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0 [华力创通吧] 敢拉我就敢卖你必须给我回到五块时代 炒股先看板块QAZ 09-0509-05 13:21
- 92 0 [北方稀土吧] 很弱了,没戏了! n767913794756906 09-0509-05 13:21
- 87 0 [华银电力吧] 9.2日进来亏损十几个点,真恶心 德善whj 09-0509-05 13:21
- 139 0 [南网储能吧] 看看人家南网科技 有耐心的岳豪11 09-0509-05 13:21
- 109 0 [中无人机吧] 没见过,如此土不心的广土! 文正128 09-0509-05 13:21
- 102 1 [中山公用吧] 深指2个点,这个股又拖后腿 细心的苗珂13 09-0509-05 13:21
- 87 0 [国际复材吧] 有点慢啊,涨不动,还得跌,6.5来接盘 别割了留个根吧 09-0509-05 13:21
- 88 0 [天阳科技吧] 这是人为搞鬼,就算没庄也会浪一下! 成都草民 09-0509-05 13:21
- 92 0 [腾龙股份吧] 这股跌的差不多了吧?我的可靠股份他马的跟这股 股友2K57Q66726 09-0509-05 13:21
- 86 0 [长飞光纤吧] 既然如此,走了。 财运腾达地鲁班 09-0509-05 13:21
- 93 0 [东阳光吧] 东阳帝君 土豆稀泥 09-0509-05 13:21
- 95 0 [百润股份吧] 就没见过这么垃圾的东西 基民X537605E51 09-0509-05 13:21
- 68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跌如猛虎,涨如抽丝!不咋滴呀! 街坊邻里中心 09-0509-05 13:21
- 97 0 [大北农吧] 上涨前还要暴跌一下? 股友N507977x78 09-0509-05 13:21
- 87 0 [中科电气吧] 昨天洗,今天洗,干干净净往上冲 tgl20 09-0509-05 13:21
- 111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换832522比这个好 先手局 09-0509-05 13:21
- 88 0 [广联达吧] 我建议你们尾盘还是拉上去,下周好继续减持啊 犹豫不决时卖一半 09-0509-05 13:21
- 99 0 [圣泉集团吧] 塑料制品板块下跌你跟跌,今天板块大涨你又成了 liys152 09-0509-05 13:21
- 83 0 [捷佳伟创吧] 此股主力自了 淡然不惑 09-0509-05 13:21
- 89 0 [大东南吧] 谁在砸呢 豪迈奔放的江蓠4 09-0509-05 13:21
- 106 1 [恩捷股份吧] 封不住了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9-0509-05 13:21
- 130 1 [北大荒吧] 这价格就是送礼,满仓6万股,等关税反复 Z8899g 09-0509-05 13:21
- 84 1 [纯碱吧] 尾盘翘空头笑 孟德本德 09-0509-05 13:21
- 106 2 [铁龙物流吧] 这股已丧失人性 股友IvSQM5 09-0509-05 13:21
- 116 5 [康鹏科技吧] 这货是皮包公司,上市两年多,还在破发的路上。 老汉羊羊羊 09-0509-05 13:21
- 93 0 [欧亚集团吧] 今天确实背时买了你,星期一又是割肉 霸气吸晴风 09-0509-05 13:21
- 78 0 [创业板指吧] 给人一种要跳水的感觉 Atmoss 09-0509-05 13:21
- 78 0 [创业板指吧] 这希望你稳住了,不要跳水,不要割酒去,不要埋 哈尔滨大虫 09-0509-05 13:21
- 6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观察今日市场情况,光伏脱颖而出,领涨全A。高 星星财来 09-0509-05 13:21
- 86 0 [中鼎股份吧] 这个是在闲逛干什么 光明Lm 09-0509-05 13:21
- 87 0 [方正科技吧] 跳水运动员 股友92w0290c56 09-0509-05 13:21
- 96 0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清仓了 地大物博 09-0509-05 13:21
- 94 0 [ST亚光吧] 还不跌下来?等炒底 n1419126262e8b0f0441 09-0509-05 13:21
- 115 0 [微光股份吧] 怎么举报这公司?????不好好发展炒股 笑逐颜开的哥翼扬 09-0509-05 13:21
- 100 0 [拓维信息吧] 所有题材里,他都有一个爹,爹涨它不涨,爹跌它 股友XgAWkL 09-0509-05 13:21
- 89 0 [山河智能吧] 20日云线还要探底吗?适可而止吧主力 股友P70r726917 09-0509-05 13:21
- 92 0 [北方稀土吧] 是中国稀土跟你还是你跟他?没出息的东西。没有 牛途无限 09-0509-05 13:21
- 98 0 [汉马科技吧] $汉马科技(SH600375)$ 摩登熊猫 09-0509-05 13:21
- 99 0 [温州宏丰吧] 8块有这么大压力吗? 东方照 09-0509-05 13:21
- 86 0 [远东股份吧] 满仓干上涨模式别怕买 股友591l68x182 09-0509-05 13:21
- 131 0 [金石资源吧] 终于站上.19之上东阳光突破15.15直奔27 n536113399828336 09-0509-05 13:21
- 101 0 [金智科技吧] 哥们儿,加把油呀 沐杨长虹 09-0509-05 13:21
- 105 0 [大华股份吧] 为什么出生天天出货? 秀外慧中的丁宇航 09-0509-05 13:21
- 98 0 [大智慧吧] 我16块多没走,这哈14块多了,遭得甩 基民fnmIJR 09-0509-05 13:21
- 96 0 [华胜天成吧] A字下杀,费物,RNM,怎么上来怎么下去,谁还敢 上海欧巴 09-0509-05 13:21
- 143 0 [殷图网联(已切换)吧] 2.3我来点试试 月涌大江流7 09-0509-05 13:21
- 92 0 [三只松鼠吧] 死也不涨 股友GTNNG8 09-0509-05 13:21
- 111 1 [股市实战吧] 利好满天飞,喇叭吹得响,盘前真敢讲,盘后满嘴 暗月公子 09-0509-05 13:21
- 85 0 [旋极信息吧] 马上跳水马上跳水大家快跑 直率的赵雪梅 09-0509-05 13:21
- 86 0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板定了! 云淡风轻lc 09-0509-05 13:21
- 85 0 [吉视传媒吧] 评论区一堆人都在说那个抖音上的大增长他是什么 红透半边天1234 09-0509-05 13:21
- 100 0 [大北农吧] 大北农就跟个大SB一样 股友p73M866655 09-0509-05 13:21
- 87 0 [中马传动吧] 怎么不吭声了? 陈念柔 09-0509-05 13:21
- 110 1 [长春高新吧] 低估滞胀股 SH0888 09-0509-05 13:21
- 115 1 [千红制药吧] 千红的恶庄! 云上青山 09-0509-05 13:21
- 92 1 [晶盛机电吧] 终于来了一根都快一年了 只耕自己熟悉的田 09-0509-05 13:21
- 109 2 [冠捷科技吧] 板块涨2个多点,你居然涨1份! 有毅力的苏沛1 09-0509-05 13:21
- 89 1 [雄帝科技吧] 不出所料,绿了。 飘逸的何琦 09-0509-05 13:21
- 98 1 [统一股份吧] 今天会控盘,留着周一跌,心真黑啊 不合格的韭菜2 09-0509-05 13:21
- 116 4 [ST华谊吧] 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,它跌,意图这么明显了,就 ST专业户狙击手 09-0509-05 13:21
- 103 0 [新强联吧] 咩问题 股友5135599yU5 09-0509-05 13:21
- 90 0 [巨轮智能吧] 出货 森焱红 09-0509-05 13:21
- 101 0 [洛阳钼业吧] 紫金都涨了,你振作起来 股友1a73N11070 09-0509-05 13:21
- 114 0 [横河精密吧] 这个票很多朋友低吸低吸的早了几天,而且是在今 百灵鸟识盘 09-0509-05 13:21
- 99 0 [容大感光吧] 南大附属品 名字叫阳生 09-0509-05 13:21
- 113 0 [合肥城建吧] 买卖干脆!只有庄家才能买到最低价! djg2017 09-0509-05 13:21
- 101 0 [鼎捷数智吧] 绿油油一片 股海如狼0698 09-0509-05 13:21
- 94 0 [上海洗霸吧] 感谢主力,留下的发财 股友72f32275v0 09-0509-05 13:21
- 99 0 [XD航发动吧] 退市吧,不要出来害人了! 股友LumyV5 09-0509-05 13:21
- 91 0 [巨轮智能吧] 真弱!枉我拿你190天! 大头First 09-0509-05 13:21
- 99 0 [昭衍新药吧] 没戏,感觉还要下来 yy20150922 09-0509-05 13:21
- 85 0 [ST豆神吧] 去弱留强,这股先走! 小龙哥OL 09-0509-05 13:21
- 88 0 [曼卡龙吧] 加油啊兄die超过那个老的,你做老大! 赵师傅的地盘 09-0509-05 13:21
- 94 0 [华工科技吧] 快跑 大吉任我行 09-0509-05 13:21
- 109 0 [国网信通吧] 卖盘无限子弹的,怎么可能涨,今天是休息下 风子14566 09-0509-05 13:21
- 83 0 [双林股份吧] 这个股股性太差 股友1838662nc7 09-0509-05 13:21
- 97 0 [方正科技吧] 下周十元了 ShuiGe 09-0509-05 13:21
- 92 0 [长盛轴承吧] 看随跑得快 心电分析 09-0509-05 13:21
- 41 2 [酒ETF鹏华吧] 稳如 小罗师傅 09-0509-05 13:21
- 96 1 [中国能建吧] 古想掐死你,外面涨疯了,你还在1分2分的绿,换 投了个呵呵哒 09-0509-05 13:21
- 128 2 [闽东电力吧] 游资最喜欢的股 反人性的玩法 09-0509-05 13:21
- 167 2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啥时候来个一日两倍? 乾坤大挪移6688 09-0509-05 13:21
- 122 2 [国泰海通吧] 今日超跌股 股友zInTqa 09-0509-05 13:21
- 184 0 [漳州发展吧] 底部筹码派发到7.3一线了 傲骨的刁芷 09-0509-05 13:21
- 119 7 [ST云动吧] 苍天啊,真无语了,放我出去不玩了 上官云成1311 09-0509-05 13:21
- 94 0 [苏奥传感吧] 一会儿就来一个涨停20米。 股股涌金 09-0509-05 13:21
- 85 0 [长盈精密吧] 昨天高点清空,早上差点进来。 灵活的男神 09-0509-05 13:21
- 90 0 [中航机载吧] ST退市股哎退市吧 股友vpqfmA4782 09-0509-05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