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A50期指吧] 没劲了吧 股友JzB25M 09-0809-08 09:43
- 53 0 [金达威吧] 这么好的行情,谁在砸盘 持筹向丰途 09-0809-08 09:43
- 50 0 [ST际华吧] 338走一波 霸天liu 09-0809-08 09:43
- 51 0 [纵横通信吧] 都割肉走了 股友05f3z26786 09-0809-08 09:43
- 303 0 [青龙管业吧] 干它 ZGGSN加油 09-0809-08 09:43
- 44 0 [阳光城3吧] 成交额不到30万,150万能拉倒10不 股友opI33G 09-0809-08 09:43
- 57 0 [金桥信息吧] nice OoSupergirloO 09-0809-08 09:43
- 123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笑死人了,期货骗了不少人,其实夜盘在涨这个期 LR_99 09-0809-08 09:43
- 46 0 [实丰文化吧] 你是个什么垃圾 基民r0002V3207 09-0809-08 09:43
- 44 0 [英联股份吧] 这个票不会跌停吧 股友7u20671O92 09-0809-08 09:43
- 44 0 [烽火通信吧] 一直出货流出,接下来会一直阴跌!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09:43
- 68 1 [智度股份吧] 恐慌盘太多了 西北涨停大队 09-0809-08 09:43
- 52 2 [横河精密吧] 被洗走了 maker戴 09-0809-08 09:43
- 79 1 [东望时代吧] 太多故事可讲 股友wsvtpb 09-0809-08 09:43
- 117 3 [广安爱众吧] 跌不动了 弱转强买入 09-0809-08 09:43
- 290 1 [莱宝高科吧] 莱宝高科周五涨停来得扎实。做触摸屏的,股价12 珠光宝姐 09-0809-08 09:43
- 67 0 [格林美吧] 这熟悉的配方,主力都不演了 炒股包小3 09-0809-08 09:43
- 95 0 [健康元吧] 没戏的,必长期落后于大盘及板块。爬了7年全是 誒謓說 09-0809-08 09:43
- 60 0 [山东墨龙吧] 拜拜了,不跟你玩了 股友68812A269y 09-0809-08 09:43
- 41 0 [德福科技吧] 好垃圾的 股友20S01D5120 09-0809-08 09:43
- 63 1 [步步高吧] 主力被砸的头晕目眩 火种的力量 09-0809-08 09:43
- 120 3 [ST京蓝吧] 看看1块9毛3的21万手谁吃下 冷静de海格力斯 09-0809-08 09:43
- 73 3 [百大集团吧] 应该可以的 股友5859636C9O 09-0809-08 09:43
- 859 19 [弘信电子吧] 你们说话带情绪,国产中小盘智算中心都那样,谁 东方红儿 09-0709-08 09:43
- 678 5 [华海清科吧] 华海清科(SH688120)投资价值剖析华海清科的校 股友381105rA95 09-0609-08 09:43
- 276 5 [广和通吧] 买盘不积极,也许是大跌途中的反抽 股友0FC1d5 09-0509-08 09:43
- 261 2 [珍宝岛吧] 弘扬抗战精神 开创中医药事业更美好未来 一米一阳光 09-0509-08 09:43
- 46 0 [上海电力吧] 缺口会不会补啊? 股友P9f6858295 09-0809-08 09:43
- 73 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涨停!! 买股时也运也 09-0809-08 09:43
- 44 0 [卓翼科技吧] 为什么涨不上去啊? 股友y35322o902 09-0809-08 09:43
- 45 0 [天通股份吧] 牛而比之都被套了吧笑死 身材的乔兰 09-0809-08 09:43
- 36 0 [胜宏科技吧] 陈见顶 活化石 09-0809-08 09:43
- 77 0 [招商南油吧] 主力没啥表现!这个上拉,也是逢场作戏!跑咯你 前前程似锦 09-0809-08 09:43
- 51 0 [中持股份吧] 今天下午地天 万牛奔腾789 09-0809-08 09:43
- 45 0 [泰鸿万立吧] ,板块也带不动你 MJ23FF 09-0809-08 09:43
- 61 0 [神马股份吧] 三天前买的露笑科技就好了,和它结构差不多,但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09:43
- 67 0 [森萱医药(已切换)吧] 周五清仓了还是对了,今天早上剩点也清仓了 股友kSSBr5 09-0809-08 09:43
- 364 0 [长城军工吧] 庄会想办法把你套在电线杆上,就是花椒树一样全 聪明的海梦木13 09-0809-08 09:43
- 43 0 [青岛港吧] 快去中远系 寻常的线嘉云2 09-0809-08 09:43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如果和宇树有关系,股价将腾飞 游走侠 09-0809-08 09:43
- 68 0 [华大基因吧] 继续 广东老狐狸 09-0809-08 09:43
- 84 1 [世纪华通吧] 蹭摩尔概念去追和而泰,这货基本上不跟 种豆南下 09-0809-08 09:43
- 75 1 [中捷资源吧] 有机器人概念吗 攥紧群兴不放手 09-0809-08 09:43
- 60 1 [XD江南高吧] 哈哈哈…… 勤恳的紫罗兰 09-0809-08 09:43
- 75 2 [建新股份吧] 不该买你啊,7块多想买露笑的。 郑一般 09-0809-08 09:43
- 51 1 [*ST高鸿吧] 一天才跌几分钱我才不怕呢 股票神经 09-0809-08 09:43
- 85 3 [瑞丰高材吧] 跑 有判断力的黎越1 09-0809-08 09:43
- 85 1 [冰山冷热吧] 粘个边也足以小散们兴奋 股友aP0kbB1838 09-0809-08 09:43
- 245 4 [*ST八钢吧] 我5.30进的 妩媚的杨琦 09-0709-08 09:43
- 421 5 [盾安环境吧] 盾安股价上涨潜力巨大,股价涨到20,动态市盈率 阿哥哥5 09-0709-08 09:43
- 71 1 [儒意电影吧] 真的是好样的 股友Jcqtnp 09-0409-08 09:43
- 44 0 [阳光电源吧] 加油 c5518821427882920 09-0809-08 09:43
- 44 0 [岭南控股吧] 有毛病吧,我还在等你跌停呢!拉个锤子啊 人美必定心善 09-0809-08 09:43
- 66 0 [贵州茅台吧] 张裕葡萄酒想要合并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09-0809-08 09:43
- 75 0 [新能源吧] 羊弟新能源正牛逼,主力库库抬轿子 giao里个giao 09-0809-08 09:43
- 89 0 [皖维高新吧] 解禁的棺材板,压不住了。 就一个看牛的 09-0809-08 09:43
- 58 0 [内蒙一机吧] 这个股票是不是没得救了啊,还能不能解套了啊 股友3302t3g807 09-0809-08 09:43
- 46 1 [掌趣科技吧] 涨一分嗦一分 奋发的杨淼洋 09-0809-08 09:43
- 68 1 [科泰电源吧] 我卖了三花买的你,三花涨停了,你看着办吧 凌波微步的传人 09-0809-08 09:43
- 48 1 [佳先股份吧] 垃圾啊! 股友330uC62520 09-0809-08 09:43
- 55 0 [四方股份吧] 这个股就是这样,开盘拉不到一个点,就开始下探 财源四海地陆尓豪 09-0809-08 09:43
- 91 0 [智光电气吧] $众泰汽车(SZ000980)$$吉鑫科技(SH601218)$ 红色小金牛 09-0809-08 09:43
- 44 0 [南威软件吧] 好不了一点吗 TY一路向前 09-0809-08 09:43
- 119 0 [安正时尚吧] 想套我。。????我对你熟悉的很 三年十一倍选手 09-0809-08 09:43
- 55 0 [祥明智能吧] 买了个最贱的,板块涨了4个点,你还只想往下掉 老韭菜8d5v903196 09-0809-08 09:43
- 51 0 [华发股份吧] 你不涨一下? 这都啥玩意呀 09-0809-08 09:43
- 83 1 [ST百灵吧] 感冒了,买了百灵的感冒药!还是难么亲切!老品 推荐8DJ 09-0809-08 09:43
- 57 0 [寒武纪吧] 先导智能固态电池龙头下一个工业富联,固态电池 偏爱科技龙 09-0809-08 09:43
- 54 0 [龙图光罩吧] 老龙,只要涨到53元,全部换成54元的工业富联, 股友2D50103Z06 09-0809-08 09:43
- 73 0 [基金大咖秀吧] 下一轮科技主升浪? 德邦基金 09-0809-08 09:43
- 160 3 [鸿合科技吧] 又开始琐流了,就知道这主力没这么爽快 Hyahya 09-0809-08 09:43
- 147 3 [用友网络吧] 主力已经出完货了,大家不要怕,现在就是抄底时 股友5t0C520287 09-0809-08 09:43
- 147 6 [儒意电影吧] 731开预售了 逢蒙必中666 09-0409-08 09:43
- 386 8 [拓邦股份吧] 别老光盯着机器人,储能短风口来了。9月储能板 tick_tick 09-0409-08 09:43
- 51 0 [吉视传媒吧] 别说没给机会进 股友167v60O892 09-0809-08 09:43
- 49 0 [利欧股份吧] 散户开始发力了,要跌了 温柔娴静的直木4 09-0809-08 09:43
- 40 0 [*ST南置吧] 谁能告诉我这是怎么了??? a韭菜花 09-0809-08 09:43
- 56 0 [中远海能吧] 万手哥出手了,好帅呀 想赚钱的马喽 09-0809-08 09:43
- 172 0 [节能风电吧] 前脚卖后脚涨 吴苏安 09-0809-08 09:43
- 52 0 [曙光股份吧] 肯定又是流拍了 皮划艇 09-0809-08 09:43
- 59 0 [万里扬吧] 深度回调这么久,呈现底分离形态应该有向上攻击 股友t2693325i7 09-0809-08 09:43
- 76 1 [国茂股份吧] 卖了连涨俩天 拾涨总捡 09-0809-08 09:43
- 82 2 [工业硅吧] 周五锁了个仓,搞得我现在不知道怎么解锁了 名字也太难取了叭 09-0809-08 09:43
- 44 0 [万里马吧] 这个月st。不然这半个月这样下跌 坚强不屈的许昭 09-0809-08 09:43
- 171 0 [小型纳指吧] 系统出问题了,别看了,夜盘正常的 认知大米 09-0809-08 09:43
- 49 0 [德才股份吧] 走了筹码全给你吧,玩玩科技去 亏神来也 09-0809-08 09:43
- 38 0 [芯片ETF东财吧] 跌,跌,继续,怎么跌下去,你给我怎么涨上来 基民fjSVsA 09-0809-08 09:43
- 43 0 [中际旭创吧] 跌停 空头它巴 09-0809-08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