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1 [新易盛吧] 拉高出货了!!跳水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0509-05 11:18
- 229 3 [绿盟科技吧] 各位兄弟姐妹,我这只票割了一部分,成本16,有 股友1kf2183972 09-0409-05 11:18
- 72 0 [中天火箭吧] 什么时候可以涨一点呀 七只小肥羊 09-0509-05 11:18
- 62 0 [国光连锁吧] 感觉会再次跌停 丁火甲木火旺 09-0509-05 11:18
- 95 0 [中石科技吧] 麻了麻了 股友808C27X557 09-0509-05 11:18
- 85 0 [优必选吧] 这货还不如首程控股 猫的守望 09-0509-05 11:18
- 74 0 [远光软件吧] 三光软件 友晴岁月 09-0509-05 11:18
- 69 0 [ST派瑞吧] 对的 兵临城下2015SXW 09-0509-05 11:18
- 75 0 [博实结吧] 不要怂,闭眼入。 次新抓妖 09-0509-05 11:18
- 74 0 [东方财富吧] 这个还有人买 金往股来 09-0509-05 11:18
- 147 0 [华安国证机器人产业指数发起式C吧] 北向资金 老铁_没毛病 09-0509-05 11:18
- 60 0 [赛力斯吧] 果然爆款 牛气八方来财1818 09-0509-05 11:18
- 79 1 [*ST赛为吧] 太磨人,走了 股友WY65962109 09-0509-05 11:18
- 71 1 [长城军工吧] 砸感觉是主力在让散户接盘?别一会又按地板了 阿成fly88074 09-0509-05 11:18
- 79 0 [龙蟠科技吧] 还跑不赢ETF,搞毛 时来运转899 09-0509-05 11:18
- 68 0 [飞马国际吧] 游资彻底被老庄拿捏,认输出局了。 天命涅盘 09-0509-05 11:18
- 66 0 [中国软件吧] 什么玩意 股友98z302c932 09-0509-05 11:18
- 93 1 [美的集团吧] 老毛病又犯了,还是要拿出三分之一资金做T。 流干最后一滴血 09-0509-05 11:18
- 112 1 [金银河吧] 板块核心依米康严重超跌随时爆发向上,连续回调 财富中的财富神人0535 09-0509-05 11:18
- 88 2 [凯撒旅业吧] 下午涨停了!给那些跑了的一个教训! 涅槃流火 09-0509-05 11:18
- 90 1 [天宸股份吧] 你是许进不许出啊! 股友083O31f178 09-0509-05 11:18
- 145 3 [兆新股份吧] 前天买入,昨天加仓,今早又加仓别的票都地天了 兔子强 09-0509-05 11:18
- 230 1 [三超新材吧] 德国日本储能 实在的魏卿2 09-0509-05 11:18
- 59 2 [粤海饲料吧] 什么垃圾票天天跌的 无敌大哥威 09-0509-05 11:18
- 4049 50 [东方电热吧] 东方电热:在机器人电子皮肤领域 合作方已对接 东方电热资讯 06-1109-05 11:18
- 72 0 [璞泰来吧] 这就是与天际的差距,唉 股市见证人 09-0509-05 11:18
- 72 0 [日出东方吧] 这货我30%仓了,赌它明天再跌停再加。 股友7d31753h18 09-0509-05 11:18
- 69 0 [达梦数据吧] 基本面的逻辑没变吧,那就靠耐心和认知了,还是 AreUSB111 09-0509-05 11:18
- 89 0 [橡胶吧] 兄弟们,自己去看每年的01合约,每年9月10月必 落凤坡 09-0509-05 11:18
- 62 0 [寒武纪吧] 主力先跑,基民后跑,调整权数涨上去的时候不说 东北的甜妹 09-0509-05 11:18
- 74 0 [中国联通吧] 这票真不是人呀 只做上升趋势股 09-0509-05 11:18
- 63 0 [万通发展吧] 下午拉红 脑瓜子翁翁的 09-0509-05 11:18
- 71 0 [远光软件吧] 这是个典型的烂股,买了它是倒了大霉。 股友NlsXKg 09-0509-05 11:18
- 81 1 [中国船舶吧] 我的也没转,请问是自动转吗?去哪里找? 股友8268365qa7 09-0509-05 11:18
- 85 1 [艾华集团吧] 今天跟着我进来兄弟都满仓没有,后续等待我的指 中国晟辉集团 09-0509-05 11:18
- 84 2 [ST南新吧] 今天只是因昨天跌多了仅弹一下,也不急买卖,看 Hz2898 09-0509-05 11:18
- 72 2 [*ST东晶吧] 每天都是拉起来再砸下去 乐观的刺猬 09-0509-05 11:18
- 85 1 [上海家化吧] 盘的太久,五日十日均线发生死差。 重仓必跌体质 09-0509-05 11:18
- 218 7 [寒武纪吧] ETF的主动减持已经完成大部分 坚定的谷全 09-0509-05 11:18
- 106 0 [东财中证化工指数发起式C吧] 剖析财务数据,东财化工盈利变强。在牛市高位震 SL夏夏 09-0509-05 11:18
- 516 0 [尚太科技吧] 尚太科技可能就是第二个捷佳伟创,估值过于悲观 陪跑天团 09-0509-05 11:18
- 186 0 [金杯汽车吧] 平均持仓成本在6.05,十大股东平均持仓成本在4. 傲骨的刁芷 09-0509-05 11:18
- 74 0 [银信科技吧] 为什么买啊? 小火车爆金币 09-0509-05 11:18
- 67 0 [亿纬锂能吧] 跑了留下发财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09-0509-05 11:18
- 68 0 [卧龙电驱吧] 世运电路一口气冲涨停板,卧龙每天都是冲高回落 青悦然 09-0509-05 11:18
- 136 0 [初灵信息吧] 请问董秘:今天的股东人数是多少、有的人说不超 股友A19koW6466 09-0509-05 11:18
- 91 2 [豪能股份吧] 今日资金继续流出!被迫涨一点,然后继续大跌趋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1:18
- 761 1 [凯中精密吧] 跟踪关注:凯中精密 张哥的笔记 09-0509-05 11:18
- 162 6 [金一文化吧] 该吃吃该喝喝该上班上班该看剧看剧这个股一定会 lxy炒股一定行 09-0509-05 11:18
- 137 7 [中捷资源吧] 晕死了,2.78的进的,今天本来2.82清仓的,结果 关洼炒家 09-0509-05 11:18
- 1044 21 [艾芬达吧] 不是说中签后在T+2日16:00前扣款吗?我的怎么 掌管上涨的拿破琪 09-0409-05 11:18
- 41 0 [证券ETF国泰吧] 不作为,割了,等大跌 AAA29615 09-0509-05 11:18
- 71 0 [汉威科技吧] T一脚周末 跳蚤_69 09-0509-05 11:18
- 62 0 [华新精科吧] 过一过二不过三开始砸盘 春风蛙鸣 09-0509-05 11:18
- 71 0 [三峡能源吧] 龙源才是龙头,现在是二线 买啥啥就崩的崩神 09-0509-05 11:18
- 60 0 [三七互娱吧] 强势填权 股友xNZHaN 09-0509-05 11:18
- 70 0 [麦格米特吧] 最早跌停,涨的时候便秘 壁立千仞慢就是快 09-0509-05 11:18
- 71 0 [欣旺达吧] 开始表演了 Snyao 09-0509-05 11:18
- 45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不反包就白搭,抓紧跑。熊来了 股友2o3566858M 09-0509-05 11:18
- 82 0 [世运电路吧] 一股不卖,槽 夜擒金莲 09-0509-05 11:18
- 78 1 [中国电信吧] 反正就1000股,跌吧。堂堂的一个中国电信你不嫌 细腻的郑靖娴 09-0509-05 11:18
- 85 1 [全通教育吧] 这货怎么还没退市,连续巨亏,还没退? 五星的红旗啊 09-0509-05 11:18
- 124 3 [*ST万方吧] 押一拍建仓的。比较蠢。二拍合适。尤其今天这个 舟行迟 09-0509-05 11:18
- 225 10 [金利华电吧] 21.7,什么时候能回本 多鑫多淼 09-0409-05 11:18
- 74 0 [成都燃气吧] 废了 观云听市 09-0509-05 11:18
- 73 0 [易点天下吧] 帅不过3秒, 可爱的旺财 09-0509-05 11:18
- 53 0 [兄弟科技吧] 是兄弟你就来个跌停,给我们点颜色看看 挨了大A三年打 09-0509-05 11:18
- 67 0 [豪威集团吧] 姓虞的是不是在准备下一波套现? 经纶如意得泰坦 09-0509-05 11:18
- 78 0 [航锦科技吧] 反弹结束了,下周继续跌 有幽默感的颜朗15 09-0509-05 11:18
- 63 0 [天华新能吧] 这就完了?还有一波不? ahhntt 09-0509-05 11:18
- 32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果然是压舱石 淼漫123 09-0509-05 11:18
- 366 5 [珠江股份吧] 机构挂大托单砸盘,融券做空收割散户,下周要跌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9-0509-05 11:18
- 83 3 [均瑶健康吧] 会不会翻倍? 啥也不师 09-0509-05 11:18
- 62 0 [万通发展吧] 太明牌了,没人拉的 带你心飞飞 09-0509-05 11:18
- 74 0 [光大证券吧] 从其他股过来的,肠子都悔青了 用数据分析说话 09-0509-05 11:18
- 86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有250砸到40让你接? 三毛54 09-0509-05 11:18
- 197 0 [恒瑞医药吧] 吃到创新药红利的公司,一下子就完成几十亿上百 兴齐眼药天天跌 09-0509-05 11:18
- 67 0 [国泰海通吧] 你对得起国字头吗 曲直戏院 09-0509-05 11:18
- 68 1 [太辰光吧] 跌的时候多,涨的时候少,垃圾 平安幸福持续 09-0509-05 11:18
- 96 1 [日联科技吧] 牛市真的好,给的估值真是高。 自由飞翔放飞梦想 09-0509-05 11:18
- 77 2 [景兴转债吧] 刚刚水下你们不敢追,现在水上你们更不敢追了, 冒险家捉妖 09-0509-05 11:18
- 70 1 [道氏技术吧] 猫一天,狗一天滴,先撤了,下来再买 我是一赢 09-0509-05 11:18
- 85 1 [中熔电气吧] 典型的庄股,小心点 宝总助理 09-0509-05 11:18
- 89 2 [安控科技吧] 进去一千万拉升,被埋了吧 反向指标韭菜之王 09-0509-05 11:18
- 62 1 [科新机电吧] 又被他套了 赚够就收手了 09-0509-05 11:18
- 90 1 [碳酸锂吧] 我暴了 股友5508m3Y501 09-0509-05 11:18
- 127 6 [XD上海洗吧] 预判,今天横盘一天,尾盘拉升,下周高开,立贴 赞我必发大财 09-0509-05 11:18
- 75 0 [中原高速吧] 长期破净,必有恶庄 燊燊向荣 09-0509-05 1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