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众信旅游吧] 以后机器人,人就剩下旅游了,看看欧美全是假期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0409-04 09:32
- 189 4 [通鼎互联吧] 今天不走明天后悔 看看3333 09-0309-04 09:32
- 122 3 [星德胜吧] 这股只要冲高不T的,赔了就是自身原因!很久以 股友6736l06r82 09-0109-04 09:32
- 51 0 [南山铝业吧] 开盘静悄悄的,打压的不再出手!今天收缩量十字 不住色声香味触法 09-0409-04 09:32
- 48 0 [万通发展吧] 吸了 乐感的羊蕙 09-0409-04 09:32
- 51 0 [汇嘉时代吧] 昨天高点卖了,想今天抄底没机会了 乘风长红 09-0409-04 09:32
- 44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反抽5天均线减仓 n965313735951112 09-0409-04 09:32
- 64 0 [卫信康吧] 冲高就要卖 鸿运一条龙168 09-0409-04 09:32
- 49 0 [内蒙一机吧] 又是奔着跌停的一天 股友w7560c8888 09-0409-04 09:32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都别说了,今天给我补涨回来 湛江炒股养家 09-0409-04 09:32
- 70 0 [顺博合金吧] TTT n1433723162ba12b 09-0409-04 09:32
- 49 0 [梅雁吉祥吧] 烂东西;退市去吧……. 股友3D79151U27 09-0409-04 09:32
- 54 0 [三六零吧] 三绿零可以抄底了吗 不动如山40 09-0409-04 09:32
- 50 0 [爱施德吧] 一样的套路,一会绿的。都不知道套多少次了 牛BIDO 09-0409-04 09:32
- 164 3 [帝奥微吧] 明天不会一字板,但是,但是,尾盘一定是封板的 牢牢牢不可破 09-0309-04 09:32
- 119 1 [瑞尔特吧] 连跌6天,涨是磨磨唧唧,跌是真干脆,恶心人, 股友oaNYJV 09-0309-04 09:32
- 48 0 [兆新股份吧] 散户这个时候入场真的很佩服他们的勇气 半盲人 09-0409-04 09:32
- 46 0 [赣能股份吧] 收盘9.58 努力成为富翁 09-0409-04 09:32
- 47 0 [华民股份吧] 到底是光伏还是机器人?哪个都不跟,这么菜吗? 亢丫荇者 09-0409-04 09:32
- 38 0 [利欧股份吧] 因为我进去了,所以跌 涨停锋 09-0409-04 09:32
- 51 0 [有友食品吧] 跌停 股友v5bmd6 09-0409-04 09:32
- 47 0 [胜利精密吧] 真TM刺激 富贵斗金得鲁班 09-0409-04 09:32
- 48 0 [福莱新材吧] 什么玩意儿 木子525 09-0409-04 09:32
- 60 0 [华微电子吧] 回本就走,离开股票。这本子都不进股市了。 经纶利市得律香川 09-0409-04 09:32
- 62 0 [上海机场吧] 你是真离谱 基民2817Q03r52 09-0409-04 09:32
- 49 0 [立方退吧] 不要装了,砸破5块 股友8E323I7561 09-0409-04 09:32
- 49 0 [湖南天雁吧] 这是要跌到1块多了??? 股友68d67p9602 09-0409-04 09:32
- 56 0 [中信证券吧] 能不能行一次 股友d172858o79 09-0409-04 09:32
- 84 0 [保利发展吧] 开盘就是今天最高点,每天如此。 救救万科救救散户 09-0409-04 09:32
- 48 0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涨上去。加油! 棉花糖SH 09-0409-04 09:32
- 61 1 [巨轮智能吧] 净资产都没有还吹呢 锋利的水果刀 09-0409-04 09:32
- 55 0 [天沃科技吧] 分批建仓先抄一点,博个反弹我就满足了 A2B3C111888 09-0409-04 09:32
- 57 0 [中锐股份吧] 熟悉的配方 特仑苏的山楂树下 09-0409-04 09:32
- 43 0 [爱旭股份吧] 快逃 股友9p52397V23 09-0409-04 09:32
- 68 0 [华阳新材吧] 活该被埋,前几天贴提醒了,另外说一下,这里几 堆金来财的金锁 09-0409-04 09:32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这是奔跌停的节奏 股友3091I05k96 09-0409-04 09:32
- 43 0 [迎丰股份吧] 跳空大缺口今天应该是跌停板 至简行者 09-0409-04 09:32
- 62 0 [中毅达吧] 铁子们,自动扣款咯 益达重仓 09-0409-04 09:32
- 48 0 [红太阳吧] 板块倒一红太阳 超长期新手保护期 09-0409-04 09:32
- 49 0 [日出东方吧] 你马拉个靶子,究竟是出了什么大事 股友1163g623V2 09-0409-04 09:32
- 49 0 [天通股份吧] 想不到一个烂股让我赚了钱。 hege781 09-0409-04 09:32
- 52 0 [宁沪高速吧] 杂毛 股友Q5509K5573 09-0409-04 09:32
- 47 0 [奋达科技吧] 今天必绿,买的人要站岗了 龙头先手 09-0409-04 09:32
- 61 0 [爱美客吧] 三根墓碑 勇敢无畏的菊韵7 09-0409-04 09:32
- 50 0 [光大证券吧] 开砸吧,都等着呢!你是大哥! 真如投资 09-0409-04 09:32
- 46 0 [中国铁建吧] 想不到吧3500股上涨铁建还是跌 股友0171983lT1 09-0409-04 09:32
- 57 1 [明泰铝业吧] 牛市,公司仍然破净,实在不应该。上市公司应注 股友tZobtN 09-0409-04 09:32
- 96 3 [甘肃能化吧] 天天跌,月月跌,年年跌,你这2.4的小身板还能 稳住心态钓大鱼 09-0409-04 09:32
- 128 3 [纯碱吧] 还在诱多 你的大哥 09-0409-04 09:32
- 130 3 [道恩股份吧] 还是相信你明天高开 股友392883cC67 09-0309-04 09:32
- 432 5 [京城股份吧] 汤没有喝着,血流一地 牛牛堡垒 09-0309-04 09:32
- 52 0 [财富趋势吧] 黄山你这两天在减持吧?慢慢减,不要一次减完 基民eFCk8z 09-0409-04 09:32
- 57 0 [太阳能吧] $太阳能(SZ000591)$ 有风作斜 09-0409-04 09:32
- 44 0 [科德教育吧] 昨天割肉了,你又来这套? 飞龙在天任我游 09-0409-04 09:32
- 44 0 [汉桑科技吧] 抢卖????来不及星期四五情节????? 以交易任游天下 09-0409-04 09:32
- 58 0 [天龙退吧] 光伏大涨了,天龙看你能压到什么时候 退市分析 09-0409-04 09:32
- 53 0 [华西股份吧] 空头已经是强弩之末 十五华西 09-0409-04 09:32
- 55 0 [澜起科技吧] 炒该股的大资金连炒寒武纪的大资金孙子都不如 zhanghua6688 09-0409-04 09:32
- 61 0 [中大力德吧] 又要破九十了 痞子斗士1 09-0409-04 09:32
- 190 0 [亚泰集团吧] 天天开盘就砸 金锋剑 09-0409-04 09:32
- 40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今年其实就涨了1倍,和新易盛比较其实差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09:32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2765 湖北宋宇飞 09-0409-04 09:32
- 49 0 [上汽集团吧] 补跌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9-0409-04 09:32
- 54 0 [荣盛石化吧] 这票真有毒 韭魔治 09-0409-04 09:32
- 55 0 [远东股份吧] 卖早了,俾长城电工搞怕了! 股友86078p15c6 09-0409-04 09:32
- 187 1 [长安汽车吧] 除了退市股,长安也是破纪录了 切克闹lo 09-0409-04 09:32
- 58 1 [汉威科技吧] 天奇率先涨停板了! 无奈的选择 09-0409-04 09:32
- 56 1 [先导智能吧] 开这么高!不买了 巴黎小甜心 09-0409-04 09:32
- 46 1 [小鹏集团-W吧] 今天这垃圾至少跌5个点 股友qkoxIQ 09-0409-04 09:32
- 75 2 [新泉股份吧] 黄泉股份今天会涨停吗????? 股友8713Y60v65 09-0409-04 09:32
- 141 4 [小米集团-W吧] 二期都没开,也就竞价骗炮了 股友u70L670720 09-0409-04 09:32
- 225 2 [国投丰乐吧] 国投丰乐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608.73万元( 国投丰乐资讯 09-0409-04 09:32
- 190 2 [巨力索具吧] 尾盘仓位已经打满,博明天反弹, 股友9d381U2117 09-0309-04 09:32
- 3731 10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数码:累计回购公司股份3629162股 神州数码资讯 09-0309-04 09:32
- 6599 17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这行情虽然看起来挺强势,但是冲击力减弱了 you悠然 09-0309-04 09:32
- 50 0 [螺纹钢吧] 走的真墨迹 就是那么任性 09-0409-04 09:32
- 46 0 [中国电建吧] 来了来了准备发车 平和宁静的乔智妍 09-0409-04 09:32
- 50 0 [贝泰妮吧] 一个字烂 股友u60C775157 09-0409-04 09:32
- 41 0 [通富微电吧] 补跌快跑 小小苦苦韭菜 09-0409-04 09:32
- 50 0 [北方导航吧] 北方导航这一次不跌回11元是停不下来了! 股友nxXAVS 09-0409-04 09:32
- 44 0 [长飞光纤吧] 玛德什么鬼 鄂XP1R31 09-0409-04 09:32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怎么样,只要不是红卡,直接挂跌停清仓就行,这 点石诚金 09-0409-04 09:32
- 50 0 [比亚迪股份吧] 高开必低走 股友0v2858x072 09-0409-04 09:32
- 50 0 [ST远智吧] 还有哪些价值洼地 股友Q38988t099 09-0409-04 09:32
- 55 1 [威星智能吧] 又是高开低走? 朝气蓬勃的雷逸凡 09-0409-04 09:32
- 59 3 [优必选吧] 拿了半年时间没涨走了,可惜了 赌性不是一般坚强 09-0409-04 09:32
- 186 7 [怡合达吧] 今天若是上涨说明有人在操纵股价 被套八年的抵裤哥 09-0409-04 09:32
- 331 4 [XD航发动吧] 耗着倒计时 又赚了了 09-0209-04 09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