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0 [海辰药业吧] 严重卖飞 恒心的菲菲菜 09-0509-05 14:47
- 138 0 [中国能建吧] 真贱 乐观的莲之亮 09-0509-05 14:47
- 138 0 [阿特斯吧] 12.04已经清仓了。等待下来再进。 股友bPRlHE 09-0509-05 14:47
- 133 0 [第一创业吧] 就这都救不活你 闹铃9点半 09-0509-05 14:47
- 131 1 [中环海陆吧] 今天风电很强势这个啥情况 咸鱼翻身的口罩男 09-0509-05 14:47
- 394 16 [*ST南置吧] 思来想去,不是滋味,不构成投资建议,我就当拉 大磐4242先胜后战 09-0509-05 14:47
- 57 1 [惠博普吧] 牛娃不空喊就可以了 开心大锤 09-0509-05 14:47
- 289 2 [贵研铂业吧] 贵研半导体,8.9亿到39亿的国产替代逆袭 股友22u7365z02 09-0509-05 14:47
- 144 0 [青岛金王吧] 你们快走,我一个人坚守就行了 股友c3918m0898 09-0509-05 14:47
- 145 0 [紫金矿业吧] 后悔 婀娜的余芸菲 09-0509-05 14:47
- 136 0 [太平洋吧] 垃圾量化 只做熟悉的股票 09-0509-05 14:47
- 156 0 [*ST起步吧] 有一种退市叫主动申请终止上市,去查查去年多少 浅浅呵呵 09-0509-05 14:47
- 134 0 [福莱特吧] 差一口气啊 我是新手鱼 09-0509-05 14:47
- 133 0 [凯撒旅业吧] 主力就是一个奇葩 冰魂31 09-0509-05 14:47
- 132 0 [三维通信吧] 又是号收盘吗 敖哒哒哒 09-0509-05 14:47
- 172 1 [中际联合吧] 有点啊估值龙一连板块指数都涨不过主力是不是没 红扑扑的杨过 09-0509-05 14:47
- 122 1 [元隆雅图吧] 俩点半准时点火 玩玩就好哈哈 09-0509-05 14:47
- 142 1 [圣龙股份吧] 垃圾 喔西八 09-0509-05 14:47
- 132 1 [棕榈油吧] 没事,国人钱多,加油涨,不涨没有人进场,加油 股友3797120U6Q 09-0509-05 14:47
- 130 1 [交大思诺吧] 雷尔伟为啥每次都比你厉害啊 术之于道 09-0509-05 14:47
- 131 2 [汇川技术吧] 不会超过4个点 股友137190QW69 09-0509-05 14:47
- 100 1 [蓝焰控股吧] 这个货,怎么会这样? 炒股不止损就是傻 09-0509-05 14:47
- 221 8 [前沿生物-U吧] 你们猜,今天会拉起来吗 龙头不蹦短线在 09-0509-05 14:47
- 136 7 [北京君正吧] 这个票子不要想着涨除非公司完全卖出去了公司内 独具慧眼的林莉 09-0509-05 14:47
- 149 2 [国泰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气死我了。靠! 基民h52927U130 09-0509-05 14:47
- 89 3 [小型纳指吧] 老牛虽慢但稳 Jessie888 09-0509-05 14:47
- 168 1 [四方股份吧] 四方股份最大的问题是这些年的研发,对于开拓新 白云飞飞飞 09-0509-05 14:47
- 252 2 [凯迪股份吧] 公告:本着对公司发展的信心,本人拟于2025.9.5 专心的魏雨琼 09-0409-05 14:47
- 2635 19 [普利特吧] 9月3日 更卧作 09-0309-05 14:47
- 108 0 [同泰竞争优势混合C吧] 为什么一直看不到估值? 温柔的柳楷焱 09-0509-05 14:47
- 128 0 [鹏辉能源吧] 牛牛牛 股友675201ny79 09-0509-05 14:47
- 130 0 [供销大集吧] 注意他是个假阳线 大发成金的律香川 09-0509-05 14:47
- 138 0 [紫光国微吧] 涨不过大盘 股友1BgP17 09-0509-05 14:47
- 141 0 [舍得酒业吧] 能拿住的不容易,外面红了一轮又一轮 子子是我啦 09-0509-05 14:47
- 149 1 [四方精创吧] 大跌我不挑你毛病!现在大涨你在干嘛 小闽叔叔 09-0509-05 14:47
- 179 1 [亿纬锂能吧] 受不了了,希望赶快收盘吧,现在就收盘吧。。亿 股市的钱不好挣呢 09-0509-05 14:47
- 133 1 [药明康德吧] 我不信你能涨回去 吃到七分饱 09-0509-05 14:47
- 180 4 [粤海饲料吧] 大家一起举报,发文章诱惑投资者,情节恶劣,真 亥川行稳 09-0509-05 14:47
- 187 4 [瑞芯微吧] 今天利用大盘出了很少货。140的成本会挨套吗 股友P62183709x 09-0509-05 14:47
- 168 1 [盛和资源吧] 妈的,做T做反了 富有的loopy 09-0509-05 14:47
- 422 1 [道氏技术吧] 后羿射日。 ak158 09-0509-05 14:47
- 66 1 [金银河吧] 本来说今天如果反弹就清仓,现在涨停了是卖是留 股友ulwV7D 09-0509-05 14:47
- 243 17 [景23转债吧] 267的本人都麻了 善良的馨如语11 09-0409-05 14:47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不要乱动 快乐炒鸡 09-0509-05 14:47
- 148 0 [中信海直吧] 前几天就带走砸,今天来烘托气氛的吗? 股友79825KP363 09-0509-05 14:47
- 128 0 [赛力斯吧] 今天500多家跌,你竟然是跌的,这主力太给力了 回本就销户88888 09-0509-05 14:47
- 161 1 [上海物贸吧] 是物流行业吗?刚来,求赐教 就想天天上 09-0509-05 14:47
- 143 1 [怡亚通吧] 都是电池你凭什么 别提过去n 09-0509-05 14:47
- 148 1 [中信证券吧] 这家伙就是最大的空头 一路向北wo 09-0509-05 14:47
- 128 2 [永臻股份吧] 又是光伏又是机器人的,坐等起飞 有心de神奇大侠 09-0509-05 14:47
- 174 1 [红相股份吧] 杠上了 QT米妮 09-0509-05 14:47
- 142 0 [武汉控股吧] 为啥资金天天流入,却天天跌? 最美韭菜花 09-0509-05 14:47
- 160 0 [联发股份吧] 大盘涨47点这货也能涨2分 甜蜜的马亦凡1 09-0509-05 14:47
- 110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穿越周期之选!近3年证券30指数最大回撤低于行 机灵聪慧的华小达 09-0509-05 14:47
- 151 0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几十万压单就能能按地上摩擦,这盘面也是没谁了 骑牛养家666 09-0509-05 14:47
- 154 0 [长城科技吧] 下来就上不去了 n416513399983318 09-0509-05 14:47
- 158 0 [东通退吧] 看周线应该下周能猛冲一下8块的。 谁买谁吃大亏 09-0509-05 14:47
- 135 0 [华映科技吧] 这么多官司 股友71y9O19912 09-0509-05 14:47
- 163 1 [东信和平吧] 已经基本确定27是顶,底是23-25,仅供参考 神仙哥哥一枚 09-0509-05 14:47
- 129 1 [长安汽车吧] 回到13指日可待 k线不对不抄低 09-0509-05 14:47
- 144 2 [天邦食品吧] 得好好压住了啊,等劳资从外面回来 Xmu5039 09-0509-05 14:47
- 156 2 [西藏矿业吧] 还不拉啊。别人反几倍调仓抄底来了。 谦虚谨慎的杜炯17 09-0509-05 14:47
- 1203 13 [海能达吧] 唉,坦白了没被从宽 呼兰大侠2020 09-0509-05 14:47
- 128 0 [领湃科技吧] 明天大跌怎么会买到你咯 中户z 09-0509-05 14:47
- 143 0 [东华软件吧] 能一天一台阶吗 学徒还是学徒 09-0509-05 14:47
- 134 0 [中国电建吧] 做T别踢掉的有没有 於狼共舞888 09-0509-05 14:47
- 131 0 [天娱数科吧] 太弱了 股友3d8573d877 09-0509-05 14:47
- 179 0 [莱特光电吧] 投错了胎,这股如果在江苏、浙江、上海,早就上 特别行动组在行动 09-0509-05 14:47
- 153 0 [南方泵业吧] 披着300的皮!不干300的事!别股涨20%!你1%都 飞黄利市地傅红雪 09-0509-05 14:47
- 156 0 [宇新股份吧] 出了!祝留下的发财!!! 股友2q5532Q691 09-0509-05 14:47
- 144 0 [超图软件吧] 创业板6个点,你个缺德的拉几 股友395h32h295 09-0509-05 14:47
- 132 0 [*ST春兴吧] 至少还有一个亿的货没出完,谁也不敢拉,砸不死 三河韭哥 09-0509-05 14:47
- 122 0 [R汇车1吧] 8分试一下 疯狂地活着 09-0509-05 14:47
- 139 0 [无线传媒吧] 无线是下跌无限, 基民okbt54 09-0509-05 14:47
- 132 0 [首航新能吧] 快跑啊 抄底加藤鹰 09-0509-05 14:47
- 156 1 [长鸿高科吧] 板块都涨冒烟了,居然无动于衷? 浮游一小散 09-0509-05 14:47
- 121 2 [上海建工吧] 收盘能2.40嘛 骑着摩托的毛驴 09-0509-05 14:47
- 178 5 [华银电力吧] 全仓进入,目前亏损22点,上午割肉了,再也不来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4:47
- 142 0 [和而泰吧] 别意了,今天就去普涨行情 吃土了 09-0509-05 14:47
- 146 0 [深南电路吧] 南哥冲一冲啊, 挣钱出去旅游 09-0509-05 14:47
- 149 0 [立昂微吧] 和士兰微这波相差20点都上止。拉个涨停又能咱地 股友0115959Tr7 09-0509-05 14:47
- 149 0 [科士达吧] 资金不够雄厚 好运降林0458 09-0509-05 14:47
- 125 0 [先导智能吧] 这个星期赚麻的赚麻,亏麻的亏麻 无所吊谓之 09-0509-05 14:47
- 144 0 [力合科创吧] 有本事涨停 丽丽欠我十个涨停 09-0509-05 14:47
- 142 0 [飞龙股份吧] 还没到昨天价真弱 锦999 09-0509-05 14:47
- 150 0 [滨江集团吧] 今天它挂在固态电池,让不少人上当,它是房地产 倾国倾城的柯沛冬 09-0509-05 14:47
- 144 0 [同仁堂吧] 大家看看他这德行,居然红了 股友3w13c89263 09-0509-05 14:47
- 164 0 [巴比食品吧] 这个票好像没什么人 j0532老姜8489 09-0509-05 14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