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1 1 [茂硕电源吧] 图片评论 股友IJFOlN 09-0209-02 20:26
- 97 1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百分之百 波澜不惊在东方 09-0209-02 20:26
- 445 2 [光迅科技吧] 全球光模块市场分配情况:光模块技术中国第一, 义无反顾de钢铁侠 09-0209-02 20:26
- 369 3 [新强联吧] 怎么才能回本呢? 挣够3迁万就收手 09-0209-02 20:26
- 174 3 [海印5吧] 兄弟们明天全部统一挂0.25大家一起抢筹码,已经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0209-02 20:26
- 315 6 [多晶硅吧] 今天才知道,原来有这么多的散多,你们平时用哪 期市不同于股市 09-0209-02 20:26
- 155 6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我要开始唱多了,开心吗,明天翻倍,冲冲冲!! Monica爱赚钱 09-0209-02 20:26
- 337 3 [京运通吧] 碳交易,京运通,明天大涨 山人之无谋是福 08-2509-02 20:26
- 89 0 [义翘神州吧] 明日小阳 股友77hv622889 09-0209-02 20:26
- 87 0 [宁夏建材吧] 票是好票就是没量! 大山酣睡 09-0209-02 20:26
- 76 0 [基金动态吧] 复活节各种细节可缓缓归v吗 lanhaiang 09-0209-02 20:26
- 118 1 [隆基机械吧] 隆基牌火箭刹车片总龙头,你们值得拥有!!! 亦非冲 09-0209-02 20:26
- 148 3 [ST京机吧] 明天可以买吗? 股对人生 09-0209-02 20:26
- 83 0 [花园生物吧] 退市算了,长期下跌!!! 猫小猫民 09-0209-02 20:26
- 119 1 [沪镍吧] 印尼不出消息涨不起来。 潜伏玩家 09-0209-02 20:26
- 376 0 [永清环保吧] 永清环保:关于收到2024年度江苏永之清部分业绩 永清环保资讯 09-0209-02 20:26
- 88 1 [可靠股份吧] 这货跌到十块以下没人减持了。以前八九块时好的 金玉民丰地向问天 09-0209-02 20:26
- 85 0 [航天科技吧] 明天止跌 量化加菲猫 09-0209-02 20:26
- 398 0 [R国恒1吧] 10年光景,有不少股东已经走了吧 我已上车 09-0209-02 20:26
- 93 0 [康美药业吧] 起风了! 梦幻中的阳光 09-0209-02 20:26
- 190 5 [华建集团吧] 一堆无脑吹,停牌了吗?公告了吗?,儿子们 温柔的汤昆1 09-0209-02 20:26
- 171 2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这个净值出的和估值差了一半啊,太牛逼了 重症监护室患者 09-0209-02 20:26
- 327 7 [游族网络吧] 明天总该涨了吧,今天最高点接盘的你,直接吃了 股友38757A8M15 09-0209-02 20:26
- 191 1 [胜宏科技吧] 一是科创板指数还得靠胜宏科技,不可能不涨,二 咆哮的小猫1号 09-0209-02 20:26
- 194 3 [海新能科吧] 涨停板走起来明天奶奶的 钱来5688 09-0209-02 20:26
- 436 5 [华友钴业吧] 还有46.65亿元? c4393711423819003 09-0209-02 20:26
- 336 2 [英诺赛科吧] 特斯拉提到机器人,宇树也有进展了,明天机器人 流浪1990 09-0209-02 20:26
- 1788 5 [南方精工吧] 好危险的一天,差点吃了个大面,还好稳住了,继 每天追求涨停 09-0209-02 20:26
- 96 1 [杭齿前进吧] 明天能不能争口气 股友53968I602R 09-0209-02 20:26
- 201 8 [上证指数吧] 华夏同心赋 金融_唤哥 09-0209-02 20:26
- 419 4 [睿远港股通核心价值混合A吧] 为什么不在这个平台开放??!!!! 小心防骗 09-0109-02 20:26
- 100 1 [海能达吧] 是不是看走眼了,现在有点怀疑了 山下人家好8441 09-0209-02 20:26
- 123 1 [深圳能源吧] 今天,明天砸盘的,后边都要遭到清算。 股市涨涨涨aaa 09-0209-02 20:26
- 99 0 [奥美医疗吧] 量起来了,有大户要拉了,看看贴会不会被删 恩爱的都璟 09-0209-02 20:26
- 184 1 [新易盛吧] 英伟达今天晚上如果大跌,对易中天又是利好,最 股友aenJSU 09-0209-02 20:26
- 96 1 [众泰汽车吧] ,今天买的时候也没看新闻。明天咋办 挥洒的燕菲 09-0209-02 20:26
- 509 2 [海南华铁吧] 10.07第一支撑位9.07前面第一个最低点,如果破 夜草管够 09-0209-02 20:26
- 669 0 [领湃科技吧] 龙抬头竞价首板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20:26
- 124 0 [星辉娱乐吧] 科技与消费完美结合的经典目标,期待AI+玩具产 llaole 09-0209-02 20:26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欧普的阿托品滴眼液、人工智能眼镜和机器人产品 保持理性的淡定 09-0209-02 20:26
- 52 0 [纳斯达克100ETF招商吧] 上个月美股纳指涨2.42,这个月涨0.95。到这里上 股友55511X7x90 09-0209-02 20:26
- 98 0 [长电科技吧] 这票里面的散户是不是都每天都在做T!从来没有 股海如狼0698 09-0209-02 20:26
- 104 0 [诺亚控股吧] 雪球上大V说人均产能47万偏低,跟上了。 lst77883715 09-0209-02 20:26
- 241 4 [伊立浦3吧] 企查查显示伊立浦被执行40个亿 日日生财的凌凌发 09-0209-02 20:26
- 231 2 [工银战略新兴产业混合C吧] 今天也太厉害了 基民NIF9EG 08-2809-02 20:26
- 107 0 [启明信息吧] 这么好的业绩就应该突破前高33.6 平静的孙光耀1 09-0209-02 20:26
- 164 0 [财经评论吧] 欧元区8月通胀小幅反弹 欧洲央行短期内料维持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20:26
- 92 0 [奥拓电子吧] 明天走不走 洒脱的陈麦克 09-0209-02 20:26
- 254 0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涨不多少,跌起来倒是挺猛 潇洒小富婆 09-0209-02 20:26
- 256 1 [荣联科技吧] 他的上涨逻辑就是蹭的阿里概念,看今晚a里美股 股友309G00255x 09-0209-02 20:26
- 654 2 [全志科技吧] 宇树科技在2025年6月完成C轮融资后估值达到约12 雷厉风行的坤宇8 09-0209-02 20:26
- 211 2 [纳斯达克吧] 纳斯达克的废墟之上,焦土蔓延,昔日科技新贵的 深圳三套房 09-0209-02 20:26
- 99 1 [中安科吧] 明天中字头掘起 股友5i766D7861 09-0209-02 20:26
- 892 3 [康德莱吧] 康德莱: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5%股份引入战略 康德莱资讯 09-0209-02 20:26
- 110 2 [中富电路吧] 赶紧清仓吧,跌势股不言底,趋势已走坏,再也不 liguansheng 09-0209-02 20:26
- 688 18 [欢乐家吧] 过18了!18.35的小压力位。前几天17.5的价。别 BOY桀傲不驯 09-0209-02 20:26
- 93 0 [中直股份吧] 下午突击买了500股明天涨了就跑目标一块 多财纳福的后裔 09-0209-02 20:26
- 109 0 [中芯国际吧] 华虹公司爆跌芯片股爆跌赶紧逃命卖卖卖卖卖卖卖 股友J6q1VF 09-0209-02 20:26
- 99 0 [祥源新材吧] 尾盘跌破五天线,下影线有回踩确认要求,止损平 股友r09928971y 09-0209-02 20:26
- 160 0 [金固股份吧] 金固股份:002488金固股份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金固股份资讯 09-0209-02 20:26
- 181 4 [华泰证券吧] 上海那个没门牙的老头说过中信会上700,慢慢等 股友y6567X1821 09-0209-02 20:26
- 1152 2 [歌尔股份吧] 尾盘大单抢进了不少货,没出的小散们有福了。 日出大江 09-0209-02 20:26
- 301 3 [东土科技吧] 明天能不能涨停 暴富招财亿亿亿 09-0209-02 20:26
- 167 1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2020年高位接盘的各位大侠,能坚持到2025年不卖 就是买点ETF 09-0209-02 20:26
- 84 0 [京运通吧] 半导体概念呢。一个月了啊。真就一动不动呀 股友33X809969p 08-2709-02 20:26
- 78 0 [德创环保吧] 明天怎么跑啊 股友H55X721319 09-0209-02 20:26
- 311 9 [英伟达吧] 之所以继续下跌,与近期国内互联网大厂财报沟通 俊毅财富 09-0209-02 20:26
- 118 1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所有的低价股都在拉。低价股开始发力。高标股退 八方纳福的逍遥子 09-0209-02 20:26
- 96 0 [招商南油吧] 明天不一定涨,别想的太美好了。能涨三分就不错 咋办123 09-0209-02 20:26
- 192 0 [吉视传媒吧] 工业母机: 牛哥DH61839 09-0209-02 20:26
- 79 0 [科创50吧] 不像顶也是鱼尾了 多看少动之少帅 09-0209-02 20:26
- 124 0 [豪声电子(已切换)吧] 丰收的季节,折腾越欢实,越急,行情越近,但是 懒惰平凡 09-0209-02 20:26
- 88 0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A吧] 今天k可是太优秀了 西蒙尼c 09-0209-02 20:26
- 58 0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自愿性公告场内股份回购 天立国际控股资讯 09-0209-02 20:26
- 167 4 [深科技吧] 这孙子几年没见,还在这个位置游荡啊 智慧型老六 09-0209-02 20:26
- 135 2 [交通银行吧] 今天重仓抄底 davidfuli889257 09-0209-02 20:26
- 770 3 [珈伟新能吧] 这走势不科学呀。 股友PWuZW5 09-0209-02 20:26
- 3166 3 [振东制药吧] 9月2日小课堂:周二细节梳理 文鼎寻龙记 09-0109-02 20:26
- 103 0 [思特威-W吧] 今天应该都是融资盘抛售了,融资额连续几天都是 精神的小财神 09-0209-02 20:26
- 148 4 [长城科技吧] 跌这么多,没什么散户在贴吧骂,我放心持有 做副业还不如你 09-0209-02 20:26
- 93 0 [兆驰股份吧] 主力进来就被套啊!原来这票是卖套的 股友2239OH5180 09-0209-02 20:26
- 87 0 [供销大集吧] 来几个板别一日游了 一进就连涨 09-0209-02 20:26
- 214 1 [晶瑞电材吧] 从k线看,明天反包的可能,就看大盘给不给力了 金刚r1s9gi 09-0209-02 20:26
- 264 2 [国金证券吧] 三季度利润10亿,未来一年就是40亿利润,给15倍 Au8888 09-0209-02 20:26
- 137 3 [大位科技吧] 主力恐慌性砸盘,大家坚持住 股友E56l397372 09-0209-02 20:26
- 82 1 [科源制药吧] 明天早上会不会低开啊 和顺顺和 09-0209-02 20:26
- 139 3 [上证指数吧] 追高的散户,10年起步 你就定个小目标 09-0209-02 20:26
- 95 0 [东方日升吧] 东升西落,东方日升,加油,结构也是射击之星 快人快语的哥顺昊 09-0209-02 2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