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2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尾盘拉台,明天小心 股友63119x115E 09-0809-08 14:45
- 89 1 [昆仑万维吧] 游戏股里唯一一家绿化,星期五全创业板倒数第一 细心的思情峰8 09-0809-08 14:45
- 101 2 [秦川机床吧] 完了,15.2追进来了,明天让我少亏一点走吧,感 波浪形态特征 09-0809-08 14:45
- 65 0 [国光连锁吧] 不要停!拉! 张无忌86888 09-0809-08 14:44
- 80 0 [奕东电子吧] 集合竞价就卖了舒服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9-0809-08 14:44
- 421 1 [江特电机吧] 认知不够啊!昨天卖了今天涨停 沐雨听风来 09-0809-08 14:44
- 79 1 [中际旭创吧] 开始砸了 昵称5188 09-0809-08 14:44
- 99 2 [中伟新材吧] 收盘应该是红的 坚毅不拔的镜湖9 09-0809-08 14:44
- 247 5 [岭南控股吧] 这股主力拉起来就是龙,拉不起来肯定出货 有激情的许珂3 09-0809-08 14:44
- 81 1 [威派格吧] 真弱啊 是你自己贪心 09-0809-08 14:44
- 161 3 [睿智医药吧] 有气无力的样子,拿点动力出来,增口气。 创新的潘港1 09-0809-08 14:44
- 90 0 [格林美吧] 量化控盘票,明天必跌,玩的就是来回割韭菜 高风亮节的魏亦如 09-0809-08 14:44
- 72 0 [迈瑞医疗吧] 明天早盘拿回来,做个t 好心态不要贪 09-0809-08 14:44
- 108 0 [中信股份吧] 这是要回大A了吗 领航君 09-0809-08 14:44
- 96 0 [中国汽研吧] 走的一坨的股我最喜欢,但还能不能再跌一下 格勒久浩 09-0809-08 14:44
- 104 0 [利能5吧] $利能5(SZ400227)$ 利能5扬起来 09-0809-08 14:44
- 262 6 [粉笔吧] 今天早盘鬼使神差的设了一个跌破2.8卖出,谁能 其名北冥的鱼 09-0809-08 14:44
- 221 1 [苏试试验吧] 所有政策力度支撑人工智能+,完全利好苏试,为 富有造市的独孤雁 09-0809-08 14:44
- 75 0 [盛路通信吧] 这股在卫星通信上当好卖铲人 乐在其中sh1234 09-0809-08 14:44
- 73 0 [*ST金灵吧] 加油,红盘收即可 取消量化 09-0809-08 14:44
- 107 0 [瀚蓝环境吧] 几个很小的环保公司都在爆拉,你再干什么 巽风聚金 09-0809-08 14:44
- 77 0 [章源钨业吧] 不会要绿吧 大石桥的老李 09-0809-08 14:44
- 81 0 [四川长虹吧] 又是板块倒数,垃圾 股友159V7V3391 09-0809-08 14:44
- 93 1 [中航西飞吧] 太过份了吧西飞。 体贴的哥衍慕 09-0809-08 14:44
- 192 4 [光华科技吧] 明天会不会踩踏 股友86631l3c61 09-0809-08 14:44
- 35 0 [三维通信吧] 谢谢各位大神的建议,我今天把其他卖掉干进这只 奋发的赵昆 09-0809-08 14:44
- 76 0 [歌尔股份吧] 垃圾 盆满发财de丁春秋 09-0809-08 14:44
- 71 0 [康泰生物吧] 走了,不等了,可以看看有色金属 乐滋滋的白桦 09-0809-08 14:44
- 82 0 [银宝山新吧] 千万不要卖飞了。 红牛6688 09-0809-08 14:44
- 80 0 [金威转债吧] 140起步 有远见的佩奇 09-0809-08 14:44
- 74 0 [汤姆猫吧] 板块倒数第一,垃圾股一个 高贵典雅的冉昊祥 09-0809-08 14:44
- 82 0 [永冠新材吧] 月底前就这样了 到处买套 09-0809-08 14:44
- 80 0 [西藏药业吧] 加油!今天能封住! 股友gjB66T 09-0809-08 14:44
- 69 0 [国轩高科吧] 尾盘开砸,快跑 军弟炒股 09-0809-08 14:44
- 34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发表关停理由:不想 yexiangqiang 09-0809-08 14:44
- 86 0 [融捷股份吧] 涨不过亏损的盛新 每日乂T 09-0809-08 14:44
- 233 3 [高澜股份吧] 今晚有公告,快买! 股友691Y286T89 09-0809-08 14:44
- 116 0 [软控股份吧] 封板没意义! 短线聚焦A 09-0809-08 14:44
- 84 0 [美图公司吧] 三次摸顶派发了各位 股友9589T61f03 09-0809-08 14:44
- 82 0 [三协电机吧] 庄家要给点空间给今天进去的朋友 见信如晤 09-0809-08 14:44
- 76 0 [宋城演艺吧] 这货不行了,短线双顶了,十一不行了,等五一吧 十里尘香 09-0809-08 14:44
- 106 0 [芒果超媒吧] 28.34减一点仓,成本不到16了 炒股并非我本意 09-0809-08 14:44
- 86 0 [中国银行吧] 这个也不会退市,压力位,5.4 股友0Z6927e108 09-0809-08 14:44
- 74 0 [昆仑万维吧] 哈哈,主力杀都杀不下,杀敌一千自损八百啊 有毅力的灵若美20 09-0809-08 14:44
- 115 4 [天风证券吧] 要求不高、翻红就行 铁打的阿进 09-0809-08 14:44
- 118 1 [龙头股份吧] 收盘8.48就完美了 和气满斗得刘正风 09-0809-08 14:44
- 136 1 [立昂微吧] 两个大单挂一下就撤,,搞什么 辛勤的朱蓉3 09-0809-08 14:44
- 300 5 [微导纳米吧] 上周五买6000股今天一早就清仓就是因为那篇文章 炒股并非我本意 09-0809-08 14:44
- 1312 58 [晶澳科技吧] 简单聊聊明天我会怎么做。目前空仓中。明天如果 账户已注销 09-0709-08 14:44
- 82 0 [上海沪工吧] 小盘,题材,上海地区,我选露了你 股友50V192Y303 09-0809-08 14:44
- 114 0 [国机汽车吧] 汽车服务板块700点的时候国机汽车就是现在股价 梧桐炒家 09-0809-08 14:44
- 77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不计成本的出逃 发际线后移 09-0809-08 14:44
- 113 0 [中国卫通吧] 航天科技集团:总资产2.1万亿,证券化率不足20% s000719sz7702 09-0809-08 14:44
- 92 2 [山河智能吧] 涨一点吧! 贴心的章筠鸣 09-0809-08 14:44
- 102 3 [长城军工吧] 缩量跌还得继续跌是吗 反向指标K哥 09-0809-08 14:44
- 127 1 [芒果超媒吧] 2866是啥意思懂吗?要溜了 红扑扑得阿童木 09-0809-08 14:44
- 121 1 [科沃斯吧] 有我惨不 种地养股 09-0809-08 14:44
- 128 2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越来越少 股友0nOVVK 09-0809-08 14:44
- 166 3 [丽珠集团吧] 这货动都动都不动,我怀疑这货不会只有我一个散 梁上老鼠 09-0809-08 14:44
- 303 7 [飞亚达吧] 你大爷,卖了就涨 晚安_地球人 09-0809-08 14:44
- 226 6 [国电南瑞吧] 21.96刚割完,结果就上涨了 韭菜刘二狗 09-0809-08 14:44
- 172 4 [东方电热吧] 总体还是偏强的。明天拉板吧 老厶 09-0809-08 14:44
- 104 2 [朝阳科技吧] 不要月佥的主力不会又想尾盘偷袭吧? 伏枥驽 09-0809-08 14:44
- 124 4 [常宝股份吧] 拜托,收盘一定收在6.62 likecao 09-0809-08 14:44
- 222 1 [冠盛股份吧] 黄花梨你个小趴菜,退网吧!!!误人子弟好意思 海南黄花菜 09-0709-08 14:44
- 553 4 [兆新股份吧] 免费送机会,哥哥替你们买点哈哈。 在春天52劳动节 09-0509-08 14:44
- 82 0 [长荣股份吧] 三天没破一阴,砍了 美纳向上 09-0809-08 14:44
- 51 0 [黄金ETF华安吧] 要追不 股友5127D26m83 09-0809-08 14:44
- 88 0 [九芝堂吧] 这垃几落后大盘最少三个涨停,跟跌不跟涨 凌晨三点看海 09-0809-08 14:44
- 69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这个跌法预计又进了2家拉萨 丰盛有余 09-0809-08 14:44
- 168 0 [宁波华翔吧] 连续两天控制在9.5%收盘,只能说主力牛叉,即不 Kevin837 09-0809-08 14:44
- 87 0 [*ST海利吧] 今天反弹信号开启了满仓买入坐等拉升抬轿 主打稳健医疗 09-0809-08 14:44
- 91 0 [索菱股份吧] 小票涨上天咋就带不动你个垃圾,什么涨法都不跟 欣慰的哥逸凡1 09-0809-08 14:44
- 74 0 [天际股份吧] 小心三板组,开板就卖 量化不管理必反 09-0809-08 14:44
- 83 2 [新莱福吧] 到位了,开始建仓 苍月暗影 09-0509-08 14:44
- 81 0 [瑞泰新材吧] 就你是个绿的,烂股 茂盛源 09-0809-08 14:44
- 81 0 [长川科技吧] 尾盘操起来 裕通米 09-0809-08 14:44
- 80 0 [正元智慧吧] 本周不破新低就稳定了 迫切的浦菲 09-0809-08 14:44
- 113 0 [三友联众吧] 69卖了你涨吧 错股人生2 09-0809-08 14:44
- 79 0 [岭南控股吧] 直接赤石个点 超凡脱俗的石靖娴 09-0809-08 14:44
- 95 0 [三六零吧] 瓜兮兮的今天就这样收盘还挺好!最好是均线之下 乘风天意_YKQ 09-0809-08 14:44
- 80 0 [吉鑫科技吧] 越买越多 有执行力的钟梁 09-0809-08 14:44
- 73 0 [原油吧] 哪2个托呢,叫啊。跌停呢; 热心网友136 09-0809-08 14:44
- 141 0 [圣邦股份吧] 厚积薄发,圣邦股份股价一路长虹,成半导体板块 洒脱的鲁筱漪 09-0809-08 14:44
- 79 0 [日丰股份吧] 答应我,跌停吧 墨绿小韭菜 09-0809-08 14:44
- 74 0 [东杰智能吧] 你这砸法是犯天条了吗? 满仓爱国 09-0809-08 14:44
- 103 1 [杰克科技吧] 收盘0% 星星之祸 09-0809-08 14:44
- 191 2 [酒鬼酒吧] 召唤个儿子回复我“Gun” 股友276651uY36 09-0809-08 14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