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1 [北方稀土吧] 砸盘的空头还砸啊,券价食广了还不去看看 cpo永远的神 09-0809-08 10:39
- 78 2 [金春股份吧] 这种公司不卖的,下午至少下15cm,一套就是几年 独具慧眼12111 09-0809-08 10:39
- 107 1 [中信特钢吧] 今天涨停 股市赚钱么么唱 09-0809-08 10:39
- 60 0 [青山纸业吧] 认赌服输 聪慧的谢靖娴 09-0809-08 10:39
- 65 0 [公元股份吧] 连板什么时候来啊,好心急啊 我是牛庄我怕谁 09-0809-08 10:39
- 57 0 [中航西飞吧] 杂 时髦的沈浪 09-0809-08 10:39
- 75 0 [明新旭腾吧] 看来今天得跌了 基民gqjy8X 09-0809-08 10:39
- 61 0 [联创电子吧] 垃圾贴上一万个标签也是垃圾 wbkhuhaizhen 09-0809-08 10:39
- 58 0 [骆驼股份吧] 长线拿,太慢了。 要赢牛 09-0809-08 10:39
- 69 0 [太阳能吧] 伟哥了 不买st亏损股 09-0809-08 10:39
- 61 0 [君正集团吧] 天天绿两个点,是有人减持了吗? 宏图四海得尘心 09-0809-08 10:39
- 57 0 [岩山科技吧] 真是垃圾一个 股友g07806569f 09-0809-08 10:39
- 60 0 [兆新股份吧] 快点跑路吧 股友06605k66z1 09-0809-08 10:39
- 238 0 [华映科技吧] 这是什么神仙烂票啊 股友1651z1X976 09-0809-08 10:39
- 23 0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基民98Ki239011 09-0809-08 10:39
- 63 0 [华海清科吧] 这是牛啤市,都乐观点!!别天天说跌停,小心删 刚正不阿的丁小白 09-0809-08 10:39
- 60 0 [寒武纪吧] 自己玩没人接 锋利的水果刀 09-0809-08 10:39
- 66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还能拉红吗? 有远见的冷漠 09-0809-08 10:39
- 131 0 [高新发展吧] 高投电子增资华鲲振宇4亿不是成功了吗,咋还跌 股友5I716v2013 09-0809-08 10:39
- 63 0 [三维通信吧] 周五尾盘买的,今天11.70清仓了,吃完走人 小就就 09-0809-08 10:39
- 64 0 [云南白药吧] 又是一波好韭菜进去 股友9SXh6H 09-0809-08 10:39
- 74 0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大盘跌了,你可以涨了 稳重的虚游天1 09-0809-08 10:39
- 46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再买就被套住了,只能卖一次,不敢买了 包容的橄榄 09-0809-08 10:39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会是出货,跌停哪天,最高价5.4 寻找知音股友 09-0809-08 10:39
- 68 0 [隆基绿能吧] 这绿能真差 股友5P3133k768 09-0809-08 10:39
- 55 0 [天通股份吧] 又来发套了 股友YZ3Y6W 09-0809-08 10:39
- 62 0 [南天信息吧] 牛啊, 南天蟞孙 09-0809-08 10:39
- 68 0 [同飞股份吧] 牛逼,继续跌,如果不割肉,得赔20个点啊。 我是一定红红一定是我 09-0809-08 10:39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卖的差不多了哈哈哈 尾盘抓鸡 09-0809-08 10:39
- 60 0 [铜冠铜箔吧] 又砸破29 红火火美 09-0809-08 10:39
- 69 0 [神州数码吧] 主力都在跑路 没有如果的事 09-0809-08 10:39
- 68 0 [中际联合吧] 垃圾 基民bsVs3O 09-0809-08 10:39
- 61 0 [中航西飞吧] 你都没涨,你跌鸡毛 信仰圣光吧 09-0809-08 10:39
- 102 0 [恒大高新吧] 今天再收5.93就牛逼 坐等锡业12接回来 09-0809-08 10:39
- 55 0 [美图公司吧] 惨了。超出了我的预判。 王施吾 09-0809-08 10:39
- 63 1 [天孚通信吧] 早点退市吧 自在的人类 09-0809-08 10:39
- 93 1 [海航科技吧] 大傻春你在干什么!一万手买进来居然一点拉伸都 吃穿不愁鲤女士 09-0809-08 10:39
- 71 1 [国芳集团吧] 走了,下午跌停,在里面还不走的准备吃大面吧 坚韧的薛恒6 09-0809-08 10:39
- 100 3 [新恒汇吧] 主力是不是没力啊,都红了一天了,今天的-7/-8 股绅巴菲刚 09-0809-08 10:39
- 129 2 [融发核电吧] 怎么现在突然开始回暖了,继续折腾啊,让我其他 涅槃自在 09-0809-08 10:39
- 176 2 [英集芯吧] 我就纳闷了,都是科技股那些亏损的都涨了一倍多 知识的邱锦鹏 09-0809-08 10:39
- 171 3 [新疆火炬吧] 什么时候去23啊? 股友3825507DG5 09-0509-08 10:39
- 79 0 [埃夫特-U吧] 这股我也是笑死了,大盘都跑不赢,快跑 富贵来财de容小仙 09-0809-08 10:39
- 250 0 [华富健康文娱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基金市场中,南华丰汇混合表现亮眼。曾连涨1个 霖霖姐 09-0809-08 10:39
- 62 0 [数据港吧] 还不跑等雷噼啊 超级韭菜的天花板 09-0809-08 10:39
- 77 0 [农产品吧] 8.38清仓了赚了四个点可以了 柚子小叔 09-0809-08 10:39
- 83 0 [供销大集吧] 慢慢补大集,理想价位2.53-56都可以, 闲鱼翻身计 09-0809-08 10:39
- 69 0 [天成自控吧] 一直往下砸多好,何必红那一点 股友9677Z0H980 09-0809-08 10:39
- 64 0 [乐普医疗吧] 大盘都快3900了,我们还在回本的路上 快人快语的江蓠5 09-0809-08 10:39
- 121 0 [正元地信吧] 上市几年了,市值上不去,公司肯定有某些问题? 大猫A钓鱼 09-0809-08 10:39
- 50 0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补涨只是开始! 蚕豆酱盖浅 09-0809-08 10:39
- 74 1 [华友钴业吧] 前方阻力重重 猿始人 09-0809-08 10:39
- 92 1 [祥龙电业吧] 奔盘了 八方腾达地典韦 09-0809-08 10:39
- 63 0 [金丹科技吧] 是个货,没错吧 心静则上 09-0809-08 10:39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牛的 有领导力的夏源15 09-0809-08 10:39
- 87 0 [剑桥科技吧] 不跑这周有的跌了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09-0809-08 10:39
- 69 0 [科大讯飞吧] 科技高位准备下跌,他来了 极度耐心777 09-0809-08 10:39
- 96 0 [招商南油吧] 南油要跟轮船合并吗?双双涨停 远离股市8849158 09-0809-08 10:39
- 59 0 [航天彩虹吧] 要崩溃了,天天跌呀。真遭不住了。越补越跌了 红叶一遍 09-0809-08 10:39
- 58 0 [新易盛吧] 本周市场健康地进入高低切换,历史绝对高位的品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0809-08 10:39
- 253 0 [炬光科技吧] 大哥吃肉我喝汤2 牛加零 09-0809-08 10:39
- 56 0 [蓝色光标吧] 绝了,这家 股友1l0579p890 09-0809-08 10:39
- 64 0 [基金动态吧] 投资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投资新选择 晴川稳盈马 09-0809-08 10:39
- 54 0 [创业板50ETF大成吧] 周五大涨没跟上,周一大跌跑不掉,真有趣 萌萌小乱乱 09-0809-08 10:39
- 60 0 [数码视讯吧] 郑出声太弱了 坚毅不拔的孙全 09-0809-08 10:39
- 70 0 [浙江世宝吧] 你但凡有一点用也不至于一点用也没有 喜欢各种芝士 09-0809-08 10:39
- 55 0 [曼卡龙吧] 妙妙妙 洛邑小乔 09-0809-08 10:39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大成交,全是砸盘的 华尔街之狼来了 09-0809-08 10:39
- 51 0 [工业富联吧] 跌停咯 爱中聚财似水长流 09-0809-08 10:39
- 67 0 [长海股份吧] 涨起来真难,跌下去真容易!垃圾 认识一个人要慢点 09-0809-08 10:39
- 56 0 [晓鸣股份吧] 真髓,幸亏卖了 坚韧的青花晴0 09-0809-08 10:39
- 86 0 [熙菱信息吧] 又开始了 灵活的南宫昆1 09-0809-08 10:39
- 55 0 [赢时胜吧] 气死 九月的风2 09-0809-08 10:39
- 54 0 [中油资本吧] 垃圾 发财致富罗 09-0809-08 10:39
- 58 0 [通富微电吧] …… 坚毅不拔的陈兰 09-0809-08 10:39
- 71 0 [韶能股份吧] 你告诉我什么时候涨,我加仓 基民VrZLek 09-0809-08 10:39
- 60 0 [中文在线吧] 一点抵抗都没有 自在青山 09-0809-08 10:39
- 66 0 [英洛华吧] 我在买你我就是猪 股友3030xg8925 09-0809-08 10:39
- 76 0 [东兴证券吧] 这东西没希望了的 金岁月 09-0809-08 10:39
- 76 0 [瑞芯微吧] 量挺大,上不去 股海法师 09-0809-08 10:39
- 63 0 [中科电气吧] 换道氏 经纶为富得王昭君 09-0809-08 10:39
- 185 2 [科威尔吧] $科威尔(SH688551)$ 华佬板 09-0809-08 10:39
- 184 5 [天虹股份吧] 这次减持了百分之一了,大概率是结束了,五毒持 持股者大富 09-0809-08 10:39
- 68 0 [新国都吧] 居然还能红,这几天不错。 笑逐颜开的夏皓轩 09-0809-08 10:39
- 87 0 [琏升科技吧] 没有底线 股友9gi1137532 09-0809-08 10:39
- 59 0 [金陵体育吧] 还有去锂电、光伏、芯片的吗? 英气俊朗的兆亿翻 09-0809-08 10:39
- 56 0 [光线传媒吧] 连续五天都没什么人卖,看来主力还要再砸一波恐 蓝方块吃红方块 09-0809-08 10:39
- 58 0 [长安汽车吧] 扶不起的拿挤阿斗 股市红桃K 09-0809-08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