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海澜之家吧] 快买吧,今天还能涨一分 基民gk53271093 09-0809-08 09:43
- 51 0 [XD泰豪科吧] 来这里躲牛市了 保持沉静 09-0809-08 09:43
- 53 0 [三联虹普吧] 天呀!咋弄垃圾,值得守吗 有毅力的泉之蓝12 09-0809-08 09:43
- 194 0 [君正集团吧] 开启第二波下跌趋势,目标4.5以下,第三波下跌 股友39u2i72570 09-0809-08 09:43
- 53 0 [港股通科技ETF华夏吧] 证监会对《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销售费用管理规定 怀念18年的夏天W 09-0809-08 09:43
- 39 0 [新易盛吧] 主力就是gou养的 股友n0012p9299 09-0809-08 09:43
- 51 1 [三维通信吧] 高开诱人? 肯德基学炒股 09-0809-08 09:43
- 59 0 [汇通集团吧] 放一堆消息,没有啥利好,就这样吧,拉板是不能 无所Diao谓 09-0809-08 09:43
- 43 0 [胜宏科技吧] 听说鱼尾行情,达子都跌了。小白也不知道留不留 小辣椒x896 09-0809-08 09:43
- 55 0 [宜安科技吧] 21.3一键清仓 炒家释股 09-0809-08 09:43
- 84 0 [A50期指吧] 大盘涨停,天天涨停... 我只是个投资妹妹 09-0809-08 09:43
- 49 0 [巨子生物吧] 底部上来快15%了,懒得做T,下个月再看了 Dr50PctOff 09-0809-08 09:43
- 55 0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彻底死心,趴着不动了! 财富自由SGD2026 09-0809-08 09:43
- 59 0 [晋控煤业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哦你托付 09-0809-08 09:43
- 48 0 [先导智能吧] 上海洗霸马上发来贺电 劫火洗乾坤_齐欢悦 09-0809-08 09:43
- 48 0 [建设工业吧] 砸死T勾 尽职的乔智妍 09-0809-08 09:43
- 48 0 [康美药业吧] 没眼看了,折购装摆明了就是不让涨 股友jHQQB9 09-0809-08 09:43
- 49 0 [安孚科技吧] 上个星期尾盘撤了 跟庄建庄 09-0809-08 09:43
- 40 0 [通裕重工吧] 卖卖卖 涨停就好777 09-0809-08 09:43
- 40 0 [通富微电吧] 割肉了,投资个垃圾 新生90 09-0809-08 09:43
- 49 0 [新研股份吧] 套死了 炒股没办法养家 09-0809-08 09:43
- 41 0 [华新精科吧] 空狗还敢进吗哈哈哈 牛气冲天的小生 09-0809-08 09:43
- 75 0 [创新奇智吧] 无量大佛,无量经营者。 股友T760c06758 09-0809-08 09:43
- 55 0 [塞力医疗吧] 没量,还是缺个利好来点火,不看了,没意思 有礼貌的齐铭10 09-0809-08 09:43
- 100 3 [中国电影吧] 这有什么概念? 牛来啊啊啊啊啊 09-0809-08 09:43
- 468 3 [方大炭素吧] 呜呜呜,无语了 鸿运当头123456 09-0809-08 09:43
- 192 4 [金城医药吧] 今年能破44.04吗? why是你 09-0809-08 09:43
- 39 0 [多晶硅吧] 不能停啊。不然又来个小作文,直接拉上6万! 股友178H2k7157 09-0809-08 09:43
- 47 0 [金陵体育吧] 回本跑了拜拜 点石来财的珮柔 09-0809-08 09:43
- 59 0 [*ST华西吧] 冲鸭 细心的曾渝18 09-0809-08 09:43
- 45 0 [国联民生吧] 解禁的时候必破11块 回本一定就销户阿 09-0809-08 09:43
- 61 0 [苏宁环球吧] 真垃圾,地产,影视,医美,全好,你还特么卖, 股友2537E51v77 09-0809-08 09:43
- 41 0 [三峡旅游吧] 果然,股吧天天鼓吹,就是骗人来接盘的。 一夜悟道886 09-0809-08 09:43
- 51 0 [沪铝吧] 感觉上周末到现在都是假摔在回调上涨是必然的, 我是做现货的 09-0809-08 09:43
- 52 0 [雪峰科技吧] 大V,坚定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0809-08 09:43
- 49 0 [司太立吧] 可以清了,尾盘接 格里高尔 09-0809-08 09:43
- 57 0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最后的疯狂 天南沧浪客 09-0809-08 09:43
- 103 0 [光启技术吧] 问战三黄了那1000万违约金给了吗?如果给了,算 good27 09-0809-08 09:43
- 48 0 [保利发展吧] 抛了,纯股 不碰新的韭菜 09-0809-08 09:43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估计起不来了,九块多的本阿阿啊 欢喜长虹 09-0809-08 09:43
- 43 0 [鸿博股份吧] 至少整理21天 睿智沉稳的唐莉萍 09-0809-08 09:43
- 58 0 [梅雁吉祥吧] 重大利空,10点砸 股友736F87372e 09-0809-08 09:43
- 49 0 [*ST雅博吧] 走了,这股股性太差,涨停如果不炸板早就启动了 小叶八一中路 09-0809-08 09:43
- 72 0 [特变电工吧] 光头耽误了广大股民整整五年!……大盘怎么着得 股农009 09-0809-08 09:43
- 50 0 [华媒控股吧] 总感觉,马上要大跌了 亏的就剩电动车 09-0809-08 09:43
- 56 0 [海南发展吧] 已经涨不动了,下面就开始下跌了 全球大亨 09-0809-08 09:43
- 61 0 [中国重工吧] 我的也没换!跌了两个点 股友67n8t90605 09-0809-08 09:43
- 57 0 [伊力特吧] 这股没人玩? 麦垚垚 09-0809-08 09:43
- 62 0 [中亦科技吧] 走了,在这里躲牛市 涨10停8091 09-0809-08 09:43
- 50 0 [中国长城吧] 麻皮公司 变通则久 09-0809-08 09:43
- 50 0 [中捷资源吧] 举报有老鼠 你好拽J 09-0809-08 09:43
- 50 0 [济民健康吧] 涨停一天跌停一天 阿星6 09-0809-08 09:43
- 67 0 [天永智能吧] 没有加仓的吗 玉树临风的牛魔王 09-0809-08 09:43
- 59 1 [江特电机吧] 昨天那么多人唱多,我就感觉害怕了 金扳手的金 09-0809-08 09:43
- 73 2 [ST汇洲吧] 连巨轮都打不过 日常中没有常 09-0809-08 09:43
- 53 0 [北汽蓝谷吧] 吃点伟哥吧 股海无情787 09-0809-08 09:43
- 74 0 [浙商银行吧] 开始反转了。这几天新闻尽是浙商的坏消息,可能 求败小散户 09-0809-08 09:43
- 75 0 [卫星化学吧] 我有2300股,不知道为什么我希望它跌 老韭菜的忏悔 09-0809-08 09:43
- 58 0 [巨力索具吧] 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比不争气 风飞云散 09-0809-08 09:43
- 52 0 [多氟多吧] 天赐天际都比你强 心之所向7 09-0809-08 09:43
- 50 0 [蓝光3吧] 没有交易量今天继续8分收盘横盘!想买的挂9分买 温文尔雅的黎钰燕 09-0809-08 09:43
- 59 0 [英维克吧] 高澜是你亲爹 股友mPHMSX 09-0809-08 09:43
- 48 0 [宏辉果蔬吧] 加仓干散户们 牛股股神666 09-0809-08 09:43
- 64 1 [华工科技吧] 还吹吗? 吉祥大展de原随云 09-0809-08 09:43
- 72 1 [文投控股吧] 又是涨停的一天 股友807635au25 09-0809-08 09:43
- 73 3 [纯碱吧] 最好打到1200附近就完美了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09:43
- 193 2 [百度集团-SW吧] 又开始做空百度了!!!!大涨你不涨 顺势右策走 09-0509-08 09:43
- 62 0 [逸豪新材吧] 还装死呢癞皮狗 涨停加仓暴富 09-0809-08 09:43
- 84 0 [天纺标(已切换)吧] 大家都是明白人,近期机构疯狂了买入了天纺标了 股友86N7573n31 09-0809-08 09:43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不涨停就跑了 广东生可乐 09-0809-08 09:43
- 54 0 [三诺生物吧] 到坑边了,演出开始了。 xj77771585 09-0809-08 09:43
- 67 0 [万科A吧] 高开不拉就是回补缺口 著名牛散麒麟阁 09-0809-08 09:43
- 58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大家无闹畅多就要跑 股友5E8V063781 09-0809-08 09:43
- 58 0 [荃银高科吧] 加仓区间 股友sec7j18y91 09-0809-08 09:43
- 395 0 [亿纬转债吧] 接盘的老铁,非常抱歉 风风火火之赛莉娜 09-0809-08 09:43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都在把散户往科技股赶 牛股小白菜 09-0809-08 09:43
- 59 0 [三协电机吧] 换手高等于庄家卖的多所以换手才多!大家不要近 永远再不买新股 09-0809-08 09:43
- 140 1 [上证指数吧] 买个券商股真浪费行情了,真窝囊透顶了。 股友3V68697q95 09-0809-08 09:43
- 73 1 [天齐锂业吧] 比赣锋差这么多吗? 赚太多所以不敢说话 09-0809-08 09:43
- 62 1 [巨星传奇吧] 估计跟宇树合作的狗也快出来了 股友728F37r625 09-0809-08 09:43
- 66 2 [汤姆猫吧] 如果不是持有很久,都以为涨了一波要回调了 股友80U77836p0 09-0809-08 09:43
- 356 0 [三花智控吧] 20日线低吸成功,愿明天连板 凡凡99999 09-0809-08 09:43
- 55 0 [金风科技吧] 金风科技:一会儿就绿了,还等什么? 老股民看盘135 09-0809-08 09:43
- 52 0 [世纪华通吧] 走加速了 研究生炒股 09-0809-08 09:43
- 271 0 [光华科技吧] 弟兄们我先撤了,留下的发财 包容的董昆 09-0809-08 09:43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大盘都干冒烟了 只要你涨停 09-0809-08 09:43
- 57 0 [大族激光吧] 真踏马垃圾 股友9275W509R0 09-0809-08 09:43
- 73 1 [ST司特吧] 事情解决才会涨,一天不解决一天就这样 和气高雅地康南 09-0809-08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