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交通银行吧] 今天打压没有量,说明到底部了 股友1L8379y677 09-0409-04 10:36
- 75 0 [伟时电子吧] 幸亏只买了两手,两手都亏了五百了 有耐心的兰斐4 09-0409-04 10:36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这是奔着跌停去的呗 股友6ReBnJ 09-0409-04 10:36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要跌100点吗 快乐着55 09-0409-04 10:36
- 48 0 [欧亚集团吧] 真坚强,继续看好 股友5o8881k975 09-0409-04 10:36
- 56 0 [民生银行吧] 股市深不见底不能想象抄底都歇菜吧跌破一元两元 谈资君 09-0409-04 10:36
- 55 0 [恒瑞医药吧] 跌穿5日线可以走了 我的28111 09-0409-04 10:36
- 59 0 [北特科技吧] 最多值10块 老字号木森 09-0409-04 10:36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各位韭菜兄弟们,那些平台上黑嘴说的牛市来了倒 股友8T6173V789 09-0409-04 10:36
- 44 0 [领益智造吧] 算抗跌的了 毕婷婷的故事 09-0409-04 10:36
- 46 0 [博敏电子吧] 坑害中小股民的恶庄,举报 无语论谷 09-0409-04 10:36
- 49 0 [博通集成吧] 杀猪盘啊,营销号真是要慎重 钢铁加鲁鲁2 09-0409-04 10:36
- 45 0 [一博科技吧] 科技快快逃命吧 吃肉的九才小白 09-0409-04 10:36
- 58 0 [科创50ETF华泰柏瑞吧] 都鼓吹大牛市的时候就是割韭菜的机会 梦想526 09-0409-04 10:36
- 50 0 [长城军工吧] 毕业典礼搞完了,该出来吃吃喝喝了,白酒和农业 割肉变骨神 09-0409-04 10:36
- 60 0 [正泰电器吧] 几乎都是冲高回落,你是开盘直接下杀真稳 ALLEN_z 09-0409-04 10:36
- 51 0 [永泰能源吧] 直奔1.4 私募投资者 09-0409-04 10:36
- 59 0 [中科金财吧] 中邪了一样 五行满天星 09-0409-04 10:36
- 59 1 [中际旭创吧] CPO到底发生了啥,这个巨震巨跌好久没见到了太 无清之付 09-0409-04 10:36
- 98 1 [兆易创新吧] 一大早买的喜提跌停 Janet爱财有道 09-0409-04 10:36
- 48 1 [小米集团-W吧] 猴子们快气死了[呲牙] 玛莎拉蒂66 09-0409-04 10:36
- 113 3 [吉视传媒吧] 尾盘来个地天助助兴吗 发展科技创造未来 09-0409-04 10:36
- 91 3 [硕贝德吧] 上方抛压太大了,都是套牢盘怎么拉 尾盘拉升丶非间即盗 09-0409-04 10:36
- 176 1 [峰璟股份吧] 公司现股价只有3.6元,并与主要股东是德国威卡 zhklreal 09-0409-04 10:36
- 265 12 [顺控发展吧] 垃圾一枚,被博主骗进来了 弥足奇兵 09-0309-04 10:36
- 203 1 [国投中鲁吧] 就这LJ股,就算半年报增长210倍,也不会长的! 有激情的光心平13 08-2909-04 10:36
- 57 0 [隆基绿能吧] 真完犊子啊服了 寻找大牛的路上 09-0409-04 10:36
- 48 0 [口子窖吧] 我就是天生犟种,不赚钱就是不走,外面涨的在好 茁壮成长的韭菜3 09-0409-04 10:36
- 48 0 [天风证券吧] 这算不算有支撑? 股友qhenKN 09-0409-04 10:36
- 76 0 [渤海汽车吧] 这么好的机会不砸跌停???会操盘吗???? 永不买杂毛 09-0409-04 10:36
- 45 0 [岭南控股吧] 以前那个鸟呢??还有其它几位老人怎么快消失一 一路迁陌一路花开 09-0409-04 10:36
- 67 0 [长久物流吧] 天天装孙子 股友QSFV8C 09-0409-04 10:36
- 48 0 [神州数码吧] 科技股猛涨你不涨,跌的挺胸,有种你跌停。 投资满盈 09-0409-04 10:36
- 38 0 [新易盛吧] 跌停收盘! 股友tg0Wvo 09-0409-04 10:36
- 146 0 [思维列控吧] 完了完了,又开始了 基民835r7363F3 09-0409-04 10:36
- 109 2 [长飞光纤吧] 支持跌停。 财运腾达地鲁班 09-0409-04 10:36
- 62 1 [三花智控吧] 垃圾,垃圾,垃圾,牛市没涨反跟跌,持股几年还 东莞圆圈 09-0409-04 10:36
- 47 1 [欣旺达吧] 坚决拿着 桑海沧田 09-0409-04 10:36
- 66 2 [新易盛吧] 今天有跌15个点买的吗? n450613689752474 09-0409-04 10:36
- 54 1 [中航机载吧] 跌回五月份的高度了 手撕树刚锤林平 09-0409-04 10:36
- 140 6 [利欧股份吧] 会不会来个地天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9-0409-04 10:36
- 222 8 [内蒙一机吧] 在拿10天,不信一直跌 啊好好好1 09-0409-04 10:36
- 338 3 [保税科技吧] 一个看仓库的公司,硬往科技上蹭,前面还七个涨 星尘大神爱张婷 09-0409-04 10:36
- 45 0 [景兴纸业吧] 明天能够二进三,辨识度就打出来了,龙头地位即 王凯平576 09-0409-04 10:36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3500可以入 新韭菜养成记a 09-0409-04 10:36
- 50 0 [京北方吧] 没跌到20元以下坚决不进场,主力够狠的今天再来 股友67F18780R1 09-0409-04 10:36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一头扎下去了 聊个什 09-0409-04 10:36
- 45 0 [软通动力吧] 啊啊啊啊啊啊 老韭菜炒鸡蛋23 09-0409-04 10:36
- 57 0 [西藏天路吧] 跌了那么久,今天又在西藏林芝开水泥大会。 股友602c5K6039 09-0409-04 10:36
- 50 0 [中国信达吧] 难得早盘稳住了,却碰上大盘下来了,哎 灵活的董博弘1 09-0409-04 10:36
- 45 0 [当升科技吧] 两天流入一个亿鸟用没有 目标800万 09-0409-04 10:36
- 64 2 [中来股份吧] 今天不涨停我从此退出股坛 我是贪真痴 09-0409-04 10:36
- 234 4 [*ST雅博吧] 不要丢失筹码明天开启连续一字板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409-04 10:36
- 39 0 [三维通信吧] 哈哈哈哈 俏丽的蒋麦克 09-0409-04 10:36
- 46 0 [博敏电子吧] 量化应该卖完了吧 放飞的鹰 09-0409-04 10:36
- 57 0 [宁波富达吧] 要涨了 晴朗的华慧4 09-0409-04 10:36
- 43 0 [天奇股份吧] 不如兰生一根毛 雷厉风行的白菡 09-0409-04 10:36
- 45 0 [数据港吧] 惨烈 新盈丰 09-0409-04 10:36
- 46 0 [中海达吧] 真无 股友SnJjYd 09-0409-04 10:36
- 263 0 [上证指数吧] 最重市场规律,唯独我只喜欢九月份的消费旅游黄 贝莱德看世界 09-0409-04 10:36
- 81 0 [耀皮玻璃吧] 耀皮玻璃最大问题是无量,完全是个死股 股友201398I0K8 09-0409-04 10:36
- 46 0 [张江高科吧] 看见这拉基就心烦 股友100d980C03 09-0409-04 10:36
- 50 0 [欣旺达吧] 能不能爽气点整天骗炮干嘛 腕龙脖子长 09-0409-04 10:36
- 55 0 [数据港吧] 哦豁 丢掉幻想严格执行 09-0409-04 10:36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需要结束了,自由落体开始 idhhdhdhu 09-0409-04 10:36
- 42 0 [永鼎股份吧] 买了你就跌 仪态万千的英睿5 09-0409-04 10:36
- 42 0 [汉钟精机吧] 这酸爽,真的爽 炒股就要管住手 09-0409-04 10:36
- 52 0 [中京电子吧] 要跌爽快点好吧~ 心存一束光 09-0409-04 10:36
- 50 0 [指南针吧] 不要跟趋势作对,顺势而为。 中长线小股东 09-0409-04 10:36
- 54 1 [汉宇集团吧] 10点20分左右15.7,15.69,15.65都是哪几个人卖 短线最后变成长线 09-0409-04 10:36
- 53 0 [银宝山新吧] 加仓 大太阳啊 09-0409-04 10:36
- 109 2 [江西铜业吧] 江西铜业----是金子总会新高 fsjz1 09-0409-04 10:36
- 196 5 [回盛生物吧] 我在19等着你,多扔点货出来啊,就这慢吞吞的, 暴涨嘿嘿嘿 09-0209-04 10:36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打算往死里面跌了吗?不玩了劳子真的对这个 我是你哥5113 09-0409-04 10:36
- 54 0 [鸣志电器吧] MB什么玩意,缺爹吗 股友ShmBiq 09-0409-04 10:36
- 45 0 [国瓷材料吧] 逃命呀 云开见日静待花开 09-0409-04 10:36
- 52 0 [隆利科技吧] 三天上影线又不是出货的,进攻形态被大盘影响, 每天震一震 09-0409-04 10:36
- 47 0 [长江电力吧] 这几天大盘跌了这么多你得补涨起来 股友9311d8y296 09-0409-04 10:36
- 45 0 [中国长城吧] 这里面的原来是做空赚钱,难怪不涨 庄舞飞扬 09-0409-04 10:36
- 79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C吧] $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C$看来要往死里整啊啊啊 基民081Y6c0893 09-0409-04 10:36
- 55 0 [埃夫特-U吧] 干嘛呢?等你拉指数呢? 依光而行 09-0409-04 10:36
- 258 0 [格林美吧] 爱格林美就空它 广西抄家 09-0409-04 10:36
- 47 0 [数据港吧] 下班了,我的50手还是没有承接住,我尽力了,明 火车道上压过腿9797 09-0409-04 10:36
- 56 1 [润和软件吧] 高盛唱多完全就是高位出货,我们有些管理层还美 妩媚的梅怡萱 09-0409-04 10:36
- 234 2 [吉视传媒吧] 散户越买,压单越多。今天市场杀高位票,涨的都 股友t930m86062 09-0409-04 10:36
- 147 6 [上工申贝吧] 这个走势对比外边已经很不错了 风铃会祈愿 09-0409-04 10:36
- 73 2 [长盈精密吧] 都想T,主力会让你飞的 左手指金股 09-0409-04 10:36
- 1745 9 [恒瑞医药吧] 这一波是未来五估值,我看好恒瑞未来5年到200亿 萧何月下追韩信 09-0309-04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