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还好,赚了3个点走了,垃圾 股友uQTfXt2045 09-0409-04 11:14
- 60 0 [浙江荣泰吧] 趋势票还是回到以前的状态才好吗的短线资金进来 炒股的00科比 09-0409-04 11:14
- 631 0 [中创新航吧] 部分港股储能概念股走强 中创新航涨14% 中创新航资讯 09-0409-04 11:14
- 83 2 [大元泵业吧] 对不起大元哥,刚刚是我在外面太大声了 你草哥 09-0409-04 11:14
- 197 1 [易方达中证科创创业50联接C吧] 科创涨的是不是有点多了,还能上车不? 生龙活虎的石子轩 09-0409-04 11:14
- 164 3 [云煤能源吧] 看着要涨了,KDJ底背离加金叉。 股友9772625ne8 09-0409-04 11:14
- 68 0 [水晶光电吧] 倒车接人你不上,空让机会泡了汤,信了吧?!接 严谨的胡桃 09-0409-04 11:14
- 50 0 [台基股份吧] 杀猪盘 股友DrSdBd 09-0409-04 11:14
- 59 0 [中船防务吧] 笑话 茱夏899 09-0409-04 11:14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到3705明天可能更低,到3650附近了,下跌趋 老练的柳茁 09-0409-04 11:14
- 57 0 [联特科技吧] 这sb股以后能成妖 友爱的车宇航1 09-0409-04 11:14
- 380 0 [拓普集团吧] 从45拉到60多出货??真的有这么快吗?反正我拿 强仔不爱炒股 09-0409-04 11:14
- 53 0 [新易盛吧] 这280元,20日线能不能接得住啊 股友559E1i5212 09-0409-04 11:14
- 79 2 [凯因科技吧] 太狠了 江苏阿阳 09-0409-04 11:14
- 169 3 [上海钢联吧] 主板那边高度被限制在9板以下,资金估计会做这 长信第一钉子户 09-0409-04 11:14
- 59 0 [ST南都吧] 真坏 我不是9527 09-0409-04 11:14
- 94 0 [永吉股份吧] 没了吗 股友O829r35627 09-0409-04 11:14
- 69 0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又要回购了? 万年羽人 09-0409-04 11:14
- 92 0 [ST金顶吧] 12.8已经是这波的高点了,接下来的任务是反弹出 只做第一波 09-0409-04 11:14
- 47 0 [寒武纪吧] 垃圾,涨的时候其他都不涨反跌,等它跌了带崩整 骑扬为富的雨晨 09-0409-04 11:14
- 79 0 [牧原股份吧] 谁能想到能单拿出来一个板块“搞融资盘标的股”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1:14
- 26 0 [半导体吧] 半导体见顶了。买了渝农商行。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1:14
- 62 0 [福晶科技吧] 大盘断头杀,感觉跌的快,反弹也不会差 菠萝蜜释天 09-0409-04 11:14
- 48 0 [寒武纪吧] $寒武纪-U(SH688256)$ 股友00t6h52383 09-0409-04 11:14
- 59 1 [章源钨业吧] 主力没格局走了,我也走了 红七弟 09-0409-04 11:14
- 295 2 [凯撒旅业吧] 小单拉,大单出,还有托单,,。大概率还要往下 加勒比海鸥 09-0409-04 11:14
- 83 2 [信雅达吧] 这么低的位置主力还一直在出货,就是想把筹码全 身心端正知行合一 09-0409-04 11:14
- 89 2 [三六零吧] 已经连续跌了六七天了,请问什么时候是个头 股友5z08I28680 09-0409-04 11:14
- 95 4 [亚泰集团吧] 今天收盘2.08或是2.07 牛哪去啦 09-0409-04 11:14
- 811 4 [三维天地吧] 【概念速递】三维天地新增“机器人概念” 三维天地资讯 09-0309-04 11:14
- 54 0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就这样了提前下班回家睡觉 我拿靑箺赌明天 09-0409-04 11:14
- 25 0 [北方稀土吧] 马上跌停 虚心地乌梅 09-0409-04 11:14
- 77 0 [祥源新材吧] 这票有主力,但是他现在不想拉,走了,怒赚1000 完美小文 09-0409-04 11:14
- 166 0 [中微公司吧] 一步三回头,顾涌着,涨多了跌回去又涨点再跌回 飞黄善贾de王常笑 09-0409-04 11:14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新来的散户朋友还好吗 波段T哥 09-0409-04 11:14
- 62 0 [新易盛吧] 如果再跌一天我就买一手试试 长信第一钉子户 09-0409-04 11:14
- 55 0 [佳都科技吧] 5元回到吗 沉毅果决的玉衡2 09-0409-04 11:14
- 54 0 [领湃科技吧] 吐血,26号跑的 突飞猛进ly 09-0409-04 11:14
- 51 0 [天孚通信吧] 加仓 斐然亨通得苗人凤 09-0409-04 11:14
- 67 0 [天汽模吧] 这些坏怂把好好的一头牛三天就变成狗熊了。 大汉十三太保 09-0409-04 11:14
- 71 0 [斯达半导吧] 寒武纪u代表半导体龙头,它都狂跌,你更不行 英乍尼 09-0409-04 11:14
- 57 0 [振华科技吧] 悬着的心终于死了 快牛在哪里 09-0409-04 11:14
- 59 1 [景兴纸业吧] 主力洗盘洗的好厉害,吧不坚定的散户都洗出去了 妖风阵阵起 09-0409-04 11:14
- 185 3 [中国铝业吧] 没有换手,他砸的都是自己的筹码,自己砸自己捡 股友9017W01O06 09-0409-04 11:14
- 127 2 [龙宇5吧] 想一想那几个大股东牛散成本都在4.5元左右时间 老鹰展翅飞翔 09-0409-04 11:14
- 60 0 [永辉超市吧] 板块10个点他还是这样的 股友F329V32836 09-0409-04 11:14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估计要回补3696和3702之间的跳空缺口 好好哈哈哈黑乎乎 09-0409-04 11:14
- 58 0 [东杰智能吧] 张萌住的票厉害吧, 东方清仓2022 09-0409-04 11:14
- 53 0 [捷佳伟创吧] 哥咱去跟下光伏吧 Yaphets8 09-0409-04 11:14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周线级别下跌,9月收大阴线。。。。 潇洒不羁的拂晓1 09-0409-04 11:14
- 58 0 [太辰光吧] 问题在于就算止跌,之后的一两周也不会涨 rainfiree 09-0409-04 11:14
- 56 0 [上能电气吧] 半个月赚36个点可以了,今天清仓大甩卖了 股友K31955o010 09-0409-04 11:14
- 63 0 [欢瑞世纪吧] 今天涨停概率80% 坚定的李京城1 09-0409-04 11:14
- 60 0 [中国神华吧] 感觉看走眼了 股友5866f62n30 09-0409-04 11:14
- 48 0 [振华新材吧] 还好意思跌,就这央企还是做电池的 卡卡1226 09-0409-04 11:14
- 72 0 [中国中铁吧] 中跌最后一跌马上开始,然后横盘。 股友7562G70z38 09-0409-04 11:14
- 78 1 [广博股份吧] 下来了就上不去了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9-0409-04 11:14
- 315 5 [新易盛吧] 我已经跑不掉了,你们快走吧。不要抄底 欢喜得红枣 09-0409-04 11:14
- 93 2 [兴业证券吧] 还有中期分红没有拿了5年没解套就搞点分红好了 海也月 09-0409-04 11:14
- 166 3 [华控赛格吧] 本人大胆预测,明天后天跌,后天尾盘买入 她捏我牛牛 09-0309-04 11:14
- 59 0 [千禾味业吧] 你看看道道全再看你真的烂泥扶不上墙 堆金多谋得卜鹰 09-0409-04 11:14
- 69 0 [比亚迪吧] 主力跑小散进,这票半年没有指望了。 儒雅一生 09-0409-04 11:14
- 54 0 [赤峰黄金吧] 还好昨天开盘高点卖掉了,怎么感觉最近啥都不能 重要的褚侦1 09-0409-04 11:14
- 78 0 [芯能科技吧] 选择错误,应该全部买尚太科技 懂感恩地陆小凤 09-0409-04 11:14
- 90 0 [森远股份吧] 周四假装止跌,后续日子还是要猛跌到缺口以下的 YY_2018 09-0409-04 11:14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从两块钱涨到5块钱都没有一字涨停板却等到了一 股友txEggm 09-0409-04 11:14
- 62 0 [*ST正平吧] 这盘洗的6 股友M609795O66 09-0409-04 11:14
- 58 0 [天力锂能吧] 别买,谁买谁倒霉 新海员准备启航 09-0409-04 11:14
- 65 0 [天源迪科吧] 16.5建仓,15.5,14,极限11,逐级补 股友57819WC076 09-0409-04 11:14
- 56 0 [安科生物吧] 科技涨太多调正关于什么事?瞎起哄 股友umV5n2 09-0409-04 11:14
- 69 0 [用友网络吧] 套了不是人吧! 股友5605q6m733 09-0409-04 11:14
- 89 0 [西麦食品吧] 买了几支股,就西麦最给力,从没让我失望过 喜乐18168 09-0409-04 11:14
- 50 0 [利欧股份吧] 跌停吧,别磨磨唧唧的啦! 富可高升得尘心 09-0409-04 11:14
- 54 0 [上能电气吧] 好消息全仓赚麻了,坏消息买的模拟盘 普特格 09-0409-04 11:14
- 56 0 [西域旅游吧] 今天追你靠你翻身了外面16个点割了 一日游到此 09-0409-04 11:14
- 78 0 [长信科技吧] 3000多只红的,这也不算耐揍。涨的少,跌的多, 好一个定向牛市 09-0409-04 11:14
- 57 0 [长白山吧] 天天看都不敢进 钧晟执局 09-0409-04 11:14
- 501 0 [华钰矿业吧] 9月1号全部清仓,大盘那几天来来回回跌不下去, 股友151049999 09-0409-04 11:14
- 73 0 [新坐标吧] 察完不成 站住丿小妞丿 09-0409-04 11:14
- 108 1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方盛有业绩有题材短期从50元跌到33元,但该股并 abc文子 09-0409-04 11:14
- 67 1 [吉视传媒吧] 没人翘板,9910的那位怕是也跑不出去了,他的卖 一路长_红 09-0409-04 11:14
- 103 2 [华映科技吧] 有什么重大利空吗,跌成这个B样子 田纳西州大灰狼 09-0409-04 11:14
- 60 1 [雪人集团吧] 空狗们可以sL 善良的苏研2 09-0409-04 11:14
- 83 2 [工业富联吧] 都套你们了,怎么可能还拉起来。亏少点赶紧卖吧 立讯涨停 09-0409-04 11:14
- 64 1 [白银有色吧] 获利盘在出逃,别着急进场,主力筹码还在。 夜孤狼 09-0409-04 11:14
- 60 1 [吉视传媒吧] 等我三维通信涨停了就来大家哈,不要急 拉萨团团路赢耶部 09-0409-04 11:14
- 99 1 [金山软件吧] 早知道今天买了....被降息骗进来了... zznzs 09-0409-04 11:14
- 57 2 [士兰微吧] 拉黑拉黑,永不录用亏了500大洋 淇奥宝贝 09-0409-04 1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