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紫光股份吧] 这股跌起来绿压压的一片,好吓人! 上了当的小散 09-0809-08 10:39
- 60 0 [隆基绿能吧] 不走的等着被套吧 诚实的汪昊1 09-0809-08 10:39
- 65 0 [比亚迪吧] 外资为什么还不来接盘 谦逊的曹卓婷1 09-0809-08 10:39
- 59 0 [步步高吧] 能掉到5块钱,让我买回来吗,求求你了。 股友572e39a323 09-0809-08 10:39
- 70 0 [光电股份吧] 玩意 周密的柳姗虹 09-0809-08 10:39
- 60 0 [阳光电源吧] 这个价格,没底仓的,今天还敢追进来的,都是胆 今年再赚30W吧 09-0809-08 10:39
- 79 0 [沪深300吧] 股民就怕T+1被套跑不掉 MLBZ123456 09-0809-08 10:39
- 64 0 [润禾材料吧] 牛市多急跌,跌多了你要敢接 知名不见 09-0809-08 10:39
- 95 0 [开山股份吧] 30保底,拿住 伏羲炒股 09-0809-08 10:39
- 72 0 [博彦科技吧] 真的很烂,无语 财神大福星星 09-0809-08 10:39
- 60 1 [寒武纪吧] 不要怕基民给你兜底 UnU 09-0809-08 10:39
- 100 3 [锐科激光吧] 要定增票不会涨的,只能长线熬 yuxirp 09-0809-08 10:39
- 174 5 [深桑达A吧] 真羡慕早上五个多点走的人 xfeng99990 09-0809-08 10:39
- 57 1 [吉视传媒吧] 独立行情,买入! 家有九命猫 09-0809-08 10:39
- 61 0 [红相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 hadeschen 09-0809-08 10:39
- 59 0 [天路转债吧] 337看看能不能接到货 XXXXXX11 09-0809-08 10:39
- 51 0 [通达股份吧] 陪个毛 河南股都是骗子 09-0809-08 10:39
- 85 0 [顺威股份吧] 抛压那么多吗? 开心跑123 09-0809-08 10:39
- 58 0 [万通发展吧] 真的太狠了,跌这么多,一点反弹都不给 赚够十万就收手吧 09-0809-08 10:39
- 77 0 [大唐发电吧] 两年后上10 杨薇媚 09-0809-08 10:39
- 59 0 [英联股份吧] 好好的一个高点就这样废了 有木有有 09-0809-08 10:39
- 110 0 [四川长虹吧] 长虹这种票虽然散户多,但有什么可担心的嘛?牛 你知道我不是股神 09-0809-08 10:39
- 69 0 [领湃科技吧] 今天估计跌10个点,抄底也被埋,明天红在砸盘, 股友MV3020 09-0809-08 10:39
- 65 0 [黄河旋风吧] 反弹结束 kuiyikas 09-0809-08 10:39
- 67 0 [海鸥住工吧] 大盘已经装不下去了,快了 股友1Qu3nK 09-0809-08 10:39
- 140 0 [浙江大农(已切换)吧] 透心儿凉 大发成章de金锁 09-0809-08 10:39
- 40 0 [通信ETF富国吧] 垃圾,跟倒水似的,跌的这么狠 诚实的贺晔0 09-0809-08 10:39
- 66 1 [鹏辉能源吧] 我相信周五进来的主力 股友675201ny79 09-0809-08 10:39
- 71 1 [梦网科技吧] 今天开始普涨,起飞 年谷顺成 09-0809-08 10:39
- 61 1 [生益电子吧] 这也砸的太狠了吧 基民V6Ikms 09-0809-08 10:39
- 67 0 [永安行吧] 哈哈,今天跌停。 一直看空 09-0809-08 10:39
- 57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又要收绿了,希望2个点就好了 大吉大利发大财财 09-0809-08 10:39
- 58 0 [新易盛吧] 不会这么倒霉吧,刚买就gg,这次不反弹了?牛市 界海0708 09-0809-08 10:39
- 54 0 [中环海陆吧] 都散了吧,割肉止损 与主力同车 09-0809-08 10:39
- 68 0 [海南发展吧] 看这垃圾两年后就退市了 九天之火 09-0809-08 10:39
- 57 0 [每日互动吧] 天天跌 重生后只想来股市 09-0809-08 10:39
- 70 0 [广发证券吧] 加油,加油,倒数第一在望 股友P2R8786915 09-0809-08 10:39
- 87 4 [长城军工吧] 别人军工跌了几个点就差不多了就是你长城军工都 才情出众的云栖1 09-0809-08 10:39
- 56 1 [锦浪科技吧] 能不能上去啊靠 赚稳定的钱 09-0809-08 10:39
- 69 1 [国光连锁吧] 你不动手,其他小弟都不敢吃饭 股友36300gn039 09-0809-08 10:39
- 183 2 [港通医疗吧] 微盘自身板块全部都大涨,这个票借机不断出货, 光辉V岁月 09-0809-08 10:39
- 77 1 [深物业A吧] 被骗进来了 Christ0707 09-0809-08 10:39
- 42 0 [中国建筑吧] 与上海建工是一对蜗牛! 股友rXMjz0 09-0809-08 10:39
- 65 0 [中国船舶吧] 500股的中国重工,不给转吗?哪位大侠给解解惑 羊叼鱼 09-0809-08 10:39
- 77 0 [招商蛇口吧] 还是基于美国降息的预期吧 基民731K03021L 09-0809-08 10:39
- 152 0 [珂玛科技吧] 49进点 坚决的舒扬栋 09-0809-08 10:39
- 61 0 [中航成飞吧] 妈的3手,亏5000 平静的谢涛 09-0809-08 10:39
- 81 0 [厦门钨业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,钨概念稀土概念强大厉害时间不 浙CE992E 09-0809-08 10:39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It'sdayofjudgment EVA是歌手 09-0809-08 10:39
- 56 0 [中国电信吧] 割肉 再升一点 09-0809-08 10:39
- 60 0 [东信和平吧] 已经沦为没有波动的股票,还在幻想? Mudddd 09-0809-08 10:39
- 69 1 [天齐锂业吧] 被洗出去了 涨停的日子 09-0809-08 10:39
- 91 1 [*ST开元吧] 开元涨一天,跌十天半月不是梦。 黄金瓜A 09-0809-08 10:39
- 71 0 [朗科智能吧] 短线抓紧跑+1 xixi_我是来看评论的 09-0809-08 10:39
- 289 0 [三诺生物吧] 这主力不行,兄弟吃到肉的记得跑 云霄久阳 09-0809-08 10:39
- 69 0 [香溢融通吧] 这走势,绝对 片金黄 09-0809-08 10:39
- 60 0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股神,切! 基民GZaT1n 09-0809-08 10:39
- 62 0 [太极集团吧] 给我个痛快的吧,买3次亏3次 机灵俏皮的征鸿3 09-0809-08 10:39
- 60 0 [青山纸业吧] cpo全是大跌,这个怎么可能独善其身 韭神也是神 09-0809-08 10:39
- 57 0 [大东南吧] 今天废了,还不跑 坚毅的章杭素 09-0809-08 10:39
- 61 0 [东芯股份吧] 四天时间将近腰斩,强 啥也不会1 09-0809-08 10:39
- 55 0 [新易盛吧] 这么大的阴线,只能说明这一轮英伟达行情告一段 股友o033t17617 09-0809-08 10:39
- 61 0 [海陆重工吧] …… 股友876m589f77 09-0809-08 10:39
- 117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经过前段时间的调整,现在债券的收益率曲线变得 久远的173 09-0809-08 10:39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轮动还是比较快的....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09-0809-08 10:39
- 59 0 [安科生物吧] 你连ST未名都不如?? 绑定快乐 09-0809-08 10:39
- 66 0 [XD同方股吧] …… 白醋2 09-0809-08 10:39
- 69 0 [若羽臣吧] 这是又要跌五六个点?跑都来不及 股友6K7358809F 09-0809-08 10:39
- 65 0 [掌阅科技吧] 幸亏之前卖了你… 股友R92T159210 09-0809-08 10:39
- 66 0 [中国银河吧] 放心啦,老子我绝对不会卖的。 股友99893R7K83 09-0809-08 10:39
- 90 1 [顺丰控股吧] 这么多title,怎么就这个股价啊 俊逸超凡的魏浩源 09-0809-08 10:39
- 38 1 [工业富联吧] 亏死我 枣庄大鹏哥 09-0809-08 10:39
- 112 1 [章源钨业吧] 建议大家散户暂时要进入,一定会被套 奎哥77 09-0809-08 10:39
- 174 3 [高新兴吧] 二广真是坏透了,几年了只要股价要上涨,他就搞 庄身上的寄生虫 09-0809-08 10:39
- 87 1 [国邦医药吧] 高高的避雷针,煞煞煞 鹏鹏炒主线 09-0809-08 10:39
- 73 2 [成都华微吧] 49买进就套了 花猫啊 09-0809-08 10:39
- 84 1 [大元泵业吧] 鑫多多现在只吹它的创新药了这里又出货完毕 欢乐的邓子轩 09-0809-08 10:39
- 287 4 [永信至诚吧] 又是秃驴概念股。大家小心点。上次是释秃驴概念 股友Far5ex 09-0709-08 10:39
- 58 0 [力源信息吧] 骗炮? 股民12fvhjddg 09-0809-08 10:39
- 56 0 [翰宇药业吧] 距离20元的那个支撑位又精进了一步 股友NchJfq 09-0809-08 10:39
- 72 0 [我爱我家吧] 垃圾 股友9O577A0221 09-0809-08 10:39
- 57 0 [北京利尔吧] 这几年全是做T的 喜欢跳水的牛 09-0809-08 10:39
- 68 0 [大唐发电吧] 抛压这么大? 目标一个小目标8 09-0809-08 10:39
- 84 0 [中国石化吧] 股票不涨的分红还叫分红吗? 心力飘荡 09-0809-08 10:39
- 56 0 [天通股份吧] 里面的资金铁了心今天要跑,一拉就砸盘 金牌理赔员 09-0809-08 10:39
- 75 0 [新宝股份吧] 真是一坨答辩 股友R2582U0967 09-0809-08 10:39
- 131 1 [诚达药业吧] 新增加易总发财概念 张夏扬123 09-0809-08 10:39
- 154 13 [伊利股份吧] 今作,早上红了卖,绿了买,下午绿了买,红了卖 跑得慢输得多 09-0809-08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