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开发科技吧] 依然AQ 过程中发现 09-0409-04 10:36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什么造型啊,挺别致啊 善良的潘涛 09-0409-04 10:36
- 75 0 [栖霞建设吧] 太弱了2.71突破不了 细致的罗梦香 09-0409-04 10:36
- 50 0 [光启技术吧] 成飞有企稳的迹象,你个死货就别砸了,要不板块 股友oaqm6x 09-0409-04 10:36
- 43 0 [蔚蓝锂芯吧] 这股没救了 火车上 09-0409-04 10:36
- 182 1 [和远气体吧] 这分时走势今天应该涨停,大哥,你哪派的呀? 会吹泡泡的猫 09-0409-04 10:36
- 48 2 [北方导航吧] 丢人现眼的玩意 ngy7458ngy8918 09-0409-04 10:36
- 719 2 [数据港吧] 早晨赚九万现在亏了3万多唉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0409-04 10:36
- 89 2 [药明康德吧] 来个跌停洗一洗 有同情心的常赫9 09-0409-04 10:36
- 116 2 [杭可科技吧] 控股股东都不看好的公司还有啥前途, 风中的云r6itok 09-0309-04 10:36
- 49 0 [纯碱吧] 主帅有恙,挂免战牌! 提篮小卖 09-0409-04 10:36
- 47 0 [天阳科技吧] 走了!留下来的大哥发财! 股友nBL5OY 09-0409-04 10:36
- 51 0 [四川长虹吧] 家电行业在涨,你是怎么着呢?? 股友JCiuMC 09-0409-04 10:36
- 46 0 [领益智造吧] 主力干脆一点,放下量把缺口补了 股友ViTJ7T 09-0409-04 10:36
- 39 0 [卧龙电驱吧] 换票吧 仁慈之小天使 09-0409-04 10:36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都杀高位 温文尔雅的探梅径 09-0409-04 10:36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直接跌穿20日线不点不保留,残忍 小楼暮霭与卿携 09-0409-04 10:36
- 52 0 [翰宇药业吧] 苟拉几股,真恶心, 乐观的影风意0 09-0409-04 10:36
- 53 0 [数据港吧] 三维通信估计差一分新高,志向远大,地天根本不 UEFACup 09-0409-04 10:36
- 49 0 [航天智造吧] 今天够硬气,总算跟创业板指数走了 阳光三千点 09-0409-04 10:36
- 89 4 [捷佳伟创吧] 昨天怎么不杀,靠 做T日记 09-0409-04 10:36
- 80 1 [驰宏锌锗吧] 拿了四年没有一次涨停股性太差远离 追夢人 09-0409-04 10:36
- 42 1 [振华转债吧] 连续倒数第一好几天了 便捷的桔梗2 09-0409-04 10:36
- 140 3 [吉林碳谷(已切换)吧] 业绩并不差,看好未来空间 克己无为 09-0209-04 10:36
- 40 0 [天通股份吧] 这两波洗走多少 擒龙捉妖111 09-0409-04 10:3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里面哀嚎一片 静静0312 09-0409-04 10:36
- 58 0 [极智嘉-W吧] 受大盘影响,但是我觉得应该不会持续很久,因为 CDRF卢迈 09-0409-04 10:36
- 50 0 [广东鸿图吧] 下跌急先锋 聪明滴资金 09-0409-04 10:36
- 61 0 [珠免集团吧] 在格力地产被立案的时候信念的坚守没有割肉,最 吾辈之韭菜 09-0409-04 10:36
- 43 0 [药明康德吧] 这是奔着跌停去的吗? 股友9688gk5038 09-0409-04 10:36
- 57 0 [佳云科技吧] 今天必跌 涨涨涨红起来 09-0409-04 10:36
- 65 0 [贵阳银行吧] 股权投资思想战无不胜,复利投资攻无不克。市场 小菜菜美少年 09-0409-04 10:36
- 51 1 [铭普光磁吧] 果然牛批 康杰丶 09-0409-04 10:36
- 71 1 [联建光电吧] 卖了他就涨,买了他就跌,谁那么了解我又再拿捏 遒逸俊 09-0409-04 10:36
- 71 1 [万安科技吧] 连跌9天的票我也是第一次遇到 李小北1111 09-0409-04 10:36
- 78 1 [万华化学吧] 这下都老实了吧,非要和我犟。 韭菜的复仇 09-0409-04 10:36
- 269 5 [筑博设计吧] 我卖了你可以拉升了,守了那么几天亏了100多, 趋势看法必然重要 09-0409-04 10:36
- 250 2 [腾远钴业吧] 今天还不错,守好,加仓! 夫夭九天玄女 09-0309-04 10:36
- 2275 12 [银宝山新吧] 20w一年翻倍挑战第八十五天每日分享实盘日志创 抄手刘常胜 09-0209-04 10:36
- 1504 50 [锦泓集团吧] 怎么又可以买了? 妖股之源 09-0109-04 10:36
- 59 0 [爱柯迪吧] 公司证券部的掉茅坑了吗,这么恶心 放平心态宁静 09-0409-04 10:36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结束都赚到钱了吗? 孤独战士 09-0409-04 10:36
- 55 0 [金隅集团吧] 再往下砸点又可以进了。 胜利就在前方 09-0409-04 10:36
- 46 0 [致尚科技吧] 大绿柱子,一个比一个长 跑跑卡丁车大王 09-0409-04 10:36
- 51 0 [徐家汇吧] 流通值,估计也就是10个亿,这次始终没有封涨过 股友030F258r09 09-0409-04 10:36
- 46 0 [通富微电吧] 10日线守不住,要到96 股友60F385873E 09-0409-04 10:36
- 44 0 [力源信息吧] 明天大股东要减持了 股友tZpexS 09-0409-04 10:36
- 47 0 [巨轮智能吧] 我滴乖 只要你涨停 09-0409-04 10:36
- 73 1 [华东重机吧] 没人气了 股友8YNeSP 09-0409-04 10:36
- 138 2 [中金黄金吧] 该走的快走,我反正拿着不听劝,我成本14.5,16 蜡笔小新333 09-0409-04 10:36
- 171 3 [伊利股份吧] 这一波,确实洗掉了一些散户,通过中报利好消息 茶叶爱茶 09-0409-04 10:36
- 56 1 [天通股份吧] 又要撤单了,这次还可以进吗 坚决的黄超 09-0409-04 10:36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不要被托骗了 情绪养家 09-0409-04 10:36
- 46 0 [天通股份吧] 量太大,大概率走不远了 爱惜韭菜 09-0409-04 10:36
- 53 0 [东方国信吧] 跌到的里去!下贱的! 股友N57TUx 09-0409-04 10:36
- 50 0 [龙旗科技吧] 真的毫无节操的操盘手 庄家身上的虱子 09-0409-04 10:36
- 64 0 [隆盛科技吧] 真的是补跌 身陷黑市难自拔 09-0409-04 10:36
- 46 0 [博云新材吧] 你怎么了? 鑫阔 09-0409-04 10:36
- 173 0 [隆基绿能吧] 这都能让我买回来?????????????? 孤注二掷 09-0409-04 10:36
- 59 0 [汇顶科技吧] 草! 股友88850V636r 09-0409-04 10:36
- 67 0 [明微电子吧] 跌吧跌吧从哪儿来回哪儿去 Irissssss 09-0409-04 10:36
- 52 0 [沃尔核材吧] 开盘没有卖的,大腿拍断了 梁山109 09-0409-04 10:36
- 69 1 [吉视传媒吧] 9910哥利息输送? 宽阔的桐琴心2 09-0409-04 10:36
- 63 1 [万华化学吧] 60建仓,在跌跌 风起涌涌 09-0409-04 10:36
- 59 1 [中航成飞吧] 至少还得跌百分之10,到78.88 海洋之心12 09-0409-04 10:36
- 112 1 [凯盛新能吧] 感谢才姐送来的7个点,下次见 请叫我文哥哥 09-0409-04 10:36
- 106 1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的兄弟们,给你们道个歉以前是我们声音太大 聪明的冉昭1 09-0409-04 10:36
- 62 1 [金发科技吧] 6块多卖了,都翻2倍了,哎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0409-04 10:36
- 108 2 [博苑新材吧] 山东股能走成这样实属难得,要是浙江的,还可以 今世缘铁粉 09-0409-04 10:36
- 346 2 [海峡环保吧] 这操作,没谁了,幸亏只走了1/3 能不能好好滴 09-0409-04 10:36
- 208 3 [证券ETF东财吧] 券商在干嘛到底想不想是牛市啊 辟谷后面学炒股 09-0409-04 10:36
- 53 1 [天元宠物吧] 宠物是人类的好朋友,一定会好起来的 只有坐牢才拿的住 09-0409-04 10:36
- 128 4 [ST福能吧] 今天拉到6.6?7? tlm6688 09-0209-04 10:36
- 70 0 [金牛化工吧] 这么小的盘子就一个朱莉,什么多空大战我看就是 ST多情 09-0409-04 10:36
- 461 0 [洛阳钼业吧] 整个版块倒数第二名啊 yhliang06173872 09-0409-04 10:36
- 53 0 [东方财富吧] 哈哈哈,A杀喽,融资盘爆掉 多挣小钱钱 09-0409-04 10:36
- 69 0 [爱美客吧] 大家一起砸盘 n1413512590e40e12473 09-0409-04 10:36
- 41 0 [新易盛吧] 感谢大户让我出来了还以为要被埋了 莎斯给 09-0409-04 10:36
- 50 0 [*ST宝馨吧] 老人们赶紧跑吧,让我们新韭菜站岗 乾道嘉521 09-0409-04 10:36
- 76 1 [凤凰传媒吧] 五个交易日,从11.58到10.54,1块钱没了 MrP 09-0409-04 10:36
- 69 1 [荣科科技吧] 大盘跌这么多,荣科你不跟着绿几个点随个份子不 齐文君婷 09-0409-04 10:36
- 68 1 [碧桂园服务吧] 分的红跌没了 jingjing7616 09-0409-04 10:36
- 63 1 [紫金矿业吧] 三只什么? 有个人才有国 09-0409-04 10:36
- 83 2 [中航高科吧] 回购价格为什么高于现在的股价? 基民0O087k9601 09-0409-04 10:36
- 177 2 [冀东装备吧] 观点依旧,小主力自己唱戏 你以为只是你以为 09-0409-04 10:36
- 68 2 [铜冠铜箔吧] 不要止损,不要割肉,都去睡觉觉 只买浙江股 09-0409-04 10:36
- 184 2 [多氟多吧] 继续卖出啊,弱b量化,怎么开始回购了 液氮来了 09-0409-04 10:36
- 78 3 [方大特钢吧] “八个注重”经营方针强化现金流与成本管控,在 nnn牛股骑手 09-0309-04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