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力源信息吧] 静等11元建仓。 股灵子 09-0209-02 10:14
- 62 1 [三安光电吧] 没有比这个更垃圾得了 豪放不羁的璃心 09-0209-02 10:14
- 89 2 [士兰微吧] 5日线破了,走不走 割不完的蔬菜 09-0209-02 10:14
- 58 1 [湘潭电化吧] ,玩不过 股友RzV9ll 09-0209-02 10:14
- 143 10 [透景生命吧] 说梦话高开31元的那个庄托,你缺不缺德,还唱多 凤凰涅槃重生 09-0209-02 10:14
- 243 3 [元隆雅图吧] 今2025年9月2日上午8:201,缩量涨停概率30%2, 涨停7827 09-0209-02 10:14
- 410 5 [华塑控股吧] 湖北宏泰发文,湖北宏创已于9月1日经投产,初期 龙霸九洲 09-0109-02 10:14
- 177 3 [盛视科技吧] 这股庄高度控盘离起飞不远了 卖萌毛毛 09-0109-02 10:14
- 1931 16 [航天信息吧] 大家还想知道啥,我都能告诉你们详细的,有的地 爱割肉的小仙女 09-0109-02 10:14
- 247 1 [博汇股份吧] 新华社点赞,杭州春晖小学的数字化革新之路原创 坚强不屈的唐云卉 09-0109-02 10:14
- 1474 13 [国风新材吧] 关于定增一次性说清楚 一既往 09-0109-02 10:14
- 45 0 [*ST春兴吧] 这个日本股今天涨停,用心叵测! n383213400908246 09-0209-02 10:14
- 48 0 [航天科技吧] 全部是小单承接,星期五追高进的基本亏10%要割 偷庄狗的桃 09-0209-02 10:14
- 50 0 [深圳华强吧] 华强今天还是比好上好强 向着光前进 09-0209-02 10:14
- 64 0 [大富科技吧] 三秦昨天的停更说明三秦短线看盘水平提高了不少 泓股弄潮 09-0209-02 10:14
- 47 0 [创维数字吧] 呵呵卖了上来了会玩 拾涨总捡 09-0209-02 10:14
- 51 0 [天源迪科吧] 这的要卖公司啊 股友513m2z0866 09-0209-02 10:14
- 43 0 [盛泰集团吧] 垃圾盛泰,垃圾盛泰 股友00M20z7725 09-0209-02 10:14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听大神李亚博说会涨停 辰年半夏 09-0209-02 10:14
- 43 0 [麦格米特吧] 烂臭股 股友102726Z36G 09-0209-02 10:14
- 50 0 [*ST沐邦吧] 快点就要跌下去了 红运哥1 09-0209-02 10:14
- 47 0 [先导智能吧] 最后上车机会,下一波直接上15 阿昆牛杂 09-0209-02 10:14
- 1273 0 [中科曙光吧] 曙光加油挺住啊,要不你带带海光吧 俊逸超凡的龚佑超 09-0209-02 10:14
- 58 0 [杭州热电吧] 呵呵,跟电力也不会这么惨 公子伋 09-0209-02 10:14
- 59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该来的还是来啦 MRayang 09-0209-02 10:14
- 48 0 [顺网科技吧] 打开下跌通道了 合拓飞空 09-0209-02 10:14
- 46 1 [力源信息吧] 要跌停的感觉 股友8rPpXH 09-0209-02 10:14
- 60 1 [金力泰吧] 下午或明天会大涨 三水交汇 09-0209-02 10:14
- 1542 1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芯片为什么涨一点就要调整?和通信比,芯片真不 沉着de菠菜 09-0109-02 10:14
- 65 0 [复星医药吧] 又是借利好出货的一天 落叶无声xy 09-0209-02 10:14
- 52 0 [龙旗科技吧] 9月2日AIPC板块跌幅达3% 龙旗科技资讯 09-0209-02 10:14
- 44 0 [盛泰集团吧] 小小盘,,主力逃了,,??? 贝尔加湖 09-0209-02 10:14
- 46 0 [长盈精密吧] 垃圾,好像你涨多少一样 韭菜苗wyx 09-0209-02 10:14
- 55 0 [江化微吧] 妥妥的反包了上周的k线 吉龙一街 09-0209-02 10:14
- 52 0 [长江通信吧] 割肉了你可以涨停了 刚强的丁佳玉 09-0209-02 10:14
- 45 0 [千方科技吧] 眼睛瞎了买这个尿股 股友921066q76T 09-0209-02 10:14
- 57 1 [上证指数吧] 都是提前跑了 小满季8 09-0209-02 10:14
- 62 2 [大东南吧] 目标2.4 股友3T60z63995 09-0209-02 10:14
- 108 1 [超声电子吧] 上星期五听不听我卖掉的,现在已经没机会跑了, 股友JCPIrj 09-0209-02 10:14
- 518 13 [宏和科技吧] 已买入! 春天会绽放 08-2909-02 10:14
- 747 16 [慈星股份吧] 今天买入的已被全线活捉,明割肉大奖赛。先破8. c690204 06-0409-02 10:14
- 52 0 [高德红外吧] 就这样一直往下跌吗?没有一点反抗吗?天呐 股友889ha16735 09-0209-02 10:14
- 61 0 [太阳能吧] 加加油,你和维信诺都亏死了 基民hscyKE 09-0209-02 10:14
- 55 0 [天利科技吧] 恨我自己涨一个多点的时候不跑.格局个屁呀 股友g79p723876 09-0209-02 10:14
- 50 0 [汇金股份吧] 幸亏昨天跑了,还是我的汇金科技好 股东道西 09-0209-02 10:14
- 57 0 [广博股份吧] 最恶心的操盘手,压单和托单尾数还喜欢带个8, HX3702094405076620 09-0209-02 10:14
- 67 0 [先达股份吧] 走了,不在这耗着,恶心。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0:14
- 55 0 [卫星化学吧] 亏惨了没涨确跟着一起跌 股友C2AKzR 09-0209-02 10:14
- 71 1 [九阳股份吧] 抄底大师言:9.6买入1万股,持仓6万股 沙州里 09-0209-02 10:14
- 87 2 [R必康1吧] 还有3百股没有出,怎么办 股友86OC318816 09-0209-02 10:14
- 126 2 [因赛集团吧] 筹码全部给你主力,拉黑拜拜了,拿这股最后牛市 三点金 08-2909-02 10:14
- 79 2 [同方股份吧] 7.8在招手。 言细早 08-2809-02 10:14
- 64 0 [综艺股份吧] 要人气没人气天天拉高回落高度控盘的玩意能好到 买入什么都涨停 09-0209-02 10:14
- 48 0 [日出东方吧] 快砸我好加仓 蛇蝎美男子 09-0209-02 10:14
- 45 0 [华建集团吧] 你看可狠 如石的胥菲 09-0209-02 10:14
- 54 0 [ST八菱吧] 等分红再走!!!一股不留 宽容得灯鱼 09-0209-02 10:14
- 53 0 [中汽股份吧] 没怎么涨,但很能跌 股捣赚 09-0209-02 10:14
- 46 0 [航天信息吧] 意料之中今天要砸盘 汇客君隆寶 09-0209-02 10:14
- 187 0 [永辉超市吧] $永辉超市(SH601933)$ 做个人过个肥年 09-0209-02 10:14
- 50 0 [电气风电吧] 海立借机猛炒! 出山的老妖 09-0209-02 10:14
- 44 0 [中超控股吧] 别的都涨停就他装死 活泼的郑小白 09-0209-02 10:14
- 48 0 [完美世界吧] 破15.8以后抢反弹 成功也要靠运气 09-0209-02 10:14
- 47 0 [海兰信吧] 终于又来了,熟悉的套路。 股友ij69EV 09-0209-02 10:14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一片绿就你红 不想干噎 09-0209-02 10:14
- 51 0 [华伍股份吧] 今天跟几把军工 固执的只对你有感觉1 09-0209-02 10:14
- 58 0 [数码视讯吧] 昨天一天流入4000万。今天是来砸盘的。半个小时 居家股民 09-0209-02 10:14
- 55 0 [通合科技吧] 涨停涨停涨停通合科技 优雅淡然的木头 09-0209-02 10:14
- 53 0 [航天智造吧] 沾了国资的东西,就是难涨。 sheic 09-0209-02 10:14
- 75 1 [岩山科技吧] 抗过拉萨帮砸盘,主力还会拉红盘的加油干大帝加 蛟龙德庆 09-0209-02 10:14
- 57 1 [兰石重装吧] 敢进此股,就给你一个下马威! 吉祥生财的虞姬 09-0209-02 10:14
- 219 4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美日资本今明两天,会大举做空军工股,大家要小 kk风光在险峰 09-0209-02 10:14
- 266 6 [领益智造吧] 赌错了,原来工业富联才是真龙 韭菜爱歪歪 09-0209-02 10:14
- 88 2 [中国电影吧] 跟731毛关系没有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0209-02 10:14
- 235 5 [珠免集团吧] 这几个月融资少了几千万,难道都被各位补仓了? 悲哀韭菜 09-0209-02 10:14
- 66 1 [黑芝麻吧] 在a股分红就等于赔钱,大家要死记 小韩妹妹 08-1409-02 10:14
- 55 0 [中国电信吧] 牌照马上发放 柔美的邱湘白 09-0209-02 10:14
- 62 0 [太阳能吧] 学习一下上海电力!你这处牲! 走向成功者 09-0209-02 10:14
- 50 0 [华友钴业吧] 印尼国内动乱对华友是否有影响 股友Yjc6QX 09-0209-02 10:14
- 56 0 [常山北明吧] 割肉走了,下跌无底线 kulalamiao 09-0209-02 10:14
- 43 0 [致尚科技吧] 太狠了看的都吐血 生无可念 09-0209-02 10:14
- 113 0 [上汽集团吧] 昨天切了点,还可以哦 大毛无敌 09-0209-02 10:14
- 57 0 [大连电瓷吧] 被减持玩死的票 屠夫的游戏 09-0209-02 10:14
- 45 0 [西藏天路吧] 大家看看7月31日以来的走势 天放11 09-0209-02 10:14
- 54 0 [抚顺特钢吧] 三季度雷又又快来了 基民35G0T20981 09-0209-02 10:14
- 53 0 [京沪高铁吧] 暴涨两分钱 神秘深邃的枕书5 09-0209-02 10:14
- 40 0 [中电港吧] 病的还不轻 股友6I97900c37 09-0209-02 10:14
- 66 0 [苏豪汇鸿吧] 我在3元下面等你 坦荡巨力 09-0209-02 10:14
- 58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日内整体思路】黄金一路上涨,突破3500关口, 傅哥短线 09-0209-02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