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兆驰股份吧] 主力进来就被套啊!原来这票是卖套的 股友2239OH5180 09-0209-02 20:26
- 87 0 [供销大集吧] 来几个板别一日游了 一进就连涨 09-0209-02 20:26
- 214 1 [晶瑞电材吧] 从k线看,明天反包的可能,就看大盘给不给力了 金刚r1s9gi 09-0209-02 20:26
- 264 2 [国金证券吧] 三季度利润10亿,未来一年就是40亿利润,给15倍 Au8888 09-0209-02 20:26
- 137 3 [大位科技吧] 主力恐慌性砸盘,大家坚持住 股友E56l397372 09-0209-02 20:26
- 82 1 [科源制药吧] 明天早上会不会低开啊 和顺顺和 09-0209-02 20:26
- 139 3 [上证指数吧] 追高的散户,10年起步 你就定个小目标 09-0209-02 20:26
- 95 0 [东方日升吧] 东升西落,东方日升,加油,结构也是射击之星 快人快语的哥顺昊 09-0209-02 20:26
- 150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这的到底买了啥?今天这种情况也绿色! 基民5REEnJ 09-0209-02 20:26
- 140 0 [华懋科技吧] 要想年底并表富创,近期就应该有公告了,否则来 有决策力的沈哲12 09-0209-02 20:26
- 94 0 [螺纹钢吧] 无厘头多头看来要亏掉裤子 股市期市重磅研报 09-0209-02 20:26
- 112 0 [雪人集团吧] 大家要记住一点,雪人是从4.60元涨上来的。这样 股友2uf2635579 09-0209-02 20:26
- 133 2 [北京君正吧] 一阴一阳持续好久了 丶往事随风2002 09-0209-02 20:26
- 318 1 [XD北元化吧] 握草 重庆阳仔 09-0209-02 20:26
- 326 3 [亿纬锂能吧] 亿纬锂能股价重返顶峰大约还需要150年!这还要 耐心的冯思源 09-0209-02 20:26
- 76 0 [京运通吧] 估计半年报不如预期,这么磨磨唧唧的! 弈辰168 08-2709-02 20:26
- 84 0 [中航成飞吧] 军工威武,集体涨停 资金龙虎榜 09-0209-02 20:26
- 249 0 [温州宏丰吧] 老实了点,难吃的多吃点 股东之富 09-0209-02 20:26
- 186 1 [菲达环保吧] 看达菲有点想笑,一只国企股,营收与净利润同比 jtzb 09-0209-02 20:26
- 88 1 [海能达吧] 明天下午准时参加狂欢节。 股友N8oshC 09-0209-02 20:26
- 119 3 [华帝股份吧] 明天大盘如果调整!滑低股份继续往下杀,这股上 阿弥陀佛极乐 09-0209-02 20:26
- 62 0 [京运通吧] 空压大,没有一次大涨是无法消化的 高效的常婧叶 08-2709-02 20:26
- 88 0 [奋达科技吧] 这股太坑了 股友207G311G63 09-0209-02 20:26
- 113 1 [泰和科技吧] 好大一个拱门,这周怎么看,下20还是上30嘞 捉妖大拿 09-0209-02 20:26
- 134 1 [利欧股份吧] 尾盘这三十多万手,有点意思 码字的鱼 09-0209-02 20:26
- 121 1 [小型纳指吧] 这是故意的吧! 我不该来这里 09-0209-02 20:26
- 260 7 [特锐德吧] 没有任何跌的理由,这样下杀无非是恐吓散户交出 烟雨江南77399 09-0209-02 20:26
- 100 1 [汉朔科技吧] 这货一如既往的跌,我就放心了,什么时候接回来 龙渊乘势 09-0209-02 20:26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…… 韩信点兵122 09-0209-02 20:26
- 92 0 [艾芬达吧] 为啥还没有预告? 老彭1111 09-0209-02 20:26
- 88 1 [方盛制药吧] 倒车,一点一点地装货。 退三进十 09-0209-02 20:26
- 517 4 [天康生物吧] 公司信息更新报告:生猪养殖稳健经营,蛋白油脂 天康生物资讯 09-0209-02 20:26
- 118 2 [中文在线吧] 有人套20%吗 股友EJSvLa 09-0209-02 20:26
- 651 3 [吉视传媒吧] 加油。我又进来了。感觉会上10元。最近可能要调 耐心的宋琳鸿 09-0209-02 20:26
- 471 4 [拉芳家化吧] ,葛卫东两个重仓股,品一品 卢卡尔98 09-0209-02 20:26
- 201 1 [节能铁汉吧] 美晨明天回调了,铁汉估计也要飞流直下三千尺了 股市漂亮虎 09-0209-02 20:26
- 593 3 [光大量化股票A吧] $光大保德信量化股票A$最近一个月的收益掉队太 基民qQ68977226 08-2509-02 20:26
- 679 3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收盘价微涨红盘收盘,盘中股价双双(最高价 悟打悟撞 09-0209-02 20:26
- 132 1 [中科创达吧] 中科创达: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 中科创达资讯 08-2609-02 20:26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跌,黄金和机器人涨 时空顺序 09-0209-02 20:26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日富一日 基民1飞1飞 09-0209-02 20:26
- 284 4 [联络3吧] 控股人都只有5%了,95%不是他的了,所以也破 股友V9c9218192 09-0209-02 20:26
- 296 8 [泰坦科技吧] 什么情况,大盘没跌,这货六连音 股市天天上208 09-0209-02 20:26
- 142 0 [烧碱吧] $烧碱601(CZCE|SH601)$ 股友00T19u9607 09-0209-02 20:26
- 95 0 [隆基绿能吧] 我上调888一股 谈股论金炒股养儿 09-0209-02 20:26
- 92 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确实不能追高,都是要追龙头,怎么说的呢死也要 重生之丁蟹 09-0209-02 20:26
- 348 3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全球储量17亿吨,加上每年可回收的量,用 股友6x5x712555 09-0209-02 20:26
- 600 1 [祥明智能吧] 祥明智能:公司可以向市场提供关节模组产品,也 祥明智能资讯 09-0209-02 20:26
- 88 0 [深科技吧] 涨了七八天,一天就跌没了。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0209-02 20:26
- 139 0 [PVC吧] 只有空PVC,永远不会让你失望 香锅小龙虾 09-0109-02 20:26
- 447 3 [中国能建吧] 贵公司,中国能建的相关业务涉及《碳中和》吗? 中国能建股友 08-2609-02 20:26
- 170 0 [富佳股份吧] 不震荡半个月是震不出去这些投机赌的散户的,大 机灵俏皮的章念茜 09-0209-02 20:26
- 83 0 [内蒙一机吧] 再留你半天,明天就算你不格局老子也不等了 清逸灵动的黎晨光 09-0209-02 20:26
- 163 0 [岱美股份吧] $岱美股份(SH603730)$ 淡定的雷港1 09-0209-02 20:26
- 141 1 [精锻科技吧] 未来的机器人数量会远远超过人类,就好比仆人的 业余庄托 09-0209-02 20:26
- 96 3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前面受到部份消息面影响~导致市场疯狂拉高 慧儿2987017138 09-0209-02 20:26
- 203 5 [每日互动吧] 明天早盘破40买一层仓,35再买两层,30左右打到 铁面无私的石莉 09-0209-02 20:26
- 117 2 [常山北明吧] 破位了,明天不修复,就往下找支撑位了 股友D6616750H5 09-0209-02 20:26
- 138 2 [中信出版吧] 买了这种股,一高位被它套住,那就活活被它熬死 每天搬砖来炒股 09-0209-02 20:26
- 484 8 [园林股份吧] 希望结束暴走模式,走出趋势。 广北东宁人 08-2709-02 20:26
- 128 1 [第一医药吧] 今天没有龙虎榜吗?啥意思都是小单成交的吗? 科创板翻倍 09-0209-02 20:26
- 871 10 [上证指数吧] 【实录20250828】中短线实盘,只记录、不推荐, 仁至亦近 08-2809-02 20:26
- 105 0 [火星人吧] 大资金都是,%2早抵押了 英俊的哈里特 09-0209-02 20:26
- 89 0 [隆基绿能吧] 我评级680一股 谈股论金炒股养儿 09-0209-02 20:26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希望天天基金越来越好!多些福利卡券,促进投资 我心永1恒11 09-0209-02 20:26
- 28 0 [基金动态吧] 哈哈哈哈 mecc 09-0209-02 20:26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本月走震荡上行 边骑边富 09-0209-02 20:26
- 82 0 [天普股份吧] 已关注,只有勇士才能赚钱。开板进入赚钱的我绝 小虎牙66 09-0209-02 20:26
- 315 2 [张江高科吧] 请教评论区大佬,明明是利好,为什么今天下午主 一敢为人先 09-0209-02 20:26
- 350 3 [章源钨业吧] 测试一下盘感,涨幅5个点之上。纯属自娱自乐。 股友9685u93p93 09-0209-02 20:26
- 88 1 [东芯股份吧] 这个时候复牌是不是要带领半导体起飞 大橘大荔荔 09-0209-02 20:26
- 180 2 [三峡旅游吧] 出道考题:国庆旅行行情预热+开放俄罗斯免签=几 心理学作手 09-0209-02 20:26
- 93 3 [宁波韵升吧] 信女愿瘦30斤换宁宝大涨 自信的文小达1 09-0209-02 20:26
- 436 7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保守估计跑路1500亿,今天跑不掉了,等明天 无限挑战100万 09-0209-02 20:26
- 218 6 [安孚科技吧] 下方20日均线有较强吸引力 亏得凶0769 09-0109-02 20:26
- 122 0 [工业母机吧] 利好是为拉出货! 唐胤皓锦鲤本鲤 09-0209-02 20:26
- 177 2 [艾芬达吧] 中一签,获利多少钱啊,我中了 基民06373C6q88 09-0209-02 20:26
- 1861 0 [美的集团吧] 回购王美的发布半年报:B端狂飙20.8%,第二引擎 美的集团资讯 09-0209-02 20:26
- 175 0 [上纬新材吧] 监管是好事,这样庄家也不敢乱来!读懂背后的底 五谷哥1 09-0209-02 20:25
- 113 0 [洛阳钼业吧] 少挣16万 倾国倾城的游婕 09-0209-02 20:25
- 180 2 [华泰证券吧] 中信4500,国君3600亿,华泰1900亿,4折+ 高点只看到6500 09-0209-02 20:25
- 148 2 [新中港吧] 亏得好惨啊,日子都过不下去了。 时间复利周期等待 09-0209-02 20:25
- 419 5 [飞马国际吧] 猫狗榜出来了,都是拉萨接的盘 重庆炒股养车 09-0209-02 20:25
- 125 2 [小米集团-W吧] 冲冲冲!一辆yu7回来了! 淘淘发大财 09-0209-02 20:25
- 350 4 [冠捷科技吧] 7元的成本 今年能不能解套啊 金钱豹3T6 09-0209-02 20:25
- 1500 10 [视觉中国吧] 卖了,感谢 轻舞飞扬舞蹈队 09-0109-02 20:25
- 215 3 [中国船舶吧] 向中航成飞看齐吧,加上重工7000亿行不行? 土龙王 09-0209-02 20:25
- 229 5 [双林股份吧] 今天好感动你救回了我的狗命 细心的南宫越 09-0209-02 2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