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4 [彩讯股份吧] 这个股主力是鬼,不是人。 股友867Qk33182 09-0809-08 15:21
- 122 2 [东港股份吧] 东港从不让人失望20万11.56进12.08出谢谢 东港永远的神 09-0809-08 15:21
- 113 1 [海峡环保吧] 这样排单是不可能涨的,明天买不香吗?言尽于此 翻身暴富八方来财 09-0509-08 15:21
- 78 0 [美团-W吧] 滚出恒生科技指数求求了 家住洛连特 09-0809-08 15:21
- 99 0 [西藏城投吧] 上面套牢盘这么多,散户不割肉,怎么涨 股友69267w7M20 09-0809-08 15:21
- 203 1 [上证指数吧] 红0.2。跑赢差点90% 作孽丶 09-0809-08 15:21
- 623 1 [容知日新吧] AI算法为人工智能+电网的应用场景赋能!容知日 似水流年1123 09-0809-08 15:21
- 132 3 [艾德生物吧] 这个股票从来没有涨停过 可爱的林舒茜 09-0809-08 15:21
- 1650 52 [步步高吧] 今天尾盘买了一点步步高,根据本人多年经验判断 大A长盈 09-0309-08 15:21
- 237 0 [特变电工吧] a定投账户近一年转出13.26万元。8月做丅收益207 长江之子WH 09-0209-08 15:21
- 110 0 [宁波华翔吧] 明天再涨可能要卖了,承受不了 静谧的杜俐林 09-0809-08 15:21
- 89 0 [震裕科技吧] 套了,套了 股友261v62u803 09-0809-08 15:21
- 355 0 [江龙船艇吧] 万红丛中一点绿 方丝萦 09-0809-08 15:21
- 97 0 [稳健医疗吧] 我就喜欢买垃圾,今天调仓过来了 华尔街解放路 09-0809-08 15:21
- 588 26 [飞马国际吧] 3.28加仓了,成本干到3.45了,你们成本现在是多 股玩客 09-0809-08 15:21
- 97 0 [大北农吧] 涨到你怀疑人生 越来越好好好灯 09-0809-08 15:21
- 92 0 [翰宇药业吧] 你要退是了吗,天天阴跌,尾盘割掉了,啥必 股友HKOugE 09-0809-08 15:21
- 286 0 [春风动力吧] 这次能新高么,白子说话 成巴菲特就差三点 09-0809-08 15:21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嗯 夜里漆黑去抓鬼 09-0809-08 15:21
- 85 0 [ST际华吧] 办 堆金为富地刘禅 09-0809-08 15:21
- 1304 0 [仙鹤股份吧] 行情没有结束,进入震荡整理期,清洗掉不坚定筹 小楼昨夜又东风 09-0809-08 15:21
- 88 0 [美团-W吧] 鹬蚌相争,渔翁得利。的典型案例,阿里饿了么赢 股友eQMbwI 09-0809-08 15:21
- 116 2 [瑞康医药吧] 集合竞价站在十日线。缺点,没得量。红三天,量 aa浅笑安然 09-0809-08 15:21
- 87 0 [英诺赛科吧] 这帮人想砸尾盘 常冠稀 09-0809-08 15:21
- 687 1 [*ST东珠吧] $东珠生态(SH603359)$ 运气炒股1 09-0809-08 15:21
- 96 0 [爱施德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东西,又是在水下挣扎了一天,40 股友2C8C098823 09-0809-08 15:21
- 88 0 [君正集团吧] 14万手逃跑。牛啊 聪明的范睿博 09-0809-08 15:21
- 136 1 [湖南裕能吧] 哪位大佬赚够了尾盘出货了,砸了2个点。 King哥最帅 09-0809-08 15:21
- 258 4 [合锻智能吧] 现在封单量不足以明天封板,明天危险了 果断的司马韶华 09-0809-08 15:21
- 139 4 [碧桂园吧] 0.520你现在挂单都出不去了,0.510是你们最后的 碧桂园2毛回 09-0809-08 15:21
- 112 0 [中际旭创吧] 调整已完成,明天大概率会收回近期的失地。调整 蓝湾老张3566 09-0809-08 15:21
- 116 3 [国光连锁吧] 一个凯撒,一个国光,大盘连涨两天,老子连亏两 你到几点 09-0809-08 15:21
- 270 3 [中钨高新吧] 大资金不进来都在担心10月份解禁吗?没必要吧, 标致的杨淼洋 09-0809-08 15:21
- 24332 43 [紫天退吧] *ST紫天确定退市!公司拒接证监局电话 总经理“ 紫天退资讯 09-0709-08 15:21
- 103 0 [山东矿机吧] 今天走的很不错尾盘既然收回来了明天高开一眼 快乐的哥寄勇 09-0809-08 15:21
- 289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#收盘点评# 股友Z9IPnb 09-0809-08 15:21
- 48 0 [券商ETF华宝吧] 真不当人?券商低估成这样,一直打压 A股大佑利 09-0809-08 15:21
- 94 0 [景峰医药吧] 都怪我,我周五刚进来的, 基民fA9Six 09-0809-08 15:21
- 316 0 [德赛电池吧] $德赛电池(SZ000049)$ 突出一个稳 09-0809-08 15:21
- 269 8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打板进的,明天表情还能露出笑容吗? 无股神童1 09-0809-08 15:21
- 164 5 [新世界发展吧] 上涨个10%根本起不了吸引眼球的作用,我的看法 逼空小法师 09-0809-08 15:21
- 260 0 [玻璃吧] $玻璃601(CZCE|FG601)$ 股友36627y69U8 09-0809-08 15:21
- 4037 0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A/B吧] 【债市周报速递】股债跷跷板效应下,债市为何“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09-0809-08 15:21
- 125 3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龙头的气势呢! 做散户真难5643 09-0809-08 15:21
- 291 8 [太辰光吧] 明天长阳反包125 futee88 09-0809-08 15:21
- 123 2 [洪九果品吧] 江综应本周是什么工作安排,重整计划推进的怎么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5:21
- 89 0 [飞龙股份吧] 有一点点 纯色的中国超小龙 09-0809-08 15:21
- 115 0 [麦加芯彩吧] 没热点,价格高,这是该股软肋。 与股会话Z 09-0809-08 15:21
- 78 0 [国债期货吧] …退钱 聪慧睿智的竹喧1 09-0809-08 15:21
- 128 1 [广钢气体吧] 指数、板块、个股又是越涨越高,四千个股继续盛 熬三年五年 09-0809-08 15:21
- 115 2 [中国太保吧] 已经到底了,还不赶快去买? 买阴再卖阳 09-0809-08 15:21
- 81 0 [百度集团-SW吧] 终于翻身了一次 等股票升上月球 09-0809-08 15:21
- 108 0 [中国银河吧] ,之后走主升浪创新高 股友Qx91537668 09-0809-08 15:21
- 116 0 [数据港吧] 情况不妙!尾盘砸了好几个亿?我看不懂认输走啦 钱飞烟灭 09-0809-08 15:21
- 80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$天弘恒生科技指数(QDII)C$垃圾,烂泥扶不上墙 优秀之诗安 09-0809-08 15:21
- 175 0 [艾可蓝吧] 你好,贵公司旗下的子公司上海羲和超智云计算有 艾可蓝股友 09-0509-08 15:21
- 66 0 [朝阳科技吧] 董秘您好,请问企石朝阳科技智能耳机生产项目何 朝阳科技股友 08-2909-08 15:21
- 105 0 [焦煤吧] 礼拜天一片看空今天没跌多少,现在都看多,晚上 金色梧桐树 09-0809-08 15:21
- 37 0 [航天ETF华安吧] 这下可以进场了 不会写日记 09-0809-08 15:21
- 121 0 [泸天化吧] 明天加仓干,你减我加,反着干 彩虹走起 09-0809-08 15:21
- 189 3 [巨化股份吧] 收盘36.20 股友0071TA8508 09-0809-08 15:21
- 176 1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也不知调仓了没有,没有红的 边炒股边买基 09-0809-08 15:21
- 268 4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二十年大牛市结束了,以后就是高息股,市盈 理性K线 09-0709-08 15:21
- 688 0 [铂科新材吧] 请问董秘,半年报提到粉芯业务公司产能整体处于 小股民太难了 09-0509-08 15:21
- 101 0 [华晨中国吧] 好久没来看了,KongGou也不叫了。 响水炮炮兵 09-0809-08 15:21
- 104 0 [银宝山新吧] 庄股,低位吃货,第二天拉高卖出,或者直接出货 谦虚谨慎520 09-0809-08 15:21
- 9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哈哈哈,这个一般涨1天跌三天,周五会涨的,这 生机勃发得霹雳火 09-0809-08 15:21
- 176 1 [京东方A吧] 用户提到的花旗银行报告可能未涵盖2025年7月后 长江长江啊 09-0809-08 15:21
- 90 0 [光环新网吧] 跌到10快我买50万股 财源亨通的唐三藏 09-0809-08 15:21
- 104 0 [电投绿能吧] $吉电股份(SZ000875)$ AiiiiS 09-0809-08 15:21
- 88 0 [富瑞特装吧] …… 股友LHTcms 09-0809-08 15:21
- 96 0 [三协电机吧] 人心不足蛇吞象,800%,8倍涨幅还不够,还幻想1 股友V19620N399 09-0809-08 15:21
- 103 0 [中信证券吧] 被同花顺减持拉下水了 越战越坚强选手 09-0809-08 15:21
- 87 0 [沃尔核材吧] 还没回本 基民UE07tz 09-0809-08 15:21
- 107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收盘估值播报:-1.11% 估值搬运工 09-0809-08 15:21
- 100 1 [朗科科技吧] ,心态被你搞崩了,以后还是只能买大哥 jy_yangzhilong 09-0809-08 15:21
- 98 0 [德新科技吧] 这货K线跟白银有色一个鸟样,不过白银有色争气 股友05e55501D9 09-0809-08 15:21
- 32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宽基,而且更注重成长性,稳重求进风格 平凡世界里的浮光掠影 09-0809-08 15:21
- 150 0 [博时中债5-10农发行C吧] 回调到位就是机会,政金债利息不错又安全,现在 Patriotism 09-0809-08 15:21
- 700 3 [金杯电工吧] PEEK材料,储能,人形机器人,可控核聚变,所有 淄博老韭菜 09-0809-08 15:21
- 105 0 [兖煤澳大利亚吧] 什么意思? 不一样的烟火123 09-0809-08 15:21
- 82 0 [新易盛吧] 明天再来一波反包如何?我准备好子弹了。 糊里糊涂的小散民 09-0809-08 15:21
- 105 1 [豆粕吧] 请问要磨到什么时候 只求还本 09-0809-08 15:21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1.5万 第23天 1.31W做预期 买确定 破局靠自律 09-0809-08 15:21
- 7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看不懂了 股友17q6285h22 09-0809-08 15:21
- 82 0 [吉视传媒吧] 有猫狗榜吗,今天T成本少了两分钱 我一唱空就会涨 09-0809-08 15:21
- 81 0 [吉视传媒吧] 买么买不进卖么卖不出 股友6p857f5199 09-0809-08 15:21
- 313 0 [恒玄科技吧] 恒玄这玩法…有一种极阴岛,玄骨老魔的气质果然 谷神2026 09-0809-08 15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