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金田股份吧] 有可能跌到九元 婀娜多姿的吴楠莉 09-0309-03 14:25
- 72 0 [三一重工吧] 不是,你最近怎么那么难看 割主力的韭菜芽 09-0309-03 14:25
- 69 0 [中色股份吧] 垃圾股,割了 热心的钱心宇 09-0309-03 14:25
- 72 0 [健帆生物吧] 随便你蹦跶,就是不卖,哈哈 仙鹤飞飞飞 09-0309-03 14:25
- 55 0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,反复拉高出货,这几天特别明显,高位不 ST汇洲十大股东 09-0309-03 14:25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620第2次我没过。 乐观的差价 09-0309-03 14:25
- 79 0 [永吉股份吧] 再见, 业绩好的公司不买 09-0309-03 14:25
- 68 0 [中信证券吧] 阿信给点力量吧 股友ECAxRC 09-0309-03 14:25
- 69 0 [蓝思科技吧] 31的本 牛魔王牛大哥 09-0309-03 14:25
- 57 0 [华映科技吧] 前天说跑喷我那俩儿必呢 大家吃肉面给主力 09-0309-03 14:25
- 133 0 [富国中证A500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市场近期高切低现象频出,行业轮动加快。易方达 股友9302FM2515 09-0309-03 14:25
- 82 0 [全通教育吧] 坏了坏了全通跟都不跟了 古灵精怪的柳杰 09-0309-03 14:25
- 93 0 [XD圣湘生吧] 香港中央结算,已经退出了,完蛋了 股友y39183K258 09-0309-03 14:25
- 63 0 [宝信软件吧] 福 低头前行 09-0309-03 14:25
- 70 0 [航发动力吧] 比沈飞今天少跌了5个点。 XXXXXX11 09-0309-03 14:25
- 65 0 [TCL科技吧] 远离字母系列,远离,再远离。 恒丰四叔 09-0309-03 14:25
- 71 0 [川发龙蟒吧] …… 股友2U032503y9 09-0309-03 14:25
- 66 0 [翠微股份吧] 还跌?大哥干嘛呢,别跌了,求求了,好不容易拿 超级无敌大红豆 09-0309-03 14:25
- 64 0 [贝因美吧] n 神经科王大夫 09-0309-03 14:25
- 64 0 [纯碱吧] 继续被拖累的一天,开盘价都没跌破,韭菜和托一 包容的百香果 09-0309-03 14:25
- 69 1 [中电鑫龙吧] 跌得还不到位,千万别进场 股友92AN029683 09-0309-03 14:25
- 87 1 [荣联科技吧] 底仓快走完了 等风暴 09-0309-03 14:25
- 296 1 [利德曼吧] 108只创业板股公布截至8月31日最新股东户数,环 有自制力的郝恺0 09-0309-03 14:25
- 94 2 [南京港吧] 护盘结束了,下午暴跌。 滚滚长江都是水 09-0309-03 14:25
- 323 5 [比亚迪吧] 应该还会磨底两个月,11月份起飞。让主力折腾吧 白马纵横 09-0309-03 14:25
- 61 0 [昆仑万维吧] 主力资金大逃亡,不到半小时,主力资金净流出一 短线为王666 09-0309-03 14:25
- 67 0 [赛微电子吧] 现在拉得也轻松自如,就看主力意愿了。 chungyang 09-0309-03 14:25
- 57 0 [盈方微吧] 这是铁了心要暴跌! 财富价值 09-0309-03 14:25
- 61 0 [ST际华吧] 这里的兄弟们胆真够肥的,一点都不担心退市啊 海阔天空625 09-0309-03 14:25
- 60 0 [中航西飞吧] $中航西飞(SZ000768)$ 股友q10Ax3 09-0309-03 14:25
- 59 0 [有友食品吧] 现在是散户在买还是散户在卖? 每天涨停板888 09-0309-03 14:25
- 70 0 [通威股份吧] 一直在控盘 基民61U21z1329 09-0309-03 14:25
- 65 0 [世纪华通吧] 大哥们明天怎么看 洪文来炒股 09-0309-03 14:25
- 59 0 [中百集团吧] 神人呢股票 股友2h65610H16 09-0309-03 14:25
- 66 0 [爱乐达吧] 为啥啊 讲究地苹果 09-0309-03 14:25
- 86 0 [江铃汽车吧] 这股守了半年,妥妥的错过了今年的行情,只怪自 朝阳下的露珠6557 09-0309-03 14:25
- 77 0 [东阳光吧] 我今天出了,留下的发财 百灵鸟识盘 09-0309-03 14:25
- 62 0 [捷佳伟创吧] 虽然阳光电源错过了,我上午64块多卖了亿伟锂能 日进斗金涨不停 09-0309-03 14:25
- 74 1 [新亚电子吧] 割了割了你拉吧 没有的金辉 09-0309-03 14:25
- 146 4 [中国铁物吧] 让本仙瞧瞧你们是割肉了还是梭哈了,掐~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0209-03 14:25
- 11952 22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继续 坚韧的欧枫14 09-0209-03 14:25
- 57 0 [曼卡龙吧] 低价微盘基本面好优质潜力 越操作越亏 09-0309-03 14:25
- 63 0 [比亚迪吧] 又崩了? 花裤子的8飞特 09-0309-03 14:25
- 58 0 [东方财富吧] 这货为啥涨的时候比别人慢跌就比别的快呢 jarvan0627 09-0309-03 14:25
- 78 0 [广电电气吧] 万鼓跌停,活该跳水比赛 投资小散 09-0309-03 14:25
- 68 0 [中海达吧] 打12386投诉吧这种垃圾股投诉到它退市! zhabghuiaa6 09-0309-03 14:25
- 4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人心齐泰山移,大家都信你,保持定力,保持定力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9-0309-03 14:25
- 89 0 [依米康吧] 该死的空头不举!看看高澜股份,再看看同是成都 多弗来 09-0309-03 14:25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跌停跌停,就这样毫无承接,还得跌两天 韭黄也疯狂 09-0309-03 14:25
- 84 2 [众生药业吧] 连续几天倒数第一胎儿牛 一鸣惊人地帝摩斯 09-0309-03 14:25
- 134 5 [青山纸业吧] 走一波解套的,来一波上套的。主力套完这个套那 莎普爱思金麒麟6 09-0309-03 14:25
- 135 3 [上海机场吧] 我又进来了。成本32。 佛系迷璐 09-0309-03 14:25
- 148 3 [上实发展吧] 420买了10万股,别让我黑了 股天乐9999 09-0309-03 14:25
- 111 3 [洽洽食品吧] 此股已经没有散户了 股友ey80072513 09-0109-03 14:25
- 57 0 [钢研纳克吧] 在里面的接着做梦,接着看小作文,不要醒 玄铁问剑2 09-0309-03 14:25
- 80 0 [金龙羽吧] 明天会不会模仿7.23日低开下杀 方新硖 09-0309-03 14:25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这日k什么说法两天6.20 g06324 09-0309-03 14:25
- 64 0 [金种子酒吧] 趁走有人买,快跑 大道至简1369 09-0309-03 14:25
- 53 0 [长城军工吧] 服气 山城小能手 09-0309-03 14:25
- 68 0 [济民健康吧] 所有板块你倒数第一,跌停 股友8270eF2116 09-0309-03 14:25
- 67 0 [水羊股份吧] 主力每天上午都是拉高,就慢慢出货。 股友67L7y60133 09-0309-03 14:25
- 63 0 [西部证券吧] $西部证券(SZ002673)$ 股友761NL70319 09-0309-03 14:25
- 62 0 [琏升科技吧] 先后跌破60,120线 国韵 09-0309-03 14:25
- 52 0 [北方长龙吧] 明天还的跌 来自媛份 09-0309-03 14:25
- 68 0 [冠捷科技吧] 明天还得跌 海洋的n次方 09-0309-03 14:25
- 64 0 [永和股份吧] 今日东阳光第一永和绝对可以排第二,虽然涨幅无 n536113399828336 09-0309-03 14:25
- 65 0 [华银电力吧] 财务赵甲,被拿了吧 不行找个班上吧 09-0309-03 14:25
- 87 1 [中马传动吧] 感谢小马哥放我走! 飘逸的柳杰 09-0309-03 14:25
- 70 3 [壶化股份吧] 亏了十五个了, 股友93Z71237f1 09-0309-03 14:25
- 125 1 [敦煌种业吧] 压盘不涨增发快了吗,大股东资产重组 中种荃银 09-0209-03 14:25
- 59 0 [英维克吧] 好宝宝 基你太媚 09-0309-03 14:25
- 74 0 [*ST宁视吧] 垃圾 生财纳福de誉哥 09-0309-03 14:25
- 48 0 [创业板指吧] 啥玩意在拉啊,指数猛的很,分时黄线是掉头下跌 股友83W075q668 09-0309-03 14:25
- 62 0 [航天科技吧] 麻蛋里面的汉剑真多 股友98Gx039796 09-0309-03 14:25
- 65 0 [中国西电吧] 赶紧减持吧,没人抬轿了 月光光_心慌慌 09-0309-03 14:25
- 73 0 [融创中国吧] 平时骂融创不争气,今天必须点赞 炒楼炒股炒汇 09-0309-03 14:25
- 79 0 [信达证券吧] 他那个60分钟线k点马上要出来,今天不出来明天 明天会更好哦 09-0309-03 14:25
- 62 0 [天通股份吧] 控盘超不过10.8 jl88klvkl2708 09-0309-03 14:25
- 71 0 [融创中国吧] 融创今天很给力啊…… 天涯股夫 09-0309-03 14:25
- 61 0 [方正科技吧] 等下一波还要继续表演 旺旺旺东方红 09-0309-03 14:25
- 50 0 [创业板指吧] 拉那几个老龙头有什么用?带不动人气了 铭铭铭虎虎生威 09-0309-03 14:25
- 74 0 [百合花吧] 牛市一大特点就是“急跌”,持股的朋友耐心点。 小悲侠 09-0309-03 14:25
- 59 0 [中航西飞吧] 彪子 股友2go6pq 09-0309-03 14:25
- 61 0 [光迅科技吧] 冲到69保本出 今日我得闲 09-0309-03 14:25
- 65 0 [天虹股份吧] 跌起来无底线 飞天仙雪 09-0309-03 14:25
- 56 0 [上能电气吧] 能涨停不 疯狂的大摆捶 09-0309-03 14:25
- 130 2 [金洲管道吧] 又买到拉圾 温柔的韭菜 09-0309-03 14:25
- 81 0 [兴业银行吧] 这家银行是出问题了吗? 股友HWp3oE 09-0309-03 14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