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1 1 [包钢股份吧] 市值一千多亿的公司,股价竞然值二块多钱,真是 股友0670 09-0409-04 09:32
- 50 0 [中国银行吧] 哈哈哈,跑的真快呀。 股友y582U37825 09-0409-04 09:32
- 57 0 [金徽酒吧] 尿液垃圾丧门星从今天开始每天开盘就是最高价格 买金徽酒倒血霉 09-0409-04 09:32
- 48 0 [上汽集团吧] 叫“丧气”得了 金玉满堂0615 09-0409-04 09:32
- 50 0 [包钢股份吧] 加仓啊快 晚餐吃什么 09-0409-04 09:32
- 51 0 [三维通信吧] 跌停板上洗一下 n100013586917570 09-0409-04 09:32
- 40 0 [国芳集团吧] 真帅,跌跌撞撞 空谷回音 09-0409-04 09:32
- 52 0 [ST华谊吧] 这么废 五杀超神地瓜 09-0409-04 09:32
- 56 0 [黄河旋风吧] 大盘逆子啊 娇艳的冯琮 09-0409-04 09:32
- 54 0 [金牛化工吧] 牛牛今天还跌啊 股坛狄仁杰 09-0409-04 09:32
- 42 0 [文投控股吧] 要跌停吗 基民l308I02190 09-0409-04 09:32
- 48 0 [金龙汽车吧] 啥玩意, 股友SmxM0x 09-0409-04 09:32
- 50 0 [包钢股份吧] 为什么跌 基民VrZLek 09-0409-04 09:32
- 50 0 [富临精工吧] 宜安科技人型机器人大涨19元多,富临精工只是蹭 ww88853 09-0409-04 09:32
- 51 0 [同花顺吧] 垃圾!跟昨天一样,已经出现最高点 钱史皇 09-0409-04 09:32
- 195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$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$你个,天天跌,妈 基民wJ7ZTB 09-0409-04 09:32
- 50 0 [当升科技吧] T飞你们就好了。。。天天在那T.... 目标800万 09-0409-04 09:32
- 48 0 [国电南瑞吧] 被踢出A50了 逻辑驱动精灵 09-0409-04 09:32
- 896 7 [吉视传媒吧] 各位股友怎么看? 一笑倾人城 09-0309-04 09:32
- 62 0 [中航沈飞吧] 看了一眼又晕过去了 啥也不会看运气 09-0409-04 09:32
- 42 0 [证券Ⅱ吧] 一地鸡毛 股海杏花仙 09-0409-04 09:32
- 50 0 [蓝思科技吧] 我思怎么回事,让我赚这么多,有点不习惯 窝要张婷 09-0409-04 09:32
- 56 0 [中油资本吧] 该股后市绝对惊喜连连,暂时小套套的都是金项链 股友YwZwWT 09-0409-04 09:32
- 40 0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不绿五个点我都看不起你 好胜的张海燕2 09-0409-04 09:32
- 43 0 [电池吧] 159667是绝世好基,冲鸭弟兄 葛大壮 09-0409-04 09:32
- 64 0 [山金国际吧] 社保基金唯一持仓的黄金。这是为什么? 股友66L078i758 09-0409-04 09:32
- 48 0 [紫金矿业吧] 飞鸟在哪里 追跌沙涨 09-0409-04 09:32
- 51 0 [上纬新材吧] 别bb了,一切都是资金决定的,即使被提醒了,有 跑跑卡丁车大王 09-0409-04 09:32
- 48 0 [长城证券吧] 你个浓眉大眼的,昨天差点上了你的贼船 常威小老弟 09-0409-04 09:32
- 57 0 [盛和资源吧] 多头被打爆了! 股友8y68u18061 09-0409-04 09:32
- 67 1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价格说明一切 风油精0098 09-0409-04 09:32
- 86 2 [万科A吧] 请问万科今天能跌百分之5以上吗 舒心地人马 09-0409-04 09:32
- 145 2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戈碧迦今天不是要大涨? 独来独往自由飞翔 09-0409-04 09:32
- 171 1 [明月镜片吧] 希望你依旧是我最幸运的股票! 年年满堂得陈家洛 09-0309-04 09:32
- 204 3 [香江控股吧] 今年的十倍股会不会有香江控股? 桃花仙陈佰亿 09-0309-04 09:32
- 435 13 [COMEX黄金吧] 社会对我不好卖了大涨 浴血抢烧鸭饭 08-3009-04 09:32
- 49 0 [比亚迪股份吧] 美团都红了你个垃圾 亚太环大A牛市 09-0409-04 09:32
- 46 0 [烧碱吧] 这货吃啥药了这么牛逼 AAABBBCC 09-0409-04 09:32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有牛吗 股友8Da7610105 09-0409-04 09:32
- 62 0 [比亚迪吧] 大盘涨的时候你不跟,跌的时候一马当先啊 股友35T5K51787 09-0409-04 09:32
- 43 0 [艾布鲁吧] 卧槽,好牛逼 红船之光 09-0409-04 09:32
- 55 0 [东方锆业吧] 中国铝业稀土之王有色之王。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9-0409-04 09:32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这就有点过分了哦 来自广东的小韭菜 09-0409-04 09:32
- 48 0 [有研新材吧] 又黑又狠,机会难得,抓紧满仓 佛我佛慈悲 09-0409-04 09:32
- 40 0 [泰和科技吧] 今天难搞了 加仓小乞丐 09-0409-04 09:32
- 34 0 [酒ETF鹏华吧] 没钱买了 股友HLYER62300 09-0409-04 09:32
- 274 2 [中源家居吧] 9月4日镭哥打板龙盘前内参1、有可能涨停的春兴 镭哥打板龙 09-0409-04 09:32
- 118 1 [天能股份吧] 晚上上股吧瞅瞅,哎呀妈呀!人气蹭蹭蹭往上涨啊 风陵渡001 09-0309-04 09:32
- 65 0 [冠农股份吧] 冬阴功 股友3zFnIg 09-0409-04 09:32
- 52 0 [上汽集团吧] 拉高不跌就行了,整的天天做t 北方的小镇青年 09-0409-04 09:32
- 51 0 [德新科技吧] 下来之后明天或许有机会 周期状态 09-0409-04 09:32
- 48 0 [中国海油吧] 跌的速度和h涨的速度差不多。。股性最差 大A诸葛亮 09-0409-04 09:32
- 155 0 [中国能建吧] 建议主力每天压盘500万手起步,放心没人来给你 一路向阳678 09-0409-04 09:32
- 43 0 [长城证券吧] 啥意思,有指标不让涨? 股友1008V189x5 09-0409-04 09:32
- 59 0 [ST新华锦吧] 感谢给机会割了吧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09:32
- 43 0 [隆利科技吧] 消费电子也太牛了吧 逻辑投资者 09-0409-04 09:32
- 59 0 [华虹宏力吧] 看股吧炒股还真可以,昨天一群唱多的,就知道这 股友Jordanians 09-0409-04 09:32
- 41 0 [国旅联合吧] 难啊 流逝11 09-0409-04 09:32
- 46 0 [华虹宏力吧] 昨天已经给了逃命的机会了没跑没办法 股友536Xt58073 09-0409-04 09:32
- 60 1 [供销大集吧] 把钱还给我,我不玩了。 kaixuan2015 09-0409-04 09:32
- 45 0 [塞力医疗吧] 卖了 慢才是真理 09-0409-04 09:32
- 60 0 [电子城吧] 昨天紧急提醒不要买 我就要唱空 09-0409-04 09:32
- 43 0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又是纠结的一天,大家加油,加油加仓或者跑 bocc123 09-0409-04 09:32
- 51 0 [大元泵业吧] 涨 羞答答的玫瑰9898 09-0409-04 09:32
- 30 0 [电池ETF广发吧] …… 销户报平安 09-0409-04 09:32
- 67 0 [欧菲光吧] 苹果+华为,跑个der。满上 喜气洋洋佛系玩家 09-0409-04 09:32
- 53 1 [红旗连锁吧] 缺德冒泡玩意 君自2024解套 09-0409-04 09:32
- 43 0 [泰和科技吧] 进 小汪爱做T 09-0409-04 09:32
- 68 0 [柏楚电子吧] 143是均线,止跌离场 一分二 09-0409-04 09:32
- 26 0 [沙特ETF南方吧] 最后一哆嗦干就完了别怕 重拳猛干 09-0409-04 09:32
- 53 0 [东方财富吧] 反正对于东方财富来说,不管你上证,深证,创业 股友svPcWM 09-0409-04 09:32
- 45 0 [中国卫星吧] 缺口已补,可以涨了吧 英气俊朗财源滚滚 09-0409-04 09:32
- 42 0 [赢合科技吧] 又开始老套路表演了 争分夺秒的褚丽2 09-0409-04 09:32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跌停 炒股不要上班 09-0409-04 09:32
- 41 0 [通富微电吧] 就是绿的 临池学书的海棠 09-0409-04 09:32
- 64 0 [金龙鱼吧] 看来要补缺口了 私募董小姐 09-0409-04 09:32
- 58 0 [宝色股份吧] 割肉了 短炒家123 09-0409-04 09:32
- 57 0 [盐湖股份吧] 跌几个点操 谨慎的席羽君1 09-0409-04 09:32
- 46 0 [保利发展吧] 这种烂人怎么治? 贪婪的小股民 09-0409-04 09:32
- 42 0 [挖金客吧] …… 江南小怪癖9568 09-0409-04 09:32
- 74 0 [久日新材吧] 有光刻胶产品可用于CoWoP封装技术 股友Hnntu66953 09-0409-04 09:32
- 60 0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华为三折叠手机发布?没一点热度? 股友86x656800n 09-0409-04 09:32
- 66 0 [殷图网联(已切换)吧] 洗盘成功,今日大涨 豹炒酒菜 09-0409-04 09:32
- 58 0 [华昌化工吧] 九九归一(7/9) 记住那种感觉 09-0409-04 09:32
- 53 1 [多晶硅吧] 已经两个月了,主力根本就不敢拉升,骗骗散户诱 光伏协会刘大嘴 09-0409-04 09:32
- 54 1 [鸡蛋吧] 差一个点打掉。3010止损。感觉一会就得打掉,留 cwbzy 09-0409-04 09:32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跌停进的可以休息了 今天大A涨了吗 09-0409-04 09:32
- 52 0 [三六零吧] 开盘就卖下午进 婀娜妩媚的文佳玉 09-0409-04 09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