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先导智能吧] 就这还想当龙头,你们想太多 安化股神财神菜1 09-0409-04 11:07
- 159 0 [海康威视吧] 2024年12月26日,公司首次通过股份回购专用证券 准手新叶 09-0409-04 11:07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概率要回到3600 君非臣 09-0409-04 11:07
- 52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图片评论 一起比惨痛苦减半 09-0409-04 11:07
- 91 0 [山科智能吧] 今天没有大跌好强 细心的兰博米米米 09-0409-04 11:07
- 56 0 [东方证券吧] 一直倒数,毋庸置疑 秦老九 09-0409-04 11:07
- 49 1 [三维通信吧] 这承接是真的强,大曾子今天大概率要大赚了。 时来运转一路红 09-0409-04 11:07
- 423 1 [易方达改革红利混合吧] 哪位大神帮看看 涨涨涨6668 09-0409-04 11:07
- 214 2 [华胜天成吧] 一天上一当,当当不一样!有股友说是协议接盘, 股友20h95L9771 09-0409-04 11:07
- 156 7 [国睿科技吧] 第二个东信和平吗?这是 翻身红鲤鱼 09-0409-04 11:07
- 49 0 [飞马国际吧] 马儿被游资玩坏了 股友9i51a53298 09-0409-04 11:07
- 66 0 [锦浪科技吧] 加油加油,你业绩那么好,要补涨补涨 马到成功之年 09-0409-04 11:07
- 52 0 [张江高科吧] 为什么要这么玩,我真是看迷糊了 一敢为人先 09-0409-04 11:07
- 55 0 [电科数字吧] 今天抄底必被套 股友61K532p677 09-0409-04 11:07
- 87 0 [齐鲁银行吧] 农业银行都红了,人家一点都不慌,人家明年的分 股友7e15U57315 09-0409-04 11:07
- 63 0 [江苏雷利吧] 这货今天大概率会翻红,会彻底告别天天跌的走势 股友8109509K3o 09-0409-04 11:07
- 65 1 [四川长虹吧] 真是杂毛,昨天刚补仓,今天就又砸盘 深谋远虑的股民 09-0409-04 11:07
- 107 1 [恒达新材吧] 每天都是煎熬,没办法 水滴石传 09-0409-04 11:07
- 67 1 [镇洋发展吧] 今天越看越不对,上下折腾必须上升封板 新疆股市预言帝尊 09-0409-04 11:07
- 75 0 [鄂尔多斯吧] 快跑吧,乌云盖顶 挖掘龙头 09-0409-04 11:07
- 335 5 [江苏银行吧] 银行业在中国不会消亡。因为这么大的存款要转化 拒绝华而不实 09-0409-04 11:07
- 65 0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二天同样的剧情,同样的上演,可怜的我们这 股友725289L1X0 09-0409-04 11:07
- 65 0 [大元泵业吧] 天灵灵地灵灵崩崩跳上去 红色大红色 09-0409-04 11:07
- 44 0 [数据港吧] 都跌停了,还卖个球啊。 涨涨涨涨168 09-0409-04 11:07
- 54 0 [润建股份吧] 今天再跌10个点,就是是监管问询 高位清仓 09-0409-04 11:07
- 53 0 [佳都科技吧] 啊 股友r898V09165 09-0409-04 11:07
- 72 0 [金开新能吧] 3000多票涨,也见不到涨一分! 九紫离火财进门 09-0409-04 11:07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吓死人,昨晚我还想低吸利欧,现在发现市场太恐 金牌理赔员 09-0409-04 11:07
- 43 0 [寒武纪吧] $寒武纪-U(SH688256)$ 股友t32329799Q 09-0409-04 11:07
- 55 0 [视觉中国吧] 有种小资金总被量化杀的感觉 闲时打野 09-0409-04 11:07
- 72 0 [明星电力吧] 要启动了、建议买入 天马策略02 09-0409-04 11:07
- 48 0 [晓程科技吧] 21.91进点货,5000股 黑云飞侠82277 09-0409-04 11:07
- 44 1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呈著 09-0409-04 11:07
- 283 3 [亚太药业吧] 抛压太大了,接近30万手的挂单卖盘,实际后面可 勤于思考de小霸王 09-0409-04 11:07
- 61 2 [西藏旅游吧] 千万不要追 一地鸡毛666康美 09-0409-04 11:07
- 162 7 [科陆电子吧] 第一次打板,就炸板,笑了 股友ri21236113 09-0409-04 11:07
- 67 3 [粤传媒吧] 真有人被套两次吗? 欧o公子 09-0409-04 11:07
- 80 1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收盘在14.41之上,完全反包就买入。 风口牛魔王 09-0409-04 11:07
- 109 1 [铂力特吧] 简单做了个测算,如果苹果折叠屏手机27年出货量 stockgan 09-0409-04 11:07
- 60 0 [嘉元科技吧] 已经清仓 hengliwc 09-0409-04 11:07
- 83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$诺德新生活混合C$昨登顶成功,接下来就是无尽 沙漠孤鱼 09-0409-04 11:07
- 51 0 [中一科技吧] 快跌停! 敢作敢当的郑南 09-0409-04 11:07
- 62 0 [雷赛智能吧] 雷赛智能妥妥的垃圾股买入后从未上涨 谦虚谨慎的曹思妮 09-0409-04 11:07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岩山跌停都起来了,你个 吃玛丽变蘑菇 09-0409-04 11:07
- 51 0 [恒宝股份吧] 几分钱磨一天 yang8866770543 09-0409-04 11:07
- 67 0 [*ST万方吧] 尽快安排二拍。走完程序。这么打压现货市场。就 舟行迟 09-0409-04 11:07
- 44 0 [数据港吧] 旱地拔葱? 肖先生喔 09-0409-04 11:07
- 73 0 [光明地产吧] 跌不动了 请接住这泼天富贵 09-0409-04 11:07
- 52 0 [玻璃吧] 做多做多 年化50 09-0409-04 11:07
- 70 0 [天津港吧] 谁家缺木梳,就买天津港! 向上的黎衍慕 09-0409-04 11:07
- 62 0 [迈瑞医疗吧] 没耐得住寂寞,买了一手打手 股友7N0n006931 09-0409-04 11:07
- 60 0 [安孚科技吧] 主力太弱,???浪费一支好股,,,!!~ 贝尔加湖 09-0409-04 11:07
- 63 0 [旋极信息吧] 融券做空股,鉴定完毕 恭喜富贵de云中鹤 09-0409-04 11:07
- 155 2 [跨境通吧] 这票太强了,大盘暴跌一个点,它猛涨三个点,绝 专业跑路第一名 09-0409-04 11:07
- 48 0 [万通发展吧] 还得是见顶哥 华人神 09-0409-04 11:07
- 51 0 [海马汽车吧] 大盘一跌吓跑散客,主力喂养的海马体力都很好 n211013780901592 09-0409-04 11:07
- 51 0 [正泰电源吧] 加入自选,没买 小牛仔9 09-0409-04 11:07
- 66 0 [中际旭创吧] 来吧,怎么涨上去,就怎么砸下去,都是买基金的 凯恩领主 09-0409-04 11:07
- 56 0 [大富科技吧] 大盘涨了几百点,你也该涨一涨了,天天跌是什么 股友3806qZ5303 09-0409-04 11:07
- 45 0 [三维通信吧] 大曾子起飞了 ryry66666666666 09-0409-04 11:07
- 63 1 [凯众股份吧] 珍惜12的凯众 牛市已来 09-0409-04 11:07
- 70 1 [天阳科技吧] 创历史新高我把你供起来 日进暴富的黄忠 09-0409-04 11:07
- 69 1 [瑞普生物吧] 戴习惯了。 暗地有一腿 09-0409-04 11:07
- 63 2 [东杰智能吧] 下午收盘可能要绿3个点 优良的从静竹1 09-0409-04 11:07
- 100 2 [小米集团-W吧] 哎,7月说8月8月说9月,我看9月份再跌一个月, 理性加仓 09-0409-04 11:07
- 173 4 [淳中科技吧] 天天跟板块反着来,也是醉了,好好的走势又被带 踩准点的招财猫 09-0409-04 11:07
- 90 4 [股市实战吧] 行情基本结束,明年再来。 霸王花来了 09-0409-04 11:07
- 60 0 [能科科技吧] 这一排绿柱也是经典 n14296234250d130 09-0409-04 11:07
- 59 0 [启明信息吧] 财不入急门 股友23f922Y959 09-0409-04 11:07
- 96 3 [和而泰吧] 今天会不会涨停,成为大盘逆子 有亲和力地神医 09-0409-04 11:07
- 152 3 [安克创新吧] 完蛋了,142没跑掉 铁面无私的楚云9 09-0409-04 11:07
- 306 8 [长城证券吧] 昨天高点没卖还加仓了..瑟瑟发抖....不过也许你 鱼哥666 09-0409-04 11:07
- 52 0 [德方纳米吧] 有多少人又被骗进去了? Frank4023 09-0409-04 11:07
- 47 0 [天孚通信吧] 买进来又套住跌了十多个点 有耐心的姜鸣6 09-0409-04 11:07
- 53 0 [赤峰黄金吧] 真的爽 一直喵喵喵 09-0409-04 11:07
- 53 0 [*ST天喻吧] 因为它不砸了 南天临风 09-0409-04 11:07
- 58 0 [五洲新春吧] 洲洲加油!我相信你! 冷漠的人h 09-0409-04 11:07
- 59 0 [中国神华吧] 打爆融资盘 股友878m0T8637 09-0409-04 11:07
- 48 0 [士兰微吧] 跌停板哦 北上狂狼 09-0409-04 11:07
- 58 0 [四川长虹吧] 你的跌了多少天了,马上都跌20个点了,长都没涨 股友Z767300z53 09-0409-04 11:07
- 51 0 [格力博吧] 有一说一,大爷的庄性格好多了 常回头 09-0409-04 11:07
- 59 1 [沃森生物吧] 前期你有没涨,跟跌啥? 农村糟老头 09-0409-04 11:07
- 88 3 [好上好吧] 恐怖 向着光前进 09-0409-04 11:07
- 128 4 [歌尔股份吧] 我就问你们什么感觉 哥儿早晨卖下午买 09-0409-04 11:07
- 61 1 [华胜天成吧] 24.7的本 股友05599a525F 09-0409-04 11:07
- 59 0 [特变电工吧] 太无聊了 文静的任港 09-0409-04 11:07
- 60 0 [三安光电吧] 该早点清仓的,早跑了一半,后面跑晚了,损失利 睿智英明的清樾1 09-0409-04 11:07
- 56 0 [宋城演艺吧] 每次都涨不过板块,跌倒是次次超板块 钉_子 09-0409-04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