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联环药业吧] 估计这股10月前90%的可能性跌至10元…… 我也想做空ffggg 09-0309-03 14:43
- 68 0 [银河电子吧] 真是达扎宗,服气了 半盏清梦半生从容 09-0309-03 14:43
- 237 0 [中国中冶吧] 这几天庄家控盘操作手段非常到位,反复洗盘增加 股友风光有限 09-0309-03 14:43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吃2个跌停票,集飞成飞和你,我真是交易天 汪汪队驾到 09-0309-03 14:43
- 210 0 [东财中证500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市场近期高切低显著,行业轮动快速。易方达中证 蒲公英飘落的天涯 09-0309-03 14:43
- 66 0 [沪电股份吧] 撤退了 股友p19vR2 09-0309-03 14:43
- 56 0 [中京电子吧] 出来什么问题吗 月周日选 09-0309-03 14:43
- 92 1 [兴业银行吧] 准备割肉了 Merrillyn888 09-0309-03 14:43
- 200 4 [悦达投资吧] 庄诱多,被套,MacD绿柱,不能买 缘份天空29 09-0309-03 14:43
- 70 0 [烽火电子吧] 三周暴跌22个点,A杀,完蛋了,太黑了! 五味的菲漾 09-0309-03 14:43
- 60 0 [鹏鼎控股吧] 死了 活力的孙莉萍 09-0309-03 14:43
- 182 0 [天音控股吧] 真够垃圾的,都没涨,跌起来比谁都快 基民bM0wpi 09-0309-03 14:43
- 95 0 [清水源吧] 涨得时候没见你表现,跌的时候你比鬼都带劲!! 取酒还独倾19 09-0309-03 14:43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波至少到3500 弄点小菜钱 09-0309-03 14:43
- 79 0 [翠微股份吧] 什么时候补 你的violin 09-0309-03 14:43
- 58 0 [中际旭创吧] 际王5000亿 积善行德知行合一 09-0309-03 14:43
- 56 0 [步步高吧] 别针扎了,跌停吧 自由的谷小白 09-0309-03 14:43
- 63 0 [北斗星通吧] 军工涨,你不跟,军工跌,你跟的紧 空格键252 09-0309-03 14:43
- 138 0 [仁东控股吧] 今年上半年*ST仁东跨境支付业务迎来重大突破。2 W人弃我取666 09-0309-03 14:43
- 77 1 [飞利信吧] t奶奶!!收盘唱多那些丢毛出来喊几句话啊!! 渊中潜龍 09-0309-03 14:43
- 223 1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今天跌几个点?适合加仓吗? 我素养基大户7 09-0309-03 14:43
- 103 2 [上海电力吧] 021我们跑了,换一批人站岗上班了。 股市空手套白狼 09-0309-03 14:43
- 78 1 [电投产融吧] 死猪不怕热水烫。电投产触是无赖。 富有四海得荆轲 09-0309-03 14:43
- 53 1 [中通客车吧] 往上走一分钱这个艰难啊 股友iX08010563 09-0309-03 14:43
- 83 2 [白云电器吧] 老套路,过均线拉升,你割了他就拉,然后你再追 花落才花开 09-0309-03 14:43
- 293 3 [嘉实中证稀有金属主题ETF发起联接A吧] 今天许多贵金属股都涨的,为何基金却大跌?基金 小牛才露尖尖角 09-0209-03 14:43
- 722 2 [*ST新潮吧] 刘斌的董事辞职,不是认怂,而是要顽抗到底。逻 净值分红做T新手 09-0109-03 14:43
- 54 0 [恒宝股份吧] 这要是买错,格局一下真难受 守株待兔静静 09-0309-03 14:43
- 69 0 [飞鹿股份吧] 漂亮,使劲砸 Yixo_oxiY 09-0309-03 14:43
- 57 0 [太平洋吧] 涨停拉人气,就为了今天出货,玩的6啊 职业追高001 09-0309-03 14:43
- 66 0 [博士眼镜吧] 主力你说你天天被骂,都不为自己积点福报的吗 柔和的宋沛焱 09-0309-03 14:43
- 58 0 [美锦能源吧] 丢人现眼的美锦 股亲嘟财旺 09-0309-03 14:43
- 75 0 [渤海化学吧] 哎 基民vcE2Gt 09-0309-03 14:43
- 69 0 [盛洋科技吧] 你给我记住 冲冲冲干干干 09-0309-03 14:43
- 64 0 [立方退吧] 退市吧,拉机 娴淑典雅的饮露台 09-0309-03 14:43
- 75 0 [南风股份吧] 真是有毒,都翻红一个点了,秒砸三个点 Trading灬 09-0309-03 14:43
- 62 0 [世纪鼎利吧] 一不小心成股东了 股友AIYXF9 09-0309-03 14:43
- 61 0 [天阳科技吧] 今天量化都关了吗,缩量一半! 黑马股神 09-0309-03 14:43
- 69 0 [横河精密吧] 太惨了 生动的许云卉 09-0309-03 14:43
- 64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脸打的很痛 风险中抓牛R 09-0309-03 14:43
- 72 0 [奥佳华吧] haolandegupiao!我的英文怎么样? 股往金来VVV 09-0309-03 14:43
- 41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明天重仓 股友006L111v93 09-0309-03 14:43
- 147 0 [宁德时代吧] 军哥,卖出宁德时代 炒股冠军方军 09-0309-03 14:43
- 65 0 [海科新源吧] 糙,20.46回本没跑,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0309-03 14:43
- 64 0 [电投产融吧] 电投惨融 股友5771d0500O 09-0309-03 14:43
- 61 0 [博彦科技吧] 破箱底了,没戏 n667813751613064 09-0309-03 14:43
- 59 0 [海南华铁吧] 没有反打力量出现,补仓就是接在半山腰 股友5878859C8y 09-0309-03 14:43
- 57 0 [ST际华吧] 继续努力,跌停走起 霸天liu 09-0309-03 14:43
- 64 0 [物产金轮吧] 真恶心啊 非常老韭菜了 09-0309-03 14:43
- 62 0 [中百集团吧] 垃圾垃圾真他们垃圾 配合的赵文涛4 09-0309-03 14:43
- 75 0 [*ST瑞和吧] 远大你终于出来叫了,你只要出来叫,这票就一只 韭皇s 09-0309-03 14:43
- 98 0 [德生科技吧] 没有任何人愿意接大股东的减持股,只有不断的砸 静悟静心 09-0309-03 14:43
- 110 2 [文投控股吧] 明天一字涨停,快进,等着数板,今天洗盘 鱿鱼先森 09-0309-03 14:43
- 284 4 [阳光电源吧] 要涨停了。牛。绩优股 迷人的谷翼扬 09-0309-03 14:43
- 115 3 [日丰股份吧] 锁仓删软件,拜拜啦家人们 权威豪 09-0309-03 14:43
- 59 0 [盈方微吧] 太强了大涨你装死,大跌你吃药 来财来财来彩 09-0309-03 14:43
- 70 0 [中金公司吧] 不信明天不反包 笑望长空 09-0309-03 14:43
- 62 0 [微导转债吧] 没戏了 虎嘴拔牙 09-0309-03 14:43
- 62 0 [神剑股份吧] 不要点脸啊,喋喋不休 股友01lF305622 09-0309-03 14:43
- 61 0 [立昂技术吧] 这牛市来了,哈哈 创世神盘古 09-0309-03 14:43
- 81 0 [建设机械吧] 搞得好像你涨过一样,跌的时候做大哥 建设主力不是人 09-0309-03 14:43
- 58 0 [杭钢股份吧] 这货,太坏了 pinglitaosha 09-0309-03 14:43
- 63 0 [北方稀土吧] 埋人了不信的等下周你再来看验证 勤劳善良128 09-0309-03 14:43
- 71 0 [大东方吧] 大盘涨没你的份,跌你就很积极 有运才能发财 09-0309-03 14:43
- 84 0 [南京聚隆吧] 让回购给糟蹋了 正义的黄老谢 09-0309-03 14:43
- 65 0 [中欣氟材吧] 尾盘来个这是啥意思? 新生代橘子 09-0309-03 14:43
- 80 0 [中钢洛耐吧] 简直不是人 迷途的惆怅 09-0309-03 14:43
- 58 0 [奕东电子吧] 这黑压压的,到顶了 菲特的远方亲戚 09-0309-03 14:43
- 62 0 [幸福蓝海吧] 久横必跌,万古不变的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4:43
- 75 0 [爱旭股份吧] 恐慌出来了,明天可以涨了,打个底仓 大A8700点 09-0309-03 14:43
- 72 1 [嘉诚国际吧] 收盘必涨仃!有红牛!就是牛! 富有成章得丘处机 09-0309-03 14:43
- 85 1 [中兵红箭吧] 今天过节也这样吗 愚人炒股 09-0309-03 14:43
- 89 1 [鼎捷数智吧] 各种破位,这几天跌幅估计两市前十 冲天大牛炮弹 09-0309-03 14:43
- 1846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光伏是虚晃一枪还是真的转弱?散户接盘显摆,主 風雨顺德人 09-0309-03 14:43
- 91 2 [长城军工吧] 退钱哪 头铁的小刘哥 09-0309-03 14:43
- 108 1 [中国船舶吧] 下午要砸盘,配合军工 股友l0276576i6 09-0309-03 14:43
- 109 4 [ST亚光吧] 要上7了 熬过寒冬等春来 09-0309-03 14:43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怕,大盘每次狂跌都被拉回了。您要是信了, 哥九哥九 09-0309-03 14:43
- 65 0 [莱绅通灵吧] 最后的跑路机会了快跑啊 搅事棍子 09-0309-03 14:43
- 26 0 [国防ETF鹏华吧] 太凶残了 化债先锋队 09-0309-03 14:43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牛市一周年大结局! 最强风口龙 09-0309-03 14:43
- 53 0 [恒宝股份吧] 真草蛋! 股友181320G69R 09-0309-03 14:43
- 55 0 [润和软件吧] 两天10个点厉害了 温暖的龚心宇 09-0309-03 14:43
- 65 0 [莱宝高科吧] 要11.6慢慢割肉,然后有下一波 自由的杨韶华1 09-0309-03 14:43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有内鬼,终止交易 股友u63ug0 09-0309-03 14:43
- 68 0 [正元智慧吧] 没希望了游资 静谧的白茹雪1 09-0309-03 14:43
- 61 0 [TCL科技吧] 买的不多,20W,等你到3块的时候,我再来看你, A股市_亚瑟1 09-0309-03 14:43
- 84 0 [华夏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过山车一样 绝地反击的小韭菜 09-0309-03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