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1 [COMEX黄金吧] 别涨了可以吗,A鼓都跌成什么样了,你就不可以 万事富贵的郭大路 09-0909-09 14:05
- 71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跌9个点左右就抄 端雅的计琛 09-0909-09 14:05
- 68 0 [惠城环保吧] 庄家现在反手做空赚钱 买必跌必退市 09-0909-09 14:05
- 139 0 [棕榈油吧] 总有狼来了的故事,在这反复,做错了,就会深套 越跌越买11111 09-0909-09 14:05
- 68 0 [杭州高新吧] 大水货 股古谷一 09-0909-09 14:05
- 98 0 [华懋科技吧] 别急着上去啊,我等着加仓呢 scy51 09-0909-09 14:05
- 76 0 [泉阳泉吧] 指数回来了,钱没了 刚正不阿的邱云卉 09-0909-09 14:05
- 73 0 [首旅酒店吧] 太强了 经纶大展得江淮 09-0909-09 14:05
- 84 0 [盐田港吧] 一年了弄了六分,今天搞分 万事如意地逍遥子 09-0909-09 14:05
- 70 0 [小商品城吧] 往上都是诱多 一路红涨涨涨涨涨 09-0909-09 14:05
- 146 3 [焦煤吧] 自作自受,前面两次高点没走,太傻了,可是啊,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9-0909-09 14:05
- 133 1 [数字政通吧] 春季南山湖吹多数字在25见顶杀到13,然后很久不 淘话运 09-0909-09 14:05
- 86 0 [中金黄金吧] 明天大跌! 香帅临风 09-0909-09 14:05
- 85 0 [先导基电吧] 还是看贴子有意思 我就不信挣不到钱 09-0909-09 14:05
- 70 0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一心一意要涨停 黑马重新奔起来 09-0909-09 14:05
- 79 0 [三安光电吧] 啦这一下子是出货了吧 亲切的张梦香 09-0909-09 14:05
- 204 0 [豆粕吧] 进口大豆压榨量维持高位,豆粕产出量大于提货量 大头马看市 09-0909-09 14:05
- 57 0 [键邦股份吧] 嗯 用户5536058726 09-0909-09 14:05
- 66 0 [中国电建吧] 的,天天阴跌的玩意! 喝不醉的猫 09-0909-09 14:05
- 104 1 [赣锋锂业吧] 为何一上就有压单 股友759139vK10 09-0909-09 14:05
- 91 1 [建设工业吧] 今天的基本盘回调差不多了,下午-2.50是最合适 股友56f33390Q2 09-0909-09 14:05
- 104 0 [紫光股份吧] 液冷业务也没落下!又搞冷板又搞浸没式,服务器 韭菜主理人 09-0909-09 14:05
- 98 1 [旭光电子吧] 你就盯着我几个银子 Hi有事你说话 09-0909-09 14:05
- 106 1 [浩洋股份吧] 看看人家 股友WMdQbn 09-0909-09 14:05
- 78 1 [万兴科技吧] 就这憋屈样怎么去港版上市啊 股友372K13y685 09-0909-09 14:05
- 643 16 [翰宇药业吧] 成本二十多三十几的活该被套,不补仓不做T明年 甲天下k 09-0809-09 14:05
- 78 0 [中自科技吧] 指数涨那么多你不涨,指数如果绿那么多你跌成啥 谦虚谨慎的董炜10 09-0809-09 14:05
- 72 0 [ST际华吧] 亏了35个点 天水彭于晏 09-0909-09 14:05
- 99 0 [中信证券吧] 以前进去证券等进攻,现在躲在证券里面等证券护 勤奋的小太阳18a 09-0909-09 14:05
- 64 0 [安正时尚吧] 追,还追吗? 只做第一波 09-0909-09 14:05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不愧叫卧龙,牛 股友078f393g15 09-0909-09 14:05
- 71 0 [奥瑞德吧] 明天继续跌加油主力看好你呦 我要割主力根 09-0909-09 14:05
- 72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还有分红吗 勇敢的青思声xie 09-0909-09 14:05
- 81 0 [ST万邦吧] 晒单的出来,感谢你们这班大聪明 爱赚钱地桂树 09-0909-09 14:05
- 81 0 [舒华体育吧] 吓死宝宝了 newxsn 09-0909-09 14:05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是诱多吗? 长线投资持有 09-0909-09 14:05
- 202 0 [航天电器吧] 不要买这个货,错过这么好的行情,一直在熊市浪 芮芮科普 09-0909-09 14:05
- 97 1 [大东南吧] 4.3进了2万股 一年捉住一只妖 09-0909-09 14:05
- 303 1 [碧桂园吧] 再不上车就来不及了 百万翻倍之旅 09-0909-09 14:05
- 81 1 [中熔电气吧] 逃命了 股友m2683d0566 09-0909-09 14:05
- 88 1 [XD上海电吧] 宏观经济环境、电力市场改革等因素可能影响公司 执着的任小达 09-0909-09 14:05
- 194 3 [招商轮船吧] 这个位置明天涨停吧,到九块再说 有自信的鹰云诗4 09-0909-09 14:05
- 121 4 [联得装备吧] 量化一直在操纵 金马紫气东来 09-0909-09 14:05
- 345 6 [立讯精密吧] 补48-47之间的缺口之后再加仓,下午和明天还是 mwz586 09-0909-09 14:05
- 227 0 [A500ETF嘉实吧] 【A500盘中播报】下跌!工信部将发布人工智能+ 嘉实基金 09-0909-09 14:05
- 89 0 [炬芯科技吧] 又到了捡钱的机会 纯朴地急先锋 09-0909-09 14:05
- 72 0 [电子城吧] 这股有毒 股友570w31079F 09-0909-09 14:05
- 68 0 [沪金吧] 韭菜赶紧跑!!! kxjs88 09-0909-09 14:05
- 80 0 [永安药业吧] 今天大盘这个吊样子,涨这样可以了 股友2C5Y717070 09-0909-09 14:05
- 87 1 [东杰智能吧] 满仓扫货了 爆震发动机 09-0909-09 14:05
- 71 1 [多晶硅吧] 往下砸大举做空时机来临!!!!! sunchunhai0087 09-0909-09 14:05
- 79 1 [拓维信息吧] 跌这么多不反弹?? 有同情心的沈墨 09-0909-09 14:05
- 72 0 [跨境通吧] 可能还要再调整吧 不专业韭菜 09-0909-09 14:05
- 103 0 [祥源新材吧] 成墓碑股死了 n288013348490992 09-0909-09 14:05
- 68 0 [西藏旅游吧] 牛,我一买天天倒数第一! 分红就是坑 09-0909-09 14:05
- 79 0 [金辰股份吧] 快快快再多跌点,我就全仓干,主力,我有3千万 股友C98690296x 09-0909-09 14:05
- 62 0 [天通股份吧] 我只想回本 宽心的齐城洋 09-0909-09 14:05
- 74 0 [好上好吧] 这种票不用看费了 终究不是梦 09-0909-09 14:05
- 71 0 [航发科技吧] 人在做,天在看 股友7506Dn7663 09-0909-09 14:05
- 77 0 [中际旭创吧] cpo绑架了指数,没办法,还是得易中天,这种有 谈经论股1976 09-0909-09 14:05
- 107 0 [香溢融通吧] 来早了2分钟。。看明天吧 默默无名的打工人 09-0909-09 14:05
- 82 0 [冀衡医药吧] 等大盘连续回调了,出去资金回流三圣应该能涨了 水山乾 09-0909-09 14:05
- 63 0 [先导智能吧] 完啦57又有追高的韭菜了 价值投资者6668 09-0909-09 14:05
- 77 0 [软通动力吧] 熬不住了 股友3Y117m0220 09-0909-09 14:05
- 69 0 [巨轮智能吧] 准备好开始点火了 小趴菜求逆转 09-0909-09 14:05
- 85 1 [金发科技吧] 你是大龙头 四只猴子 09-0909-09 14:05
- 136 1 [欣旺达吧] 苹果17今晚上市了!新型的硅负极电池和新包装, 羿虎养家 09-0909-09 14:05
- 93 4 [捷强装备吧] 减亏了 星火相传 09-0909-09 14:05
- 187 1 [西部黄金吧] 10年涨这么一波,不可能不创新高的 韭菜盒子000001 09-0709-09 14:05
- 64 0 [美团-W吧] 美团应该进军得物,淘宝服饰商家苦阿里已久 杠杆王 09-0909-09 14:05
- 222 4 [奋达科技吧] 今天卖出的,恭喜你们倒在黎明前,成功被割。哈 嗨抬头 09-0909-09 14:05
- 161 3 [信邦智能吧] 对子顶 股友45D8763211 09-0909-09 14:05
- 97 1 [强力新材吧] 今年还有希望吗 勇敢坚毅的浅浅 09-0909-09 14:05
- 95 2 [金新农吧] 昨天买的又套一批哈哈,继续叫 小木头14 09-0909-09 14:05
- 160 5 [捷强装备吧] 已空仓了!我们分析一下,这票止跌反弹区域应该 星火相传 09-0909-09 14:05
- 148 5 [康强电子吧] 我就不明白,涨的时候你不涨,跌的时候你一直跌 股友eOgGs9 09-0909-09 14:05
- 68 1 [证券ETF东财吧] 1.41的本,啥时候回本呀,证券为啥这鬼样子 来钱啦啦啦啦 09-0809-09 14:05
- 1301 41 [四方光电吧] 这股走势不温不火,市盈率不高,业绩增速可以, 乌托邦投资 06-2509-09 14:05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吃像太难看 港X82E20 09-0909-09 14:05
- 62 0 [天赐材料吧] 你是天字辈呀!加油 xgu56b 09-0909-09 14:05
- 82 0 [锐科激光吧] 马了个8 财路通发财 09-0909-09 14:05
- 76 0 [中科江南吧] 下面一条线都没有,裤衩子都没了 股友KbpqlZ 09-0909-09 14:05
- 97 0 [红宝丽吧] 他也挺稳定以前9元附近徘徊现在10元附近徘徊不 平等的汪伊驰 09-0909-09 14:05
- 75 0 [方正科技吧] 浮盈少了10个点,遭不住了,祝好运 股友28z8M75130 09-0909-09 14:05
- 76 0 [旷达科技吧] 庄家牛牛牛/本来涨停的搞成这样大家都能上车 往上知顶的凡人 09-0909-09 14:05
- 76 0 [天际股份吧] 看明天了,别崩后面就有高度了 暴力读书 09-0909-09 14:05
- 84 1 [东信和平吧] 是没看我割肉就被涨是吧,老子这次不割,我不卖 勤奋的qin 09-0909-09 14:05
- 107 1 [捷强装备吧] 走了,你可别涨 东财网友3463513845202338 09-0909-09 14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