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通易航天(已切换)吧] 造假? 有远见的鹰中梦8 09-0309-03 14:43
- 135 0 [江西铜业吧] 有朋友说江铜到顶了,随着多个重大利好的到来江 兴奋的游翔云1 09-0309-03 14:43
- 105 0 [岳阳林纸吧] 大盘要回落了,不要老想着买,看看有没有做倒T 系统不给设 09-0309-03 14:43
- 65 0 [拓尔思吧] 23.2割肉的,现在看看真明智,看这种走势不到18 小布丁加大版 09-0309-03 14:43
- 70 0 [航天电子吧] 砸跌停。 股友8sZ6Kd 09-0309-03 14:43
- 85 0 [雪龙集团吧] 还以为你也能蹭蹭宇树概念,真后悔上午没卖! wjl猛推 09-0309-03 14:43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12,44万手一下子就没啦 习惯了有你 09-0309-03 14:43
- 69 0 [航锦科技吧] 破位了,20日线没了,走吧 zpjaicxf 09-0309-03 14:43
- 66 0 [岩山科技吧] 兄弟,稳住别炸 明天一字涨停板 09-0309-03 14:43
- 66 0 [长城证券吧] $长城证券(SZ002939)$ 有心的春鹃 09-0309-03 14:43
- 425 5 [金力永磁吧] 周一会不会涨停 以赌反赌 08-3109-03 14:43
- 57 0 [万丰奥威吧] 你真个好龙头! 基民850W693l56 09-0309-03 14:43
- 57 0 [乾照光电吧] 应该也是接近最低点收盘 李寻欢之 09-0309-03 14:43
- 54 0 [北方导航吧] 的 股友6K1X010251 09-0309-03 14:43
- 72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1点多,白特么高兴了了 股友87G830A506 09-0309-03 14:43
- 108 0 [平安银行吧] 那些融资盘自己砸自己,真是恶心 股友3l957599W9 09-0309-03 14:43
- 67 0 [盛德鑫泰吧] 这个星期来个跌停太墨迹了 西窗火烛 09-0309-03 14:43
- 62 0 [方正科技吧] 不到11元我不卖 我不叫柯洁 09-0309-03 14:43
- 67 0 [豫能控股吧] 砸,不咋下来谁买,直接砸跌停 真诚66666666 09-0309-03 14:43
- 56 0 [一脉阳光吧] 天天拉高再跳水真搞心态 基民vspByL 09-0309-03 14:43
- 74 0 [美利云吧] 这种早该退市!留在人间就是祸害人的 股友60f9320Q86 09-0309-03 14:43
- 71 0 [武汉凡谷吧] 吃饱喝足睡觉觉吧! 刘姐在不在 09-0309-03 14:43
- 72 0 [联得装备吧] 晕求,这个回调,被大盘带下来,但是也有点大啊 股市苦行僧 09-0309-03 14:43
- 69 0 [京城股份吧] 这就是牛市 黄小咪是招财猫 09-0309-03 14:43
- 61 0 [神农种业吧] 明天拉升 静谧的祝全 09-0309-03 14:43
- 106 1 [通威股份吧] 硅料期货又涨了你快醒醒啊 股友9c6v069775 09-0309-03 14:43
- 408 3 [股市实战吧] 老铁们,看过来!这票,主力前面一波高位震荡, 丁哥的狙击手札 09-0309-03 14:43
- 86 2 [天地科技吧] 按在地板上摩擦 理性的文飞文 09-0309-03 14:43
- 177 3 [长久物流吧] 直接告诉庄家,你不拉到10元,我就不会让出筹码 股友5m07T11137 09-0309-03 14:43
- 859 2 [华塑控股吧] 【今天会不会涨六个点】2.57哥进来了,主力一只 彪红色 09-0309-03 14:43
- 294 8 [*ST南置吧] 主力天天打压没有多少带血筹码可以打压了这么打 超级帅的哥们 09-0309-03 14:43
- 60 0 [北方稀土吧] 继续砸 眉清目秀的林柏 09-0309-03 14:43
- 62 0 [全志科技吧] 下跌中继 人民南路 09-0309-03 14:43
- 59 0 [万顺新材吧] 什么玩意,破位了 郭达斯探森 09-0309-03 14:43
- 67 0 [国科天成吧] …… 日升月恒666 09-0309-03 14:43
- 60 0 [航天智造吧] 割肉吧,韭菜们…… 年年钵满地风清扬 09-0309-03 14:43
- 63 0 [科大讯飞吧] 像是来了 资本之永不眠 09-0309-03 14:43
- 156 2 [赛力斯吧] m9销量下跌对赛力斯有什么不利影响? 聪明的天雪 09-0309-03 14:43
- 66 1 [英思特吧] 没下限 股友wruIM3 09-0309-03 14:43
- 75 1 [福莱特吧] 感觉光伏中比这货差的真的很少,倒霉 永记风控 09-0309-03 14:43
- 281 1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majinlin1953 09-0309-03 14:43
- 113 1 [朗科科技吧] 固态硬盘还在卖4.0的老产品,人家都5.0接口的固 Skyyyy 09-0309-03 14:43
- 82 3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下午三点立马涨停 有耐心de凌波丽 09-0309-03 14:43
- 323 13 [美的集团吧] T还是不T,兄弟们 乔尼纳_碧扬 09-0209-03 14:43
- 591 16 [京运通吧] 京运通,兄弟们,兄弟们,兄弟们,行情上来了,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3 14:43
- 58 0 [天孚通信吧] 呕吼,凉了 行情不好要做t 09-0309-03 14:43
- 57 0 [恒宝股份吧] 这怕不是跌的有点痛呦 梦见一千万 09-0309-03 14:43
- 79 0 [汉王科技吧] 你害怕吗? 有进取心的杜炯19 09-0309-03 14:43
- 70 0 [天润乳业吧] $天润乳业(SH600419)$ 岁寒三友之一6918 09-0309-03 14:43
- 61 0 [先导智能吧] 不是洗盘开始震荡 大赢发989898 09-0309-03 14:43
- 407 0 [*ST美谷吧] 远离信达,珍爱生命。 江苏鑫多多 09-0309-03 14:43
- 82 0 [兴图新科吧] 等跌到六块多抄底又是几倍的大牛股! 潮州帅老阿伯 09-0309-03 14:43
- 68 0 [富满微吧] 跌停啊磨磨唧唧的 股友07t1321d08 09-0309-03 14:43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我有没有听错,广场上是不是宣布了牛市结束! 顺丰到付件 09-0309-03 14:43
- 74 0 [飞亚达吧] 这股疯了吧 柔情似水的洪杰 09-0309-03 14:43
- 5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继续闷杀韭菜 股友2r0919962d 09-0309-03 14:43
- 73 0 [安诺其吧] 这个股真的白天见鬼了! 忽悠的牛市 09-0309-03 14:43
- 146 0 [腾龙股份吧] 差不多多空平衡状态了,后面如果没有场外资金介 平壤将军营业部 09-0309-03 14:43
- 67 0 [振华科技吧] 昨天手欠建的仓,第二天就这样玩,厉害厉害 可乐拉菲特 09-0309-03 14:43
- 326 0 [供销大集吧] 磕他 风姿绰约的吴博弘 09-0309-03 14:43
- 69 0 [王府井吧] 科技股涨了几倍!也没你跌得狠 股友610GP60162 09-0309-03 14:43
- 61 0 [润达医疗吧] 板块微跌,马上大跌,真的是人才 有同情心得蕊恩 09-0309-03 14:43
- 68 0 [新莱应材吧] 就这个吧,竟然把我给禁言了? 梦骆驼 09-0309-03 14:43
- 86 0 [山东高速吧] 这票套死好多伪价头这波牛市基本不涨还要成为血 十非特 09-0309-03 14:43
- 51 0 [上纬新材吧] 爽歪歪 弱水三千只取一盅 09-0309-03 14:43
- 60 0 [中航西飞吧] 跌停跌停 股友0qZ1670280 09-0309-03 14:43
- 69 0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股友3327r9O930 09-0309-03 14:43
- 72 0 [海印5吧] 坚持到现在都是钉子户了!不管什么鬼唱空都不卖 无畏的雷春燕 09-0309-03 14:43
- 82 1 [中铁装配吧] 大盘涨没你事砸盘厉害 沪林捉妖 09-0309-03 14:43
- 89 1 [拉卡拉吧] 板块倒数第三,厉害了,一股不卖,反正都亏了 福蛇冲天 09-0309-03 14:43
- 617 1 [工业富联吧] 是这样吗? c陈金融666888 09-0309-03 14:43
- 172 2 [永杰新材吧] 铝塑膜是固态电池里最确定性的材料。并且在固态 尾盘买入2026 09-0309-03 14:43
- 79 1 [长城证券吧] 还好早上12.76卖了,明天早上接回来 激烈的戈薇2 09-0309-03 14:43
- 151 3 [沃尔核材吧] 实在是搞不懂,怎么有这么多货要出 有魄力的阳哥 09-0309-03 14:43
- 129 1 [三维通信吧] 呼叫万手哥,穿越 西北飞龍33668899 09-0309-03 14:43
- 41 2 [中国联通吧] 最好是跌黄 根艺人123 09-0309-03 14:43
- 89 2 [红日药业吧] 幸亏4.27卖了 古力有票天天涨 09-0309-03 14:43
- 101 1 [健康元吧] 俺准备把今天抛的补回来,差价做起来 阿宝风声水起 09-0309-03 14:43
- 294 9 [西安饮食吧] 大盘回调,吓跑一堆没格局的小散,底部筹码都没 股友9u9q036530 09-0209-03 14:43
- 65 0 [优博讯吧] 有病 盆满利市地祖千秋 09-0309-03 14:43
- 69 0 [文投控股吧] 封不住就麻烦了。。。 经纶钵满的曹操 09-0309-03 14:43
- 69 0 [沈阳机床吧] 买的到的都是套 股友66961H2W07 09-0309-03 14:43
- 68 0 [海联金汇吧] 是不是要退市了 知不可乎骤得24 09-0309-03 14:43
- 74 0 [挖金客吧] 解禁的股票前会大跌 勇无止境金琪1064 09-0309-03 14:43
- 179 0 [睿智医药吧] 医药 發發大發 09-0309-03 14:43
- 59 0 [阳光电源吧] 冲,涨停 股友56968d2H69 09-0309-03 14:43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马上又到三八,今天不破明天破,其时破了也不错 股市战胜 09-0309-03 14:43
- 63 0 [佳先股份吧] 没有人气没有量,还是没有反转 推云揽月踏九霄 09-0309-03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