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共进股份吧] 这主力有办法个,今天比25日还要惨烈 清风吹落叶 09-0309-03 13:46
- 114 0 [迪哲医药-U吧] 又和艾力斯拉开距离了 股友96126u30T7 09-0309-03 13:46
- 68 0 [湖南黄金吧] 我去,拉高就砸! 股友368You 09-0309-03 13:46
- 66 0 [中科创达吧] 高开低走 股友786k8P9192 09-0309-03 13:46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早不拉,现在才拉 悔意过去 09-0309-03 13:46
- 56 0 [白银有色吧] 建议删自选,恶庄 腼腆羞涩的千浔4 09-0309-03 13:46
- 63 0 [中国中免吧] 绝对有叛徒 今年赚大发了 09-0309-03 13:46
- 62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这星期没问题了吧 虎味椰子球 09-0309-03 13:46
- 87 0 [海螺水泥吧] 砸穿5毛2 大家一起来抄底 09-0309-03 13:46
- 80 0 [上汽集团吧] 尚界完蛋了 股友606960CV85 09-0309-03 13:46
- 76 0 [坤彩科技吧] 大盘跳水,你不跳合适吗? 股友0A3329N606 09-0309-03 13:46
- 55 0 [天娱数科吧] 缺蝶的玩意! 好歹买几手 09-0309-03 13:46
- 58 0 [中国化学吧] 这里开始,我稍微进步一点, Day3d5N79 09-0309-03 13:46
- 65 0 [全聚德吧] 有钱就进吧,行情就这样,普跌,但是确实是机会 参见喵喵大王 09-0309-03 13:46
- 66 0 [中国能建吧] 巢亏死老子了 恒心的康芝菲 09-0309-03 13:46
- 97 1 [圣阳股份吧] 主力大单对倒吸引散户接盘 别买杂毛8 09-0309-03 13:46
- 445 3 [捷佳伟创吧] 涨停板没有量 水牛行情 09-0309-03 13:46
- 236 5 [四方精创吧] 典型的双头,接下来要快速向下,逼你高位补仓接 该吃吃该喝喝168 09-0309-03 13:46
- 73 1 [华光环能吧] 庄股一个,,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0309-03 13:46
- 92 2 [视觉中国吧] 跑跑跑明天就跌倒20 基民wv67065975 09-0309-03 13:46
- 107 4 [中油资本吧] 能不能抄一下,兄弟们 股友33999gW563 09-0309-03 13:46
- 71 2 [蓝箭电子吧] 为啥我追高买哪个股票下一秒他都是跌啊???今 玩的都是盈利钱 09-0309-03 13:46
- 115 3 [通业科技吧] 啥时候是个头接近40的本 股友i19kdlgl639 09-0309-03 13:46
- 81 0 [兴森科技吧] 不到58元一股不卖,主力孙子们,有种就往下砸! 富有四海之富贵满堂 09-0309-03 13:46
- 63 0 [万马股份吧] 没忍住跑马了 n6303137294953208823 09-0309-03 13:46
- 62 0 [五粮液吧] 反弹最少的烂股还这么能跌啊 jsbzh 09-0309-03 13:46
- 80 0 [南极光吧] 破60日线 专注的邓杰 09-0309-03 13:46
- 77 3 [酒ETF鹏华吧] 服了之前都没涨,你有脸跌?其他跌管你什么事 华财富自由 09-0309-03 13:46
- 3038 25 [瑞芯微吧] 瑞芯微明显被误杀 金牛看市 09-0209-03 13:46
- 65 0 [东方明珠吧] 从7.7起来的,自己掂量吧 灰太狼麻利 09-0309-03 13:46
- 62 0 [比亚迪吧] 不是是怎么了出什么事了今天还跌2.28这周加在一 躺的平平 09-0309-03 13:46
- 58 0 [德新科技吧] 出货走势,早上追进去要挨打了 无量上谷 09-0309-03 13:46
- 97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前天尾盘和昨天收盘,还有今天早上开盘 恭喜发财亿亿莱 09-0309-03 13:46
- 60 0 [正业科技吧] 回调了 黑马小能手 09-0309-03 13:46
- 66 0 [航天信息吧] 短线再等一根5%以上的大阴线 股止如水 09-0309-03 13:46
- 59 0 [兆新股份吧] 进来这么多小散 鳄鱼不相信眼泪 09-0309-03 13:46
- 63 0 [中科创达吧] 别犟了,下来补缺口吧 山野老韭菜 09-0309-03 13:46
- 73 1 [百利电气吧] 跌到4元吧 福建韭菜小吴 09-0309-03 13:46
- 72 1 [巨轮智能吧] 完了,好的买不到,买到的都是坑 股友0g15750x67 09-0309-03 13:46
- 88 1 [中天科技吧] 长飞,亨通,东方你是一个都干不过 和气生财得风清扬 09-0309-03 13:46
- 505 1 [供销大集吧] 虽然昨天卖飞了,但我坚信自己走对了,回本了, 供销朱刚鬣 09-0309-03 13:46
- 80 1 [大湖股份吧] 国之盛事,今天不卖一股 百分之八十 09-0309-03 13:46
- 185 6 [阿里巴巴-W吧] 有点不知道怎么操作了 为自由加仓 09-0309-03 13:46
- 84 1 [中证白酒吧] 继续吐槽吧等到鸦雀无声就该涨了,还有活人就没 基民hiKCCE 09-0309-03 13:46
- 105 2 [北矿科技吧] 9.9号减持154万股是不是还得大跌 股友210360R3G3 09-0309-03 13:46
- 69 1 [广电运通吧] 昨天大跌,说好的今天只能做多,不让做空呀 n4465143531522765601 09-0309-03 13:46
- 81 1 [梅雁吉祥吧] 恭喜昨天清仓的朋友,同情昨天追高今天割肉的朋 小妹爱在寒冬 09-0309-03 13:46
- 273 11 [上汽集团吧] 不会又是高开低走吧 不想当洗羊羊 09-0309-03 13:46
- 114 1 [江苏有线吧] 退市吧!关门吧!别再霍霍投资者了! 股友eZ86811608 09-0209-03 13:46
- 71 2 [珀莱雅吧] 割了,这股不是正常人能碰的 Impala 08-2909-03 13:46
- 81 1 [双良节能吧] 阳光电源补涨。双良节能补跌, 一天一瓶茅台 08-1309-03 13:46
- 62 0 [万通发展吧] 对比恒宝前几个月刚启动不久,12块钱的时候, 职业股神 09-0309-03 13:46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起不来了。空头压制 飞黄亨通de裘千仞 09-0309-03 13:46
- 63 0 [珠海冠宇吧] 还敢买吗? 刀疤荣 09-0309-03 13:46
- 87 0 [昭衍新药吧] 33要是守不住,那就是一口气跳水到32。 勤于思考de小霸王 09-0309-03 13:46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守住3810明天就不会跌破3800今天跌破3810明 叶孤洋财源广进 09-0309-03 13:46
- 56 0 [国轩高科吧] 上汽集团量产固态电池新能源车 虚心学习的酒菜 09-0309-03 13:46
- 81 1 [粤海饲料吧] 拉涨停很简单啊! 陈割割 09-0309-03 13:46
- 109 1 [中国船舶吧] 5.1的重工,船舶控到38.1左右。 韭菜中的小趴菜 09-0309-03 13:46
- 89 0 [XD海航科吧] 大盘跌这么多,海航科技还红着,万幸啊,坚持住 Okay008 09-0309-03 13:46
- 70 0 [汉钟精机吧] 这么稳?这行情我还清了8成,没想到封死了 敢洗盘就敢卖 09-0309-03 13:46
- 62 0 [视觉中国吧] 看样子还是跌不gu 股友8w61791z08 09-0309-03 13:46
- 63 0 [道通科技吧] 一根阴线吃掉两周涨幅垃圾股 股友f9H3397232 09-0309-03 13:46
- 74 0 [大东方吧] 真厉害,这一根一根的阴线,真牛逼~ 股友9y31J76810 09-0309-03 13:46
- 67 1 [*ST宝馨吧] 又卖飞一个唉 股友20975r2p10 09-0309-03 13:46
- 466 7 [统一股份吧] 兄嘚儿,你是不是有点反应过度了。从4月份到现 一朵吒儿 09-0309-03 13:46
- 108 1 [博士眼镜吧] 收盘不到35.55腿打折 别再跌了大哥 09-0309-03 13:46
- 219 4 [睿创微纳吧] 全球红外一哥,卫星互联和微波新秀,股价太低了 雄姿英发之白兰花 09-0309-03 13:46
- 58 0 [ST浩丰吧] 华通是你爹 股友6m879r7083 09-0309-03 13:46
- 116 0 [万和科技吧] 怎回事,变8块不到 唯一为一围一位一 09-0309-03 13:46
- 56 0 [领益智造吧] 不跑阴跌开始 有魄力的潘轶18 09-0309-03 13:46
- 72 0 [亿道信息吧] ……砸吧我都无语了,一格局就套个大的,不格局 心细如发的烟渚5 09-0309-03 13:46
- 67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涨 苹果850800997 09-0309-03 13:46
- 117 0 [联环药业吧] 创新药买入正当时 股市贰拾壹年 09-0309-03 13:46
- 66 0 [北京人力吧] 量都没有你跟着跌干犊子 拿住当韭菜 09-0309-03 13:46
- 67 0 [包钢股份吧] 原来今天是收割日 顽强的柯齐梅 09-0309-03 13:46
- 60 1 [鼎胜新材吧] 快跑快跑 专挑冒绿光的买 09-0309-03 13:46
- 68 0 [京城股份吧] 疯狂喋喋不休 黄小咪是招财猫 09-0309-03 13:46
- 65 0 [赛力斯吧] 几个亿就杀下来4点? 活捉张鑫海 09-0309-03 13:46
- 56 0 [润和软件吧] SB 股友jm0lKb 09-0309-03 13:46
- 56 0 [华胜天成吧] 一冲高马上打压, 股友11g3299h38 09-0309-03 13:46
- 314 1 [东方甄选吧] 上总榜了 闭眼入都是小瞎子 09-0309-03 13:46
- 73 1 [长源电力吧] 看月线还要跌六个月 爱理财之艾维斯 09-0309-03 13:46
- 249 4 [东方精工吧] 有没有大佬,帮忙分析一下,东方精工本月啥走势 WQ雄起 09-0309-03 13:46
- 115 2 [华纺股份吧] 下午估计要放点量拉上2-3个点 宵_禾 09-0309-03 13:46
- 166 6 [新亚强吧] 干 理性的陶芸菲 09-0309-03 13:46
- 596 4 [科森科技吧] 套了我10个月 豁达的钱兰芳 08-2209-03 13:46
- 68 0 [宇信科技吧] 垃圾瘟股 zgbldk 09-0309-03 1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