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招商证券吧] 大盘跌一点点券商大跌很难想象大盘开始跌的时候 股友5559880eW9 09-0209-02 10:14
- 43 0 [深证成指吧] 太无耻了 股友02k5583I26 09-0209-02 10:14
- 43 0 [德福科技吧] 吹爆了 天天与魔鬼打交道 09-0209-02 10:14
- 60 0 [雷柏科技吧] 垃圾!又是回购的好机会 追求一个理想 09-0209-02 10:14
- 233 7 [大位科技吧] 各位股东们,现在是时候该自救了,我昨天已经在 浮世中的过客 09-0209-02 10:14
- 276 1 [南方原油A吧] 老鼠仓 李宝瓶lbp 09-0209-02 10:14
- 97 3 [裕兴股份吧] 这是个什么垃圾嘛 刚正不阿的欧语冬 09-0209-02 10:14
- 53 0 [豪悦护理吧] 31等你 高大威武的多多 09-0209-02 10:14
- 72 0 [神力股份吧] 谈客是没有后视镜的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0:14
- 48 0 [东百集团吧] 又下来了! 口才的椰风 09-0209-02 10:14
- 48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来真的了 牛尔2024 09-0209-02 10:14
- 66 0 [海昌新材吧] 等你这样文绉绉的跌到位牛市都结束了 股友930Fl90109 09-0209-02 10:14
- 38 0 [游戏ETF华夏吧] 早上60以上都有机会走,没走,可惜了,反应太慢 秋枫飞雪 09-0209-02 10:14
- 50 0 [ST萃华吧] 股票中的珍品,小盘股呀! 股友52765F503Q 09-0209-02 10:14
- 68 1 [众泰汽车吧] 刀口舔血,不怕死的还是多 股神的牛 09-0209-02 10:14
- 213 3 [中国长城吧] 一开始跌,有股神说五日线支撑,然后继续跌,股 基民D85363056Y 09-0209-02 10:14
- 125 1 [*ST未名吧] 没用的,都是知道9.16复工复产了。洗不动的。 红色大学生 09-0209-02 10:14
- 54 1 [国科微吧] 娃子们,爽不爽,服不服! 今晚别吃面 09-0209-02 10:14
- 71 2 [星星科技吧] 抄底了,值不值得买就看你拉上去上涨了 股友dtx8r2 09-0209-02 10:14
- 52 1 [三和管桩吧] 5连跌,还有谁 有耐心的散户5 09-0209-02 10:14
- 60 1 [兴民智通吧] 昨天涨多少~今天跌多少??? 逍遥游111耐心ABC 09-0209-02 10:14
- 78 2 [广州港吧] 喝汤哥语,别人高手大神买的股确实非常强,,人 舞动艺术 09-0209-02 10:14
- 89 1 [赞宇科技吧] WOCAO这个闷杀太狠了昨天的买盘全给挂起来了 钱总不够花1 09-0209-02 10:14
- 167 5 [*ST奥维吧] 这是要突破新高才放人进啊 你好像个大聪明 09-0209-02 10:14
- 227 1 [新城控股吧] 新城控股,亏损不到哪里,利润空间虽然不大,但 思无邪就是 09-0109-02 10:14
- 760 27 [景峰医药吧] 黑子们的业报报应拉满了! A股傻妞 09-0109-02 10:14
- 45 0 [日发精机吧] 我走了,随便吧,套人的股票。 有耐心的扬水琴12 09-0209-02 10:14
- 73 0 [家联科技吧] 还是正骨强,基本上每次都是这样。这边跌一个点 冒险家捉妖 09-0209-02 10:14
- 48 0 [巨轮智能吧] 大不了亏完了事,看你能跌倒哪里,退市 勤奋的竹花心2 09-0209-02 10:14
- 49 0 [玲珑轮胎吧] 赶快跌吧 又睡着了她 09-0209-02 10:14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主力在跑,居然还有散户往里冲,什么脑? 股友38MQ699865 09-0209-02 10:14
- 45 0 [大元泵业吧] 20日线再接了 傳賢Sin 09-0209-02 10:14
- 46 0 [中国长城吧] 长城守不住了啊 李承岩 09-0209-02 10:14
- 58 0 [华创云信吧] 拉几已经配不上你了 牛市在哪里呢 09-0209-02 10:14
- 149 0 [华达新材吧] 古怪股票,通常逆向走势,大盘大跌,它才会涨 不要别名 09-0209-02 10:14
- 50 0 [东方财富吧] 我只能说机构那帮人是真的坏,在这个时间节点做 losters 09-0209-02 10:14
- 185 0 [骆驼股份吧] 骆驼不如野马 手撕树刚锤林平 09-0209-02 10:14
- 45 0 [锦泓集团吧] 目标9.5 励志哥4 09-0209-02 10:14
- 46 0 [雪人集团吧] 老子全仓,不急着用钱,熬死你个 股友06a7202M36 09-0209-02 10:14
- 82 1 [文投控股吧] 没资金还涨,诱空。到此结束了。 股友08262X825X 09-0209-02 10:14
- 73 1 [信德新材吧] 别太贪了,何不顺势而为??!!! 昭旭阳阳 09-0109-02 10:14
- 53 0 [上海钢联吧] 亏死人止损 大神带我一起飞 09-0209-02 10:14
- 54 0 [正强股份吧] 啊 此时此刻1208 09-0209-02 10:14
- 46 0 [格林精密吧] 格林精密,靠你们全体股东,莎士比亚玩意,莎士 股友F213P11189 09-0209-02 10:14
- 53 0 [汉得信息吧] 这货这博牛市没涨!哈哈 老男人123456 09-0209-02 10:14
- 52 0 [熵基科技吧] 真的服了 婀娜多姿的许子轩 09-0209-02 10:14
- 232 0 [旭升集团吧] 五天亏了十八万,手上的阴跌了整整一个星期多 旭升逆子 09-0209-02 10:14
- 47 0 [*ST沐邦吧] 跌死你们这群der了 红运哥1 09-0209-02 10:14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寒武纪一涨,把有些人痛苦的呀,说什么和茅台比 顺顺顺顺势而为 09-0209-02 10:14
- 67 0 [百川能源吧] 看不懂了持股不动 基民2830M07k95 09-0209-02 10:14
- 47 0 [中鼎股份吧] 虾米你跑了吗? 鼎上美景 09-0209-02 10:14
- 55 0 [锦富技术吧] 这轮行情趴着没动,千年老龟 n142242768266383 09-0209-02 10:14
- 43 0 [20德清01吧] 152391:联合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德清县恒 20德清01资讯 09-0209-02 10:14
- 51 0 [青龙管业吧] 跌倒8块才会涨 优雅淡然的章如慧 09-0209-02 10:14
- 64 1 [航宇微吧] 航宇微9月2日盘中跌幅达5% 航宇微资讯 09-0209-02 10:14
- 92 2 [海格通信吧] 啥意思 一生二三生万物 09-0209-02 10:14
- 70 1 [云中马吧] 你怎么不直接跌停算了这个股 恭喜有余的刘邦 09-0209-02 10:14
- 99 3 [晓程科技吧] 卖出去了中金黄金才是真正的实力龙 禅者信步 09-0209-02 10:14
- 95 2 [赣能股份吧] 7月份还和上海电力股价相当,现在上海电力股价 股友9O2tsw 09-0209-02 10:14
- 57 1 [森林包装吧] 今天大跌,杀出成交量 基民N7MeJl 09-0209-02 10:14
- 50 0 [宝丽迪吧] 错过大牛市,这庄家到底是咋想的,又开始了一轮 星若峰 09-0209-02 10:14
- 44 0 [海立股份吧] 还不走,今天还有四个点的利润,见好就收,等回 最热题材王有劲 09-0209-02 10:14
- 43 0 [华孚时尚吧] 稳如狗呀 幽默地苍鹭 09-0209-02 10:14
- 49 0 [中电鑫龙吧] 我成本8.5哦,赶紧砸到8.5吧,让我看看你的本事 大A割肉机 09-0209-02 10:14
- 61 0 [南方泵业吧] 这是久盘必跌吗? 股友11HLYK 09-0209-02 10:14
- 46 0 [科泰电源吧] 惨了惨了 股友27892Lo202 09-0209-02 10:14
- 47 0 [电投绿能吧] 以后让你们看看今天卖出的绝对后悔 厚积薄发的高工 09-0209-02 10:14
- 39 0 [四方精创吧] 什么情况啊,下砸这么多 财小九 09-0209-02 10:14
- 46 0 [京北方吧] 能跌停吗,停了就必须接回来 有社交能力的施贺 09-0209-02 10:14
- 30 0 [楚天龙吧] 磨磨唧唧干嘛呢,快点砸个跌停给大伙看看 暮山7 09-0209-02 10:14
- 59 0 [20镜湖债吧] 152387:中诚信国际关于关注芜湖市镜湖建设投资 20镜湖债资讯 09-0209-02 10:14
- 42 0 [胜宏科技吧] 跳水!!砸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0209-02 10:14
- 55 0 [烽火电子吧] 真好意思 情况有变 09-0209-02 10:14
- 53 0 [高德红外吧] 难不成今天是笨跌停去的? 小严好运 09-0209-02 10:14
- 74 0 [济川药业吧] 磨是真能磨,连个反弹都没有 只待东风来 09-0209-02 10:14
- 55 0 [电科芯片吧] 连续暴跌开始了 股友26r626e008 09-0209-02 10:14
- 113 0 [长安汽车吧] 在有几周能不能破千亿市值 股友9q0781v728 09-0209-02 10:14
- 48 0 [中电鑫龙吧] 股市新手小白第一课,来到了中龙 基民066215ha76 09-0209-02 10:14
- 57 0 [新和成吧] 真抗跌啊,好股 慷慨的哥芸菲1 09-0209-02 10:14
- 49 0 [上海港湾吧] 等24左右再买 卡哇伊 09-0209-02 10:14
- 64 0 [电化转债吧] 正股涨停也带不动你2个点? 大吉大利今晚中签 09-0209-02 10:14
- 46 0 [易点天下吧] 收盘的跌停了 股友9527686cc9 09-0209-02 10:14
- 40 0 [腾龙股份吧] 10-11然后磨你们半年 基民lilwoX 09-0209-02 10:14
- 68 1 [日丰股份吧] 这波上升以来,第一次破10日均线,很危险了。 老菜心 09-0209-02 10:14
- 99 5 [金盾股份吧] 加油减持!目标12块钱 健康得八臂哪吒 09-0209-02 10:14
- 61 0 [领益智造吧] 14.4追了22手,冲! 财神到到财神 09-0209-02 10:14
- 13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日排行涨幅榜 萧竹影 09-0209-02 10:14
- 46 0 [豪威集团吧] 要大涨了 可爱得蕊恩 09-0209-02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