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东杰智能吧] 抄底 宇宙贪狼 09-0809-08 14:44
- 103 0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财富,锁死车门。金富银贵。 ckzz66785418 09-0809-08 14:44
- 93 0 [尖峰集团吧] 这种垃圾股留着做什么 李宸宸2025 09-0809-08 14:44
- 100 0 [兄弟科技吧] 妥妥的庄股,想怎么玩怎么玩 韭菜茄汁 09-0809-08 14:44
- 80 0 [利君股份吧] 我是来看看他咋跌的。 关茜扶摇直上 09-0809-08 14:44
- 79 0 [本川智能吧] 拉红给联特看看 榜一薛松 09-0809-08 14:44
- 105 0 [敦煌种业吧] 这不是个东西,买了它的兄弟,在牛市亏钱.国家 股友929A3G6853 09-0809-08 14:44
- 75 0 [天通股份吧] 进三退二,慢牛? 乐山乐水gz 09-0809-08 14:44
- 124 1 [同益中吧] 很好奇这股是跟哪个板块的,进进出出几次了,虽 鞍山小王 09-0809-08 14:44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这么多,我手上四个票全绿 洒脱的哥春燕 09-0809-08 14:44
- 79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就是这样的,年底有一波上涨,要把握住。 老轰头 09-0809-08 14:44
- 91 0 [海立股份吧] 别玩了,起来干活了 清昼7 09-0809-08 14:44
- 80 0 [ST京蓝吧] 早晨开盘我就加仓了,没想到上当了!30万全部买 股票的本质 09-0809-08 14:44
- 75 0 [贝因美吧] 又是板块倒数第五 大赚顺8888 09-0809-08 14:44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本周还有四个跌停哦 买个冒险球 09-0809-08 14:44
- 95 0 [科创新源吧] 早上不知道发什么神经加了你 股友Z23198017X 09-0809-08 14:44
- 80 0 [圣邦股份吧] 一天到晚在水下潜泳 股友6mLgAn 09-0809-08 14:44
- 70 0 [弘元绿能吧] 哥哥我不走 光伏梦女 09-0809-08 14:44
- 93 0 [春风动力吧] 啥时候213 今年不追高 09-0809-08 14:44
- 101 1 [分众传媒吧] 确实垃圾 赵毅錦 09-0809-08 14:44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在55.58 股友58203rY773 09-0809-08 14:44
- 82 0 [华孚时尚吧] 今天是铁了心不涨 爱我hvoB8c4671 09-0809-08 14:44
- 217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:打造“AI+数字广告”标杆应用场景,给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14:44
- 70 0 [财经评论吧] 10月1日起铁路客运将全面使用电子发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14:44
- 72 0 [保利发展吧] 吧! 股市小帅哥儿 09-0809-08 14:44
- 89 0 [津滨发展吧] 天津人的骄傲 股友NVxYjK 09-0809-08 14:44
- 78 0 [燕京啤酒吧] 出生股 凤阳吴先生 09-0809-08 14:44
- 78 0 [弘信电子吧] …… 勤易懒难 09-0809-08 14:44
- 109 0 [中创新航吧] 市值被亿纬锂能和国轩高科按在地上摩擦,以前领 昵称无10086 09-0809-08 14:44
- 71 0 [西藏旅游吧] 太离谱了 股友11602o953O 09-0809-08 14:44
- 102 0 [航天长峰吧] 动力6个点,这货不行啊 游资来点火 09-0809-08 14:44
- 78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有市商狗在,难涨。。 善书的风铃 09-0809-08 14:44
- 46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119.7买了四分之一的仓位你在跌到117吧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4:44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跌停退市吧 股友007286Zq02 09-0809-08 14:44
- 106 0 [华鑫股份吧] 在证券股躲牛市 无道问 09-0809-08 14:44
- 85 0 [大东南吧] 入场好时光快快 有点逍遥 09-0809-08 14:44
- 88 1 [特锐德吧] 牛短熊长!时间就是金钱! 在下炎黄 09-0809-08 14:44
- 178 3 [浪潮信息吧] 证券研重控盘,有业绩也不让拉起来! BIG_LOGN 09-0809-08 14:44
- 97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要求不高,收盘9块就可以 基民USPPLR 09-0809-08 14:44
- 432 1 [福斯达吧] 上海 炒股十五年 09-0809-08 14:44
- 315 10 [淳中科技吧] 轮回底部建仓一点都不说,拉高了就开始吹 股友580F36860F 09-0809-08 14:44
- 680 51 [国光连锁吧] 今天尾盘百分百地天涨停,不是我包赔,每人一箱 优雅的林飞文1 09-0509-08 14:44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就这样了? 愛理財的小陳 09-0809-08 14:44
- 85 0 [维维股份吧] 两个维就是不如三个维。 欧阳满仓 09-0809-08 14:44
- 78 0 [长城军工吧] 没全跑后悔,最后还得跌停 股友a3693339h6 09-0809-08 14:44
- 118 1 [岩山科技吧] 这股还是有资金再做@妙想 夭夭也听风 09-0809-08 14:44
- 87 0 [胜利精密吧] 坑人 股友112T620R71 09-0809-08 14:44
- 85 0 [卫星化学吧] 占卫星边的都涨的不错,虽然不是卫星概念,也会 BIG_LOGN 09-0809-08 14:44
- 73 0 [长城军工吧] 跌停了,跌停了,军工股会连续跌一年以上 gjfgjf2000 09-0809-08 14:44
- 94 1 [吉视传媒吧] 压异动今天就这样了 lvo123 09-0809-08 14:44
- 91 1 [卓郎智能吧] 明天他还会砸1%左右,反正你们抄我们底,我就要 股友L0O9192600 09-0809-08 14:44
- 132 3 [华胜天成吧] 被小群害死 股友5O72h68256 09-0809-08 14:44
- 138 1 [科大讯飞吧] 人工智能真是个好赛道,得长期持有 桃花剑圣邓太阿 09-0809-08 14:44
- 109 1 [汇通能源吧] 有点出息不 豪哥8号仔 09-0809-08 14:44
- 91 1 [中国电建吧] 每天流出这么多资金,出去了都去买什么股呢? 股友hmeRDz 09-0809-08 14:44
- 185 3 [中国瑞林吧] 下午绝对拉红,立帖为证 谦虚的冷叶00 09-0809-08 14:44
- 78 0 [XD中国联吧] 我刚买上你就飞了吓了我一跳 伏击赚钱 09-0809-08 14:44
- 77 0 [江特电机吧] 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!游资想做一波,顺势而为就 大赚神 09-0809-08 14:44
- 76 0 [吉视传媒吧] 周五地天板涨停!想都知道怎么会这样! 南宁二代战神 09-0809-08 14:44
- 249 0 [掌趣科技吧] 掌趣科技是把散户伤太狠了,一直游资在吸筹,但 吃大肉的狼王 09-0809-08 14:44
- 104 0 [电科芯片吧] 唱空的那么多,导致新高不断啊 zxsf888 09-0809-08 14:44
- 105 0 [格林美吧] 此股把挣钱的机会白白浪费了,还不抓住牛市的尾 中长线决战量化 09-0809-08 14:44
- 89 1 [昆仑万维吧] 小散在买,没戏 炒股能怡情 09-0809-08 14:44
- 231 7 [双星新材吧] 有效突破了,这次应该不会下去洗盘了 玄骨老魔 09-0809-08 14:44
- 205 2 [XD虹软科吧] 明天58我就接 想天天涨停板 09-0709-08 14:44
- 31400 20 [寒武纪吧] 券商8月金股最高上涨110% 9月金股重磅出炉! 寒武纪资讯 09-0509-08 14:44
- 81 0 [兰生股份吧] 这股出问题了,两天不跟大盘不跟板块,止损走人 智慧de戈东 09-0809-08 14:44
- 70 0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补跌了,大家不要追高 价值投资者6668 09-0809-08 14:44
- 84 0 [民生银行吧] 又闹了个第一 股友96Bqn1 09-0809-08 14:44
- 73 0 [ST萃华吧] 大事不妙,你越吹,我越卖 周密的魏港 09-0809-08 14:44
- 79 0 [中国电建吧] 又开始练了 股友U98150929v 09-0809-08 14:44
- 94 1 [好想你吧] 今天10.45收盘,提前休息 股友8U8776822a 09-0809-08 14:44
- 78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加油跌吧,跌到32就买,不会去等30的。还有2块 你是我的ATM 09-0809-08 14:44
- 98 0 [退市苏吴吧] 别上当,明天更便宜 股友925N872F91 09-0809-08 14:44
- 82 0 [西部黄金吧] 明天大概率大跌了 飞天修罗 09-0809-08 14:44
- 89 0 [中国科传吧] 好股就是太折腾人了,太慢了,拿到年底还有8-9 迫切的浦菲 09-0809-08 14:44
- 98 0 [东方明珠吧] 8.52融进1层仓 下跌势不碰 09-0809-08 14:44
- 78 0 [绿地控股吧] 三不靠 我心光明0616 09-0809-08 14:44
- 76 1 [长城军工吧] 翻倍没走,现在走又不甘心!! 打鬼子捐命 09-0809-08 14:44
- 169 1 [欧菲光吧] 你觉得他能同时在果链和华为产业链吗? 敬畏与妥协 09-0809-08 14:44
- 580 1 [万润科技吧] 长江存储三期成立;9月5日登记; 山东小小汉 09-0809-08 14:44
- 199 2 [视声智能(已切换)吧] 这一波,北证很多个股都突破前高,或者暴拉一波 望江南0001 09-0809-08 14:44
- 452 3 [凤凰传媒吧] 我是凤凰辞职出来的,但一直做这个票赚钱。大众 丁蟹老豆 09-0809-08 14:44
- 77 0 [小商品城吧] 投资角度看,这是典型的“产业升级+消费场景革 周余明 09-0809-08 14:44
- 99 0 [经纬辉开吧] $经纬辉开(SZ300120)$ 傅善勇 09-0809-08 14:44
- 69 0 [先导智能吧] 大佬们记得卡住异动呀 请你努力鸭 09-0809-08 14:44
- 97 0 [ST嘉澳吧] 不涨停该走了! 顽皮的炽天使 09-0809-08 14:44
- 71 1 [长城军工吧] 本周还有四个跌停 买个冒险球 09-0809-08 14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