09 14:16
- 97 1 [赤峰黄金吧] 指数暴跌开始 股友6i57632W57 09-0909-09 14:16
- 135 2 [盛邦安全吧] 这个股,财务很差会不会退市呀? 小小魅影 09-0909-09 14:16
- 337 6 [ST东时吧] 我10号过来买点堵一把,能跟上不 不玩可转债 09-0809-09 14:16
- 784 10 [中国铝业吧] 去年二季度基数实在太高。二季度35亿已经是历史 渊游998 08-2709-09 14:16
- 77 0 [供销大集吧] 青山纸业反包成功,,你却老老牛爬坡 丙午6655 09-0909-09 14:16
- 92 0 [华培动力吧] 怎么不冲啊,,继续冲, 霍加银 09-0909-09 14:16
- 62 0 [ST南都吧] 太弱了,走了 老余啊 09-0909-09 14:16
- 60 0 [胜宏科技吧] 破位了 杨师888 09-0909-09 14:16
- 81 1 [上工申贝吧] 什么是?这种就是,涨没得跌从来不缺席 齐祖的祖 09-0909-09 14:16
- 78 1 [上海电影吧] 我真服了,你怎么这么不争气啊你 多吃枸杞补身体 09-0909-09 14:16
- 109 1 [华峰超纤吧] 谁去问问董秘,是不是公司高管挂了没钱办事,要 股友9239W376L0 09-0909-09 14:16
- 508 4 [拉芳家化吧] 我就是t鬼 追涨杀跌_第一人 09-0909-09 14:16
- 389 19 [西菱动力吧] 是谁在解放我 后来居上地小蚕豆 09-0909-09 14:16
- 258 5 [金开新能吧] 已经11天了这货筹码还没互换完煎熬呀!强势票都 花开来财de戴沐白 09-0909-09 14:16
- 64 0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低开在来,先做个t, 失与舍 09-0909-09 14:16
- 138 0 [焦点科技吧] 57—和54都是双头,机构什么心,散户已体验到了 abc股民 09-0909-09 14:16
- 67 0 [深证成指吧] 是的,护大盘指数 股友vz36629653 09-0909-09 14:16
- 74 0 [吉视传媒吧] 八九横盘摇晃 股票一日游566 09-0909-09 14:16
- 285 6 [安诺其吧] 安诺琪走成今天这个样子,都是寅婆子这个老不“ 擅解人依 09-0909-09 14:16
- 476 7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歌尔回到龙头地位,狠狠教育了那些去立讯精 福总一手研究 09-0909-09 14:16
- 526 4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已经就在53左右磨了。明天大概率高开低走, 序列8股友 09-0809-09 14:16
- 68 0 [紫光股份吧] 这不是lj是什么? 要加油了 09-0909-09 14:16
- 317 0 [青山纸业吧] 留下的发财 将来做游资 09-0909-09 14:16
- 88 0 [蜀道装备吧] 氢能源有异动 长眠不起的股民 09-0909-09 14:16
- 91 0 [江特电机吧] 我选择相信王总背后的大佬,至少9月份10月份都 天天都要向上 09-0909-09 14:16
- 79 0 [中国中药吧] 冷风起秋意,烟雨织彩虹 不让更名 09-0909-09 14:16
- 303 0 [财经评论吧] 红利底色资产扩圈,港股红利ETF博时(513690)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4:16
- 78 0 [伯特利吧] 机构天天研报唱多,看来明天又要有新低了 新叶123450799 09-0909-09 14:16
- 252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十四五”时期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如何“?工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4:16
- 72 0 [中国船舶吧] 大盘跌了 理性炒股全仓猛干 09-0909-09 14:16
- 69 0 [中电鑫龙吧] 8块钱见 合力泰庄进提篮桥 09-0909-09 14:16
- 84 0 [健康之路吧] 看样百度减持,影响还是太大了,资金没信心了 港股大先生 09-0909-09 14:16
- 90 0 [易方达中债新综指发起式(LOF)A吧] 不亏就是赚 赚钱大明哥D 09-0909-09 14:16
- 73 0 [昂利康吧] 直接来个-5以上低开不好吗? 好运高升日日红 09-0909-09 14:16
- 76 1 [省广集团吧] 不得了啊,一直都是往低走,一点回弹的迹象都没 股友589P813K19 09-0909-09 14:16
- 164 3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不破70不用恐慌 赵博弘 09-0909-09 14:16
- 98 2 [恒瑞医药吧] 难道我要做山顶洞人吗? 乐观豁达的姜昊银 09-0909-09 14:16
- 225 7 [盈康生命吧] 我滴个乖乖g 股市邻居888 09-0909-09 14:16
- 96 0 [XD紫金矿吧] 转发 拼搏之朗姆酒 09-0909-09 14:16
- 82 0 [水井坊吧] 拉一把吧!小弟 朱亚2 09-0909-09 14:16
- 73 0 [索通发展吧] 收盘29 星期四跑路 09-0909-09 14:16
- 84 0 [包钢股份吧] 机构一直在出货。所以股价上不去。 巡抚归来 09-0909-09 14:16
- 80 0 [福田汽车吧] 有利好消息吗?随时准备突破了吧! 股友BBRhzB 09-0909-09 14:16
- 92 0 [南方精工吧] 认输离场 股友hc054016 09-0909-09 14:16
- 77 0 [珂玛科技吧] 估差不多了,明天开股东大会 基民沛公 09-0909-09 14:16
- 965 1 [诺普信吧] 好幸运昨天买出了诺普信如下图:诺普信(002215) 老股民新网友 09-0909-09 14:16
- 349 6 [智能自控吧] 如果我说拿着,跌了会挨骂,如果我说涨了没奖励 静水流深寻心 09-0509-09 14:16
- 138 0 [易事特吧] 4.39开抢,比看股票有趣多了 潮汕红旗2027 09-0909-09 14:16
- 79 0 [蓝色光标吧] 收盘后又是一堆唱多涨停的脏东西 股友3h1K578552 09-0909-09 14:16
- 73 0 [工业富联吧] 不要卖,等下反包 股友dgqzEW8466 09-0909-09 14:16
- 76 0 [拓维信息吧] 压盘动作太明显,操盘手法,哎! SZ宸 09-0909-09 14:16
- 67 0 [涛涛车业吧] 干 股友3vm17a 09-0909-09 14:16
- 71 0 [玻璃吧] 完了~多在山顶了~~ 股友0P261M0252 09-0909-09 14:16
- 64 0 [苏大维格吧] 跌停板 基民41bGqq 09-0909-09 14:16
- 70 0 [指南针吧] 龙头还是得同花顺,这个针生锈了 鸿运当头2026 09-0909-09 14:16
- 71 0 [跨境通吧] 今天放量,明天回调 新茬新韭菜 09-0909-09 14:16
- 105 2 [光大证券吧] 记住1点55 超级大宝贝儿 09-0909-09 14:16
- 92 0 [大麦娱乐吧] 哪里都有abn,看着好烦 老师们发财 09-0909-09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